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處長 結果共2,195筆

  • 蔣市府首位局處長下台!觀傳局長陳淑慧上任僅9個月 改「他」接任

    蔣市府上任不到九個月,出現首位局處首長換人當,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將進行人事調整,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轉任參事;觀光傳播局局長則將由北市府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而王秋冬仍兼任副秘書長。
    2023/09/20 19:08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挨轟說謊!無派人隨團? 秘書處長隨侯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人在美國訪問,卻被綠營爆料,原先新北市秘書處公文,稱沒指派人員隨團,不過,卻發現秘書處長饒慶鈺「全程隨行」,怒批公然說謊。對此,新北市府回應,饒慶鈺是個人休假,非屬公務行程。
    2023/09/18 19:56
  • 連鎖企業ESG轉型 秋季加盟展傳授「智慧節能」解方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9月14日至9月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展覽期間特別舉行「連鎖總部智慧減碳永續發展」論壇,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蘇文玲、台灣電力公司業務處副處長仇忠銘、前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四家ESG相關應用民間企業,共同分享智慧減碳解決方案,由公私部門專家講師教導如何透過智慧化方式提升能源效率,幫助連鎖門市在日常營運中實現節能減碳。
    2023/09/18 16:15
  • 密會紐約市長靠「他」牽線 侯友宜:與美方友人感情不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巧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過程保密到家,侯辦事後表示是透過共同友人牽線才成功,據了解,這位牽線的幕後功臣,正是曾任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透過友人聯繫之下,終於讓兩位警察出身的政治人物得以見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時低調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與美方友人的聯繫一直都沒斷、感情不變,他對此表達感謝。
    2023/09/16 23:15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訪美前補國防學分!侯友宜逛展巧遇AIT處長 孫曉雅撂中文:一路平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傍晚出訪美國,支持者國旗海夾道送機,而出訪前,侯友宜也特別去逛了國防展,還合體AIT處長孫曉雅,孫曉雅也祝福侯友宜訪美順利,更撂中文「一路平安」!
    2023/09/14 19:39
  • 台灣文旦進軍日本38校營養午餐 學童大讚汁多甜美

    農糧署長胡忠一今天與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長木下知香等宣布台灣文旦輸日行銷啟動,將提供台灣文旦作為日本38所學校午餐水果;木下知香提到,日本學童很喜歡台灣文旦,大讚汁多甜美。
    2023/09/14 16:21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將對美採購「攻擊型無人載具」 國防部證實:列在機密預算

    國防部今(12)日發布「112年國防報告書」,針對國軍軍事戰略與戰力發展部分,提到會籌建各型無人機,執行情監偵目獲等任務,不過遭質疑內容未清楚講述。國防部戰略規劃司處長熊勝榮少將就指出,無人機的國內採購因列在預算書,可以說的較清楚;但對美軍購的「攻擊型無人載具」,礙於軍購程序未完成,所以還列在機密預算中。
    2023/09/12 13:33
  • 疑政商勾結!「工務處長爆貪汙」 羈押禁見

    新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與天坑建案豐采520勾結,家中、辦公室遭搜出大筆現金,據傳有上千萬元,光是排水管就塞了百萬現金,涉嫌貪汙罪嫌重大,相關人包含黃姓負責人、盧姓副總及劉姓工地主任,都遭羈押禁見。
    2023/09/09 13:36
  • 竹縣工務處長涉貪遭聲押 民代要求楊文科整頓縣府

    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重大,今天遭檢方聲押禁見,對此立委王婉諭籲向上追查,縣議員歐陽霆說,要求楊文科整頓縣府團隊。縣長楊文科說,尊重司法。
    2023/09/08 17:29
  •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5:14
  • 基泰工地連續壁折斷引坍塌 灌漿後又塌!連灌3天拚周日填平、通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晚發生民宅傾斜,晚上11時更有一民宅直接下陷一層樓,住戶直指鄰近的基泰建設工地不慎導致事故。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長虞積學今(8)日出面說明,建築物的支撐連續壁大概有折斷的狀況,事發前就要求承造人立即做灌水灌漿動作,但執行沒有多久,因為壓力的卸掉,很快就發生坍塌狀況,目前還是持續灌漿,計畫在3天內,也就是星期天前把坍陷的部分完全填平,由技師公會確認安全後才通車。
    2023/09/08 10:25
  • 天坑吞掉特斯拉!新竹縣工務處長住家搜出百萬 檢方聲押

    新竹地檢署昨(7)日搜索新竹縣政府工務處長江良淵住家,發現高達100萬可疑現金,且外傳此次搜索行動可能跟今年4月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造成的「天坑吞特斯拉」意外有關,新竹地檢署已於今日凌晨向臺灣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0:23
  • 遭指提供車給高虹安而升官!施淑婷提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被爆料外出都坐百萬名車,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就發文懷疑,有些車是市府發言人施淑婷提供,加上她最近升官成為民政處長,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施淑婷氣得直接到地檢署提告誹謗,強調沒有提供車給高虹安,和升官也沒有對價關係。
    2023/09/07 23:39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雲林本土登革熱延燒!增3名師生確診 全校停課清消

    雲林縣本土登革熱疫情延燒,某校3名師生確診,學校上週五停課至今,雲林縣教育處長邱孝文說,校園已全面清消,預計明天復課。縣府指出,全縣確診累計298例,其中2例死亡。
    2023/09/04 15:48
  • 高虹安上任僅8個月副市長走人 他揭內幕:若有罪淪「政治籌碼」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令許多人震驚,此次亦調整部分局處長職務,統計這個月新竹市已有三長之一加上4局處長異動。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建名今(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一審若判有罪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之位即淪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未來恐會有更多政治操作。
    2023/09/04 15:22
  • 舊金山迎APEC峰會 駐處新館舍大廳宣傳台灣

    APEC領袖會議11月將於舊金山登場,駐舊金山辦事處長賴銘琪表示,代表團和記者團的飯店已預訂,屆時將舉辦歡迎和答謝兩場僑宴,並將在新館舍一樓大廳布置文宣介紹台灣。
    2023/09/01 11:25
  • 短裙妹曬滿桌「壞壞玩具」還有小香蕉 羞喊:謝謝長官禮物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社群平台曬出幾張照片後,隨即引起社會關注;只見她毫不忌諱寫下「謝謝高副處長的禮物,我會好好努力為人民服務的」,而畫面中除了文件之外,居然擺放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對此,當地相關單位回應,目前已介入調查。
    2023/08/26 21:50
  • 新北火化場21人收賄 政風處:雇工單日「限帶300元」

    新北火化場爆集體收賄,新北市政風處長尹維治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內規要求進場雇工出示隨身現金,1天最多只能帶300元來吃飯。民政局指出,將加強政風督導作業。
    2023/08/23 22:51
  • "過去表達不夠全面" 空軍強調"原則未改":不禁止機翼婚紗

    F-16V飛官與未婚妻站在戰機機翼上拍婚紗照,上周遭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長林毓峯質疑會傷害蒙皮,反而引發軍事圈批評不專業。事後空軍曾表示「考量該行為可能發生人員摔落潛在風險,要求各單位非執行修護任務時,嚴禁站在機翼上」,引發討論,而空軍參謀長曹進平今天表示,只要在奉核准、有管控且有具體安全措施下來做,空軍不會禁止。
    2023/08/22 19:07
  • 少將瞎掰2800萬賄款當金紙燒光!檢察官「重判12年」嚇到全吐回

    《鏡週刊》2021年踢爆肩負台灣防空第一線作戰樞紐的空軍作戰指揮部(簡稱空作部) 30億工程涉貪污,負責標案的國防部軍備處長、少將張大偉收賄2,800萬元,張到案後眼看紙包不住火而認罪,但辯稱錢都花光或當金紙燒光了,一審遭判12年,他上訴高院要求輕判,高檢署蒞庭檢察官羅松芳認為,燒錢不可信,檢察官無法接受被告服刑完畢回頭享受犯罪所得,要被告要把錢繳出來再行審理,張大偉今天已將2,800萬元繳到國庫。
    2023/08/22 10:21
  • 業務妹賣車陪睡?制服「1分鐘私密片」爆外流 女主角痛訴真相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處長自爆,出軌3名火辣人妻,還大玩SM、角色扮演性癖。事實上,職場「陪睡升官」早已盛行,大陸就有一名女業務爆出為了賣車出賣肉體,1分鐘性愛片還外流,本人還親自發聲了!
    2023/08/19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