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虎頭蜂 結果共279筆

  • 林韋君被毒蜂叮送醫!呼吸困難「痛如挖骨」嚴重症狀曝

    女藝人林韋君過去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外型甜美的她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年來她較少現身螢光幕,轉而當起瑜珈老師。然而今(30)日林韋君驚傳送急診的消息,透露是因為被「黑腹虎頭蜂」叮咬,引發她呼吸困難、胸悶、發紫腫脹,嚴重症狀曝光。
    2021/11/30 22:45
  • 看到都怕!山上驚見超大虎頭蜂窩 做成料理老饕讚爆

    這樣的野味你敢嘗試嗎?有民眾分享他把山上出現的野生虎頭蜂窩,變身成為盤中美食。不少老饕大讚營養滋補,但有更多的網友表示嚇都嚇傻了,根本不敢嘗試。
    2021/11/24 23:32
  • 快訊/花蓮戶外教學 新北12童3師遭虎頭蜂螫

    下午三點左右,新北一間森林小學到花蓮的瑞穗鄉奇美部落進行校外教學,中途學生另闢路線,疑似因此驚動到虎頭蜂群,有12位同學以及3位老師遭到叮咬,由民眾協助送醫,目前有8位同學無礙已經出院,其他人則觀察中,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10 17:22
  • 又是虎頭蜂攻擊!3人結伴霧台訪友 1男1女遭螫傷送醫

    上個月底才傳出有新住民到高雄那瑪夏區參加活動,疑似有人驚動虎頭蜂,39人就有24人遭虎頭蜂叮傷,而今日又傳出類似的虎頭蜂攻擊事件。屏東有2男1女今(7)日到山區拜訪好友,沒想到卻遭遇虎頭蜂攻擊,1男1女受傷,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直升機前往該處進行吊掛救援,將2名傷者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11/07 17:48
  • 【今晚熱搜】李妍瑾/萬聖節/四大公投/虎頭蜂/北投石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妍瑾」。女星李妍瑾近期在直播中,公開尋找當年幫助她北上打拚的恩人阿姨,網友僅用一小時就達成她的願望,令李妍瑾不禁激動大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31 21:18
  • 那瑪夏山區虎頭蜂攻擊 24遊客螫傷送醫

    高雄那瑪夏山區發生虎頭蜂螫咬案!高雄楠梓和鳥松戶政事務所,合辦教育活動,一行38人,前往那瑪夏神社時,有1人遭虎頭蜂叮咬,用手揮舞,結果驚動到整窩蜂群,導致24人被螫傷。
    2021/10/31 20:58
  • 高雄虎頭蜂受驚...成群狂攻 24人遭螫傷、7人過敏

    高雄市楠梓、鳥松戶政事務所,今(31)日辦理新住民體驗原民文化活動,未料上午10時許,39人參訪那瑪夏區達卡努瓦神社時,1人不小心被虎頭蜂叮,用手揮舞驚動蜂群,導致另外23人也慘遭虎頭蜂攻擊螫傷,其中7人嚴重過敏,都分別被送往旗山醫院、義大醫院救護,目前傷者均意識清楚,均無大礙。
    2021/10/31 12:08
  • 高雄那瑪夏山區虎頭蜂攻擊!28人遭螫傷送醫

    高雄新住民教育活動於那瑪夏山區的達卡努瓦轄區神社遺址舉辦,約上午10時多傳出,多人遭虎頭蜂攻擊螫傷,目前已知遭螫傷人數為28人,目前傷者分別送那瑪夏衛生所、義大醫院以及旗山醫院。
    2021/10/31 11:33
  • 呼吸困難!男切樹木 遭上百隻虎頭蜂螫

    秋天季節,是蜂類頻繁出沒的高峰期,也是虎頭蜂攻擊性強的期間。昨天在新竹尖石有一名男子,在田間除草過程中,疑似不小心砍到樹木,驚擾到虎頭蜂,導致被上百隻蜂螫了身體30多處,讓他無法呼吸、全身不舒服,朋友見狀趕緊開車向消防隊求救。幸好有救護員專業判斷,發現他有過敏性休克反應,緊急注射腎上腺素緩解症狀,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1/10/26 20:06
  • 虎頭蜂飛竄襲擊!男星頭部遭「狠猛毒螫」驚爆暈眩

    38歲男星「小剛」唐振剛昔日為偶像團體Energy成員,年輕帥氣的形象奪走許多少女的心,自從團員各自單飛後,他也朝著戲劇圈、主持界發展,近日他出外景節目時,頭部慘被虎頭蜂襲擊,不到1秒的時間被狠叮,出現2大嚴重症狀。
    2021/10/23 08:42
  • 快訊/新北瑞芳大粗坑觀光步道 5人遭蜂螫送醫搶救

    新北市瑞芳區大粗坑觀光步道,今(2)日上午11點多剛發生虎頭蜂螫傷人事件!有2男3女,年約60到70歲的長者,今天上午前往大粗坑觀光步道,結果遇到蜂螫,警消獲報後派出救護車前往搶救,5名患者分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以及部立基隆醫院。警消也在現場發現共有2處蜂巢,一個是在樹上、一個蜂窩在橋下,目前已通知動保處、瑞芳區公所並圍起封鎖線禁止人員進入。
    2021/10/02 12:50
  • 恐怖虎頭蜂!三貂嶺步道2天狂螫1死3傷 急拉封鎖線

    繼先前台北市竹子湖爆出劇組疑點火竄煙,驚擾虎頭蜂造成11人被蜂螫送醫事件,新北市瑞芳區的三貂嶺瀑布步道接連2天,也發生2起虎頭蜂群攻擊釀成1死3傷的悲劇,其中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派員前往摘除蜂窩,並在步道入口拉起封鎖線。
    2021/09/26 10:39
  • 劇組竹子湖拍戲點火 虎頭蜂螫11人送醫

    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驚傳有人遭到虎頭蜂攻擊,劇組開拍《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新戲,疑似點火竄煙,驚擾到虎頭蜂,11人被蜂螫送醫,警方表示,劇組使用煙餅,在陽明山上點火,已經違反國家公園法,當場舉發。
    2021/09/23 21:47
  • 未申請赴竹子湖拍戲!劇組違規點火擾虎頭蜂 遭螫9人傷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於台北市北投竹子湖黑森林附近拍攝時,突然遭虎頭蜂群攻擊,導致現場20多人分頭逃竄。當下劇組人員馬上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緊急到場處理,初步將9人送醫治療。事後警方到達現場,卻意外發現劇組疑似違規在現場點火,才會驚擾到蜂群。
    2021/09/23 18:23
  • 《基因決定我愛你》竹子湖拍戲遇蜂群攻擊 9人螫傷送醫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4時左右於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現場拍戲,卻遭到虎頭蜂群攻擊。現場共有20多人,警消人員經獲報,也立刻趕往救援,目前有9人送醫。
    2021/09/23 16:56
  • 陽明山狂風暴雨! 山屋封門窗、堆沙包防颱

    颱風來襲,台北市的陽明山被點名是降雨熱區,記者實際上山採訪,風雨確實很大,甚至走路也有些困難,在上面的山屋門窗也都被貼上膠帶防止強風吹破,而竹子湖附近的野菜餐廳業者,則是上山提前採收自己種的果菜,還把危險的虎頭蜂窩給摘下。
    2021/09/12 19:48
  • 旗山老街驚見虎頭蜂窩! 屋主淡定3度拒拆

    高雄旗山老街最近出現一個超大虎頭蜂窩,足足有兩個籃球大,虎頭蜂不時會飛進附近店家,讓住戶和攤商好緊張,擔心隨時有被蜂螫的危險,通報補蜂隊拆除,結果三度遭到屋主拒絕,不過屋主表示,她是出於尊重生命,認為不要招惹蜂群就不危險,但畢竟老街人潮多,擔心意外發生,在經過多次協商後,屋主才終於妥協,讓捕蜂隊擇日摘除。
    2021/09/04 18:05
  • 摘蜂引火燒山 「親不知子」步道部分封閉

    花蓮縣豐濱鄉的知名景點「親不知子步道」24日因為消防局想用「火攻」摘除虎頭蜂窩,卻不慎引發火燒山,導致步道的部分路段,被大量落石覆蓋,在休園3天後,工作人員表示,28日開始,會開放入口到22號橋的步道,但22號橋以北,因為還有零星落石砸落,要等到水保技師評估安全後,才會開放。
    2021/08/28 12:26
  • 火攻虎頭蜂窩引發火燒山 虛驚一場海上古道封園

    花蓮知名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上午發生火燒山,原來是鄉公所人員巡查發現山壁上有虎頭蜂窩,以火驅除時不慎引燃山區火警,緊急疏散遊客,火勢控制,虛驚一場。
    2021/08/24 14:14
  • 男喝「虎頭蜂酒」後狂咳 過40分猝死車裡

    喝了「虎頭蜂酒」後,男子狂咳後猝死!花蓮一名周姓男子與友人相約,一起喝「虎頭蜂酒」,但卻猝死,經過解剖,男子死於急性中毒性休克。家屬無法接受,認為同行的友人,沒及時送醫,因此提出過失致死告訴,而對於是不是因為虎頭蜂泡酒的關係,捕蜂專家直說很意外,因為從來沒聽過這樣的案例,最多也只是過敏送醫。
    2021/08/10 17:27
  • 紀政散步遭虎頭蜂叮傷!醫籲自保要穿「這顏色」

    77歲「飛躍的羚羊」紀政發生蜂螫意外!她日前與朋友在河邊散步時,被一群黑腹虎頭蜂攻擊,疫情期間低調在家休養。據報導,紀政遭虎頭蜂叮傷嚴重,除了頭部被叮好幾處,手臂更是不計其數,雖有立即打止痛劑、破傷風,但仍痛苦無法入眠。若民眾到戶外野外,該如何防範降低「蜂」險?
    2021/07/20 12:24
  • 隔15小時突「過敏性休克」新竹18歲女遭虎頭蜂螫 消防「這一針」救了她

    新竹一名18歲女子,14日深夜突然出現手部疼痛,伴隨發燒、呼吸急促,趕緊撥119求救。救護人員詢問後,女子才回想自己早上8點多似乎有被蟲子叮咬。而她的血壓跟血氧持續下降,救護人員研判,女子可能遭到虎頭蜂叮咬,出現過敏性休克的狀況,趕緊注射腎上腺素,後來症狀才慢慢緩解。
    2021/07/16 12:56
  • 人妻穿褲啪一聲腿爆痛 驚見「虎頭蜂藏口袋」急送醫

    換衣服換到進急診室!一名住在高樓層的人妻日前穿褲子時,聽到「啪一聲」後大腿瞬間一陣疼痛,嚇得立刻脫掉狂甩,結果在口袋裡發現一隻虎頭蜂,深怕有生命危險的她立刻衝到急診室挨了2針,直呼「以後會有陰影」。
    2020/12/19 18:43
  • 虎頭蜂會「咬人」! 保警耳朵遭咬下一塊肉

    台中一位保警在德基分廠值勤時,一隻虎頭蜂停在他的耳朵旁,他擔心被針螫,不敢亂動,卻發現虎頭風在咬他耳朵,而且咬食長達5分鐘,吃飽了才飛走,捕蜂達人說虎頭蜂為了攝取蛋白質,有時候會啃食肉類。
    2020/12/07 14:31
  • 活人生吃!台中警遭虎頭蜂「啃耳5分鐘」 咬掉一塊肉

    台中驚傳罕見的虎頭蜂吃人肉事件!保二總隊德基小隊長張文勇昨(5)日在巡視時,一隻虎頭蜂停在他的左耳上,不敢輕舉妄動的他慢慢移動到廁所,過程中耳中還傳來陣陣刺痛感,他趁虎頭蜂起身時順利將牠「碎屍萬段」,怎料自己也被虎頭蜂「咬下一塊肉」。
    2020/12/06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