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處長 結果共2,194筆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面板廠色高層「性騷秘書4年」!慣犯還狡辯 法院重判成坐牢首例

    某上市面板廠、光電公司黃姓資深處長(已離職),請妻子閨密小花(化名)任職女秘書,3、4年間黃男在辦公室、尾牙等場所屢對小花毛手毛腳,女方長期隱忍至精神不堪負荷,在同事協助之下提告性騷。黃男出庭矢口否認犯行,更反控原告是因職場問題才興訟報復,被一審法官痛斥飾詞矯飾,依性騷擾罪重判8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黃男認量刑過重提出上訴,並於二審認罪,還反問小花為何不願和解。高院審酌相關事證更發現黃男是慣犯,認其態度惡劣、毫無悔意,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性騷擾罪在司法實務上最重判過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本判決是首例性騷罪犯坐牢。
    2024/03/02 19:32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科技大廠處長爆外遇壞壞影片外流!網曝「公司見本人反應」:很猛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婚外情。一名網友18日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該名科技大廠處長和公司女採購同事外遇,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外流。對此,留言區有網友驚爆「每一個我都認識!」內幕曝光,還有網友驚曝事發後,在公司看到當事人的真實反應。
    2024/02/20 09:32
  • 韓碰孫曉雅上臂挨批 黃捷:國際禮儀要做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接見美國AIT處長孫曉雅,手碰觸對方上臂,指引她到就定位置合照。短短幾秒鐘動作,被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國會龍頭,卻沒有做足外交禮儀。
    2024/02/19 19:53
  • 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不倫戀。一名網友昨(18)日晚間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處長和公司女同事爆婚外情,兩人不僅車上發生關係,在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4/02/19 13:33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上海團訪台北燈節降級 踩點避獨派陳抗

    台北燈節晚間燈區將全部點燈,大陸上海團下午先到上海燈區踩點,因獨派到場陳抗,一度傳出上海團取消行程,直到獨派離開後才延後到場,只是這次上海代表的層級也較以往低,只派上海台辦聯絡處長來,相當我們市府局裡的處長等級。
    2024/02/17 20:20
  • 韓國瑜外交處女秀!贈孫曉雅春聯「1句神翻譯」 支持者全嗨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外交處女秀!昨(16)日下午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在場陪同。韓國瑜送上親筆落款的春聯,其中春聯所寫四字為「龍耀吉慶」,韓國瑜連忙在旁以英文神翻譯,讓現場笑翻。稍晚他在臉書發文寫下心得,不少支持者湧入替他打氣,該貼文也吸引近兩萬人按讚,還有支持者笑稱「我要怎麼跟外國朋友解釋,立法院長的春聯在網路上被賣到四千八」。
    2024/02/17 09:52
  • 韓院長拚外交!韓國瑜接見孫曉雅 送上「龍耀吉慶」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旁陪同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送上親筆落款「龍耀吉慶」春聯,祝賀新年快樂。孫曉雅也是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接見的第一位駐台使節。
    2024/02/16 22:32
  • 香港今年加裝「2千部監視器」 警務處長:不排除將來增更多

    香港政府日前公布計劃在今年內於香港加裝2,000部監視器,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表示,3月會先安裝615部,不排除未來會增加數目,或設有人臉識別技術,他也告訴市民不需要憂慮,強調目的是為防罪、消滅犯罪,希望市民能安居樂業。
    2024/02/16 16:46
  •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疫苗採購下週攻防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外界非常關注。
    2024/02/16 14:10
  • 香港增設2千台街道監視器 引發「全民被監控」隱憂

    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Raymond Siu)近日宣布,將在各大街頭增設數千台監控攝影機,未來可能利用面部辨識技術,追蹤市民行動,此舉引發全面監控公民一舉一動的監控疑慮。據政府廣播機構RTHK報導,蕭澤頤在談話節目中表示,目前已開始安裝約2000台額外的監控攝影機,以「防範犯罪、監控公共安全和秩序」為主要目的。他進一步表示,這只是開始,未來可能會增設更多監控攝影機。
    2024/02/14 16:57
  • 任內在台最後農曆年 孫曉雅拍影片拜年

    今年是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任內最後一個農曆新年,她親自到內湖花市買花,用花藝來慶祝新年,另外他也上了知名網路節目,和主持人邰智源直球對決,被問到台美是否為盟邦,孫曉雅說並不是,因為這在外交層面上代表有簽署條約,但台美是良好的合作夥伴。
    2024/02/09 19:26
  • AIT處長任內最後農曆年!孫曉雅買花慶祝曝「美國期待」

    孫曉雅除了是美國資深外交官,也是現任的美國在台協會(AIT)臺北辦事處處長,更是第一位出任處長的女性外交官。而隨著任期將至,今年是孫曉雅任內的最後一次農曆年,因此她特別前往內湖的花市購買花卉,以花藝布置的方式並拍攝成影片,來慶祝農曆新年。
    2024/02/07 14:52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上任第5天!韓國瑜「立法院內巡禮」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5)日,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與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等人,進行了一場院區內的單位巡禮,為立法院的運作與工作人員表達了極高的認同與支持。
    2024/02/05 14:41
  • 雲林年貨大街全鴨129元搶購 一早不到20分鐘搶光光

    雲林年貨大街周末天在斗南登場,每個小時有特價限量搶購,台野公司提供的新鮮全鴨原價3、400元,只賣129元,一早8點就有人到場排隊,10點開賣不到20分鐘限量129隻銷售一空,下午3點還有5道菜組合的年菜組合原價1899元只賣799元,縣議員蔡東富、縣府計畫處長李明岳歡迎民眾來斗南辦年貨。
    2024/02/04 17:13
  • 台北燈節上海代表降級 蔣萬安:尊重安排

    2024台北燈節正式起跑,大陸上海台辦循過去往例,都會「主任級」官員來台參與。不過今年傳出因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陸方來台官員確定降級,交給北市觀傳局的名單內,最高層級只剩「處長等級」,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表示,尊重各方,包括上海的安排。
    2024/02/03 15:31
  • 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廣場!強行點交切門鎖 NET控市府強盜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昨(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今日NET代表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提告,指出市府昨日凌晨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警一分局長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2024/02/02 16:56
  • 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與好友聊到自己曾到泌尿科檢查的經驗,透露當時發現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非常緊張,還好就醫後並無大概,他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2024/02/02 10:58
  • 「新竹棒球場」改善慢!高虹安:市府沒擺爛

    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到底進度如何?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進場改善移除覆土,若遲遲沒動作,將依契約求償。
    2024/01/2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