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號誌 結果共1,969筆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紅燈「突故障」等5分鐘 騎士苦喊:史上最久

    凌晨1點多,台北市士林一處路口,號誌燈突然故障,現場10幾輛汽機車,紅燈等了至少5分鐘,當時有一輛警車要前往處理車禍,也被卡在這個路口,員警立刻下車到路口燈箱,重新設定,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3/10/17 18:57
  •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2023/10/15 14:10
  • 雲林學生專車撞上雙載騎士 釀一死一傷

    雲林元長鄉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學生專車經過路口時,跟產業道路的機車擦撞,騎士傷重不治,後座乘客受傷,警方說當時專車上沒有載學生,事發地點是無號誌路口。
    2023/10/14 14:35
  • 悚!雲林校車碰撞雙載機車 阿公騎士魂斷無號誌路口

    昨(12)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的紀姓司機開著一輛客運,在行經產業道路附近時,遇79歲的的楊姓阿公載著周姓女子鄰居,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楊男一車重摔在地、騎士傷勢嚴重,經送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13 17:46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疑未遵守號誌!機車卡進休旅車頭 彰化騎士魂斷路口

    昨(11)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30歲的高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在路口處要左轉時,遇上56歲的黃姓男騎士,雙方發生碰撞,「碰!」的一聲,機車當場卡進休旅車車頭,黃男噴飛重摔在地,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10/12 17:12
  • 日本人來台旅遊「見1號誌」直呼超可愛! 百萬網被萌翻了

    每當出國旅遊或是生活時,因為文化習俗不同,總會對周遭的事物感到新奇。對此,就有一名在台的日本網友到東北角旅遊時,意外發現路上出現的一個特殊交通符號,讓她開心直呼「是我見過最可愛的路標!」
    2023/10/12 11:36
  • 駕駛:我停紅燈 後方816公車「全速前進」險擦撞

    民眾在下雨的夜晚,路口遇到號誌燈轉黃要紅燈,減速停下來等紅燈,卻看到後方公車沒有要停的意思,全速前進,從左後側往前衝,他趕緊往右偏,公車近距離擦身而過,嚇得他破口大罵。看到公車後方,還跟著一台白色汽車,一起闖紅燈。
    2023/10/09 13:12
  • 綠燈還不走?轎車停路中央 2男下車嗆騎士

    糾紛案件,有機車騎士目睹,一輛轎車直接停在路中央,駕駛和乘客都下車朝一名騎士理論,甚至後座還載著一名學生,就怕發生危險,熱心騎士甚至還騎到後面,用行車紀錄器繼續錄影保存證據,強調如果要提告可以提供影片。
    2023/10/08 15:38
  • 颱風天載2友出門!台南19歲駕駛撞斷號誌連根拔起 送醫不治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南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自撞路旁的號誌,導致該號誌當場被折斷,車體也扭曲變形,而車上的3個人也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立馬趕抵現場救援,其中1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餘的2人也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0/05 10:04
  • 祖先有話要說?小犬颱風連根拔起大榕樹 驚見百年前墓碑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帶來了狂風和雨勢,從今(4)日清晨開始,全台各地傳出有路樹、號誌、路燈被吹倒的災情,甚至還砸壞民眾路停的汽車,在彰化縣鹿港鎮也有一棵巨大榕樹硬生生被吹倒,連根拔起的底部,竟然出現一塊墓碑,疑似為一塊近百年歷史的碑,讓目擊的民眾感到嘖嘖稱奇。 ​​​​​​​
    2023/10/04 17:56
  • 台中12期重劃區!閃紅燈未停 警開罰騎士怨

    台中有民眾在重劃區12期,一早7點多因為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員警取締開罰,引來小抱怨,不過警方解釋,重劃區因為車少,又多閃燈號誌,死亡事故增加,加上號誌時相歸交通局管,只能加強取締,不過民眾反應後,號誌已經變回正常紅綠燈。
    2023/09/24 19:48
  • 看美景衝太快?超速重罰 花蓮3個月進帳9千萬

    6月30日交通新制上路,其中一項針對危險駕駛、嚴重超速者,最重罰3萬6千元,而花蓮縣府在三個月內因違規超速開出6萬多筆罰單,進帳9千多萬,提醒大家,最近要去花蓮玩一定要注意,尤其必經之路台9線限速50、台11丙線為70,別一時看風景看得太開心,忘記有測速問題,小心荷包大失血。
    2023/09/24 11:36
  • 逢甲商圈騎士煞車讓行人 遭後方機車追撞

    台中逢甲商圈,無號誌路口,騎士發現行人過馬路,煞車要禮讓,卻遭後方機車追撞,兩名騎士雙雙倒地,行人沒事。
    2023/09/21 13:52
  • 女騎士禮讓行人慘遭「追尾」 2人路口噴飛後車傷比前車重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現場為2台機車發生碰撞,53歲的李姓女騎士騎在前方,路過一處行人穿越道時,看見一名路人疑似要過馬路,於是緊急煞停禮讓,後方20歲的郭姓男騎士騎在附近,疑似因為閃避不及,而追撞李女,兩人在行人面前摔飛,郭男傷勢比李女嚴重,但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1:14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為抓毒品案! 警疑用錢換取毒品線報

    日前顏姓員警為了要抓毒品案,竟然傳出跟毒品人口私下交易,但卻產生了債務糾紛,員警不滿他給的訊息錯誤,帶著5位朋友到他家討債,而這名毒品人口報案,指控員警暴力討債涉嫌毆打,甚至逼他強簽本票,還不只這一起,今年七月,這名員警載通緝犯回警局途中,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跟81歲騎機車的陳姓婦人發生碰撞,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6 13:41
  • 南科壅塞有解 新港社大道與南科聯絡道工程年底完工

    新港社大道與南科聯絡道路口轉向改善工程,經2年施工,預定今年底完工,相關單位初步敲定將更新號誌及路側設備,即時監控車流調整號誌時間,將大幅改善南科交通壅塞。
    2023/09/14 16:19
  • 行人闖紅燈!婦突衝向路口車陣 險釀追撞

    新北市一名婦人過闖紅燈穿越馬路,遭一輛轎車發生撞上,事後供稱自己沒看清楚號誌燈,被依法開罰500元,而肇事駕駛責任還要釐清。另外一起撞行人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有計程車過彎沒減速,直接撞倒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幸好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14 13:47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文湖線頻出包!今年18次延誤 她要蔣萬安「給市民一個交代」

    捷運是通勤族上下班必搭的交通工具,不過,近來卻傳出多次延誤事件,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調閱資料發現,文湖線今年已有18次的延誤事件,平均每月2次是歷年新高,即便扣除乘客及天災因素,仍有高達16次的延誤,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全面盤點文湖線的機電、號誌、訊號連結等問題,並檢討北捷的管理問題,給台北市民一個交代。
    2023/09/06 13:36
  • 紅燈過3秒還硬闖!新北婦貪快撞飛騎士 網友怒:根本殺人

    新北市41歲沈姓女子,昨(4)日上午開車行經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順安街口時,為了貪圖方便,在路口號誌轉紅燈已過3秒後仍開車硬闖,當場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不料,沈女肇事後疑似受到驚嚇,過了10多秒後才下車察騎士的傷勢,車禍的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讓網友痛批:「這算故意殺人了吧!」
    2023/09/05 10:34
  • 車流大沒號誌!童不敢過斑馬線 民眾幫導護

    新北板橋大觀路二段30巷、龍興街口,附近有大觀國小跟中山國小,不少學童會在上下學通過,但有民眾拍下影片,路口只有閃黃燈,車流量又大,而且沒有導護老師,導致有小朋友不敢過斑馬線,好在熱心民眾幫忙引導通過,對此,議員也向交通局反映,希望能增設號誌。
    2023/09/01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