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號誌 結果共1,970筆

  • 輕軌成最大苦主! 2騎士「未遵號誌」列車同天挨撞2回

    高雄輕軌一天發生兩起車禍,先是早上10點多,一名72歲的老先生騎電動車,疑似闖紅燈,接著晚上7點多,又有一名騎士搶快,所幸人沒事,不過兩起事故都造成列車延誤,車身也有明顯受損,高捷公司將依法求償。
    2023/11/21 23:34
  • 休旅車、小黃碰撞 石墩、指示牌毀6人送醫

    台北市天母發生嚴重車禍,新車要價三百萬元的休旅車,直行時跟轉彎的計程車發生碰撞,休旅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把號誌箱、指示牌,甚至石墩都撞斷,造人六人送醫。
    2023/11/21 20:34
  • 有片/騎士起步就被電動自行車猛撞 2男彈飛皆稱「我綠燈」

    昨(1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和城路一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吳姓男騎士在路口見號誌轉為綠燈便催油門起步,怎料左側一名王姓男子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而來,當場發生碰撞,2人皆慘摔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吳男行向號誌確實是綠燈,至於王男也表示自己是綠燈,仍有待警方後續調閱其他角度監視器釐清。
    2023/11/20 12:30
  • 68歲翁駕「海神」直行撞車 警:72歲婦左轉沒禮讓

    台中發生翻車事故,「海神」瑪莎拉蒂路口直行,撞上左轉的休旅車,造成對方翻覆在路中,警方調查,當時路口號誌是綠燈,初判是休旅車沒禮讓,害瑪莎拉蒂撞上,至於海神是否超速,還要透過監視器時間換算。
    2023/11/15 19:44
  •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2023/11/15 09:15
  • 影音/2行人無視號誌直直過! 過一半遇高速車急跳開

    2023/11/14 15:28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2023/11/12 14:54
  • 學長出事了!台中大貨車吊臂忘記收 扯斷紅綠燈砸馬路

    台中市中清路與美德街口,今(12)日上午9時許,一名47歲王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此路口時,因車輛吊臂未收妥撞上路口紅綠燈,導致整座號誌連著電線倒塌,直接砸在地面,所幸無波及人車。
    2023/11/12 14:18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要等多久! 紅燈亮10分汽機車穿越「不算違規」

    台中市區一處路口日前號誌故障,紅燈持續亮了超過10分鐘,不少汽機車等不下去,直接闖紅燈穿越,對此警方表示根據規定,遇到號誌故障不得以闖紅燈不算違規,所以不會開罰。
    2023/11/08 19:23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無號誌路口」車不讓人 交通部列執法重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政府加強宣導車要讓人,並提高罰鍰,在號誌路口都有獲得改善,但在無號誌路口,仍有很多車沒停讓,今年台北市已發生5078件事故,6千多人受傷,6人死亡,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把無號誌路口列為下波執法重點。
    2023/11/06 20:31
  • 糗了吧!紅燈了小黃急左轉卡路中 下秒硬闖撞行人

    高雄漢神百貨旁的成功跟新田路口,由於遊客眾多,假日的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都有行人專用燈號,沒想到5日周六晚上的八點多,一輛計程車卡在遇到行人全號誌綠燈,他不想卡在路中間,硬要左轉通過,結果直接撞上行人,而整個過程都被對向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11/05 18:39
  • 怎敢上路!台65線自撞噴百米 駕駛酒測0.875

    新北市土城台65線,發生酒駕翻車事故!警消凌晨到場救援,發現車輛嚴重變形,翻成90度橫躺在車道中,駕駛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將他救出後送醫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875,他供稱晚上跟朋友聚餐喝了不少啤酒,結束後開車回家,半路自撞分隔島,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
    2023/11/04 12:43
  • 駕駛酒駕自撞翻車滑行百公尺 輪胎噴了號誌牌也撞飛

    新北市30歲周姓男子,今(4)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往國道方向時,突然高速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後往前滑行將近100公尺遠才停下,周男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周男脫困送醫,經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事後經查車輛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就連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慘烈程度讓警員直呼:「太誇張!」經檢測酒測值嚴重超標,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7
  • 你應該也會跟他一樣等到崩潰! 火車來秒數歸0紅燈400多秒

    常聽到99秒紅燈,但這不算久,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旁的三岔路口,有騎士等了400多秒,超過6分鐘,甚至最高紀錄有8分鐘之久,原來其中一個號誌,紅燈80秒,只要遇到火車通過,秒數就歸零重新計算,這位騎士一次就遇到連續三班火車,等到快崩潰,記者直擊,有才剛綠燈起步,火車來瞬間又紅燈,交通局將會縮短秒數,以及號誌輪動週期。
    2023/11/02 18:37
  • 印度再傳火車相撞 至少10死27傷

    印度高階政府官員表示,東部安德拉省今天發生客運火車相撞意外,造成至少10人罹難、約27人受傷。
    2023/10/30 05:39
  • 「無號誌路口」攔腰撞 波及路邊車輛、民宅 

    沒有號誌的路口,用路人真的得要更加小心。昨天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就是在沒有號誌燈的路口,一輛小貨車及休旅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翻覆橫躺在地,休旅車往前滑行,波及到其他車輛和民宅,而小貨車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趕到現場,與附近許多熱心民眾,一同救出駕駛,雙方都沒有大礙。
    2023/10/27 12:53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馬路當靶場!18歲男炫耀瓦斯槍 試射開1槍

    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買了一把瓦斯BB槍,想去表哥家炫耀,特地請朋友開車載他,結果半路想試槍,居然搖下車窗朝號誌桿射,附近民眾聽到聲響,還發現BB彈跟彈孔,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循線找到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3/10/22 18:39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早餐店沒開」駕駛左轉改直行 後車撞上後翻覆

    台中發生嚴重翻車事故,小客車左轉突然改直行,後方休旅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結果休旅車先撞上小客車,接著再撞上路中號誌桿,最後翻車倒在路中,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2023/10/21 18:23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