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虐童 結果共1,807筆

  • 虐童案衛福部報告不到2頁 黃國昌怒轟在鬼混:要薛瑞元道歉

    一歲多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將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6)日痛批,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他也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4/03/16 14:16
  • 幼童剴剴已花葬 「防損陰德」不合掌祭拜

    衛福部部針對虐童案召集雙北、兒福聯盟開會,未來有沒有出養的必須性,改由地方政府評估,並要求兒福和雙北市府時天內繳檢討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合理,而剴剴也已經由殯葬業者幫忙花葬,但沒有祭拜,背後其實有含意。
    2024/03/16 13:52
  • 惡保母虐死1歲嬰!每天36起虐童發生 醫曝「心理變態」4原因

    台北市日前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的案件,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咎責聲浪也因此四起,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就表示,失業率不僅會影響到兒虐率,甚至台灣平均每天就會有36名兒童受虐,他也分析虐童者的4大原因,其中一項就是為了滿足變態心理。
    2024/03/15 21:34
  • 虐童案檢討「8結論」 衛福部令雙北市府、兒盟10日內交報告

    北市保母虐童案震驚社會,掀起輿論熱議。衛福部今(15)日下午邀集專家學者、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以及兒童福利聯盟,針對召開出養童遭虐致死案召開檢討會議,提出精進了以下8點精進作為。
    2024/03/15 20:39
  • 卸責?稱被勸「別公親變事主」 蔣:別政治操作

    虐童案被揭露之後,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發臉書提到「有人勸我,不要公親變事主」,沒想到一句話被批評,難道是在卸責嗎?對此,蔣萬安今天解釋原意,認為被政治操作,和斷章取義。
    2024/03/15 18:49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 社工界打抱不平揭「制度辛酸面」

    1歲凱凱遭保母虐死案件震驚全台,連帶主責的社工也遭網友起底,不過有認識陳姓社工的其他社工夥伴為她抱不平,這名匿名爆料的社工就說,陳姓社工已經在社福界工作10年,是看過最有社工魂的人,別人嫌遠的案件不想接,她都很願意接下來做,而且紀錄也是做的最詳細的。
    2024/03/15 13:58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為保母虐童案道歉!蔣萬安在場卻稱沒聽到 陳建仁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一片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4)日也在行政院會中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也有出席。卻稱沒有聽到陳道歉。對此,陳建仁今日回應,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會一起來努力,我們都不捨這樣的一個孩子的身亡,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2024/03/15 09:40
  •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2024/03/15 09:30
  • 凱凱生母驚人背景起底!凌虐男友遭逮 爆產子後逃亡成通緝犯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凱凱(化名),涉嫌虐童致死,保母姊妹已被收押。如今凱凱生母背景也被起底,竟是通緝犯。
    2024/03/15 09:21
  • 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案,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不僅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更毆打他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改姓,原本姓沈改姓劉,有鄰居驚爆會改姓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
    2024/03/15 07:29
  • 虐童案沒檢討 薛瑞元要地方自主 蔣:不適當

    北市發生虐童案的責任歸咎,變成中央、地方互推皮球,北市府說事發後依規通報衛福部,詢問是否開重大兒虐會議,獲得不符規定的回覆,挨批沒積極作為,部長薛瑞元說地方不用請示中央,就可自行開會檢討,蔣萬安批這說法不適當。
    2024/03/14 19:41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Ella」陳嘉樺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在工作度過的她,活動結束後還得忙拍MV,不過經紀人老公隨身相伴,她搞笑說晚上會邀他「激情」一下。不過談到近來的保母虐童案,她直言非常痛心又憤怒,「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2024/03/14 16:22
  • 兒福聯盟人力夠嗎? 政院指經費夠用: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

    北市一歲多男嬰遭保母凌虐身亡,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行政院政委林萬億表示,當前寄養家庭和居家托育訪視頻率不同,兩者訪視密度是否拉齊,端看寄養家庭安置對象狀況,但品質該一致,他也強調,以這次案例來說,「兒福聯盟沒有人力不足的問題」,他們有足夠的經費,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個案負荷量是否高,也不盡然。而是應該是某種品質管控,督導體系應該加強。
    2024/03/14 16:01
  • 陳建仁為虐童案道歉 蔣萬安稱沒聽到: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討機制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民公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也臨時改行程,特別出席今(14)日的行政院院會。當被問到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會中道歉一事,蔣萬安表示,並沒有聽到陳建仁有致歉,但當務之急,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視各項機制,地方政府也一定會深刻檢討。
    2024/03/14 14:15
  • 中央、地方為虐童案槓上 薛瑞元:責任大家都跑不掉

    台北市一名保母日前將一歲多男嬰凌虐致死,惡劣行徑遭到全民撻伐,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4)日在行政院院會中表示,責任大家都跑不掉,各自承擔的內容不同,強調衛福部不會撇清責任,因為衛福部知道哪些要修正,那些溝通不對,都會自己深刻檢討。
    2024/03/14 13:55
  • 虐童案補破網!蔣萬安親赴行政院 陳建仁致歉

    台北市府在虐童案發生時,曾函文問中央是否列入重大兒虐事件開檢討會議,被中央回覆此案不符合標準,衛福部長薛瑞元更指地方政府應該主動開檢討會議,衛福部挨批沒作為,蔣萬安臨時到行政院會請命,而閣揆陳建仁也向大眾致歉。
    2024/03/14 13:22
  • 涉虐保母姊妹 「姓名全改」親戚驚都不知

    涉嫌虐童的劉姓保母姊妹,過去不是姓劉,而是姓沈,親戚透露,兩個人改姓名之後,回娘家住,也比較少有往來,直到事件爆發後,才發現是姊妹倆人,甚至鄰居也透露,保母姊妹名下房產不只一間,光是姊姊的現住地和戶籍地,都不同,是在隔壁棟。
    2024/03/14 13:04
  • 虐童案非事主?蔣萬安臉書拋「這句」 黃珊珊轟:就是北市的事

    北市男童「凱凱」遭保母虐殺的事件,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台北市長蔣萬安曾在臉書上表示「有人勸我,要等行政院、衛福部先把話說清楚」、「不要公親變事主」等言論。而前台北市副市長、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怒批,認為沒有人是「非事主」,一旦在台北市有虐兒事件發生,就符合台北市的事務範疇。
    2024/03/14 12:56
  • 影音/女社工上銬移送遭批作秀 北市警認「有疏失」議處偵查隊長

    2024/03/14 12:51
  • 惡保母虐嬰致死 陳建仁心痛道歉了:中央與地方共同檢討精進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主持行政院會,針對此事件道歉,也感到非常痛心與不捨,強調會指示相關單位,不論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檢討精進相關缺失與不足之處,才能讓社會安全網更加完善。
    2024/03/14 11:57
  • 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北市1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死案,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遭質疑查訪記錄疑有不實,甚至在男童送醫時,還疑似與劉姓保母向院方謊稱「外婆是主要照顧者」,推託男童是溢奶死亡,希望進行行政相驗,但最後院方通報後才讓整起虐童事件曝光,劉姓保母姊妹檔遭收押,陳姓社工經複訊後30萬交保。
    2024/03/1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