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處罰 結果共1,695筆

  • 有片/偷旅客錢還想滅證!菲機場安檢員「轉身灌水吞鈔票」

    菲律賓「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本月傳出安檢員行竊現金的案件,且被發現後更企圖吞下鈔票來消除證據,甚至連其同事和主管都有包庇的行為,經過調查後當局下令對有罪人員處以「最高罰則」。
    2023/09/21 15:50
  • 叔叔是壞人!4歲童遭生母男友處罰多處瘀青 生父怒告

    台南一名爸爸控訴,前妻照顧4歲女兒,因為孩子可能吵鬧受不了,前妻竟然允許現任男朋友代為教訓,拿拖鞋打女童,導致孩子臉頰、手腳多處瘀青,連孩子都說叔叔是壞人,要找警察抓走他,女童生父氣得提告,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9/21 14:17
  • 政院通過「最低工資法」草案 雇主違法最重罰150萬

    行政院今(21日)通過勞動部擬具的「最低工資法」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草案將有六大重點,包括,組成「最低工資審議會」定期開會、明確審議參採指標、完備最低工資的議決及核定程序、建立跨領域研究小組先行評估機制、確保勞工最低工資權益及處罰違反最低工資的事業單位及最低工資與基本工資制度順利銜接。
    2023/09/21 12:42
  • 高虹安禁官員與李忠庭往來 林志潔:跟只處罰小三有何不同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頻傳,昨(15日)二度鞠躬致歉,並坦承男友李忠庭私下有與市府人員往來,但她卻是要求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與李忠庭往來。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表示,此舉跟在通姦除罪化前,只會要求和處罰第三者,全然不去檢討那個最該反省的自家配偶,有何不同?錯都在別人,不在自己人?
    2023/09/16 12:41
  • 高雄郵局公務車「人行道上狂飆」!學生掏手機拍下險遭撞飛

    高雄市一名郵務士昨(14)日下午2時許,在苓雅區和平一路遞送包裹時,於人行道違規行駛公務車輛,嚇得學生往旁邊閃躲,險遭撞上,由於該處是高師大校門口,學生拍下後張貼於網路社群上。影片曝光,警方對此說明,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6款,若遭人檢舉,恐遭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3/09/15 12:44
  • 旁邊有車欸!高雄「慢跑姐」馬路來回逆向 車道直接變操場

    高雄市仁武區路上日前出現一名「慢跑姐」,只見她逆向來回沿著分隔島,在內側車道跑步,完全無視身旁的車輛,把馬路當操場,讓人看了不禁狂捏冷汗,對此,警方表示,行人於交通頻繁的道路附近任意奔跑,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處500元罰緩。
    2023/09/13 15:08
  • 懷疑她背地說壞話 妙齡女氣罵「你公共廁所?嘴臭」挨罰

    台北市一名21歲的于姓女子,因認為遭到劉姓朋友在背後說她壞話,心生不滿便在臉書的個人頁面發表文章,劉女見狀也在底下留言,但于女更加生氣,直接辱罵對方「你是公共廁所嗎?嘴這麼臭,臉皮這麼厚!」被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于女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新臺幣5千元。
    2023/09/13 12:48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花蓮挖土機意外滑落 「劇烈聲響」撞壞圍牆、電線桿傾斜

    花蓮一台裝載挖土機的曳引車今(9)日上午沿著台9線行駛時,疑似因為過彎以及挖土機沒有固定好,挖土機意外從車斗滑落並猛烈撞擊到一旁餐廳圍欄及電線桿,造成餐廳一大片圍牆及冷凍設備遭撞壞,電線桿往左側傾斜,目擊民眾都被碰撞的巨響嚇了好大一跳。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處以新臺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2023/09/09 17:05
  • 無照駕駛加重罰則,交通部加強宣導

    對於剛滿18歲的青少年而言,最期待的事就是三五好友一同開(騎)車出門遊玩,不過開(騎)車上路的前提是,需先考領駕照,否則就要吃上大筆罰單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修正條文已於112 年6月30日上路,其中無照駕駛的罰鍰,機車最重罰1萬8000元、小型車最重罰2萬4000元,5年內有累犯的話,將直接處2萬4000元罰鍰;如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得没入車輛,另汽機車所有人允許無照者駕駛其汽機車者,將吊扣汽車牌照。
    2023/09/09 09:00
  • 陸擬修法 穿戴或散布「傷害民族精神」要罰

    9月1日,大陸在《治安管理處罰法》修正草案中,提出想要新增在公共場所穿著和佩戴,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服飾,或傳播有損中華民族精神的言論,將被處以罰款和拘留。對此,有不少大陸學者認為,立法須慎重,應先釐清違法事項並具體表達,否則容易陷入過猶不及的地步,且很可能遭到濫用!
    2023/09/06 14:49
  • 義大利又見白目遊客 德男摸黑爬百年雕像只為自拍

    義大利佛羅倫斯知名的海神噴泉(Fountain of Neptune),有一座自1574年矗立至今的大理石雕像,是當地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經常造訪之處。綜合外媒報導,噴泉現場監視攝影機日前拍到,一名22歲的德國男性觀光客,趁夜晚摸黑跨過水池,違規爬上雕像只為了自拍,他踏上雕像與底座的行為,造成表面大理石磚破損,市政府需額外花費5000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修復,這名遊客也將面臨相關罰金處罰。
    2023/09/06 14:06
  • 王大陸登首爾時裝周「造型惹議」 嚇到網友:這是被處罰嗎?

    藝人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紅遍亞洲,之前還和女星姜漢娜傳過緋聞,在韓國也相當有名氣,日前他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不過昨(5)天現身時,特殊的外型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大批網友笑虧根本是《灌籃高手》角色「櫻木花道」,更有人毒舌表示「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2023/09/06 07:24
  • 鬼月闖墓地野戰!情侶壞壞一半遭抓包 她淚求別拍:我爸會氣瘋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大部分人都會比之前更加小心,處處留意各種規矩和禁忌,深怕在這個月份惹禍上身,其中包括避免前往荒郊野外探險或玩耍。然而,印尼當地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特地在晚上探索墓地,隨後開始野戰起來,還被附近居民抓包、親自處罰他們。
    2023/08/30 11:03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人命不值錢?公車斑馬線上撞死翁 新北罰9萬、業者致歉

    台北客運1輛公車今天在新北市中和區轉彎時未停讓,撞斃斑馬線上男子。市府表示,業者未落實教育訓練,將處罰新台幣9萬元。台北客運說,向家屬與社會致歉,負起完全賠償責任。
    2023/08/19 16:45
  • 考駕照難度再升級!機車筆試變嚴格、汽車路考增路線

    為洗刷「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自今(2023)年6月30日開始正式實施《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4條修正案,其中包括多項保障行人用路安全的相關規範。此外,昨(17日)交通部也在行政院院會報告「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期望交通事故死亡人數2030年前可以降低30%,並達到「零死亡(Vision Zero)」願景的目標。另考照方面,公路總局表示針對機車考照將增加各種主題、路況也會增加難度,汽車駕照則會新增第三條路考路線,以提升駕駛人的安全。  
    2023/08/18 22:03
  • 阿伯捷運内「洗刷刷」!1舉動惹議 網看傻:有違法嗎

    台灣捷運一直以乾净聞名,且捷運上禁止飲食,是自台北捷運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但不能飲食,可以刷牙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正心無旁騖的張嘴刷牙,完全不顧其他乘客的異樣眼光。該影片引發了網友熱議,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
    2023/08/18 05:20
  • 桃園騎士「騎到睡著」 衝撞路邊機車、稱趕上班竟逃逸

    昨(16)日早上5時在桃園有一名35歲的潘姓機車騎士衝撞路邊2台機車後竟肇事逃逸!警方今日通知潘姓車主釐清案情,潘姓騎車表示自己精神恍惚沒注意到前方狀況才會衝撞路旁的機車,又因為要趕著上班所以將倒地的機車牽起來後就駛離現場,警方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08/17 13:59
  • 大安警將通知王陽明到案!車速若飆破90公里 恐挨罰3萬6

    藝人王陽明上個月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放上一支試車影片,內容是他和朋友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地點竟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疑似違規超速行駛。對此,大安警方表示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若是比市區限速50公里再超出40公里的話,可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可罰3萬6千元。
    2023/08/16 13:35
  • 南韓童軍大露營又出狀況 3名外籍童軍首爾行竊遭逮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爆出諸多爭議,例如淋浴間與廁所髒亂、環境悶熱蚊蟲孳生、領隊涉嫌性騷、旅館人員涉嫌暴力毆打、工作人員睡過頭等事件。如今首爾又傳出有3名外籍未成年童軍因竊盜罪被逮捕;南韓警方透露,他們的年齡已滿14歲,不會免除南韓的刑法處罰,但可能會在調查結束之後於23日返國。
    2023/08/16 11:48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為「關公慶生」路中施放升空煙火 警開2罰單

    台中有宮廟舉辦廟會活動,卻在大半夜在馬路中施放煙火,影響車輛通行,警方說這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製單開罰!
    2023/08/13 12:51
  • 打詐五法沒用?網路平台開罰數掛零 陳建仁:沒違反規定

    行政院在2022年推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但詐騙產業仍不斷壯大,手法日益更新,根本無法杜絕對國人的傷害,政府不得不加以重視這件事。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不斷遭在野黨立委質疑成效不彰。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出,臉書(現改名Meta)的廣告檔案庫前百大「投資」廣告,幾乎全是詐騙,詐騙集團大量冒用財經名人行騙,包含台塑總裁王文淵、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等企業界人士都遭冒用;新法上路規範網路平台業者須負連坐處罰責任,但迄今開罰數掛零,詐騙滿天飛,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3/08/1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