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虛擬貨幣 結果共628筆

  • 數錢數到手抽筋!贓款破1千萬 警罕動用「點鈔機」

    台南警方破獲一處詐騙水房,嫌犯偽裝成假幣商,將贓款轉換成虛擬貨幣,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全副武裝攻堅,在嫌犯躲藏的住處中,查扣1100萬現金,金額龐大,還動用點鈔機,事後科偵組也破解電子錢包的密碼,1.3萬顆泰達幣,價值新台幣41萬元,全都被沒收。
    2023/08/11 22:20
  • 理財YTR柴鼠兄弟遭盜圖! 被害者入財經群組遭詐千萬怒報警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在網路刊登廣告,投資賺錢的話術層出不窮,就有民眾加入號稱YouTuber柴鼠兄弟推薦的理財專家群組,對方開設假的虛擬貨幣錢包,被害者因此被騙千萬元,另外直播主叫賣哥,肖像也遭詐騙集團盜用,超過10人受害。
    2023/08/10 20:16
  • 最棒父節禮物! 李智凱「3連霸」續備戰亞運

    武術金牌選手「孫家閎」、400公尺跨欄金牌選手「彭名揚」等人,都在這次世大運表現亮眼,也受到關注,而按照國光獎章辦法,金牌可拿60萬,體操、游泳等項目再加成1.5倍,46面獎牌,預計會發放3255萬國光獎金,「彭名揚」說想拿去投資虛擬貨幣,網球混雙金牌選手「吳芳嫺」,則說想投入在平時練習。
    2023/08/09 20:06
  • 遭持槍劫780萬 幣商員工:閃過人生跑馬燈

    持續追蹤被害人,從事虛擬貨幣面交已有兩年時間,和嫌犯是第三次交易,前兩次都沒問題,沒想到這次在車上點錢時,卻遭對方持槍搶走780萬,當下嚇到閃過人生跑馬燈。專家提醒虛擬貨幣面場外交易,雖然方便快速,但風險相對高,交易前最好請第三方信託驗證買賣雙方身分和資產,比較保險。
    2023/08/07 18:29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所託非人!女投資泰達幣遭詐2百萬 想追回二度被騙

    台南一名洪姓女子投資虛擬貨幣被騙了200多萬,事後又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成功追討的案例,沒想到二度落入詐騙集團圈套,還好在交款的前一刻突然醒悟,驚覺被騙報警,才保住68萬元現金。
    2023/08/05 18:28
  • 「掃描虹膜」獲數位身分證 已220萬人申請!肯亞下令禁

    為了超越比特幣,打造更普及的加密貨幣生態環境,ChatGPT的開發者,最新創立一個叫做「Worldcoin」的計畫,並採用虹膜辨識的方式,進行身分驗證,自七月正式上線以來,全球已經有220萬人註冊;在肯亞,為了推廣,甚至開放民眾免費換取加密貨幣,引發排隊人潮;但就在周三(2日),肯亞當局以安全隱私為由,下令全面禁止Worldcoin的營運!
    2023/08/03 19:55
  • 真的有K書!詐騙集團騙17人詐6千萬 「法律名詞」駁警

    高雄警方荷槍實彈,破獲1處詐欺水房,嫌犯假冒投顧,利用股票投資獲利的老哏詐騙,總計17人上當,詐騙所得6300多萬。誇張的是,嫌犯不僅以虛擬貨幣商的買賣交易來掩飾洗錢罪責,還研讀法律相關書籍,以專有名詞反駁警方及銀行人員!
    2023/08/02 17:38
  • 用槍外還熟讀法律避責!囂張詐集團騙17人吸金6360萬

    詐騙手段層出不窮,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今(2日)破獲詐騙集團洗錢水房,包括扣存摺數本、贓款41餘萬、虛擬貨幣USDT等證物,現場還有5把刀械、2把手槍和多發子彈,初步調查,至少有17人受害且金額高達6360萬元。
    2023/08/02 14:30
  • 桃園退休女遭詐1600萬 刑事局查獲水房家族企業

    桃園1名退休女子上網賣房竟遭詐欺集團成員鎖定,施以假投資虛擬貨幣詐財新台幣1600多萬元,刑事局獲報後循線查獲以45歲黃姓夫妻檔為首的詐欺洗錢家族企業,共逮12人送辦。
    2023/08/01 17:15
  • 新聞幕後/時間點巧合!中和警涉詐收押 真是離職後才入詐團?

    6月30日,新北市有民眾報案在網路交易虛擬貨幣,遭賣家詐騙數十萬元,中和警分局7月11日攻堅逮人,清查身分後赫然發現,對方竟是因工作表現不正常、甫離職一個月的中和分局翁姓前派出所員警,因涉案情節重大,最後被法院裁定收押。然而,根據了解,翁姓員警疑似5月份就涉案,且犯案不只一次,儘管分局強調該員警是離職後犯案,離職也是因為個人作息情況不佳,才在懇談後同意離職,只是種種疑點巧合,不排除警方早發現涉案,卻未展開偵辦。
    2023/08/01 13:26
  • 警包夾拔槍攔車圍捕 目擊民眾:以為拍戲

    桃園市龜山發生擄人事件,疑似虛擬貨幣買賣有關。嫌犯供稱,不滿之前買幣被坑,約幣商出來談判,不過買方兩車總共六人,卻把賣方的朋友帶上車,一路開往新店方向,幸好警方啟動攔截圍捕,趁嫌犯停等紅燈時,上前拔槍攔車,順利救出受困男子。
    2023/07/26 18:22
  • 面交泰達幣遭恐嚇780萬被要回 幣商報案

    在台北市大馬路上,一起虛擬貨幣面交案件引起關注。事發當天,一名壯碩男子從汽車後座拿了一袋黑色行李袋離開,不久後,一名白衣男匆匆從駕駛座衝出,試圖阻止後座的人離開。然而,黑衣男卻憤怒地指著他大聲喝斥,最終只好關上車門離去。
    2023/07/24 19:5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香港經濟異軍突起

    香港經濟在經歷反送中運動、新冠疫情的衝擊後,不少外資企業將總部撤出,但在中國大陸力推粵港澳大灣區後,香港卻靠著強勁的復甦,GDP成長率異軍突起。今(1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前往香港採訪的遠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邱莉燕,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遊客大幅增加就是推動香港零售市場表現亮眼,促使香港經濟成長率增長快速的原因,北京當局的支持也是香港發展的最佳後盾,像是大陸對香港的資金投入就是所有外資當中金額最高的,此外,大陸禁止虛擬貨幣的交易買賣,但卻鼓勵香港成為虛擬貨幣之都,所以香港最大的優勢就是有中國大陸這個超級市場。」
    2023/07/19 15:44
  • 聽老師的話!北市婦誤信假幣商 遭詐血虧200萬

    台北市1名高姓婦人,日前在通訊軟體群組中遭到自稱投資虛擬貨幣的「老師」搭訕,對方誆稱只要「聽老師的」就能獲利,高婦直覺有利可圖,接連投入200萬元,直到家人發現異狀後連忙制止並報警求助。中正一分局警方決定將計就計,與高婦配合將詐欺車手約出,趁著雙方面交時埋伏逮捕楊姓男子,雖然順利逮捕詐團成員,但200萬血汗錢可能已討不回。
    2023/07/15 11:51
  • 誆「當我股東保證賺」 連開5公司吸金2千多萬

    又是投資詐騙!刑事局破獲以王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涉案人以經營出版、直銷以及培訓等業務作為掩護,以投資公司或虛擬貨幣等名義吸金,目前清查超過200人受害,不法所得兩千多萬元,其中有被害人損失400萬。
    2023/07/14 10:36
  • 柯粉收購?貢寮海祭FB突PO 柯民調奪冠文

    一個名為「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非官方粉專,最近突然PO出民調文,而且該份民調的第一名,正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外界質疑該粉專是否被柯粉收購,因為原版主也證實,該粉專已經用虛擬貨幣易主!
    2023/07/11 21:01
  • 輕熟女被IG帥哥甜喊「老婆」 投資泰達幣遭詐63萬

    新北市蘆洲區35歲陳姓女子,日前在IG上被1名自稱香港籍男子「Allen」留言搭訕,陳女馬上淪陷在對方帥氣的樣貌以及甜喊「老婆」的攻勢,「暈船」的陳女還聽信對方指示,下載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購買泰達幣,陸續匯款63萬元投資,後續還要再匯52萬元時遭到行員機警制止,最後在警方苦心勸說之下,順利保住剩下的積蓄。
    2023/07/11 11:49
  • 創台南最高額!女富商誤信男網友投資虛擬幣 慘被騙走逾1億

    台南市一名50多歲的女富商遭「假交友真詐騙」,與一名男子在網上相談甚歡,聊了一段時間後,男子便以投資挖礦虛擬貨幣「乙太幣」可獲巨額利潤,引誘婦人上鉤,沒想到婦人在從未和對方見過面的狀況下,聽信對方所言,砸了上億元資金購買虛擬貨幣,直到發現無法兌現時,才驚覺是一場騙局,趕緊到警局報警。
    2023/07/10 09:51
  • 「誰都不能阻止我吃泡麵」 警察抓壞人也不行

    南投一名女子,臉書誤信投資訊息,被詐了100多萬購買虛擬貨幣,發現被騙之後在網路求助,又被假的「反詐專員」再騙29萬,這才驚醒報警。她和警方聯手約出詐騙集團成員,在超商將人逮捕,逮捕過程中,超商餐桌剛好有一名阿伯,正在吃泡麵,眼前警匪動作片,他淡定的捧起碗吃泡麵,彷彿看戲,還是現場直播。
    2023/07/07 19:07
  • 假幣商誘騙面交32萬!真面目竟是詐團車手 警火速逮捕

    近年虛擬貨幣盛行,許多詐騙集團會扮成「幣商」誘騙被害人。新北市樹林區1名男子聽信詐騙集團的說詞,以「投資虛擬貨幣增加被動收入」先後共面交新臺幣20多萬元,卻在提領獲利時遭阻攔,他憤而向警方求助,近日對方又要求超商面交10萬元,與警方合作後成功逮捕一名假幣商兼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06/30 12:45
  • 詐團金流終匯虛擬幣帳戶!新北警邀正妹講師揭洗錢秘辛

    新北警近年來偵查犯罪案件背後金流,發現多數金流經過三四層的洗錢程序,最後都會流往虛擬貨幣的帳戶中,藉以掩人耳目,為了提升警方科技辦案能力,特別邀請虛擬貨幣調查專家蔡孟凌,開辦授課虛擬貨幣操作生態與犯罪解洗錢方式,洞悉詐團洗錢金流,近期也透過科技偵查破獲了強制拘禁案與華山幫、弘仁會等組織犯罪案。
    2023/06/28 18:32
  • 22歲鮮肉車手詐女反被警騙 收百萬假鈔遭逮還辯:沒犯法

    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女子,先前於Youtube上看到投資虛擬貨幣和股票廣告,進一步和對方詢問,沒想到馬上被加入群組,之後陸續接收到投資訊息以為「穩賺不賠」,前前後後投入了115萬元後,欲將獲利領出卻被要求再繳120萬。林姓女子這才驚覺遭詐,馬上前往警局報案,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要林姓女子配合嫌犯前往面交,實際上卻是帶著假鈔,在她和車手交易時警方馬上逮人。而這名車手才22歲、是名小鮮肉,被上銬時還不斷和員警說「我沒犯法」!
    2023/06/25 12:37
  • 蘋果也翻車!這款冒牌虛擬貨幣APP會騙個資 搜索曾登上第一

    蘋果的iOS作業系統一向封閉,用戶要下載APP只能透過官方的App Store ,目的是為了保護用戶不受詐騙APP的威脅,不過近期卻傳出有一款假冒為加密貨幣錢包「Trezor」的APP竟可繞過蘋果審核規則,順利在 App Store上架,被用戶誤以為是Trezor推出的官方APP。
    2023/06/21 22:12
  • 6旬婦堅持「匯款買家電」竟遭詐 警連攔2起阻詐63萬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歹徒犯案手法不斷更新。上個月12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新莊區警方連續獲報2起詐騙案件,經了解,63歲李姓女子經朋友介紹欲購買虛擬貨幣,故到銀行欲提領現金50萬元,另外,陳姓女子則遭投資詐騙,欲匯款新台幣13萬元,經員警耐心勸說,短短1小時內成功阻詐63萬元。
    2023/06/1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