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虐死 結果共721筆

  • 「台版柬埔寨」奪3命 S姊、茶董300罪遭處無期徒刑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木法沙」蔡博臣判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日宣判「S姊」與「茶董」,各別犯下328罪、321罪,皆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2 11:20
  • 全身燒傷「炮竹塞後門」!當牛郎遭同事玩壞 日男裸躺浴缸亡

    日本靜岡一名23歲男大生太田琢巳,到當地一間牛郎店打工,但他疑似生前遭到6名同事集體虐待,甚至有性虐的可能,最後太田被活活虐死,死狀悽慘。警方目前已逮捕6名嫌疑人,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2023/10/28 14:26
  • 雜亂不堪!一家四口擠6坪小套房 台南童「受虐現場」曝光

    台南市北區(18)日驚傳幼童虐死案,陳姓生父與謝姓生母宣稱男童是在浴室滑倒栽進浴缸才溺斃,但孩子身上遭毆打的新舊傷痕,讓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通報警方介入。現在男童跟著父母生活的環境也曝光,只見小套房環境雜亂,而疑似溺斃男童的浴室,還有浴盆正泡著衣物。
    2023/10/20 15:21
  • 一家四口衝急診!台南2歲童疑遭虐死 男童癱軟送醫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18)日傳出幼童虐死命案,現在男童送醫的畫面曝光,可以看到男童被一名陳姓男子抱在手上早已癱軟無意識,醫師見狀後緊急搶救但還是宣告不治,由於男童頭部腦震盪加上有溺水跡象,讓醫師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即通報警方介入,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3/10/20 11:08
  • 安置女嬰返家1個月死亡 東縣府:還來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台東11月大女嬰疑遭生母和同居人施虐死亡。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女嬰家是脆弱家庭,東縣府是否確實訪視。東縣府表示,有和女嬰生母聯繫,但還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2023/10/19 13:34
  • 「台版柬埔寨」詐4億虐死3人 死者親屬獲賠180萬補償金

    台灣去年爆發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以綽號「藍道」為首的詐團透過徵才手法誆騙、軟禁求職者,導致上百人被騙,其中有3位民眾在拘禁過程中死亡,詐團事後甚至狠心將其棄屍荒野。3名被害人家屬依照《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申請補償金,士林地檢署審議後,認為3人死於詐團虐待囚禁行為,決議補償3名死者各180萬元。
    2023/09/27 12:50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最後審理!台版柬埔寨25被告出庭 新北警M4A1步槍戒護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已經進入尾聲,今(29)日為了開示共同證據,首次齊聚25名被告,士院也罕見請求新北警方與其他法院共31名警力支援戒護。
    2023/08/29 15:44
  • 向保母兩度鞠躬!鳳梨疑翻臉毒蟲刺青師 烙重話「不要再找我幫忙」

    網紅鳳梨2021年盲目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帶風向抨擊好友女兒遭保女虐死,引起群眾公憤,大肆攻擊保母,沒想到日前案情逆轉,原來彫博疑似吸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然而好友彫博疑似再請他幫忙,鳳梨則哀嘆婉拒,苦吐「自己一身腥,真的很累了。」似乎不想再介入任何事。
    2023/08/04 16:22
  • 鳳梨挺保母虐嬰翻車!臉書鞠躬道歉 保母斥:道歉像大便一樣

    刺青師彫博先前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到蔡姓保母虐死,沒想到2年之後案情大逆轉,疑似是彫博自己吸毒害死了女嬰,讓當初力挺彫博的網紅鳳梨(吳泓逸)遭到網友批評,被要求出面道歉。鳳梨昨晚(31日)在粉專開直播,兩度彎腰鞠躬道歉,但蔡姓保母卻不領情「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
    2023/08/01 15:41
  • 仁武虐嬰案翻轉 保母首度還原過程 淚訴2年難眠暴瘦

    高雄仁武一名刺青師傅控訴,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全案進入司法,結果大逆轉,查出女嬰父親吸毒,導致女嬰吸入毒煙副作用,才會摔到頭部身亡,二年多的訴訟還蔡姓保母清白,她首度說明過程,這些日子睡不著、吃不下,完全無法工作,整個人暴瘦10多公斤,她批評社會局托育中心只負責媒合,不過濾家長背景害慘了她,對此,社會局回應,媒合是熱心介紹並非義務,不會因為職業而有差別。
    2023/07/31 19:17
  • 保母虐嬰案大逆轉! 刺青師吸K女嬰體內驗出毒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指控保母虐死女兒,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偵查發現蔡姓刺青師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也另案偵辦中,而保母則在今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
    2023/07/26 20:33
  • 23歲印女偷珠寶遭逼供虐死 親戚聯手痛毆「音樂播大聲掩蓋慘叫」

    恐怖!印度北方發生一起嚴重的命案,一名年輕女子被控偷走珠寶,竟遭一群親戚持刀及棍棒私刑逼供,將她活活折磨致死。期間,這群親戚還大聲播放音樂蓋過受害女子慘叫聲,直到鄰居受不了吵鬧的音樂而報警,整起事件才水落石出。
    2023/06/22 20:02
  • 滿月男嬰哭鬧遭虐死 母、同居人涉施暴收押

    高雄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才剛滿月的男嬰,疑似遭媽媽及同居人凌虐致死,男嬰出現抽搐、吸呼微弱情形,送醫搶救不治,由於孩子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檢警認為男嬰母親及同居人涉嫌重大,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2 00:19
  • 抓到了!詐團疑黑吃黑虐死17歲少年 主嫌中部山區落網

    桃園17歲林姓少年替詐騙集團當車手,疑似因侵吞500萬元贓款,遭人強押到高雄凌虐致死、棄屍;桃園警方昨天晚間證實,已在中部山區逮捕主嫌,目前正將人押送回桃園中。
    2023/06/16 09:16
  • 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30歲男子因發現12歲妹妹褲底沾有血跡,懷疑她不潔身自愛,與別人發生親密關係,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並以燒紅的鐵鉗虐待,導致她身上多處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5/14 17:33
  • 詭異!10歲男童遭「虐死埋屍」 夜夜託夢母親哭喊:媽我好餓

    男童冤靈夜夜啼!14年前,新竹警方在監聽一起毒品案時,發現一名10歲男童無故失蹤,並派人前往男童母親位於新竹寶山的老家查訪,據鄰居所述,多年前曾看過男童,但奇怪的是近幾年並未有人再見過,儘管親友表示男童送給別人撫養,但卻無法具體說出送給誰,經過一番查證,男童不僅沒有就學紀錄、戶籍資料,就連送養紀錄也都沒有,如同人間蒸發般、不知所蹤。
    2023/04/24 12:37
  • 服勞役還騙!「台版柬埔寨」主謀名車代步 少觀所內落網

    去(111)年11月間,台灣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利用假求職訊息誘騙61位民眾上門後,將其拘禁、凌虐,釀成3死慘劇,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首腦在逃,警方歷經數月蒐證,昨(11)日上午趁著他開著賓士車到少年觀護所服勞役時,將他緝捕歸案。
    2023/04/12 15:24
  • 陳斐娟「親生孩子被後母虐死」不捨節目收攤 曝離開4個月收視慘跌

    東森財經前主持人陳斐娟去年9月傳出因不滿節目時段遭減半,離開主持3年多的節目《這!不是新聞》,該節目後續由陳明君接棒,陳斐娟去年12月回到三立擔任iNEWS台長。事隔4個月,《這!不是新聞》驚傳收攤,陳斐娟今(3)日於臉書發文,不捨表示:「想不到,我才離開短短4個月,我親生的孩子,就被後母給虐死了。」對此東森回應:「《這不是新聞》從1/3開始更名為《57新聞王》,提供觀眾更多元化的節目內容。」
    2023/01/03 20:41
  • 求職煉獄5/惡劣詐騙集團虐死3人 資深警:亡者帶路助破案

    去(111)年11月,警方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有61名被害人遭詐騙集團軟禁,其中警方在掃蕩中壢據點時,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相當順利地取得犯罪事證,而且從逾百戶的住家之中鎖定詐團藏身處,順利攻堅救人,事後得知有3名被害人慘死在該據點內,讓其中1名資深刑警直呼:「難怪這麼順利,有祂們在幫忙啦!」
    2023/01/02 17:34
  • 10人輪流打致死!債務糾紛引殺機 凶手竟是報案人

    台東太平地區一處民宅發生命案,殺人凶手竟然就是報案人,死者21歲的男子倒在朋友家的浴室,沒有呼吸心跳,陳姓友人打119求救,但警方到場後,卻發現死者的身上有多處外傷,浴室的洗手台也碎裂了,調查後發現,原來兩人有債務糾紛,陳姓友人叫來10個人輪流暴打,慘下毒手虐死被害人。
    2022/12/29 20:17
  • 台版柬埔寨案奪3命! 持槍恐嚇畫面曝光

    今年11月,新北市警方破獲兩個求職詐騙案,意外發現三名被害人不堪凌虐死亡,慘遭棄屍,被外界稱為『台版柬埔寨』案,事後逮捕二十九名嫌犯,檢方今天偵結起訴,包含綽號「茶董」的陳姓男子,以及「大姐」的傅姓女子,具體求處無期徒刑,而桃園凌虐被害人的畫面也曝光!
    2022/12/27 20:25
  • 台版柬埔寨案奪3命!檢起訴求處「無期」

    今年11月,新北市警方破獲兩個求職詐騙案,意外發現,三名被害人不堪凌虐死亡,慘遭棄屍,被外界稱為「台版柬埔寨」案,事後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男子等嫌犯,檢方偵查終結,依「私行拘禁致死」等罪,提起公訴,部分嫌犯具體求刑,無期徒刑!
    2022/12/27 14:59
  • 台版柬埔寨詐3.9億釀3死 茶董、大姐求處無期徒刑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警方也陸續逮捕幕後主嫌,包含「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大姐」傅姓女子等幹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被害人總計307人,詐騙金額高達3億9667萬7969元,今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傅女、陳男、涂男等29人,其中傅女、陳男求處無期徒刑。
    2022/12/27 11:24
  • 拘禁影像曝!26名被害人擠在小房間 遭上銬矇眼嘴塞毛巾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而近日有段該詐騙集團拘禁被害人的畫面曝光,26人被關在小房間內上銬,幾乎沒有行走的空間,還有人嘴巴被塞進毛巾,影像相當嚇人。
    2022/11/0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