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處決 結果共494筆

  • 人權再倒退嚕!緬甸軍政府處決4政治犯

    緬甸4名民運人士被控進行「恐怖行為」,25日遭到軍政府處決;這四人包括知名民運人士覺敏友,以及與被罷黜的領導人翁山蘇姬同政黨的前國會議員漂澤亞陶;這是緬甸數十年來首次執行死刑,人權問題進一步惡化,引發國際強烈撻伐。
    2022/07/26 20:00
  • 緬甸軍政府處決4民運人士 翁山蘇姬助理也受害

    緬甸軍政府處決了4名民主運動倡議人士,其中包括53歲的知名民運人士「覺敏友」、還有41歲,嘻哈歌手出身的前國會議員「漂扎亞桑」。這是緬甸近五十年來,首次處決人犯,軍政府的決定,也立刻引發國際強烈譴責。
    2022/07/26 17:04
  • 2008年秋葉原殺人事件釀7死 嫌犯加藤智大今處決

    日本男子加藤智大2008年在東京秋葉原持刀殺害7人,被判處死刑。日本媒體報導,他今天已被處決。
    2022/07/26 09:48
  • 李登輝「空包彈」說導致劉連昆被抓?蘇志誠駁:完全無關

    共軍少將、台諜劉連昆1999年被捕遭處決,被指跟前總統李登輝1996年講「空包彈」有關。前總統府總統辦公室主任蘇志誠昨天指出,李登輝在天之靈,他要還李登輝清白,劉連昆被抓,與李登輝講空包彈,完全沒有關係。
    2022/07/25 13:57
  • 近十年來首次執行死刑 緬甸處決4名翁山蘇姬盟友

    因軍方發動政變被迫下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到軟禁至今,雖不斷推遲對她的判決,卻一點一滴地剪除其盟友與支持者,藉此削弱翁山蘇姬在緬甸國內的影響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緬甸國營媒體《緬甸新光》的消息,軍政府以犯下非人道且野蠻的罪名,下令處決4名民主陣營成員,但並未透露時間或行刑方式,這也是緬甸近十多年以來首次執行死刑。
    2022/07/25 11:43
  • 高大成嗆槍手「智商低到令人咋舌」 喊話:馬上執行死刑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件,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重傷命危搶救中,該案件震驚社會,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法醫高大成也針對此案件多次發表看法,甚至認為,該案在人證、物證確鑿的情況下,「應該馬上執行死刑」。
    2022/07/15 23:20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北韓射殺脫北者!路上曝曬屍體10日 殺雞儆猴營造肅殺氛圍

    叛逃北韓者恐面臨嚴厲懲處,過去就傳出北韓用步槍處決脫北者,或塞入高射砲孔發射的例子,然而這次手段一樣兇殘,這個6月3日一對20多歲夫妻,試圖從與中國接壤的咸鏡北道會寧市,渡河到中國吉林省,被國境警備隊發現後遭槍殺身亡,屍體整整放在路邊曝曬了10天,似乎頗有殺雞儆猴之意。
    2022/07/02 12:30
  • 無國界記者組織16頁報告 控俄軍冷血殺害烏攝影師

    無國界記者組織(RSF)今天在長達16頁的報告中指出,在今年3月13日當天,俄羅斯軍隊「冷血處決」烏克蘭攝影記者李文(Maks Levin)及他的友人查尼紹夫(OleksiyChernyshov)。
    2022/06/23 08:43
  • 政風科員上班推文申誡2次 廉政署退回要求從重議處

    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陳姓科員上班時間於PTT發表不當言論,司法院政風處決議申誡2次。廉政署今天表示,署長莊榮松昨天退回懲處案,要求從重議處,以維官箴。
    2022/06/18 20:03
  • 巴西警車成毒氣室!男被上銬丟車內 窒息慘死全國震怒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致死案,引爆全國眾怒。2名員警臨檢時,竟把38歲思覺失調症患者桑托斯(Genivaldo de Jesus Santos)壓制塞入後車廂,並往車內丟了一枚氣體手榴彈,最終男子窒息死亡。政治人物、非裔人權運動家雷娜塔(Renata Souza)抨擊,「警察把汽車變成毒氣室,並且處決了一名精神病患。」
    2022/05/27 14:21
  • 俄稱亞速鋼鐵廠959烏兵「投降」 擬立法全處決

    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抗戰,畫下句點!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強調,戰鬥任務結束,陸續「撤離」殘軍,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定調,這些烏克蘭士兵是「投降」,而且人數多達959人。烏克蘭打算以換囚方式救回這些士兵,但傳出俄國議會打算立法,「處決」這些死守戰士。
    2022/05/18 22:18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美檢方:周文偉意圖盡可能殘殺人命

    美國加州橘郡檢察官史必哲今天說,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被控槍擊這個多由老年人組成的台灣教會會眾,他想在「那個房間裡冷血地盡可能處決人」。
    2022/05/18 17:03
  • 16歲孕婦控俄兵性侵 美曝俄軍殘殺證據

    俄羅斯有意仿照克里米亞模式,佔領烏南「赫爾松」後,舉辦獨立公投,更指派傀儡市長,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再度上街抗議;而俄軍也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鎮壓。現在美國更有消息指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人,部分遺體顯示遭受到酷刑伺候,愈來愈多殘殺證據曝光。
    2022/04/28 21:34
  • 俄軍佔領烏東頓內次克42個村莊 疑將處決全部戰俘音檔曝光

    俄羅斯繼續攻擊頓巴斯地區,魯比日內小鎮遭俄軍轟炸、入侵,居避難地下室。外媒指出,俄軍已佔領頓內次克東部42個村莊。21日烏克蘭情報局釋出最新的錄音檔,疑似是俄軍高官下令處決全部烏軍戰俘。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軍已拒絕東正教復活節期間的停火協議。
    2022/04/22 14:26
  • 怨「指揮官自己落跑了」 俄兵通訊對話遭攔截曝光

    這場仗打了57天,俄軍傳出前線士氣低落。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截獲俄兵的通訊對話,指揮官下令他們,對平民格殺勿論,如果有俄兵抗命,會當場遭到處決。還有俄國大兵抱怨,他們早已被國家拋棄,因為完全沒有撤退方案,讓他們不知道為何而戰。
    2022/04/21 19:00
  • 平民雙手遭反綁、行刑式槍決 蘇梅小鎮如「第二個布查」

    繼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的布查鎮之後,東北蘇梅州的托斯提也納鎮,大量平民遺體被丟棄在萬人塚裡的畫面,首度曝光!有不少罹難者,不只眼睛被矇住、雙手被反綁,更有人被行刑式處決。當地場景宛如第二個布查鎮,也讓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出現新的證據!
    2022/04/16 19:02
  • 基輔周遭發現「9百多具平民遺體」 警方:多遭槍擊處決

    烏克蘭警方今天指出,俄羅斯軍隊撤離後,他們在首都基輔周遭地區發現900多具平民遺體,大部分是遭槍殺,顯示許多人「根本是被處決」。
    2022/04/16 08:36
  • 倒垃圾被俄軍行刑 布查老父淚眼為兒收屍

    烏克蘭布查小鎮民眾在街頭收屍,有家屬痛哭,只是出門倒垃圾,卻被俄軍行刑式處決,有父親在街頭,找到失蹤多時的兒子遺體。俄軍在布查埋下地雷,光一天就找到超過4千個未爆物,而俄軍坦克對著騎自行車平民開火影片也被公布,打臉俄羅斯。
    2022/04/07 12:44
  • 不甩戰爭罪指控 克宮撇清布查慘案:造假意在詆毀俄軍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布查鎮屠殺逾300位平民,即便有民眾目擊和衛星影像佐證,克里姆林宮仍宣稱,俄軍在布查鎮處決平民犯下戰爭罪的指控是「巨大偽造品」,意在詆毀俄軍。
    2022/04/05 23:08
  • 俄軍涉嫌殺害烏克蘭平民 美國考慮加重制裁

    烏克蘭表示,發現俄軍疑似在基輔近郊區處決平民,美方考慮將因此加重對俄羅斯制裁。
    2022/04/04 15:52
  • CNN記者直擊亂葬崗 澤倫斯基控俄種族滅絕

    烏克蘭基輔郊區小鎮布查,CNN記者直擊大型的亂葬崗,只見烏克蘭平民遺體,被俄軍任意丟棄,有的被行刑式處決,有的身上出現嚴重瘀傷,死前遭受極大痛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砲轟普欽政權,對烏克蘭人種族滅絕,喊話國際追究責任。
    2022/04/04 12:08
  • 俄羅斯涉嫌處決烏克蘭平民 傳拜登考慮加重制裁

    在傳出有證據顯示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郊區處決平民後,消息人士透露,美國政府已經開始討論加重制裁俄羅斯的行動。
    2022/04/04 08:47
  • 數十年來最大規模集體處決!沙烏地反恐單日處決81人

    沙烏地阿拉伯內政部表示,沙烏地於12日處決81名男子,其中包括7名葉門人和1名敘利亞人。這是沙烏地過去數十年來的最大規模集體處決。
    2022/03/13 09:11
  • 歐洲官員曝:俄軍將進行「公開處決」打擊烏軍士氣!

    烏克蘭海港重鎮赫爾松淪陷後,俄軍迅速展開推進,占領烏克蘭南部大片土地,劍指歐洲最大核能發電廠。現在還有歐洲情報官員聲稱,俄羅斯正計劃在佔領的烏克蘭城市內進行「公開處決」,以打擊敵方士氣。
    2022/03/0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