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處決 結果共496筆

  • 玩兩面手法?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卻又對談判停火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並脅持多位平民人質,事後威脅以以色列軍隊若未事先警告就空襲加薩居民,將會處決人質,不過,哈瑪斯官員在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時卻表示,哈瑪斯已「達成目標」,對於談判停火,抱持開放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哈瑪斯雖然同時談到抱持開放態度,但現在仍對從以色列抓到的人質採取非常殘忍的手段,所以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以色列跟哈瑪斯集團是否有可能真的坐下來好好談判,畢竟現在還處於非常高度衝突,且不理性的狀態,加上現在越來越多的民怨及各種的視頻跟媒體流出,讓大家看到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人民所採取的手段跟動作非常兇殘,導致以色列全國同仇敵愾,短期之內要達到談判又停火很困難,這恐怕不是玩兩面手法,而是玩火,不過這跟長期以來的以巴衝突是有密切關係,恐怕不是單方面誰對誰錯這麼簡單的問題。」
    2023/10/11 14:40
  • 圍城!以國斷加薩水電、食物 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進入第三天,以色列展開猛烈報復行動,朝加薩1千個地點進行空襲,造成至少700人死亡,10萬人流離失所;以色列國防部也下令圍城,全面切斷加薩的水電和食物。哈瑪斯則威脅以色列,空襲前必須先警告,否則轟炸一次就公開處決一名人質。以色列徵召30萬後備軍人待命,還在加薩邊境布下重兵,研判是為進攻加薩做準備。
    2023/10/10 20:00
  • 哈瑪斯挾以人質逼停火 奇襲疑伊朗贊助指導

    哈瑪斯官員宣稱奇襲目標已經達到,現在對和談保持開放,以色列卻似乎要加大力度攻擊。巴勒斯坦現在面臨白天遭遇密集轟炸,夜間又被斷水斷電的慘況,限於人道危機。哈瑪斯揚言處決人質,這讓上百位人質的家屬們焦急心碎。而哈瑪斯這次攻擊為何能成功,戰術與各種策略都與以前不同,華盛頓郵報引述西方情報指出,哈瑪斯背後有伊朗當局大力相助,奇襲行動已經策劃一年。
    2023/10/10 20:00
  • 阿富汗男符合戰鬥年齡就殺!英特種部隊被爆「濫殺54人」

    近期1項獨立調查指控「英國特種空勤部隊」(SAS)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期間實施「蓄意拘留」行動,且造成超過50人死亡,其中甚至包括在夜間突襲中「殺死睡在床上的9人」,家屬痛訴死者都是「手無寸鐵的平民」。雖然SAS聲稱行為是出於自衛,但目前高階軍官懷疑部隊是在執行「處決所有戰鬥年齡的男性,即使尚未構成威脅」。
    2023/10/10 11:33
  • 以色列空襲加薩!哈瑪斯嗆「公開處決人質」:炸1次就殺1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扣留大量人質帶回聚點,以色列也伴隨著空襲行動的展開,正式宣布開戰;雙方相互轟炸、屠殺至今,已經造成至少1400人不幸罹難,以色列國防軍更證實,正在對加薩地區的哈馬斯據點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但此舉也同時招致反擊,哈瑪斯發言人公開嗆聲,若再無預警空襲加薩,將會以「1次1人」的方式處決人質。
    2023/10/10 07:54
  • 傳哈瑪斯武裝分子處決以色列士兵 腳踩人質、繞屍體歡呼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宣稱朝以色列境內發射了約5000枚火箭彈,對以色列展開軍事突襲行動;《以色列時報》指出,社群媒體上流傳多部未經證實的影片,顯示多名以色列士兵可能已經遭哈瑪斯綁架、處決,人群甚至圍著士兵的遺體歡呼,血腥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10/07 17:01
  • 不顧國際呼籲!男子被控姦殺少女 越南仍「執行死刑」處決

    儘管國際社會呼籲停止執行死刑,越南當局仍處決了關押多年的死刑犯黎文孟(Le Van Manh,音譯),黎文孟的律師今天已證實這項消息。
    2023/09/24 10:03
  • 哪招?瓦格納白俄註冊為「教育組織」 傳在軍事基地登記

    6月發動判變失敗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以暴力聞名,過去多次傳出對戰俘施予酷刑和處決逃兵,該組織轉往白俄羅斯境內活動後,近期竟然登記為公司,且居然是「教育組織」(educational organization),宣稱其唯一目的是「開展教育活動。」
    2023/08/17 09:55
  • 嚴刑峻法也要「嗨」 新加坡破獲49人「群聚嗑藥趴」

    用嚴刑峻法防堵毒品入侵的新加坡,剛剛處決兩名犯人引發全球爭論,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國內有群聚祕密嗑藥派對。《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警察與中央肅毒局(Central Narcotics Bureau)聯手,9日在聖淘沙(Sentosa Island)一家旅館房間內,發現49名男性群聚,屋內留有各式各樣管制藥品,包含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ketamine)和搖頭丸(Ecstasy)等。
    2023/08/12 14:55
  • 39歲男運毒遭判絞刑 新加坡處決今年第5名囚犯

    新加坡當局今天宣布處決1名因販運海洛因而遭定罪的39歲男性,這是新加坡1個多星期以來的第3次、今年的第5次絞刑。
    2023/08/03 17:16
  • 持有海洛因被送上絞刑台!新加坡近20年來「首度處決女死囚」

    新加坡死刑在新冠疫情期間曾中斷2年,自今年3月恢復以來已至少有13人被絞死,當局本周又計畫分別在7月26日和28日各處決1名囚犯,後者也將成為新加坡近20年來「首次處死女性死刑犯送」,而罪名正是違反新加坡最嚴格的毒品相關法律,相關人權團體則認為「死刑不應成為新加坡人自豪的事情」。
    2023/07/26 16:57
  • 國際分析/俄軍任意拘留平民與戰俘 受害人親述黑獄殘酷內幕

    聯合國駐烏克蘭人權監察團,公布一項調查數據,俄軍在戰爭期間,至少執行77件「法外處決」的犯罪行為,烏克蘭倖存者也出面控訴,揭露他們在黑獄裡受到的酷刑虐待。
    2023/07/20 19:27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聯合國:俄羅斯侵烏期間處決77名被拘留平民

    根據聯合國今天公布的報告,俄羅斯在烏克蘭戰爭期間已經草率處決77名遭到任意拘留的平民。
    2023/06/28 10:49
  • 難逃一死?普欽將究責叛變 專家:普里格津恐被處決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發動叛變,雖僅持續一天便草草落幕,不過仍被視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3年來的最大威脅。普欽今(27)日揚言將叛亂籌畫者「繩之以法」,美國專家則認為普里格津已「大禍臨頭」(dead man walking),可能難逃「被處決」命運。
    2023/06/27 11:31
  • 女孩父親拒認戀情 親手殺害小情侶、遺體綁石扔鱷魚池

    印度日前再次發生「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一對19歲女孩與21歲男子的情侶,因為無法得到女方家人許可,兩人仍執意交往,讓女孩的父親與親人非常惱怒,竟然秘密殺害這對小情侶,甚至把兩人遺體扔入當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一處鱷魚棲息地,試圖藉此毀屍滅跡;最後因為失蹤多時引起警方注意,並在重點追查訊問後,突破部份家人心房才讓整件事曝光。
    2023/06/20 15:31
  • 攜帶1.5公斤超標唯一死刑 新加坡再次處決大麻犯

    對大麻(cannabis)等管制藥物實施極嚴厲刑法的新加坡,繼4月底處決46歲男子譚加拉朱(Tangaraju Suppiah)後,《南華早報》(SCMP)報導,星國官方17日證實,他們將再次處決一名攜帶大麻入境的犯人,但依照犯人家屬請求,其個人資訊將不對外公開,只知道他是36歲新加坡男性公民,2019年因為攜帶1.5公斤的大麻入境被捕,根據現行法律規定,只要超過0.5公斤、當事人將面臨唯一死刑,也讓這位男性的人生就此劃下句點,他將被以絞刑處決。
    2023/05/17 17:26
  • 英富豪求情也沒用! 46歲男走私一公斤大麻遭新加坡處決

    新加坡46歲男子譚加拉朱(Tangaraju Suppiah)2013年因走私約1公斤大麻,遭新國警方逮捕,由於走私量超過死刑門檻2倍,被判處死刑;儘管國際社會呼籲「重新考慮」行刑,新加坡監獄署(Singapore Prisons Service)發言人仍指出,已於今(26)日在樟宜監獄(Changi Prison)將他處決。
    2023/04/26 12:57
  • 南韓首公開「北韓人權調查!」 孕婦手比金日成肖像慘遭槍決

    北韓對內高壓集權統治,是全球人權環境最惡劣的國家之一,南韓統一部收集2017~2022年共508名叛逃的脫北者證詞,今(31)日首度公開「北韓人權報告書」,提到不只有人因毒品犯罪、分享南韓影視作品遭處決,還有孕婦只因「手指金日成肖像」就遭公開槍殺,處刑相當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3/31 12:53
  • 桃園男墜樓後「身首分離」引恐慌 今辦法會3類人勿圍觀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1日深夜發生離奇墜樓事件,一名男子從20多層高樓墜落,墜地後「身首分離」,而頭顱滾到附近超商門口,民眾見狀當場嚇壞。因鄰近農委會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轄下的水利大樓,桃園市政府與該處決定今(26)日上午將在事故地點舉行法會,安定民心。
    2023/03/26 09:43
  • 金正恩視察射彈「外套髒了」 分析師驚:隨扈恐被勞改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曾帶著二女兒金珠愛(音譯)視察「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現場,但根據北韓官媒發布的照片,金正恩當時身穿一件棕色外套、拿著望遠鏡,但金正恩的夾克外套袖口、下擺竟出現明顯的白色汙漬;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的隨扈、保鏢很可能因為讓金正恩的尊貴形象受損,而遭到懲罰、處決。
    2023/03/24 12:07
  • 傳習將見烏俄元首 烏軍民死守.俄軍心渙散

    烏俄戰場局勢似乎陷入膠著,喊了一個月要拿下巴赫姆特的俄軍,傷亡慘重卻始終攻不下這座城。烏克蘭從士兵、醫護到平民都傷亡慘重,俄軍砲火還往東南部城市移動。三個月前不願在俄軍鏡頭前投降,遭亂槍處決的烏克蘭士兵馬奇耶夫斯基,已獲得追贈「烏克蘭國家英雄」,烏克蘭總統誓言追討俄軍殘殺戰俘的罪行。同一時間,傳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快要訪俄,先見俄國總統普欽,再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會談,積極斡旋烏俄停戰。
    2023/03/14 21:08
  • 烏老兵被俘高呼「榮耀歸於烏克蘭」 遭俄軍狂轟爆頭處決

    俄烏戰爭開打後,俄軍屢被爆出濫殺烏克蘭人,引起國際撻伐;近日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戰場上的影片,一名老兵被俘後無懼說出「榮耀歸於烏克蘭」(Glory to Ukraine),下秒立刻遭俄軍開槍爆頭處決。烏克蘭政府怒轟「種族滅絕」,要求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ICC)嚴查,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則誓言「一定會找到兇手。」
    2023/03/07 12:38
  • 不顧求情!23歲男「處決街友」 近距離開槍恐怖畫面曝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殺人事件!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原本坐在路邊,卻被23歲的男子托馬斯(Deshawn Thomas)近距離「行刑式槍決」,之後逃逸無蹤,令現場目擊的路人驚嚇逃竄,恐怖畫面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2023/03/01 18:26
  • 男在可蘭經內貼照片 穆斯林氣炸闖警局綁人「擲石」處決

    近日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Koran)中貼上相片被控「褻瀆神明」(blasphemy),未料他遭警方逮捕後,當地穆斯林仍氣憤難平,竟號召一群人闖入警局擄人,動用私刑(lynch)圍毆,最後導致他活活被石塊打死,屍體甚至差點被焚燒,最後經警方協調才停止暴力行徑。
    2023/02/1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