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處決 結果共494筆

  • 軍警拿「槍殺示威者」慶功 緬甸遭轟「肆意殺戮」

    國際特赦組織分析緬甸軍警鎮壓影片後發現,居然有軍警,在土瓦開槍處決示威者後,當街開心慶祝,痛批違反人道,緬甸軍方根本是「肆意殺戮」,另外CNN報導,北京在緬甸軍政府背後撐腰,大陸駐緬甸大使駁斥說:胡說八道!
    2021/03/11 20:52
  • 緬甸軍疑法外處決! 被捕校長遭酷刑慘死獄中

    緬甸軍警的惡行惡狀,讓民眾的怒火越燒越旺,又一名全國民主聯盟的官員,傳出被捕後遭到酷刑,隔天慘死獄中,他是當地一名校長,因為負責幫示威者建架聯絡網路,遭當局追殺,此外,軍人也被拍到,白天持續武力鎮壓,一到深夜居然忙著開趴。
    2021/03/10 19:50
  • 少了百座泳池水量! 日月潭碼頭乾棧橋傾斜

    今年降雨少,日月潭的水位直直降,相較去年少了一百多個水量,創下16年來新低。水位低也增加停船風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決定,關閉潭區2做碼頭的浮排,管制遊艇停靠。由於水位低,部分觀光碼頭的遊客登下上遊艇要走近3層樓高的棧橋,攤販直呼非常危險。
    2021/02/27 20:07
  • 北韓第一夫人身價千億 李雪主「擁豪宅專機」奢華生活曝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神隱1年後近日終於現身,打破慘遭處決的謠言,她與金正恩連袂出席已故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冥誕紀念活動,卻被外媒踢爆,李雪主不僅擁有破千億財產、豪宅與私人專機,神秘生活還過得相當奢華,甚至連名字都可能是假名。
    2021/02/20 19:30
  • 土耳其對非法組織發動攻擊 13人質反遭綁架撕票

    土耳其官員今天表示,他們近日在伊拉克北部對非法組織「庫德工人黨」發動軍事行動,有13名被綁架的土耳其人遭對方在一個洞穴中處決,其中包括軍人和警察。
    2021/02/14 23:08
  • 陰謀論散佈!眾議員被除名 川普律師遭求償7百億

    這幾天占據美國新聞版面的共和黨眾議員葛林,因滿口各種陰謀論,加上曾口出威脅要處決民主黨人,遭到美國眾院表決通過,讓她從重要的委員會中除名。一個月前的那場國會暴動,至今仍牽動美國政治和社會,當天參與的20多位女性也遭到起訴;專家指出,極端運動利用保守女性對家庭的責任感,鼓動她們站出來為國家奉獻,因此捲入這場政治鬥爭和暴動。另外也有反疫苗人士,與這派政治陰謀論結合,為的是推銷另類醫療保健產業圖利。
    2021/02/05 20:00
  • 習近平大動作肅貪 10年來首位央企黨委書記伏法

    被稱為大陸「第一巨貪」的中國華融公司前黨委書記賴小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長期索賄貪汙,經大陸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已經在1月29日執行死刑,根據調查,賴小民貪汙總額超過人民幣17.88億元,約合台幣77億元。賴小民也是大陸近10年來,第一個被處決的中共黨員,外界解讀,顯示習近平在查處腐敗工作上,堅決不收手的態度,對賴小民速審速決,也有殺雞儆猴的意義。
    2021/02/01 22:28
  • 年處死280人 伊朗義務役大兵充當劊子手

    哪個國家是全世界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答案是伊朗。根據非營利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的報告,至少有280人在2019年遭到處決,而許多死刑是由義務役阿兵哥負責執行,這些19歲到24歲的年輕人,因為國家制度而被迫成為劊子手。去年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伊朗電影,就以四個圍繞在死刑的故事,直指極權體制輾壓人性。但是導演卻因為長年觸犯政府禁止,被判處一年徒刑外加兩年限制出境,而無法到柏林領獎。
    2021/01/22 20:00
  • 川普卸任前再處決死刑犯 5個月來第10人

    美國一名死刑犯今天接受注射死刑,這是美國今年7月以來第10名遭處決的死囚。川普(Donald Trump)政府先前宣布卸任前,至少還會有好幾次的執行死刑計畫。
    2020/12/12 18:30
  • 為疫情暴怒! 傳金正恩處決2人、派駭客竊疫苗

    新冠病毒疫情延燒近一年,北韓表面上仍堅稱零確診,但實際疫情恐怕相當嚴重。路透社報導,北韓駭客最近出手,想竊取牛津疫苗的資訊。另外,南韓也有國會議員爆料,疫情讓北韓經濟低迷,領導人金正恩非常憤怒,至今已經處決兩人。
    2020/11/28 17:16
  • 男友目睹少女被處決!惡嫌桶屍放屋內 雙親傻伴屍2年

    今(23)日警方在台中、苗栗山區發現桶屍,死者分別是16歲少女和54歲男子,據悉,少女是集團某成員的女友,由於徐姓主嫌懷疑她偷竊300萬元,因此持利器狠心將其殺害,隨後放進塑膠桶內棄屍,運送老家豐原的廢棄工廠存放。據悉,事發當時少女男友還親眼目睹女友被殺害,卻因太害怕不敢張揚。
    2020/11/23 16:36
  • 不聽話一律處決 足球場躺超過50男「身首異處」

    手段兇殘!莫三比克北部一處足球場遭人發現超過50具男性遺體,而遺體皆遭人斬首、肢解,經警方調查這些男性死於武裝分子之手,他們闖入附近一座村莊進行攻擊,婦女、幼童遭擄,其餘居民若「不聽話」一律帶往足球場處決。
    2020/11/12 10:24
  • 展現台美情誼! 美中西部國會議員錄影賀雙十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歇,駐芝加哥辦事處決定今年不辦國慶酒會,處長黃鈞耀邀請美國中西部聯邦參、眾議員以錄影方式祝賀雙十,展現台美情誼,已有10位國會議員響應。
    2020/10/06 08:59
  • 男童「侮辱神明」遭判10年刑 全家急逃亡躲瘋狂信徒

    奈及利亞一名13歲男童法魯克(Omar Farouq)和朋友發生爭執,卻以語言「褻瀆神明」,結果遭判10年有期徒刑,此案件不僅傳出爭議,也引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關切。
    2020/09/17 18:28
  • 金正恩親民汗衫勘災 卻辣手處決姑丈斷頭曝屍

    美國水門案記者新書,大拆川普的台,因為川普透露與金正恩談話,說他當年處決姑丈張成澤內幕,張成澤慘遭斷頭,還高調放在台階上,向北韓高官們展示,只是金正恩最近穿著汗衫視察颱風災區,兩種形象,完全南轅北轍。
    2020/09/13 18:44
  • 「水門案」記者揭密! 川普故意淡化疫情害美國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現在有好本新書,都準備大爆川普的秘辛。其中一本叫「震怒」,作者是揭發水門案的記者,他在新書中驚爆,川普早就知道新冠肺炎是致命病毒,卻故意淡化疫情,說謊背叛美國人民。另外新書也提到,金正恩曾當面跟川普,詳細描述他處決姑父「張成澤」的殘忍過程。
    2020/09/10 22:35
  • 20多年前殺女童案死囚伏法 美國今年第5起處決

    20多年前殺害一名堪薩斯女童而被判處死刑的尼爾森(Keith Nelson)今天下午伏法,成為美國今年夏天恢復執行聯邦死刑以來,第5位遭處決的聯邦死囚。
    2020/08/30 12:54
  • 北韓4名高官涉嫌買春 金正恩氣到全處決

    最近北韓災難不斷,暴雨釀成嚴重災損,只是金正恩為了防疫,斷然拒絕外界賑災援助,而在此同時,又傳出有四名高官違法買春女大生,讓金正恩震怒,下令槍決涉案高官。
    2020/08/15 17:40
  • 快訊/北韓4名高官涉買春 金正恩震怒全處決

    根據北韓官媒報導,為了即將迎接勞動黨建黨75周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會在9月17日宣布特赦,不過在此之前卻傳出有高官買春,涉嫌賣淫的是表演藝術大學女學生,金正恩震怒之下在上個月20日公開處決了6名涉案人犯,其中包括4名高官及2名皮條客。
    2020/08/15 11:26
  • 第一排海景遭霸占? 白沙灣插遍出租傘惹議

    暑假旺季墾丁旅遊夯,就有遊客發現,在墾丁白沙灣,陽傘租用業者竟然在「海景第一排」插滿了陽傘,不管有沒有人租用,質疑為了賺錢,不惜霸占了公共的最美海景,記者實際直擊,發現第一排除了航道區禁止插傘之外,真的被占滿了,但業者強調,民眾自備陽傘還是可以插,爆發爭議,現在,墾管處決定加強勘查勸導。
    2020/07/25 19:57
  • 拒絕嫁給堂哥…14歲少女遭伯父報復 淋汽油焚燒慘死

    在巴基斯坦吉尼奧德(Chiniot)發生一起「榮譽處決」命案,一名14歲少女被伯父要求嫁到自己家做媳婦,父親沒答應請求,某日少女獨自待在家時,竟慘遭伯父全身淋汽油放火焚燒致死。
    2020/07/23 18:23
  • 美聯邦政府相隔17年重啟死刑 殺害一家三口囚犯伏法

    美國白人至上主義者丹尼爾.路易斯.李因1996年殺害一家三口,今天被注射致命藥物處決,這是美國聯邦政府隔了17年後首度執行死刑。
    2020/07/15 09:45
  • 不願同床小叔!嫩妻遭夫石頭砸死 父墓前哭喊

    儘管「性別平權」的議題受到多國重視,仍有不少國家將女性視為附屬品,地位相當低落。巴基斯坦發生一起「榮譽處決」(honour killing)案件,24歲女子由於拒絕「侍奉」丈夫的弟弟,慘遭夫家用石頭活活砸死,事後更將其分屍,手段相當殘忍。
    2020/07/10 12:30
  • 前友邦爆大屠殺!上百人遭蒙眼子彈爆頭…街道田野都是屍

    台灣前友邦國家、位於西非的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境內一座城鎮驚現180多具男屍!人權組織指出,這些死者大多被蒙住眼睛、綁住雙手,被槍殺爆頭而亡,遺體被隨意丟棄在主要道路、橋梁下、甚至是田野中,他們猜測這些人很可能是受到布吉納法索當局處決。對此,布吉納法索國防部長也做出回應。
    2020/07/08 14:38
  • 緬甸槍決3大陸殺人犯 數百人圍觀搶拍照

    緬甸一個由軍閥控制的自治區,公開處決3名,涉嫌搶劫、殺人的大陸男子,三名嫌犯先被押著遊街示眾,最後處決過程還開放參觀,數百圍觀民眾用手機搶拍行刑過程。
    2020/05/2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