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虎爺 結果共140筆

  • P導碎碎唸/何潤東一打十MAN爆 謝承均下重手挫咧但

    全能戲王何潤東「演而優則製」,近日執導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最新一期《P導碎碎唸》中,輪到何潤東上陣拍武打戲,只見他孤身一人、以一擋百,還被謝承均用鐵球棒重搥手臂,但身手了得的P導連一聲都沒唉,被誇讚根本「真男人」!
    2018/01/28 09:21
  • 打敗虎爺吳念軒、楊俊瀚 同志最愛天菜是?

    同樣的菜吃久了也會膩,每次說到同志天菜你還是想到彭于晏、余文樂?其實新生代的鮮肉正默默竄起,雖然他們可能沒有大叔那種百經歷鍊的成熟MAN味,不過他們有最青春的肉體、最鮮活的活力,多吃也不怕噎口,所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分析30歲以下的同志天菜(包含藝人、運動員等),這次不止給你10大,要給你20大滿滿的「嫩菜」吃到飽!
    2018/01/09 16:39
  • P導碎碎唸/何潤東一句話撩到吳念軒 無厘頭對話默契足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一場吳念軒要被K倒的戲碼,何潤東好心問他:「這樣OK嗎?」沒想到吳念軒竟回:「我導!」何潤東則作勢發火直呼:「好啊!都給你導啊~」兩人無厘頭對話,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2018/01/07 10:11
  • 《花甲》電影曝光 盧廣仲嚴正嵐突破超友誼關係

    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要拍成電影版,而且瞄準明年的春節檔期,預告片也終於曝光,台詞搞笑符合賀歲片風格。劇情也多了幾位電視版沒有出現過的角色,其中還包括「虎爺」吳念軒在戲裡攻擊盧廣仲,成為預告片的亮點。
    2017/12/18 20:23
  • 超狂!這桌來賓「超大咖」 眾神明齊聚吃喜宴

    不少人在結婚時會舉辦婚宴,事前都會統計賓客人數、是否吃素等,好安排桌數和菜色。但日前屏東有一對新人結婚,現場特別安排了一桌「神明桌」,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這對新人是什麼背景?哪來請到這麼多大咖!」
    2017/12/10 11:45
  • 虎爺吳念軒落金馬 P導何潤東霸氣:明年金鐘是你的!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演員楊晴、吳念軒、六月,今日赴新家坡參加2017年新加坡國際影視展。目前《翻牆的記憶》還未上檔,在新加坡已引起眾多媒體相當高的討論度。今年54屆金馬呼聲極高的吳念軒雖然沒有拿獎,但在導演何潤東心中吳念軒是受相當肯定的,當何潤東得知吳念軒沒拿獎時在第一時刻說:「不用擔心,吳念軒明年金鐘一定得獎有望。」而同時也是金鐘的常勝軍六月,在這次《翻牆的記憶》客串演出代課老師角色,現場安慰吳念軒說:「入圍靠實力,得獎靠運氣」入圍已經很棒了。
    2017/11/29 19:18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9:27
  • 蔡凡熙、吳念軒搶新演員獎 文淇雙料入圍

    金馬54入圍者,有不少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阿樂學長」蔡凡熙,暑假連兩部片,其中《癡情男子漢》,入圍金馬新演員,要跟「虎爺」吳念軒PK,另外14歲的文淇,實力派演技超強,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女主角。
    2017/11/20 15:16
  • 《大佛》PK《血觀音》 金馬國片神佛大戰開打

    第54屆金馬獎即將在下個禮拜六登場,這次國片入圍項目表現亮眼,尤其是描述社會底層、現實黑暗的一些故事,片名和內容也都巧合地跟神佛有些關係,像是《大佛普拉斯》和《血觀音》,還有《紅衣小女孩2》裡「虎爺」角色。
    2017/11/17 19:09
  • 「虎爺」吳念軒演技獲肯定 蔡凡熙來勢洶洶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吳念軒「虎爺」,年僅22歲,出演第一部電影「紅衣小女孩2」就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以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人之姿出道的他,迅速登上大銀幕,在劇中飾演為女友挺身而出的乩童,與紅衣小女孩對抗的模樣深植人心,傳神和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人氣也持續攀升。吳念軒受訪時表示,在「紅衣小女孩2」開拍前,除了劇組給的肢體舞蹈訓練外,自己也不斷看影片揣摩乩童上身的樣子,甚至在家中也會學自己的貓爬行,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更精采的演出。
    2017/11/13 14:38
  • 《紅衣》虎爺吳念軒拍電視劇 螢幕初吻獻給了她...

    TVBS《翻牆的記憶》在開鏡記者會釋出兩段前導片告白篇、爆哭篇,甜蜜激情的吻戲和虐心崩潰的哭戲引起廣大討論,劇中演員吳念軒、姚亦晴亦受到很大的關注。吳念軒拍《翻牆的記憶》前導片獻出「螢幕初吻」,劇中他飾演霸氣校園老大老K,對於校花NiNi(姚亦晴 飾演)深情專一。看起來唯美浪漫的接吻畫面,其實兩人嘗試了4、5次才拍攝成功。導演何潤東也表示還沒正式開機,就給吳念軒吻戲,簡直是福利大放送!
    2017/09/27 17:03
  • 虎爺脫了! 慶祝「紅衣2」今年首破億國片

    《紅衣小女孩》第二集票房破億,是今年第一部破億國片!飾演虎爺的吳念軒實現承諾,裸上身攀岩謝票,大秀苦練1個月的身材。這部國片也捧紅兩位影壇新人,吳念軒更成為新生代男神,走到哪都被要求拍照。
    2017/09/25 17:27
  • 《紅衣小女孩2》慶功 虎爺變最佳男朋友

    在世大運新聞持續洗版的狀態下,《紅衣小女孩2》異軍突起也製造了不少話題,更在上映7天後預計突破新台幣5千5百萬元的好成績,瞄準破億關卡。
    2017/09/01 20:53
  • 《紅衣2》虎爺吳念軒竄紅 粉絲留言喊想嫁

    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一週熱賣5500萬,更是2017國片開片冠軍,當中最亮眼的角色,就是飾演虎爺的吳念軒,為了詮釋角色,開拍前去學現代舞,花一個月做訓練,果然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還有粉絲說要嫁給他。
    2017/09/01 18:08
  • 小鮮肉吳念軒"紅衣2"扮虎爺 楊丞琳:再叫阿姨呼巴掌

    都市傳說改編的電影《紅衣小女孩》,首集成功創下全台8500萬的票房佳績,為台灣恐怖片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續集電影開拍前,更加入很多道教信仰的民俗考察,還把鎮守廟宇城村、驅逐邪魔精怪,保護孩童的守護神「虎爺」,殆盡電影中,找來22歲的小鮮肉吳念軒,飾演虎爺的乩童。
    2017/07/28 14:46
  • 專偷台南老廟神像 3男被逮送辦

    台南市1名慣竊2日偷走中西區五瘟宮的「虎爺」,媒體披露後,有意收購的藝品店老闆見事情鬧大,趕緊把「虎爺」寄還,但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17/01/13 14:57
  • 虎爺吃炮火太旺 神轎頂遭火苗吞噬

    嘉義市一間廟宇遶境活動,參香過程當中,虎爺神轎底下擺放大量鞭炮,結果一點火,火勢太大將轎子吞沒,導致神轎頂端燒了起來,扛轎人員當下用手撥掉火苗,事後詢問廟方,原來轎頂上裝飾的是給神明的紙錢,本來遇火就容易燃燒,當下就立即灑水,清掃鞭炮。
    2016/10/11 12:23
  • 不滿被騷擾?長髮女子闖神壇 猛砸虎爺神像

    嘉義金虎爺會,18日當天,竟然遭到一名長髮的年輕女子闖入,把櫃子上的虎爺神像及供桌上的物品,全拿起來朝地上猛砸,神壇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曾是虎爺的信奉者,她在臉書上說是不滿長期被攻擊、騷擾才砸神像,現在,神壇希望她出面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6/09/26 13:04
  • 「虎爺吃炮」冒濃煙火光 遶境民眾受波及

    為了慶祝媽祖誕辰,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辦遶境活動,吸引全台宮廟參加,虎爺也到場慶祝,但沒想到吃炮的虎爺一下子放太多,直接引發大火,瞬間化為火球,抬轎的人員急忙跳開,大家紛紛逃竄,現場還傳出有人因此受傷,還好沒有延燒到附近民宅。
    2016/04/30 13:19
  • 通通趴下!詐騙集團開名車住豪宅 警破獲

    台中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不但用騙來的錢租下豪宅當集中贓款的水房,裡頭還有6台高級進口轎車以及380萬贓款,另外警方還發現,裡頭竟然有10個黃金打造的金鎖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集團成員騙錢良心不安,因此打金牌祭拜虎爺,希望祈求出入平安,但很抱歉!神明是不保佑做壞事的人。
    2016/01/15 19:00
  • 轟!虎爺遶境燃鞭炮 濃煙竄3樓高3人灼傷

    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在虎爺生日這一天舉辦神轎隊伍遶境活動,不料當中一處50公分高的鞭炮堆點燃時,剛好吹起西南風,有高達3層樓高的濃煙竄起、鞕炮亂竄,導致3名距離最近的轎班人員遭到灼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但過程被拍了下來,場面真的相當驚人!
    2015/07/22 12:44
  • 快訊/廟會遶境大風吹 鞭炮炸傷3人送醫

    嘉義傍晚發生廟會鞭炮,炸傷信徒的意外,宮廟舉辦虎爺繞境活動,民眾堆放50公分高的鞭炮在馬路上,當虎爺神轎通過時,大風吹動引燃的鞭炮,炸傷3名神轎人員,隨即送醫救治。
    2015/07/21 19:34
  • 偷虎爺夢到被追咬 竊嫌痛哭下跪自首

    高雄日前傳出父親帶著兒子,到旗山老街的天后宮偷走一尊虎爺,沒想到短短幾天竊嫌主動出面自首,而且他還跪在廟裡痛哭流涕,原來他偷走虎爺後,就每天做惡夢,夢到有老虎要追咬他,加上影片曝光後,壓力太大終於出面自首
    2015/03/19 11:43
  • 又傳「老虎」被偷! 旗山老街父子檔偷虎爺

    日前新竹發生烏龍老虎失蹤案,南部知名的旗山老街15日卻是真的被偷了一隻老虎,不過別擔心,其實是老街廟裡的一尊虎爺,廟方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一位父親帶著年僅12、3歲的兒子犯案,由於虎爺台語諧音是「有錢」的意思,因此廟方懷疑是為了偷回家膜拜,祈求賺大錢
    2015/03/17 14:41
  • 彩繪師掉包虎爺神像 畫太醜被一眼識破

    彰化一對夫妻檔專門鎖定有虎爺神像的宮廟下手,為了掩人耳目,本身是神像彩繪師的沈姓男子,先在家裡彩繪木製的假虎爺,以狸貓換太子的方式掉包,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畫的實在太醜,才被廟方人員發現虎爺神像被偷,馬上報警處理
    2015/02/10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