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虛擬貨幣 結果共634筆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YouTuber草爺舉辦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因為演出VM,特別到現場力挺。而草爺先前因為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失利慘賠4千萬,他說當時真的心情很憂鬱,不少朋友還因此疏遠了,但這樣也很好,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2023/09/28 20:11
  • 知名攝影師吸大麻 屋內查扣煙油、毒郵票

    有知名攝影師涉嫌持有和吸食毒品大麻!台北市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攝影師住家調查,在屋內發現有大麻煙油、毒油票等證物,當場查扣,嫌犯坦承犯案,更被查出從去年六月開始,利用網路購買大麻,還用虛擬貨幣付款交易八次,金額超過11萬。
    2023/09/26 18:41
  • 攻蛋心情受影響!陳零九捲「JPEX詐騙風波」嘆:自己也投資

    歌手陳零九、邱鋒澤即將在11月進攻小巨蛋,周末舉辦簽票會,吸引上百名粉絲,不過陳零九日前代言的虛擬貨幣平台JPEX,近期卻爆出詐騙爭議,陳零九坦言自己也嚇到了,而且還投資了不少錢在裡頭,佔了自己的總資產10%到15%。
    2023/09/24 18:41
  • 捲入JPEX詐騙案!陳零九首露面揭「真實內幕」 慘賠天價鉅款曝光

    「JPEX」虛擬貨幣目前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而陳零九日前因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台灣區代言人,導致被許多投資的人針對,即便陳零九已經表示7月底合約已經到期,還是被網友狂罵「割韭菜」,對此,今(24)日陳零九跟邱鋒澤為了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愛在你身邊」舉行簽票會,首度露面說明,他保證絕對沒有做「不該做的事」。
    2023/09/24 16:14
  • 還記得什麼是NFT? 全球超過2千萬人默默被割韭菜

    曾經掀起一波投資熱潮,甚至為此創造不少富翁的新商品NFT(Non–Fungible Token),在瞬間爆紅兩年後的今天,似乎已經無人問津或關注。根據調查機構「dappGambl」最新報告顯示,經過市場調查發現,超過95%售出的NFT商品,如今已毫無任何價值,如果換算成持有人數,全球至少有2300萬人,默默地被動地被「割韭菜」,當年預期能升值的商品,如今都變成無用的物件。
    2023/09/23 16:45
  • 虛擬貨幣涉詐延燒演藝圈!陳零九代言急發聲 遭Toyz質疑早知有問題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被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發牌」,案件也延燒到演藝圈!港星莊思敏因為曾在網路上介紹JPEX,昨晚(21日)主動到港警總部接受調查,另外張智霖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已經協助調查!而身為台灣代言人的陳零九,則被直播主Toyz質疑是否早知有問題!
    2023/09/22 16:01
  • 才休戰《好聲音》!甄妮突怒轟「老奸巨滑」 張智霖也中槍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各種黑幕,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甚至涉嫌詐騙,不僅多名網紅被捕,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讓甄妮怒批「這就是老鼠會,騙術奇譚」、「老奸巨猾」。
    2023/09/22 10:21
  • 男變女「製造浪漫」!詐團偷辣妹照片、罐頭女聲騙逾百萬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日前和新北刑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於新北市永和區破獲以江姓主嫌為首的戀愛詐欺集團,犯嫌盜用正妹照片,還使出「罐頭女聲錄音檔」,製造與被害人間的「戀愛氛圍」,見民眾上當後便假意邀約投資,買虛擬貨幣「BNB幣」,約有20多人上當,被騙走數百萬元。調查局、警方聯手逮捕詐欺集團成員6人,其中4人遭羈押禁見獲准。
    2023/09/21 12:43
  • 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 控告創辦人的父母也有責任

    知名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後,創辦人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面臨大量官司起訴,也讓他在史丹佛大學擔任法學教授的父母曝光,兩人更是SBF重要的法律後盾。但根據《衛報》報導,FTX公司不滿其父母置身事外,近日正式對SBF父母親告上法院,認為兩人曾收受兒子贈與的昂貴禮物和捐贈,總價值高達數百、甚至數千萬美元,如今要求這對父母,把這筆「不正當挪用」的公司資金歸還公司。
    2023/09/20 09:58
  • 港掃蕩虛擬貨幣JPEX 涉吸金案逾40億台幣

    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香港傳出遭不法人士用來進行詐騙、吸金數十億的風波,受害者超過1400人,香港警方昨(18)天大動作逮捕合夥人、以及幫忙宣傳的網紅,並掃蕩多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2023/09/19 11:58
  • JPEX曾辦拳上之戰!邀鍾培生、Toyz站台 豪祭千萬獎金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引起社會關注,警方至今已接獲逾千起涉及JPEX的報案。今(18日)警方先後以涉嫌「串謀詐騙」拘捕林作及KOL陳怡,KOL「東記」的辦公室亦被查。早在今年7月前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亦曾於台灣舉辦過《拳上 Tha Cage》拳賽,當時更邀請了鍾培生以及Toyz(劉偉健)站台。當時無論在現場、網上廣告以及擋台上都出現了「JPEX」字樣。
    2023/09/19 11:29
  • 相信陳零九投資JPEX!Toyz苦嘆存款全沒了 開噴:賭場得意

    陳零九過去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代言人,日前「JPEX」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而且JPEX在東區SOGO旁的公司早已人去樓空,受害民眾完全找不到人,等於錢就進水裡,即便陳零九合約已經到期,但仍有許多人是因為陳零九的關係投資,知名電競主播Toyz(劉偉健)也是其中一個,他就開直播狂噴陳零九,並大酸他「情場、賭場兩得意」。
    2023/09/19 11:21
  • 多位藝人捲入JPEX詐騙案!張智霖「曾幫拍廣告」發聲回應

    林作近日捲入了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事件風波,警方9月18日早上拘捕林作,指他疑捲虛擬貨幣平台無執照事件。
    2023/09/19 11:08
  • 張智霖、莊思敏全捲入JPEX案!甄妮揪1關鍵:怎麼能碰?

    林作今日(18日)曾宣稱申請成為資產交易平台JPEX合夥人,今(18日)因涉嫌「串謀詐騙」被捕,下午警方再拘捕涉嫌經營加密貨幣外匯兌換店網紅陳怡(原名陳凱怡),藝人莊思敏、張智霖也捲入JPEX事件中。
    2023/09/19 10:45
  • 曾贊助台灣拳上之戰!JPEX涉割韭菜詐財 千人受騙逾40億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繼傳出活動無人出席、辦公室人去樓空和高額出金手續費後,香港警察18日正式出手介入,一口氣逮捕6名嫌疑人,包含兩名網紅林作和陳怡,根據《有線新聞》報導,警察已經接獲1400多名受害者報案,受騙上當的金額高達10億港幣(約新台幣41億元)以上。不少立法會議員也向媒體表示,JPEX利用大量廣告,搭配如港星張智霖等名人替他們宣傳,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進而成為「割韭菜」的其中一人。
    2023/09/19 09:53
  • 房市熄火延燒!恒大財富高管被捕 中融信託爆雷

    中國房地產熄火引發的負面效應,正逐漸在金融理財面顯現。恒大集團旗下恒大財富,兩年前因理財產品到期無法兌付而停售,恒大聲稱將延後或分期兌付,拖到今年8月底終於坦承還不出約300億兌付款,該公司總經理等高管遭深圳警方拘押。至於隸屬大陸央企的「中融信託」,也因為房地產失利而跳票,涉及金額超過3500億人民幣的信託產品,只能交給國企托管。而香港則傳出有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疑似涉及詐騙,兩名代言網紅周一火速遭港警帶走調查。
    2023/09/18 19:51
  • 陳零九代言出包!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爆詐騙 網友狂罵他回應了

    歌手陳零九發展不少副業,對投資也很有想法,不過先前他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受害民眾哀鴻遍野,更有媒體發現JPEX在東區SOGO旁的公司早已人去樓空,不少網友紛紛找上陳零九,要他出面說明白,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3/09/16 07:45
  • 遇真愛?女急領2百萬 詐團聽到警察秒掛

    又是投資詐騙,有退休公務員以為加入投資平台,專門靠虛擬貨幣賺錢,結果陸續匯款1300萬元,才發現通通拿不回,甚至還有一名竹科工程師也被騙了800萬,警方循線逮到詐欺集團水房主嫌,蔡姓夫妻,查扣兩千多萬元的現鈔;另外也有女子以為在網路上遇到真愛,想領200萬給對方,還好被攔下。
    2023/09/12 18:27
  • 投資詐騙!洗錢首腦與辣妻藏2158萬現金 塞床頭保險櫃

    日前刑事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不明人士透過line和他聯繫,表示可幫忙操作虛擬貨幣獲利,並推薦加入假投資平台「COINPAYEX」,被害人遭誘騙陸續匯款1300餘萬元投資,最後因該平台無法出金,他才驚覺遭詐騙。刑事局警方與新北刑大、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分別在3月及5月逮補16人到案,上個月再度發動搜索,逮獲蔡姓主嫌夫妻檔,還在他們臥房的床頭保險櫃中,搜出來高達2158萬元現金,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3/09/12 15:38
  • 虛擬貨幣詐20億美元 土耳其網紅商人判刑一萬年

    逃亡海外兩年後被押送回家鄉,土耳其知名的虛擬貨幣創業家厄澤(Faruk Fatih Ozer),因為涉嫌惡意詐騙斂財,從上萬名投資人身上,騙取總額高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2億元)的財富,就逃離土耳其飛往阿爾巴尼亞躲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國際刑警協助下,厄澤6月被逮捕並引渡回土耳其受審,法院合計多種罪名後,對他判處高達1萬1196年的「有期徒刑」。
    2023/09/09 17:31
  • 疑搶走買家現金 2嫌衝撞警車遭開槍逮捕

    台中警方深夜接獲一起虛擬貨幣交易糾紛案,2名嫌犯疑似交易過程搶走買家現金逃跑,警方當街圍捕並且開槍射擊嫌犯車輛輪胎,順利將人逮捕。
    2023/09/06 13:23
  • 投資分潤不均!男追撞製造假車禍 當街噴辣椒水、棒打合夥人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與33歲黃姓友人一起籌錢投資虛擬貨幣,不料卻因分潤不均,因而讓許男心生不滿,日前下午2時許,許男租車後欲找黃男談判,沿途行經中和區宜安路、景安路口時發現黃男騎機車經過,竟從後追撞製造車禍,趁著對方理論時再朝噴灑辣椒水、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6:37
  • 揪假幣商洗錢!高雄檢警「鐵三角」 ChatGPT撈犯罪鐵證

    詐騙集團規避刑責,化身成「假幣商」用虛擬貨幣洗錢,高雄檢警循線逮捕到嫌犯,為了揪出犯罪鐵證,儘管對於網路程式沒概念,檢察官特別用最新科技ChatGPT,在龐大又雜亂的交易資料,利用AI程式過濾可疑的交易紀錄,以利於後續比對資料。
    2023/08/28 12:58
  • 怎不聊了? 超商面交虛擬幣巡邏警阻詐

    台北市警方到超商ATM巡邏,發現兩名男子原本坐在旁邊交談,看到員警經過,就不突然講話,異常舉動反而引起注意,員警回過頭查看,原來他們在買賣虛擬幣。對方聲稱投資泰達幣並獲得高額獲利,蔡姓被害人信以為真,匯了41萬元給對方,接著,對方竟然要求再支付8萬元,才能領回本金和獲利,警方透過電子錢包金流的調查,最終追查到主謀是一名自稱是幣商的29歲施姓嫌犯,被害人的金錢最終都流向了詐騙者的個人帳戶。
    2023/08/27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