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虐狗 結果共420筆

  • 炙燒狗頭烤死貴賓!狠男遭肉搜 反嗆:咬傷孩我能不殺?

    大陸黑龍江省1名李姓男子,日前發現飼養1年的貴賓狗把外甥咬傷,打算好好教訓時自己也被抓傷,一氣之下凶性大發,竟拿出噴燈將小狗炙烤致死,過程中還不斷叫囂「咬我啊,再咬啊!」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群起撻伐,痛罵李男實在太殘忍;但當事人不甘示弱反嗆,狗把孩子咬傷,「我能不殺牠嗎?」
    2018/09/08 22:42
  • 柯基被吊起「瘋狂旋轉」暈眩癱地 虐狗者遭肉搜致歉

    網路力量大!雲林日前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男子將綁著背帶的柯基吊起,懸空旋轉好幾圈,一旁還有女子鼓譟「再轉!再轉!」,還說「狗狗喜歡這樣玩」,柯基被轉數10圈後暈眩癱地;影片曝光引發抨擊,網友揚言肉搜虐狗者,昨(19)日下午涉嫌虐狗的三名兇手,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8/08/20 12:19
  • 惡飼主騎車拖行 黃金獵犬留下滿地「血掌印」

    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但怎麼會有人如此狠心對待牠?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裡公開一對男女虐狗的行為,指稱2人帶家中的黃金獵犬出門,卻將狗綁在機車尾巴,以拖行的方式前進,害得狗狗手掌破皮、深可見骨,在馬路上留下滿地血掌印,文章一貼出也引起網友群起激憤。
    2018/08/14 13:49
  • 暴力男拳頭痛毆犬隻「哀號傳遍社區」 灌水逼狗就範

    一名致力於犬隻救援任務的黃姓民眾,26日下午5點行經屏東縣枋寮鄉聖德路,發現一名男子將犬隻用鐵鍊拴起來赤拳毆打,並用強力水柱沖擊,黃姓民眾見狀立刻錄影蒐證,並緊急聯絡當地動保稽查人員與警方到場,目前犬隻已安置於派出所所長友人家。
    2018/07/27 10:24
  • 太惡劣!男子持鐵棍一陣狂毆 把流浪狗打到吐血

    真的是太過分了!近來,光復橋下河岸屢傳打狗事件,而昨(25日)晚間志工於現場埋伏蒐證,終於拍到一名男子,持棍棒直衝熟睡中的狗,不顧狗狗痛苦哀嚎,就是一陣猛打,最後狗狗被打成吐血重傷,行徑實在可惡!
    2018/07/26 23:02
  • 慟!小黑幼犬來不及長大 陳屍公墓道路「枯枝插喉」

    又驚見虐狗事件?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貼文,日前他到嘉義縣布袋鎮的一處公墓幫忙餵養流浪狗,不料卻發現公墓旁邊的道路有一隻黑色的幼犬疑似遭虐致死,而且牠的嘴巴還被插了一根木頭,畫面讓人看了難過不已。事後他提到有去報案做完筆錄,小幼犬也被帶去火化;但網友們看到這起虐狗事件,紛紛大罵虐狗者「不是人!」
    2018/07/15 22:02
  • 男拋狗進池塘 假拍私刑「落海片」平眾怒

    屏東一名男子16日和朋友跑到中山公園餵鴿子,卻因為好玩,就徒手緊抓鴿子把玩,還把一旁的黑狗丟入水中,影片被PO上網引發不滿,沒想到男子竟然突發奇想,和朋友串通,假裝自己深夜被人押到漁港、推入海中,遭人動用私刑,以為這樣就可以消除眾怒,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警方給識破。
    2018/06/17 17:35
  • 快訊/虐狗遭強押推下海! 竟是他自導自演的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屏東公園抓鴿子丟狗,影片一出引起網友憤怒,16日傳出當事人遭人教訓推下海游泳,但事後警方調查卻發現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竟然為了平息眾怒找來朋友幫忙,設計出一整套的教訓影片,結果弄巧成拙被員警識破。
    2018/06/17 12:12
  • 烤狗男交保致歉 親友求放過妹妹:她是無辜的

    桃園平鎮一名26歲魏姓男子日前將家中飼養的狗放到平底鍋,開瓦斯爐火烤,更在臉書PO照稱「磨練」小狗,誇張行徑遭網友撻伐;警方昨(16)上門追查,魏男情緒激動和警發生衝突,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昨深夜交保後拍片致歉,為自己酒醉後的犯行感到後悔,親友也發文澄清魏男妹妹是無辜的,盼網友勿臉書公審妹妹。
    2018/06/17 11:13
  • 公園強抓鴿子還丟狗 男子遭強押推落海

    在公園裡跟動物玩,千萬別太過火!屏東有一群年輕人跑到中山公園餵鴿子,其中一人不但把鴿子緊抓在手上把玩,遇到一隻黑狗疑似過來搶食,他竟然抱起狗狗,把牠丟到水池裡去,過程被拍下來po網,立刻有網友肉蒐到這名男子,摸黑把他押到漁港推落海中,警方說,涉嫌虐待動物及動用私刑,雙方恐怕都觸法,已經著手偵辦。
    2018/06/16 19:26
  • 可惡!男竟將狗置「爐上」開火 狗嚇壞竄逃

    桃園平鎮一名26歲的男子竟然將自己飼養的狗放到平底鍋,然後瓦斯爐開火,事後還拍下照片PO網說自己在磨練小狗,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還馬上被人起底,警方透過網路資訊找到這名男子,男子的媽媽說男子是在跟妹妹開玩笑,但這玩笑實在是開過頭。
    2018/06/16 17:51
  • 可惡! 男竟將狗置爐上開火狗嚇壞竄逃

    桃園平鎮一名26歲的男子竟然將自己飼養的狗,放到瓦斯爐上開火,事後還拍下照片PO網說自己在磨練小狗,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還馬上被人起底,警方透過網路資訊,找到這名男子,男子的媽媽說男子是在跟妹妹開玩笑,但這玩笑實在是開過頭。
    2018/06/16 14:03
  • 狠!冷血工人淋滾燙瀝青 狗「嵌進馬路」活埋慘死

    牠何辜!印度驚傳一起冷血虐狗案,一名工人在鋪整道路時,明明看見一隻白狗躺在路邊睡覺,竟將滾燙的瀝青淋在狗狗身上,不顧狗狗哀嚎,還啟動壓路機輾過,冷血的行徑令人髮指;最後狗狗像是「鑲嵌」在馬路裡面一樣,活埋慘死。
    2018/06/16 10:44
  • 可惡! 男竟將狗置爐上開火嚇狗跳逃生

    桃園平鎮有男子竟然將自己飼養的狗,放到瓦斯爐上開火。
    2018/06/16 09:55
  • 太惡劣...被綁「鐵盒」丟河裡 小狗遭虐拚命游上岸

    太惡劣!一名女子日前開車經過一處河邊時,發現一隻全身濕淋淋的小狗坐在路邊,牠全身發抖,相當虛弱地等待救援,女子下車一看,發現小狗的脖子上竟被套上一個鐵盒,顯然是要致牠於死地,相當惡劣。
    2018/06/06 13:05
  • 5年2次命案 小黑狗被打吐血「死不瞑目」

    有布農族的原住民朋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內容是一隻小黑狗躺在血泊中,眼睛睜大慘死,一旁全都是飛濺的血跡。飼主余先生難過地說「這是5年來第2次了」。之前這隻小黑狗的媽媽也是在自家門前被毒殺,他沉痛的貼文控訴「為何要這樣對待有生命的動物!」
    2018/05/25 10:18
  • 哈士奇遭「空拋重摔」淒厲慘叫 虐狗男被圍堵痛毆

    臉書「突發事故報料區」近日瘋傳一支影片,大陸廣州有名男飼主不知什麼原因,在大庭廣眾之下虐待哈士奇,他將哈士奇舉起「重重摔地」,接著朝哈士奇的身體狠揍五拳,手段相當慘忍,讓在場路人驚嚇連連;而該名虐狗男隨後被7名男女圍堵痛毆。
    2018/05/22 08:40
  • 貨車拖行黑狗「沿途血跡」 惡飼主:不能帶牠運動喔?

    太惡劣!基隆一名蘇姓男子,15日被民眾直擊將飼養的黑狗綁在貨車後方,一路拖行,狗狗的四肢被磨到流血,沿途都是血跡,攔下制止後,飼主竟嗆「不能帶狗運動嗎?」表示要帶狗狗去洗澡,辯稱車開得很慢,冷血行徑令人撻伐。
    2018/05/17 15:42
  • 吃主人2顆餃!狗狗遭「斬斷韌帶」丟棄 眨無辜雙眼等死

    多數狗狗生性貪吃,讓不少飼主為此頭痛不已,但大陸青海省1名狗主人,只因愛犬偷吃了2顆餃子,竟發狂似地持刀猛砍汪星人,甚至狠心將其前腳韌帶斬斷,最後隨便丟到草地讓牠等死。消息曝光後,當地警方與動保團體都主動介入關切,但飼主不願多做說明,還裝模作樣地自打嘴巴道歉,惡劣行徑引發撻伐。
    2018/05/16 22:51
  • 大小便教不會...飼主棄養不成 竟要求挖晶片、安樂死

    可惡至極!一名網友在臉書「狗狗走失協尋互助」分享一則棄養寵物的貼文,文章提到一名婦人因為認為飼養的貴賓犬大小便一直教不會,因此想要棄養牠,但毛小孩身上有晶片,這名婦人怕被人拾獲通知她領回,因此就將牠帶至動物醫院,詢問能否將狗身上的晶片挖出,如果不行就直接安樂死。
    2018/05/11 20:53
  • 狗媽護兒咬人 狠保全「水泥活埋」封牆17天

    怎會如此狠心!大陸內蒙古一處社區,因流浪狗媽媽近日剛生下小狗,母狗防備心重,時常攻擊社區民眾,保全竟然將狗媽媽和小狗塞進牆洞裡,用水泥封住「活葬」!驚人之舉驚動動保人士,17天後才獲報,趕至現場時母狗已奄奄一息,而小狗卻不見蹤影。
    2018/04/30 23:54
  • 被疑虐狗!國中生遭友動私刑 逼自打巴掌

    國中生遭到私刑,還被逼自打巴掌!台北市士林地下停車場,民眾目擊有國中生被圍毆,被害人頭部被打,疑似有腦震盪,父母親怒到警局提告,警方調查,動手打人的4名惡煞和被害人彼此認識,因為嫌犯請少年幫忙照顧寵物,結果貴賓狗離奇死亡,懷疑是虐待才會動手報復。
    2018/04/24 21:00
  • 懷疑愛犬被虐死 飼主撂人停車場圍毆國中生

    台北市士林夜市地下3樓停車場,昨(23)日晚間6點許,有民眾目擊一名國中生被四名少年圍毆,警方到場後施暴少年已離開,經調閱監視器通知關係人到案,才得知遭毆打的少年被懷疑虐死小狗,飼主撂人圍毆再逼拍道歉影片,四名施暴少年最後以傷害罪和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法辦。
    2018/04/24 17:31
  • 兄弟檔騎車獵殺黑狗 「長矛刺心臟」噴血6秒亡

    手段太殘忍!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凶殘的殺狗影片,畫面中一對兄弟騎機車雙載,並手持疑似長矛的武器,用似「打獵」的方式刺殺黑狗,黑狗被一槍刺中心臟後,還痛得狂奔6秒,最後倒在路邊失血死亡。
    2018/04/24 08:23
  • 「天外飛犬」成暗器?女路人一秒倒地

    有如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15日大陸廣州市白雲區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隻黃色中型犬突從天而降,砸中正準備進門的女子,女子因強大的撞擊力當場倒地不起。
    2018/04/2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