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虎尾 結果共823筆

  • 警察穿便衣路邊違停買速食 慘吞1200罰單+申誡1支

    雲林縣虎尾鎮,有民眾拍到,警車路邊違停,一看,竟然是警察穿便衣,跑去買速食亂停車,民眾檢舉波麗士大人帶頭違規,對此警方回應,絕對不會護短,依法開罰1200元。
    2023/09/11 19:19
  • 1年1度虎尾「普渡夜市」擠爆!路人舉動掀眾怒:想尻他一拳

    雲林縣虎尾一年一度的普渡夜市最後一天,民眾前往朝聖「被擠成沙丁魚」,且還在滿滿人潮中聞到難聞的菸味,氣得上網發文抱怨,掀起網友滿滿共鳴,紛紛罵「這款人超討厭」、「很想尻他一拳」。
    2023/08/30 23:08
  • 雲林虎尾煙塵!竟是工廠清水泥槽管線破裂

    今天(8/25)中午有民眾開車經過雲林虎尾,看見工廠上頭煙霧瀰漫,以為是發生火災,沒想到原來是清理水泥槽造成的粉塵,環保局當天下午派員稽查,當場開罰10萬元。
    2023/08/25 19:24
  • 扎根科學教育 台塑辦營隊帶領學生探索

    台塑企業扎根科學教育,近年針對國小開設遠哲台塑科學營,深受學生喜愛,今年攜手虎尾科大、虎尾高中,首度為國中生舉辦Formosa科學探索營,今天開課帶學員一探科學奧妙。
    2023/08/24 16:58
  • 催淚!送相伴10年水牛進安養中心 老農民:去過好日子吧

    「水牛」是農民最好的夥伴,在烈日下辛勤耕種,和主人培養出一份革命情感。在雲林縣虎尾鎮上的最後一頭還在耕作的水牛,因老農民黃松勇要退休,在昨(11)日,他親自載和他一起耕作10多年的水牛「阿牛」,到水牛安養中心報到,離開前,還對牠說:「去過好日子吧!」畫面相當溫馨,流露出農民和牛隻相伴多年的情誼。
    2023/08/12 17:49
  • 存了一輩子買賓士!技師保養移車A到 車主氣炸轟原廠裝死

    日前一名來自雲林虎尾的蘇先生,存了一輩子的心血,想給自己買輛好車,約在兩年前於嘉義買了一輛賓士休旅車,在7月回原廠做保養時,技師倒車A到其他賓士,據蘇先生表示,該廠人員協商後,談了很久卻沒有下文,讓他氣炸報警,並投訴媒體,希望能得到交代。
    2023/08/12 13:09
  • 獨/沒錢蓋路燈!機車道黑漆漆不敢走 騎汽車道慘吞紅單

    路上沒路燈,機車騎士怕危險,選擇走較為明亮的汽車道,卻被埋伏員警當場攔下,開了紅單。這路段位於雲林縣國道一號南下斗南交流道,依照規定汽、機慢車需分流,但此路段機車道卻有無路燈,附近騎士抱怨晚上經過根本黑漆漆,沒人敢騎才鋌而走險,只好走有路燈的汽車道,怎知卻被開單。事實上,這路段7個月來已經開出上百張紅單,詢問相關單位是否可架設路燈,卻因經費不足作罷,讓受罰駕駛無奈表示,違規騎汽車道就是不對,可以接受被開單,但希望政府可以把罰單的錢拿去建路燈,讓騎士可以安全回家。
    2023/08/03 10:03
  • 小偷被「堵到」遭圍毆 苦主糾眾私刑變加害人

    雲林虎尾,數名年輕人圍毆一名男子,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原來被打的是小偷,出門買東西,被之前的苦主認出來,但是苦主糾眾動私刑,6對1,把人打傷,變成了加害人。
    2023/07/20 16:06
  • 敢偷我的錢!男烙人動私刑教訓竊嫌 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昨(19)日晚間,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44歲的蔡姓男子發現38歲的吳姓男子接近他的機車,疑似偷他的錢,當場氣炸和5位朋友一起騎機車追上,要堵烙跑中的吳男,雙方一言不合動手開打,一旁的朋友也加入戰局,現場十分凌亂,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將現場控制,並針對打鬥行為,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7/20 13:19
  • 用盡生命在亮!號誌僅剩綠燈懸一線 萬人點讚:堅守崗位

    近期高溫炎熱,有民眾捕捉到在雲林縣的某處防汛道路上,有個紅綠燈僅剩下綠燈,而且還是被裡面的線路懸吊著,民眾看傻眼並稱:「盡責的紅綠燈」,還以為是太熱融化了,據了解,該處紅綠燈疑似是被車撞導致毀損,後續公所人員說明,該號誌周圍為自來水公司在做工程,而號誌為雲林縣警局所維護,若有接獲民眾反映,將會協助通報給相關單位。
    2023/07/07 18:09
  • 燉湯忘關火! 濃煙湯味竄鄰里引祝融 警消速滅火無傷亡

    虎尾警分局警員楊淵至日前接獲埒內里里長沈義隆報案,在埒內里某民宅有大量濃煙由窗戶竄出,疑似發生火災,因事發地點為民宅聚集之地,如不迅速撲滅,恐釀成重大災害。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並管制人車進出,以利消防人員佈水線撲滅火勢,所幸僅是瓦斯爐上鍋爐內食材加熱忘記關火而持續乾燒,並未發生火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06 13:42
  • 無良!大塊磚瓦全丟入魚塭 警卯起來1天逮1土尾集團

    日前雲林警方在虎尾鎮破獲土尾集團,近期在沿海地區再傳非法傾到廢棄物案件,連續3天,都有非法業者在沿海地區,利用挖土機,將廢棄物丟進荒廢的魚塭當中,正巧被民眾發現,立即通報台西警分局,經深入調查後,逮捕8人、分屬於3集團,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07/06 10:30
  • 祖先會生氣!雲林土尾組織亂丟墓碑 非法海撈破億遭羈押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非法傾倒廢棄物的案件,該「土尾組織」(非法處理廢棄物的犯罪組織)從111年開始非法丟置廢棄物至今,高達6萬7千多公噸,包含碎墓碑、營建廢棄物等,以此賺取清除費近2億元,遭民眾向警方檢舉,經檢察官指揮專案小組調查,將該集團13人依法送辦,情節嚴重者則遭收押,其他人則依數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
    2023/06/27 18:12
  • 72歲老里長深夜開車「巡田水」 遭撞飛不治

    雲林虎尾,72歲的西屯里長,白天忙著里民服務,深夜想到田裡的水沒關,開著小貨車要去田裡,經過閃燈號誌路口的時候,遭側面車輛撞飛,傷重不治。
    2023/06/24 19:12
  • 鼻酸!「負責任里長」深夜巡田水 遭攔腰撞飛墜水溝丟命

    昨(23)日凌晨0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王姓里長開著小貨車,往農田方向前進,行經一處路口時,當時為閃爍燈號路口,遇上23歲的呂姓男子開的小客車,從右方攔腰撞上小貨車,兩車一同噴飛墜入水溝,王里長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6/24 17:35
  • 濃煙逃不了 關門、濕毛巾塞縫1家7口獲救

    雲林虎尾一棟透天厝,凌晨兩點多發生火災,一樓屋簷下的神轎起火,濃煙往樓上竄。一家七口受困二樓,他們打電話跟119求救,同時依照指示,濃煙逃不了就關門,用濕毛巾塞門縫,爭取救援時間,18分鐘後成功獲救。
    2023/06/23 18:34
  • 明連假第三天現收假車潮!1處高乘載管制、11易塞路段

    明(24)日是端午連假第三天,預估除旅遊以外還會有收假車潮,預估交通量總計122百萬車公里,疏導措施包含12-21時封閉國道1號虎尾、埔鹽系統及國道3號西濱北向入口,13-18時,國道5號 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交流道之北向入口匝道高乘載管制。
    2023/06/23 16:53
  • 罵跑了警察?離違停遭投訴 網友:警察太難了

    雲林虎尾一家檳榔攤,控訴警方執法態度惡劣,拍影片PO網,畫面看來像警察被罵走,網友傻眼。
    2023/06/20 16:09
  • 「為了吃飯打架」廟會活動打群架 5人送辦

    雲林虎尾,社區廟會活動之後,發生打群架,原來兩班人馬,夾菜時發生口角衝突,後來又在路上狹路相逢,打起來了,被網友諷刺說,是為了吃飯打架。
    2023/06/12 15:49
  • 夾菜慢釀衝突!雲林5人繞境互毆 六房媽祖前上演格鬥盃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昨(11)日舉行六房媽祖遶境活動,而到了晚餐時間卻直接上演格鬥盃,拱雲宮人員因不滿前方夾菜速度太慢大聲叫囂,甚至還動手互毆,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在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偵訊,並依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2 14:01
  • 以為撂人! 酒駕貨車撞女還持棍想K傷者夫

    雲林虎尾發生一起追撞車禍,酒駕貨車司機前一個路口闖紅燈,再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騎士的丈夫就開貨車跟在後方,目睹妻子被撞馬上下車幫忙,肇事駕駛竟還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警方事後依公共危險罪,還有恐嚇罪將人移送法辦。
    2023/06/05 19:32
  • 與神同行!雲林女神「六房媽」過爐 數萬信眾徒步陪搬家

    雲林女神「六房媽祖」被列為國家重要民俗文化,其最大特色就是「有神無廟」,因無固定的廟宇,而是每年安奉於不同的「紅壇」,今(3)日一早,舉辦六房媽「過爐」儀式,從斗六市大北勢地區,遷到虎尾鎮過溪股溪埔仔廍,湧入數萬信徒,是全台規模最大的神明搬家活動,今早天空還飄著細雨,信徒無懼天氣,穿著輕便雨衣,齊心徒步陪媽祖「搬家」,場面十分壯觀,充滿感動的氛圍。
    2023/06/03 12:12
  • 雲林虎尾這家甜點店16禁 到底為什麼

    雲林一家典雅的下午茶,夫妻一起經營,兩人是跨國戀情,台灣女子和愛沙尼亞男子,同時間在澳洲打工,相識相戀,決定攜手在台灣定居,開了這家店。甜點像精緻的古董藝術品,招牌美酒加咖啡「愛爾蘭咖啡」老闆特調。
    2023/06/01 14:43
  • 影音/大膽妹子超狂擼老虎肚 虎尾巴痛甩教訓她臉瞬歪

    2023/05/30 18:56
  • 以為玩貓?正妹遊泰「揉老虎肚」秒遭打巴掌 專家說話了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有遊客到泰國觀光時和老虎近距離互動拍照的影片,怎料人在剛靠近,就被老虎尾巴接連兩次掃到身體,當事人也嚇了好大一跳;對此台北市立動物園也表示,儘管老虎有被馴化,但難保情緒一來做出攻擊行為。
    2023/05/2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