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虎尾 結果共823筆

  • 雲林閒置廠房傳槍響!3人談判一言不合開槍 警查獲3枚彈殼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2:00
  • 繳相同健保看病命運卻兩樣情 偏鄉無醫村困境

    全台醫療資源,不患寡而患不均,甚至無醫村仍然存在,不少醫院觀察到偏鄉需求,像是雲林「若瑟醫院」,發現在莿桐鄉沒有診所,得跑到雲林或虎尾,偏偏許多長者都是獨居,或子女在外工作,不便自行前往,因此,規劃了每周醫療站,另外,宜蘭陽明交大附醫,也前進東岳村,根據當地居民需求,設立平日復健站,同時搭配專科醫師,希望能縮短醫院和偏鄉的距離。
    2024/01/28 21:19
  • 撞壞鐵門180度甩飛 駕駛8秒鐘下車落跑

    雲林虎尾,昨天深夜,一輛自小客車衝撞民宅,180度甩飛。屋主不在家,附近親友聽到聲響查看,沒看到人,監視器拍下,駕駛撞車後8秒鐘,自行下車落跑了。
    2024/01/28 19:17
  • 搶240萬反被拘禁爆打 「史上最衰女友」保管贓款一起送辦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一起拘禁案件,29歲的林姓男子和24歲的張姓男子要到台南找朋友,途中林男發現張的LV包包內竟然「放了240萬」,心起歹念搶劫,並「放在女友那邊保管」,張男事後不滿,找父親一起將林男押到住所拘禁,林男的女友嚇壞報警,由虎尾警方協助救人,事後林男和女友兩人也因贓款一併被移送法辦。
    2024/01/20 14:55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雲林6歲童騎腳踏車上快速道路 暖警急攔停拿點心安撫

    日前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一名6歲的張姓男童疑似因為好奇貪玩,其獨自騎著腳踏車外出,沒想到竟誤上「快速道路」,經過的駕駛嚇壞急閃,也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虎尾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男童攔停帶回派出所內,安撫受驚嚇的情緒,平安讓男童和家人團圓。
    2024/01/10 13:04
  • 冷!7縣市低溫特報苗栗公館8.1度 未來一週三波冷空氣影響

    今(4)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氣溫偏低,今晚至明晨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黃色燈號)發生的機率,黃色燈號(寒冷)地區為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花蓮縣、金門縣,注意保暖及日夜溫差。今天低溫苗栗公館8.1度、雲林虎尾9度、苗栗銅鑼9.2度、台南下營9.3度。
    2024/01/04 17:37
  • 你醉了嗎?一路逆向蛇行太危險 目擊者報警

    雲林虎尾,一輛轎車在市區,一路上逆向開,好幾次差點撞上車,後方目擊者報警,一路跟隨,車子開到橋下,警方趕往盤查。駕駛是73歲的范老先生,沒有喝酒,自稱高血壓,身體不舒服,但是不舒服還開車沒有靠邊停,實在太危險。
    2023/12/20 14:30
  • 73歲翁車開一半「高血壓」 市區逆向騎士嚇爆急閃

    昨(19)日下午2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離譜車禍,73歲的沈姓老翁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因在診所前和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談和解未果,當他開車離開時,突然高血壓發作,導致沈翁一路逆向、煞停,險些和路上的來車發生碰撞,嚇壞不少民眾,有熱心民眾緊跟在後,並且蒐證通報警方,後續相關責任交由虎尾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35
  • 推坑賴清德變貓奴?蕭美琴:選後可以討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雲林虎尾科大校園開講,還「開直播」,劈頭就說自己是「台灣人」,而現場學生笑問蕭美琴,這麼喜歡貓,會不會考慮送賴清德一隻,她笑回等忙完這波可以再討論。
    2023/12/19 22:07
  • 撇國籍爭議!校園開講 蕭劈頭喊「我是台灣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雲林虎尾科大校園開講,還「開直播」,劈頭就說自己是「台灣人」,而現場學生笑問蕭美琴,這麼喜歡貓,會不會考慮送賴清德一隻,她笑回等忙完這波可以再討論。
    2023/12/19 19:52
  • 獨/野生陳佩琪頂寒風 與柯文哲粉絲雲林健走畫面曝

    2024年總統大選到數不到一個月,有民眾黨支持者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起「扛阿北守台灣」,背大約7公斤的柯文哲人型氣球走遍全台,為候選人拉聲勢、氣勢,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16)日下午5點30分,驚喜出現在雲林縣,頂著16度低溫,在寒風中和支持者一起健走,從西螺鎮走到虎尾鎮的布袋戲館,她笑著表示:「有空就來參加,會一起繼續走下去,我體力很好」,今日氣溫驟降,不過支持者似乎熱情滿滿。
    2023/12/16 18:06
  • 嚇壞!國道一號躺2大油桶用路人看傻急閃 駕駛最高罰1萬8

    昨(15)日中午12點59分,在國道一號北上232.3公里附近發生一起散落物案件,當時有2個白色的大型鐵桶,在國道上翻滾,一個在路肩,另一個則散落在內側車道,到經過的駕駛都嚇壞了,急忙閃避這龐然大物,並緊急通知員警來處理,國道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鐵桶帶回,並恢復交通順暢,後續將調閱監視畫面,通知散落物品的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12/16 17:53
  • 聯手張麗善站台立委小雞 韓國瑜妙喻:投錯票比失戀嚴重

    國民黨彰化第四選區候選人鄭俊雄,今(10)日舉行競選誓師大會,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彰化縣長張王惠、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謝依鳳等人站台,其中最特別的嘉賓就是鄭俊雄在虎尾科技大學的同學、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趕來現場支持。韓國瑜在致詞時妙喻,投錯票比失戀還嚴重,失戀了大哭一場,過幾天再去找一個真愛,但投錯票,就得再等4年,一定要選好的立委進入國會。
    2023/12/10 18:47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在野黨說我大撒幣」 蔡英文曬政績:7年GDP狂增6兆

    今(5)日,總統蔡英文南下走行程,上午到嘉義德宮廟參香祈福,接著到雲林縣虎尾鎮的虎尾驛舉行老人會座談,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及對虎尾醫療和水情的建設,接著她分享數據,表示自己執政至今,GDP規模從17.5兆增加到23兆,國家財力增加,都是拿來照顧國民,她反駁並非如在野黨說的「大撒幣」。
    2023/12/05 16:47
  • 虎尾白宮影城宣布歇業 在地人不捨:從小到大的回憶

    位於虎尾科技大學附近的白宮影城是不少雲林學子、民眾的共同記憶,業者直指因疫情衝擊、美國電影工作者罷工影響,宣布2024年元旦歇業,網友紛紛對此感到不捨。
    2023/12/03 22:46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雲林傳挖喉驅魔案!高大成估「神經遭激亡」:一家恐陷幻想

    雲林虎尾昨(1日)驚傳恐怖命案!年僅28歲陳姓男子遭到父母親與弟弟動手驅魔,不幸窒息身亡。據了解,陳姓家人稱陳男情緒反常疑似「卡到髒東西」,隨後在家中神明廳前抓住手腳替他驅魔,母親甚至「用手挖其喉嚨」,不料陳男突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對此,法醫高大成稱此案非首例,坦言「挖喉嚨致死是有可能的」。    
    2023/12/02 15:06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懷疑「卡到陰」全家幫驅魔 兄亡父母與弟收押

    雲林虎尾,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突然死亡,疑似是家人認為他「卡到陰」,要驅魔,結果人死了,死著的爸媽和弟弟涉嫌殺人收押。
    2023/12/02 12:43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銅殘留超標40倍! 魚吃下肚恐引發急性腎衰竭

    全台七大重點整治河川,2021年,北港溪、二仁溪、老街溪、新虎尾溪等四條河川嚴重汙染長度卻變長,被質疑越治越髒,今年我們再檢視2022年數字,情況有好轉了,數字都有回降下來,但記者實際來到二仁溪的現場,發現潮間帶上的廢五金、電子廢棄物,堆積情況嚴重,用金屬快篩儀檢測,土壤上的銅殘留超標40倍以上,流進河裡面去,將嚴重影響到環境生態。
    2023/11/19 21:26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