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虱目魚 結果共338筆

  • 阿堂鹹粥一碗260!老闆嗆「會繼續漲」:我生意超好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一年內漲價2次,虱目魚粥從180元漲到260元,招來許多網友不滿,紛紛湧進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不過老闆張春堂絲毫不理會,強調自己是真材實料,更說他生意超好,未來若食材繼續漲,也會考慮再調漲。
    2022/09/12 18:40
  • 阿堂鹹粥「全台南只有我開發票」 國稅局打臉:這些都有開

    台南市知名阿堂鹹粥,近期因一碗鹹粥從200元漲到260元,爭議不斷,又遭網友踢爆,店家疑似為避稅多次沒開發票,阿堂鹹粥老闆張春堂不滿出面表示,「台南市大家都不用開,只有我一個要開?心裡當然不滿!」,對此,南區國稅局副局長謝慧美回應,全台南有好幾家小吃攤都有依規定開發票,也請業者不要抱持僥倖心態。
    2022/09/07 10:20
  • 阿堂鹹粥狂漲!他曝合理原因 網認同:讓市場機制決定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日前宣布魚肚及魚皮鹹粥從原本200元漲至260元,引起民眾不滿,不僅狂喊拒吃,更在Google評論上刷起一星負評;對此,經常在評論時事的網路名人鐵雄也發表看法,指出漲價就是市場機制決定,「只要它存在,就是合理的」,讓不少網友大表贊同。
    2022/09/06 19:29
  • 阿堂鹹粥1碗260「漲幅比房價驚人」 在地人吐露歷史地位

    台南知名老店「阿堂鹹粥」,因為9個月內2度調漲,其中店內招牌的虱目魚肚鹹粥以及魚皮鹹粥,一碗賣到260元,讓全台不少饕客卻步,還有不理性的網友狂刷網路一星負評。不過有當地人開玩笑的表示,「這漲幅簡直比房價還驚人」,但也認為,「阿堂就是全台灣最屌的鹹粥」,不管怎樣,人家也是努力堅持了三代,才有這樣的成績。
    2022/09/06 18:05
  • 阿堂鹹粥狂漲!他問「怎沒嫌鼎泰豐貴」全場戰翻:比不了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日前一碗從原本200元,硬生生漲到260元,消息曝光後,網友質疑一碗粥的價格不需要那麼貴。現在有人反問「阿堂鹹粥人人喊貴,那鼎泰豐蝦仁炒飯250元怎麼沒有說貴?」
    2022/09/06 14:02
  • 阿堂鹹粥遭狂刷一星負評!他嘆明顯看出「台灣人的自大」

    阿堂鹹粥漲價引發社群熱議,不少網友見到漲幅直喊誇張,於是就「出征」前往店家的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甚至在評論區大罵「丟台南人的臉!」等,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認為,網路上的星級評價看出來「台灣人的自大」以及「自我感覺良好」,引發討論。
    2022/09/05 14:51
  • 王浩宇轟阿堂鹹粥漲價「用騙的」!連發多篇文怒批講屁話

    台南著名小吃「阿堂鹹粥」中,其魚肚、魚皮鹹粥自9月起漲價至260元,讓不少網友湧入店家的Google評論灌負評,對於業者稱物價上漲導致小吃價格也漲價,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相當有意見,先是直嗆「虱目魚肚天天上漲是屁話」,後來又砲轟「想多賺可以,但請不要用騙的」,直言「這次漲價,我挺不下去」。
    2022/09/05 11:36
  • 一碗260!網狂刷阿堂鹹粥一星負評 律師:嫌貴不要吃

    台南排隊美食「阿堂鹹粥」因不敵成本,一年內已兩度喊漲,店內的魚肚及魚皮鹹粥已經來到一碗260元的價格,讓民眾相當不滿,不僅狂喊拒吃,更在Google評論上刷起一星負評。對此,就有律師直言,就算漲價,還是有人買單,「嫌貴就不要吃,市場經濟就是如此。」
    2022/09/04 14:28
  • 1年漲2次魚肚鹹粥每碗260元引負評 業者:虱目魚天天漲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又引發討論,因為短短九個月,店內招牌的虱目魚肚鹹粥以及魚皮鹹粥,就兩度調漲,現在一碗賣到260元,有許多遊客到場才知道,也嚇了一跳,就連網路評價就遭到刷一星負評,但業者也澄清,實在是虱目魚漲太多,建議可以吃其他產品。
    2022/09/04 13:49
  • 阿堂鹹粥漲到一碗260元!老闆曝漲價原因 網不買單

    台南榜上有名的「阿堂鹹粥」去(2021)年底才因一碗漲到200元,讓民眾相當氣憤,到Google評論刷負評;然而不到1年,今(2022)年9月,阿堂鹹粥因虱目魚漲價再次喊漲,從200元漲到260元,引起眾怒,Google評論遭刷1星,網友更砲轟一漲再漲是「把消費者當盤子」、「貴又不好吃還要等」,紛紛喊拒吃。
    2022/09/04 10:03
  • 「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獎名單出爐 拍謝少年獻聲決賽

    111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在昨(27)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決賽暨頒獎典禮,除入圍原住民族語組、客語組及河洛語組共30組現場演出外,表演嘉賓則是台灣土產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及來自新竹金曲客家民謠搖滾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跨母語合體獻聲,笑稱「一起以虱目魚加貢丸的型態登台出現」。
    2022/08/28 17:59
  • 2022米其林必比登/台南高雄初登場!鹹粥、虱目魚、牛肉湯名店全上榜

    今(23)米其林公布《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必比登推介名單,總計141間店家入選,這次也名單首次納入臺南、高雄雙城,各有27及20個店家獲得肯定,這次特別整理了台南、高雄入選店家名單,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則將在8月30日和《臺北臺中其林指南 2021》同步公布。
    2022/08/23 11:56
  • KTV嗑熱炒!煎虱目魚、蔥爆牛夯 民眾:想外帶

    現在KTV除了拚歌單,來要拚美食,現在有KTV業者找來餐廳,提供客家小炒、蔥爆牛肉等熱炒,甚至有客人說,好吃到想直接外帶回家,另外還有其他業者推出港點跟日式生魚片來應戰。
    2022/08/06 20:55
  • 來不及養大!虱目魚供不應求 交易減半價格漲3成

    家庭主婦逛魚市場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原本十分平價的養殖虱目魚,價格比去年同期還要貴,而且這價格漲幅超過三成,魚市場裡,創下每台斤80元的天價,原來,因為進口魚苗比往年晚,養殖期延後,供不應求,價格漲,讓民眾很有感!
    2022/07/24 12:51
  • 超商取名超奇特!員林還出現「四大天王」 網笑:去踩點

    台灣超商密集度是全球之冠,據統計全台超商總數超過1.1萬家,許多地方更是出現,同一條路上有好幾間超商林立的情況。為了方便民眾辨識,每間超商門市都會取店名,但有網友發現,有些店家的命名超級有趣,像是東港鮪魚店、龍潭虎穴店、北投火山店等,取名方式讓人哭笑不得,不少人直呼,「店名不能好好取嗎?」
    2022/06/24 18:39
  • 成大打造台灣首艘人力潛艇 虱目魚號將出國參賽

    國立成功大學打造台灣第1艘人力潛艇,將於7月前往英國參加歐洲國際人力潛艇競賽,命名票選活動由sat-ba̍k-hî(台語「虱目魚」)勝出,今天舉辦命名與起用開光發表儀式。
    2022/06/12 22:53
  • 鳳梨醬筍虱目魚 「媽媽的味道」促銷鳳梨

    鳳梨外銷大陸受阻,農會推鳳梨入菜,古早味料理加強內銷,還有梅雨之後,彰化的葡萄裂果,百香果除了落果,還有空包彈。
    2022/05/28 13:34
  • 台南牛肉麵推「海陸11拼」痛風餐 蚵仔麵線配干貝、小卷

    台南有傳統蚵仔麵線店,推出海鮮組合,以麵線作為基底,搭配蚵仔、蝦子、小卷等海鮮,一大碗賣80元,主打高CP值。另外,也有牛肉麵店,推出「海陸11拚痛風牛肉麵」,把虱目魚肚、干貝、花枝等海味,跟牛肉麵混搭,一碗賣500多元,份量足夠2個男生吃。
    2022/03/29 18:09
  • 台南「暗黑料理」一堆人愛? 過來人勸:別輕易嘗試

    台灣可說是美食王國,尤其是身為文化古都的台南市,擁有各大特色小吃,吸引海內外遊客前來造訪,然而,近來就有一名台南人表示,身為在地人的他無法接受虱目魚腸的特殊味道,好奇「真的有人敢吃嗎?」
    2022/03/24 21:05
  • 虱目魚產地每台斤60元! 漲價近三成店家難撐漲5元補血

    又傳出國民美食漲價了,這次是台南的虱目魚,由於現在產地價,虱目魚已經從每台斤43元漲到60元,因此光每片虱目魚肚的成本就漲了12元,現在連最大產區的學甲,當地店家都受不了成本壓力,將每片魚肚調漲五元。
    2022/03/19 13:57
  • 走出教室的課外屋書!型農入校當 帶學童體驗農作

    教學講求多元,除了教課書的知識,高雄市近年來積極推動食農教育,把在地的白玉蘿蔔、鳳梨以及虱目魚等物產,從種植生產到加工過程,設計成教案,更有青農化身農夫老師,帶孩子認識糧食的重要,這次舉辦成果展,收穫豐盛!
    2022/03/19 12:54
  • 俄烏戰爭波及台灣吃嘸鮭魚?陳吉仲:可以吃石斑、虱目魚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未歇,受到戰事影響,國際航班陸續取消,導致鮭魚供應不及,知名壽司業者「爭鮮」開出第一槍停賣鮭魚生魚片,對於接下來國內是否將無鮭魚可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9)日受訪表示,鮭魚雖然無法來台,但國產魚類像是石斑、虱目魚等,高品質、價格也合理,歡迎大家能多食用。
    2022/03/09 10:21
  • 俄烏戰爭影響鮭魚進口 農委會:改吃石斑、鯖魚也不錯

    俄烏戰爭影響航運,有壽司業者停賣鮭魚生魚片。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今天說,水產替代性很高,不一定要花那麼多錢吃鮭魚,國產石斑魚、鯖魚都不錯,也推薦秋刀魚、虱目魚等。
    2022/03/08 23:40
  • 邊上課邊發抖!山區小學生凍僵 等嘸暖氣

    新竹山區這兩天最高溫只有10度,小朋友上課冷到不行!雖然已經裝好冷暖氣機,但驗收程序還沒完成、「只能看不能用」,有老師煮薑湯給學生保暖,或是班班準備暖爐來過冬;桃園復興山區更出現7度低溫,校方特別聯絡教育局,能不能先「邊開邊驗收」,否則真的快受不了了!
    2022/02/21 14:14
  • 離捷運站僅3分鐘!全台唯一大腸碗粿 饕客揭這樣吃最讚

    全台灣美食遍地,有著美食之都的台南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到不少民眾。不過位在台北市大橋頭「丁姐碗粿」也可以吃到台南在地好滋味,由於老闆是正港台南學甲人,不僅用料或是調味上都有濃濃的台南味,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吸引饕客的主要關鍵,來到這裡還可吃到全台唯一大腸口味的碗粿!
    2022/02/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