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虎頭山 結果共96筆

  • 殘忍兇嫌砍5狗 4被燒死、1重傷

    又傳出虐狗案件,這次是有陌生人侵入桃園虎頭山上的私人流浪動物收容場,愛心媽媽上午到半開放式的鐵皮屋餵食,才發現有5條狗被砍傷或車輪輾過,其中4條還被焚燒成為焦黑狗,只有1隻倖存。
    2009/06/17 16:24
  • 一次100人潮多 虎頭山成理頭山

    生意難做,在公園找生意的流動理髮師越來越多,幾乎全台灣都可以看到,桃園虎頭山附近道路,排了將近30攤幫人理髮的小攤子,標榜只要100元,男女生都可以理,但警察常常取締,認為對環境衛生和風景觀瞻造成影響。
    2008/04/27 17:40
  • 超商大夜班販毒 賣給未成年人

    桃園警方查獲一名高職夜校生,涉嫌利用超商大夜班工讀,販賣毒品給年少年,警方搜索夜校生家,發現他的女友正準備把毒品拿去藏,而這女友也正是前年虎頭山棄屍案的涉案人。
    2008/04/15 12:29
  • 台灣黑熊出沒! 法師目擊4次

    花蓮的虎頭山區有台灣黑熊出沒,但山中也有一名法師隱居修行,這法師至少和黑熊相遇過4次!不殺生的法師,怎麼和熊和平相處呢?他不但隨身攜帶大聲公和沖天砲,還在道場周圍接低伏特的電線,大門也架設感應器,只希望這些裝備能逼退黑熊,保持安全距離。
    2007/11/06 00:12
  • 要錢不成 媳婦勒斃婆婆偕夫棄屍

    又發生媳婦殺死婆婆的逆倫慘劇!住在台北縣鶯歌的婦人李玉英,這個月20日,向婆婆要錢不成,竟然狠心用電線勒斃婆婆,再和丈夫一起把婆婆的遺體,棄置在桃園虎頭山山區,夫妻倆行為冷酷,落網後還冷笑,連檢警都搖頭嘆氣。
    2007/07/28 07:55
  • 20隻吉娃娃遭棄養 2隻活活餓死

    桃園虎頭山原本有個狗狗收容中心,因為已經沒在運作,但還是有人把狗送在那裡,最近又有民眾發現,有20隻吉娃娃被丟棄,其中有2隻已經活活被餓死,而且加上這20隻,已經有95隻吉娃娃被遺棄。動物防疫所人員認為,可能是繁殖場惡意丟棄,已經報警處理。
    2007/03/14 14:08
  • 台灣中心點衛星追蹤器 壞國運?

    南投埔里虎頭山一等天文點,有台灣的地理中心之稱,因為921地震受損、位移,內政部去年完成整修,新設立了4根衛星追蹤器具,不過現在卻被當初景觀設計者盧宗源質疑,衛星追蹤器就像是4把劍插在台灣的心臟,會影響國家運勢,真的破壞風水嗎,一起來看看。
    2007/02/08 13:28
  • 狗當活箭靶? 三名惡徒射狗試槍

    桃園市虎頭山,最近成為歹徒試槍場所,但是他們竟然拿流浪狗當活靶練習,許多流浪狗被無辜打死,甚至他們還侵入工廠,把鐵皮屋打成蜂窩,屋主出面制止,還被放火報復,相當囂張。
    2006/02/25 16:24
  • 火燒虎頭山 空中地面夾擊滅火

    南投埔里鎮知名風景區虎頭山,6日傍晚發生山林火警,由於風勢助長火勢迅速延燒,消防人員從地面還有空中分頭灑水灌救,花了5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而這把火也燒掉5公頃林地。
    2006/02/07 10:43
  • 抗議盜採砂石 村民被黑道恐嚇

    桃園縣龜山鄉又有砂石業者濫墾濫挖,虎頭山楓樹坑山坡地,遭不法業者濫墾,回填廢土,居民向清潔隊陳情後,居然遭到不明人士恐嚇。今天上百個民眾氣得到現場高喊,要公權力,要保障他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05/08/28 17:14
  • 疑換環境壓力大 員警舉槍自盡

    桃園龜山平頂派出所,一名林姓員警,疑似因為調職,適應環境不良,壓力過大,下午騎著警用摩托車,到虎頭山上舉槍自盡,同樣也是警察的弟弟趕到現場後,看到哥哥屍體,當場痛哭。
    2005/06/28 16:42
  • 又爆擄骨灰罈勒贖 尋回18座

    繼台中及鶯歌先後爆發骨灰罈勒贖案件,桃園警方上午也在虎頭山公墓附近尋獲18個骨灰罈,而尋獲的家屬表示,由於不甘被歹徒勒贖,因此前往祖墳附近山區尋找,沒想到藏在草叢裡的骨灰反射陽光,不但找到先人的骨灰,還發現了其他遭竊的骨灰罈,家屬直說是祖先顯靈。
    2005/03/24 14:29
  • 〈獨家〉再探呂祖陵寢! 管理人為呂傳勝

    TVBS昨天報導呂副總統位在桃園市的呂氏祖墳,今天我們再度前往這座祖墳,發現興建的時候,副總統確實沒有參與,而根據祖墳上的墓誌銘這裡的管理員,是副總統的哥哥呂傳勝,他花了2年時間,看了1百多個地方,才確定桃園虎頭山這個地點。
    2004/07/12 17:46
  • 〈獨家〉呂祖陵寢龍虎穴 助呂副總統攀龍位

    呂副總統最近的言論,引發不少爭議,讓外界認為她有意角逐2008年總統大位!TVBS獨家掌握到呂副總統悄悄地整修她位在桃園虎頭山的祖墳,而且以古代帝王的用語,將祖墳命名為「呂祖陵寢」,風水師勘查後,表示這座陵寢的座位,正好是「龍穴虎據」,呂秀蓮的祖墳佔地4百坪,巴洛克式的建築雄偉壯觀,風水師預言,呂家將會有人登上九五之尊。
    2004/07/11 11:52
  • 暗夜山林火災 疑民眾亂丟煙蒂

    南投縣埔里鎮虎頭山區,凌晨發生大火,由於山勢陡峭,消防人員撲滅困難,火勢延燒了1個多小時才被控制。
    2004/07/01 10:06
  • 埔里女棄嬰 臍帶未斷螞蟻爬滿身

    南投埔里虎頭山區凌晨被人發現了一名棄嬰,這個小女嬰臍帶還沒脫落,就被丟棄在路邊,全身爬滿螞蟻,嚎啕大哭,警方看了都說她的親生父母好狠心,女嬰獲救之後,目前生命跡象逐漸恢復。
    2004/05/03 11:08
  • 燒垃圾惹禍 火燒虎頭山 延燒2公頃

    桃園龜山鄉虎頭山,疑似因為民眾焚燒垃圾,造成火燒山,火勢隨風勢蔓延,造成10處零星火勢,兩三公頃的雜草付之一炬,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消防車,拉水線徒步上山,再加上打火棒,全力救火。
    2004/02/15 18:01
  • 桃園虎頭山火燒山 延燒20公頃

    桃園龜山鄉虎頭山傳出火燒山意外,由於火勢一路往山上延燒數十公頃,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消防車,拉水線徒步上山,再加上打火棒,花了1個多小時總算撲滅火勢。
    2003/11/02 12:15
  • 桃園男子引廢氣自殺 陳屍虎頭山

    桃園縣一名27歲男子,上午在虎頭山上,被民眾發現陳屍在轎車內,引廢氣自殺,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家屬,並且在現場勘驗,釐清死亡原因,稍後有詳細報導。
    2003/09/15 10:58
  • 苗栗虎頭山公墓 十幾門墓碑被砸

    苗栗縣後龍鎮的虎頭山公墓,有十幾座墳墓的墓碑遭人破壞,家屬聞訊趕來,痛罵是誰這麼缺德,還有的家屬,才聽說祖先的墳墓被破壞,就發生了車禍,他們認為,都是風水被破壞的結果。
    2003/08/19 17:33
  • 男子慘遭凌虐 全身塗黏三秒膠

    桃園一名男子晚間被發現倒臥在虎頭山親子公園停車場,不但頭髮被亂剪,甚至臉部、頭髮及腳部都遭人以三秒膠塗黏,警方懷疑男子可能遭人挾怨報復,才會以潑膠的手法凌虐男子。
    2003/08/07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