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虐嬰 結果共401筆

  • 縱火燒父醫科女 看守所內暴打虐嬰表姊室友

    台南去年2起重大社會案件的嫌犯,竟然因為口角糾紛,在看守所的舍房裡打架。其中一位就是在1月多,聲稱「嬰靈作祟」,涉嫌虐待1歲半女童的薛姓表姊;另一位則是5月多,疑似國考落榜,狠心縱火燒死父親的劉姓女子。兩人在看守所裡是室友,先前就曾經在舍房裡發生衝突,劉姓女子先出手毆打薛姓女子臉部;後來警方約談兩人做筆錄,又疑似不滿,薛姓女子又被兩度甩巴掌。
    2020/08/05 13:18
  • 喪女後賣章魚燒求生!男星「衰被譙神X病」退錢了事

    來台發展十多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原本是《WTO姐妹會》的班底,偶爾也會在戲劇作品中客串,然而2018年他因一時失手讓4個月大的女兒頭部受重傷,最終不治。經調查後,葛西健二排除虐嬰嫌疑,但演藝事業就此停擺。後來他擺攤賣章魚燒,近日也在節目中分享遇到奧客的經歷。
    2020/05/14 09:19
  • 家屬控嬰兒遭「拔蘿蔔」受傷 業者駁:非事實

    高雄楠梓一間托嬰中心,被指控將一名嬰兒從椅子粗暴抱起,導致大腿紅腫瘀血,家長要調閱監視器還遭到刁難,甚至還找來議員助理阻攔,由於過程被PO到網路引來網友肉搜,托嬰中心除了出面否認事實,還氣到要提出告訴,不過社會局看過影片後,初步認定動作確實不妥,但是否涉嫌虐嬰將進一步調查。
    2020/04/22 20:04
  • 男嬰遭重摔昏迷腦出血 保母辯「不是故意的」下場揭曉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50歲保母,去年涉嫌將6個月大男嬰摔到床墊,導致男嬰頭部多次撞擊腦出血引發癲癇,所幸經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全案依修正前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保母起訴。
    2020/04/15 09:56
  • 拉扯幼兒撞嬰兒床瘀傷 托育員挨罰6萬元

    又有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台南市一名家長2月初將幼兒送到托嬰中心,3天前發現幼兒的頭部及腳部有瘀傷,帶到醫院診療,醫生懷疑幼兒遭到不當對待通報社會局,結果,托育人員表示,是在拉扯幼兒時,他的頭部撞到嬰兒床,涉嫌不當照顧,社會局立即開罰6萬元。
    2020/04/10 12:49
  • 虐死男嬰「肚蓋紅色符印」 狠父遭重判18年還想回家

    桃園一名男子平時沉迷於宗教活動,去年竟徒手打死女友替他生下的兒子,事後僅用紙箱裝屍下葬,女友趁他不在家時偷偷報案,令人髮指的行徑才因此曝光!桃園地院今(24日)依成年然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累犯,重判林有期徒18年,全案可上訴。
    2020/03/24 16:47
  • 中市托嬰中心虐嬰 機構、幼教人員罰6萬

    台中南屯的私立托嬰中心,這個月5日傳出虐嬰意外,社會局調查之下,托育人員坦承因為女嬰哭鬧,才會用力拍打她的背部,而社會局也依兒少法,對托嬰中心及施暴老師,開罰6萬元,盧秀燕市長也說這非常可惡,一定要重罰法辦。
    2020/03/06 19:01
  • 7月大女嬰多處瘀青 家長控:托嬰中心虐待

    台中發生一起疑似虐嬰事件,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說7個月大的女嬰交給托嬰中心後,回家發現他的身體有多處瘀青,懷疑是托育人員虐打,社會局調監視器後,發現托嬰人員疑似拍打背部力道過大,但業者反駁說,是監視器畫面延遲否認虐打。
    2020/03/05 20:34
  • 台中某托嬰中心疑虐嬰 市府調監視畫面查辦

    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接獲家長投訴,7個月大的女兒送到托嬰中心後背部多處瘀青;中市府今天說,與家長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托育員有用力拍打背部、搖晃與推拉等動作。
    2020/03/05 14:53
  • 驚!外籍女傭虐嬰狠招 拿1歲女小手放進鍋裡煮

    有些家中經濟狀況許可的民眾,家裡都會請傭人幫忙,但在新加坡發生1起恐怖案例。1名人母訴苦,她發現家中的緬甸籍女傭,竟然把她1歲女兒的手放進熱鍋內燙煮,導致小女孩二級燒傷險被截肢。至於女傭目前已經遭警方逮捕,將全力調查原因和動機。
    2020/01/23 18:27
  • 嫌1月大男嬰哭鬧 21歲狠父掐脖、痛毆腹部

    台南驚傳虐嬰事件,施暴人竟是自己的父親,去年11月,21歲小爸爸,只因為1個月大的兒子,不斷哭鬧,竟動手痛毆孩子小小的身軀,造成男嬰全身多處瘀傷,甚至引發出血性休克,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但爸爸不只沒悔意,還一度不承認犯行,現在檢方將對他提起重傷害公訴。
    2020/01/17 18:37
  • 快訊/狠心掌摑2歲童 惡保母依傷害致死起訴

    今天4月,旗山一名惡劣保母,用拳頭重擊2歲男童頭部,害他跌倒後前額撞地、嘴角流血致死案件,高雄橋頭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保母明知幼童頭部脆弱,還下此重手,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9/12/09 13:53
  • 女嬰未打疫苗 衛生所追蹤發現疑遭家暴

    又傳出疑似虐嬰事件!這是苗栗縣頭份衛生所在追蹤一名四個月大的女嬰,怎麼還沒打疫苗也沒就醫紀錄時,發現不對勁,開始透過各種管道,循線找人,將近一個月後,在桃園找到小孩了,卻發現她臉上有被毆打的痕跡,女嬰疑似遭家暴,媽媽才說,只要女嬰生父喝酒心情不好,大約三四天就會打小孩。
    2019/11/23 15:28
  • 跪下!姪女疑遭虐命危 姑姑崩潰控母失職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僅1歲大的女嬰仍未脫離險境,女嬰母親的同居人獨自照料女嬰,因交代不清女嬰傷勢成因,事後還刪除與女嬰母親的對話紀錄,被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裁准羈擇禁見,女嬰的姑姑眼見小孩可能將成為植物人,崩潰痛罵女嬰媽媽。
    2019/11/15 20:15
  • 「園長會打小孩」員工上班4天被開除 瞎扯結果GG了

    新北市土城區1家托嬰中心在2017年被爆出「園長會打小孩」等疑似虐童的傳聞,害得家長人心惶惶,經檢警調查後發現,原來是離職的賴姓前員工因心生不滿所散布的不實謠言,園方憤而提告求償。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名譽等罪嫌,判賴姓前員工賠償5萬元,並在個人臉書刊登道歉啟事7天。
    2019/11/14 19:40
  • 1歲女嬰疑遭虐腦出血 連開兩刀仍命危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女嬰,10日晚間六點多整個人失去意識,由媽媽的同居人帶到醫院急求,醫護人員發現,女嬰顱內嚴重出血,四肢還有腹部有新舊不一的瘀青傷痕,懷疑有受虐的可能性,因此將20歲的媽媽和同居人通報社會局偵辦,而女嬰腦部動了兩次刀,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2019/11/11 21:21
  • 孩遭保母重摔「癱瘓+眼盲」 母氣:無道歉只喊沒錢和解

    台中市太平區6月中旬,發生1歲女童遭保母猛摔施虐命危案!醫生檢查發現是「受虐性頭部創傷」嚴重顱內出血昏迷,有可能成為植物人,家屬聽了心都快碎了。而事後保母遭到重傷害罪起訴,但女童已眼瞎、頭顱凹陷腦組織萎縮、右側癱瘓;且最讓家屬氣憤的是,事發至今保母不僅沒關心過女童傷勢,連一句道歉也沒有,甚至還推託說自己沒錢和解。
    2019/11/11 16:27
  • 快訊/1歲女嬰疑遭虐待 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高雄傳出有虐嬰事件!一名年約1歲的女嬰,週日下午因為頭部受傷,被母親的同居人載往高雄高醫救治,醫護人員發現嬰兒顱內出血,懷疑可能遭虐待,通報社會局與警方,女嬰經急救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
    2019/11/11 13:02
  • ​​​​​​​日1歲男嬰肺炎亡 一年後揭父母BB槍凌

    日本福岡發生殘忍虐嬰案,去年12月,一名一歲男嬰肺炎死亡,但他身上出現數十個不明彈痕,警方懷疑不單純,重新調查,終於在一年後證實,父母親長期用BB槍凌虐,涉案父母也終於在6日被逮捕歸案。
    2019/11/08 21:30
  • 不爽弄髒尿布!狂毆1歲兒致死 狠媽謊稱:摔下床

    怎麼忍心?美國喬治亞州近日驚傳一起虐嬰事件,23歲的媽媽皮特曼(Trinity Pittman),因1歲多的兒子佩里(Conner Perry)「弄髒」尿布,竟爆怒將他痛打一頓,而後棄之不顧!直到女子的男友發現異狀,才趕緊孩子送醫,但經過搶救,佩里仍宣告不治。而他的親生母親皮特曼還一度謊稱「兒子摔下床」,但經過驗屍發現虐嬰屬實,她已被檢警依涉嫌謀殺、虐童等罪逮捕。
    2019/11/01 12:53
  • 楊姓保母涉虐嬰落跑 南市頻違規列黑名單

    新北市的雇主投訴,到府服務的保母,重拍不睡覺的嬰兒或是強餵牛奶,涉嫌虐嬰,這名保母後來還半夜落跑,疑似有不少家長受害,台南市社會局表示,這名楊姓保母因為多次超收嬰兒,106年自行申請收托,卻一再私下偷偷收托嬰兒,企圖規避稽查,由於長期來未改善,今年3月已經廢止她的保母登記,並列在衛福部列黑名單上,終身不得再擔任保母。
    2019/10/26 20:29
  • 女嬰不慎吐奶!遭暴怒踩肚重傷 狠父竟辯:沒太大力

    實在是枉為人父!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父親,因為不滿13個月大的女兒吐奶,竟然突然暴怒,而後往女嬰的肚子猛踹,導致其胰臟重創,雖然緊急手術,但消化系統還是因此終身受損。最令人髮指的是,開庭時這名父親竟然還說,因為不想弄傷自己的腳,所以沒有太大力踩女兒。
    2019/09/23 15:34
  • 2歲女嬰發燒送醫 全身瘀傷疑遭狠媽虐待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虐嬰案,一名剛滿兩歲大的女嬰,因為流感發燒被送往醫院治療,不料卻被醫護人員發現,女嬰全身充滿瘀傷,疑似遭人虐待,隨後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女嬰父親友人的哥哥事後在臉書PO文,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2019/09/10 12:25
  • 快訊/托嬰中心違規不改 北市社會局:即降評等

    近年陸續發生托嬰中心教保員摔孩童憾事,讓不少新手父母心生害怕,對此台北市府社會局,研擬修改現行規定,未來如托育中心若有重大違失,且沒有限期改善,將即刻下降評等,最快今年9月初實施。
    2019/08/26 09:26
  • 螞蟻爬滿臉、排泄物包圍 男嬰母:我是好媽媽!

    愧為人母!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警方13日攔檢1輛違規的貨車時,發現髒亂的車內有1名16天大的嬰兒,不但躺在腳踏墊上,臉上還有許多螞蟻。警方發現車內2名女子都是通緝犯,其中1名是嬰兒的媽媽,她堅稱自己是「好媽媽」,而且從來沒有虐待過孩子。
    2019/08/19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