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處決 結果共496筆

  • 快訊/金正恩又怒了!北韓5高官遭「砲決」

    國際間最新消息,南韓情報單位表示,北韓又有五名安全高官遭到處決。根據美聯社報導,由於五名官員上呈的報告有誤激怒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此用防空高砲將五人殘忍處死,其中包括一月被革職的國家安全保衛部長金元弘,他昔日是金正恩身邊紅人,沒想到如今遭到砲決。
    2017/02/27 22:15
  • 金正恩恐怖統治 打瞌睡、坐姿不恭就高射砲處決?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遭到暗殺,至今案情仍有許多疑點有待澄清。不過外界普遍的看法認為,應該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達的指示。2011年底,未滿三十歲的金正恩繼承已故父親的地位。這位年輕的少主為了樹立權威和鞏固權力,上台之後持續不斷進行黨內「清洗」的行動。一些專家都認為,他對付異己的手段,比起過去更加殘酷無情。
    2017/02/24 14:41
  • 批叔叔是獨裁者 傳金正恩下個目標是他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身亡,誰會是下一個被鎖定的目標呢?過去金正恩曾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姑姑金敬姬人間蒸發也傳出被毒殺,而流亡海外的金正男一家人,據傳因為有中國大陸保護所以得以活命,但現在保護傘顯然失效,南韓媒體點名金正恩下一個目標,很可能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
    2017/02/16 17:29
  • 傳北京欲擁立金正男 金正恩先下手為強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身亡,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很可能是北京政府有擁立金正男,企圖顛覆北韓政權的看法,使得金正恩先下手為強除掉心頭大患,過去金正恩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姑姑金敬姬人間蒸發也傳出被毒殺,下一個目標很可能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
    2017/02/15 18:54
  • 快訊/暗殺金正男後 2北韓女子疑似遭封口處決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引述日本政府內部情報表示,13日在吉隆坡機場暗殺金正男的兩名北韓女間諜,可能已經死亡。報導中指出,北韓可能是為了要封口,所以將兩名疑似暗殺金正男的女子處決。另外也有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馬國政府逮捕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他涉嫌接載兩名疑似犯案行刺的越南特務。馬國警方表示,這兩名女特務可能是被雇用,執行暗殺任務。
    2017/02/15 13:51
  • 急切割家暴醜聞! 綠提前開除童仲彥黨籍

    民進黨「快刀斬亂麻」,開除北市議員童仲彥黨籍!童仲彥爆出毆妻外遇醜聞,一月底發表退黨聲明,但到二月初都還沒送件,中評會原訂22日開會審議黨籍去留,擋不住群情激憤,提前到13日開會,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童仲彥只發聲明,對曾栽培過自己的民進黨任何處決都虛心接受。
    2017/02/13 21:37
  •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童仲彥:虛心接受

    民主進步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今天無異議通過,立即開除對妻子家暴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黨籍。童仲彥回應,「有任何處決,都虛心接受,而且心存感激、感念與懺悔」。
    2017/02/13 15:04
  • 監獄淪為屠宰場! 敘利亞5年處決1.3萬人

    敘利亞內戰打了6年,現在傳出虐囚屠殺的殘暴行徑,國際特赦組織公布最新報告,揭露敘利亞總統阿塞德 對異議份子趕盡殺絕,過去5年在首都大馬士革近郊一座監獄,總共以絞刑處決了1萬3千人。 國際特赦組織指控,敘利亞當局為了剷除異己,進行集體屠殺,不過敍利亞司法部出面駁斥,直指這份報告「全屬虛構」。
    2017/02/08 21:37
  • 敘上萬人遭絞刑處決 監獄如人類屠宰場

    國際特赦組織今天表示,敘利亞在5年間有多達1萬3000人在大馬士革附近,惡名昭彰的政府監獄,遭祕密絞刑處死。
    2017/02/07 12:36
  • 快訊/北韓保衛部長金元弘 貪污濫權遭革職

    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一向被視為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要助手的保衛部部長金元弘,因貪污濫權和違反人權等罪名,一月中旬遭金正恩解職,另外也有不具名的官員透露,北韓已處決多名首長高官,但詳細人數和情形並未公布。
    2017/02/03 11:39
  • 鵝鑾鼻、貓鼻頭價漲賺多 墾丁擬推一票到底

    墾丁鵝鑾鼻公園及貓鼻頭公園,去年初分別調漲價格及新設收費,讓當地業者擔心嚇跑遊客,但根據墾管處統計,2個園區的入園人數雖然減少,獲利卻大增3千萬,墾管處決定研究「一票玩到底」的新方式,搭配冷、熱門景點將遊客分散到各處去,避免環境乘載量過高,遊客們反應還不錯!
    2017/02/02 16:53
  • 北韓美女牌 空姐首次登上2017月曆

    北韓2017年的月曆,首次出現高麗航空空姐和機師的照片,北韓當局對外宣傳狂打「美女牌」,但另一方面,領導人金正恩,卻持續進行高壓恐怖統治,他上台5年處決340人,並且全面進行「金正恩偶像化」行動,讓北韓徹底成為一言堂的極權國家。
    2016/12/30 12:15
  • 賴神的復仇?法院院長宿舍暫列古蹟 好突然!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司法博物館啟用時,批判司法改革不力,維冠大樓倒塌,地院依業務過失致死,一審宣判5年,賴清德重批地院判太輕,地院也重砲回擊,說市長沒有法治意識,雙方你來我往,偏偏在這敏感時刻,文資處決定把地院院長宿舍列為「暫定古蹟」,下周要現勘,決定是否提列為古蹟,被文史界視為「賴神的復仇」。
    2016/12/14 12:04
  • FOCUS/敘內戰突破!收復阿勒坡在即 79民遭屠殺

    敘利亞內戰出現重大進展,政府軍宣稱已經奪回最大城阿勒坡東部99%的區域,在收復邊緣隨時可能宣布解放阿勒坡,但政府的勝利沒有為民眾帶來好消息,反而傳出在阿勒坡屠殺平民,至少有79人被指控通敵而遭到處決,聯合國發出抗議,而與此同時還有10萬平民依舊困在城中,和叛軍們一起持續被俄羅斯、以及政府軍猛烈攻擊轟炸,這讓剛剛上任的聯合國新任秘書長古特雷斯心急如焚,將阿勒坡危機視為聯合國第一要務,呼籲各方停止這一場沒有輸贏的戰爭。
    2016/12/13 19:30
  • 沙國王子犯法 照樣被處決、鞭刑、坐牢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王子,上個月因殺人被處死刑,最近又有一名王子犯罪被判鞭刑,沒有因為是王室成員,受到特別的待遇。
    2016/11/04 07:16
  • FOCUS/IS炸化工廠冒紫火光 毒氣襲數百民眾窒息

    為了攻打激進組織IS伊斯蘭國,13國國防部長,包括美、英、法等國在巴黎召開反恐會議,主要商討如何攻打摩蘇爾的下一步,目前聯軍已經奪下周遭90個城鎮,按照進度不斷往前推進,距離摩蘇爾只剩下6公里,但卻傳出IS每從一處撤退就對平民展開屠殺,傳出至少有上百人遇害,不只是用處決的方式,為了造成最大的傷亡,IS最近炸掉了一間化工廠,大量毒氣飄散,許多民眾出現了呼吸困難甚至是窒息的症狀。
    2016/10/26 19:53
  • 颱風放假 立委建議氣象局+人事總處決定

    梅姬颱風9月侵台時,引發颱風放假爭議。朝野立委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建議,由中央氣象局與人事行政總處共同決定,別再多頭馬車。
    2016/10/20 18:25
  • 掃毒亡魂多 國際刑院盯上菲律賓

    今年7月以來,菲律賓警方掃毒行動以及法外處決案件的槍下亡魂總計已破3000人。國際刑事法院警告,如果掃毒殺戮是菲律賓政府的政策,則煽動者有可能因此被起訴。
    2016/10/14 17:34
  • 杜特蒂掃毒再出新招!罰毒犯做棺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展開雷厲風行的掃毒行動,短短3個月已有3千多名毒販被處決,殘忍的手法引發國際批評,撻伐聲浪不斷。不過杜特蒂的掃毒受到菲國人民大力支持,而對於自首的毒犯,政府會要求他們製作棺材,希望有警惕的作用,藉此讓他們改過自新遠離毒品。
    2016/10/14 16:36
  • 菲律賓掃毒處決? 3台灣人疑遭殺害棄屍

    菲律賓掃毒戰爭疑似有台灣人遇害!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有3名台灣人11日被人發現陳屍呂宋島中部一處荒郊,死者腳部有膠帶、頭部有彈孔,遭到行刑式槍決,遇害者共有2男1女年約30多歲,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命案是否和毒品案有關,另外一名華人也被發現遭到殺害,我國駐菲代表處正在聯絡菲方,要確認死者身分和詳情。
    2016/10/11 23:35
  • 1女2男遭曝屍荒野 菲媒:疑台灣人遭處決

    菲律賓媒體報導,3名疑似台灣人以及1名華人,今天被發現分別陳屍於呂宋島中部2處荒郊,如果確認命案與毒品有關,將意味著菲涉毒法外處決對象,已擴大至外籍人士。
    2016/10/11 19:32
  • 北韓疑組「人肉核武軍」 伺機潛入南韓攻擊

    美國媒體引述北韓消息來源報導,北韓在今年3月成立了一支人肉核武軍隊,估計有一個營的大小,這些士兵被訓練混充背包客,將來可以潛入南韓展開自殺式核武攻擊,另外北韓近1個月接連處決高官,今天又傳出一位副總理因為對金正恩坐姿不恭遭處決。
    2016/09/01 17:09
  • 「打瞌睡」遭處決!金正恩開鍘教育部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度開鍘!根據南韓《中央日報》30日報導,北韓教育部長李英鎮跟農業部長黃民皆在刑場遭到處決。李英鎮因為在金正恩主持的會議上「打瞌睡」,而被當場帶走;黃民則是因為所提的農業政策與金正恩意見不同,被扣上「試圖發動革命」的罪名。
    2016/08/31 12:52
  • 看到IS小劊子手傻眼 英男:那是我兒子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先前公布最新處決影片,有5名10到12歲的小男孩身穿迷彩服頭戴黑頭套,擔任行刑的劊子手,射殺眼前的庫德族人質。小小劊子手冷血開槍的畫面震驚全球,但最驚訝的可能是一位英國男子,他聲稱其中一名男孩是他失聯已久的兒子,不解從前愛在公園追逐昆蟲的小孩,怎麼成了殺人機器。
    2016/08/30 14:40
  • 染血的純真靈魂…ISIS派5孩童任劊子手 槍決人質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日前公布了最新處決影片,可見5名身穿橘色囚服的人質綑綁雙手跪倒在地,後方的執行劊子手,竟是5個約10-12歲的孩子,他們高舉手槍、大喊口號,隨後冷血射殺眼前人質,震驚各界。
    2016/08/2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