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蘿莉塔 結果共132筆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蘿莉塔生了! 父親節產下女兒「五官像爸爸」母女均安

    女星蘿莉塔今年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不過兩人遲遲因為婚前協議談不攏沒去登記結婚,兩人直至7月才完成登記程序,正式升格為夫妻。蘿莉塔昨日發文透露即將生產,今(8)目女兒選在父親節報到,她也透過經紀人宣布喜訊。
    2023/08/08 14:39
  • 蘿莉塔挺8月巨肚待產 突揭「後期1症狀」難耐:痛得要命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今(2023)年年初接受男友戴偉智的求婚,兩人終於在7月登記結婚,正視升格為夫妻。蘿莉塔目前懷孕8個月,即將迎來可愛的女寶寶,日前她就在臉書透露,懷孕進入後期,下盤骨盆痛到要她的命。
    2023/08/04 16:49
  •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趴!賓客做這1事惹毛她:是我就趕出去

    有不少爸媽在孩子出生前,會特別舉辦寶寶性別party,和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並當場公布寶寶的性別,日前女星蘿莉塔就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派對,現場的賓客被要求穿奶茶色、大地色系的服裝,不過卻有人穿芭比粉的衣服,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
    2023/08/02 23:00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才剛登記結婚!蘿莉塔認了在思考「能撐多久」:不長久就求善始善終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因為婚前協議等諸多考量下,他們遲遲未登記。兩人終於在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蘿莉塔今(22)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報喜,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很久,我們終於登記了!」坦言登記日期是請命理老師Eason幫忙算的,「這麼熱心的老師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小朋友的名字也打算麻煩Eason老師了」。
    2023/07/22 13:05
  • 蘿莉塔正式登記結婚!挺7月孕肚現身戶政「老公甜蜜懷抱」畫面曝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將生下女寶寶。今(21)日,Lala(蘇心甯)就在臉書PO出蘿莉塔挺著7個月孕肚正式和戴偉智登記結婚的照片,坦言他們已於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
    2023/07/21 12:49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蘿莉塔曾被老師帶回家拍照 遭伸狼爪「往下摸求親親」驚險過程曝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12)日將播出「關鍵字」主題,根據近期時事,對來賓進行辛辣提問,關鍵字包括「性騷」、「出軌」、「秀出你的10歲」、「人設翻車」等,邀請到朱琦郁與蘿莉塔一起討論。
    2023/07/11 14:06
  • 蘿莉塔「胸前開深V」挺辣肚拍寫真 被說變善良笑虧:以前很邪惡?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卸貨倒數2個月!她今(2023)年初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即宣布懷孕喜訊,日前她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孕婦寫真。蘿莉塔身穿手工訂做的禮服,優雅姿態讓人為之驚艷,她懷孕期間增加10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有天使光,因為每個人都說「寶寶是天使」。
    2023/07/08 20:11
  • 黃國倫沒生娃挨批「精子有問題」 爆氣反被嗆:靠老婆開演唱會

    由陶晶瑩主持的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將播出第四集,邀請到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他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外,對社會沒有其他貢獻;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寇乃馨,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
    2023/07/07 18:33
  • 蘿莉塔卸貨倒數2月「還沒登記」 曝婚前協議進度:單身中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原因是兩人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蘿莉塔14日挺著巨肚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結婚進度,她露出微笑,表示至今還沒登記,不過雙方已經談好婚前協議內容,「現在還單身,應該會(登記)啦!應該是會啦!」
    2023/06/15 05:59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蘿莉塔誤踩地雷!詹惟中氣到掉頭走人 製作單位急幫道歉

    女星蘿莉塔最近常上綜藝節目擔任來賓,有次她到節目上為了「做效果」,因為一句話得罪了命理老師詹惟中,讓他當天錄完影掉頭就走,事後製作單位的工作人員私底下還代替她和對方道歉。
    2023/06/02 23:56
  •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2023/05/22 14:59
  • 懷孕5月驚跌坐在地!蘿莉塔「孕肚太重不穩」氣哭:怎這麼沒用

    38歲藝人蘿莉塔(本名李晨菲)懷有5個多月身孕,昨(21)日她在粉專發文表示,挺著孕肚對生活帶了很多不方便,撿掉在地上的東西,卻因為肚子太重而不穩跌落在地,讓她當場氣哭,責罵自己沒用。
    2023/05/22 10:51
  • 爸告別式上開撕小三!蘿莉塔點名「野女人」 控謀財害命:帳戶全歸0

    蘿莉塔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外遇的話題。蘿莉塔說原本不知道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爸爸出軌,聽親戚說是媽媽整理行李時,發現女性內褲事件才曝光,「親戚還會跟我講一些『妳知道妳爸爸在外面,幫妳生了弟弟了嗎?』說我爸比較想要兒子,不想要妳。」當時小學四年級的蘿莉塔選擇不相信,直到爸媽離婚,才知道是真的。
    2023/05/21 11:17
  • 蘿莉塔懷孕5月還沒嫁! 尪拒簽「外遇賠300萬」條款:男方怕我奪產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目前懷孕5個月的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和戴偉智現在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坦言在討論過程中有些不悅,「他們家人有講說我想要拿錢之類的。」
    2023/05/20 05:00
  • 蘿莉塔懷孕5月自爆恩愛頻率! 「每月1次」尪洗完澡累到叫不醒

    蘿莉塔今年元旦被求婚,2月就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和未婚夫戴偉智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恩愛」頻率,哀怨表示有次戴偉智洗完澡就去睡覺,熟睡到還搖不醒。
    2023/05/15 12:07
  •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2023/05/06 17:35
  • 蘿莉塔爆「戴套還懷孕」孕期出血!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

    蘿莉塔今年喜事連連,被求婚後又宣布懷孕喜訊,她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在母親節前夕,暢談她看甄嬛傳、聽蕾哈娜的獨特胎教,透露明明有戴套,寶寶竟然來報到。
    2023/05/03 14:26
  • 蘿莉塔挺孕肚爆「被當代理孕母」? 未婚夫不忍了控她強勢怒開戰

    蘿莉塔和未婚夫戴偉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
    2023/05/01 13:50
  • 蘿莉塔爆「有避孕還中獎」!怒揭未婚夫「愛用劣質保險套」:出事了吧

    38歲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深夜宣布答應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喜訊,即將生下女兒。日前2人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節目主題為「被家人出賣」,蘿莉塔抱怨未婚夫戴偉智很大嘴巴,在她得知懷孕隔天就把消息說出去,甚至抱怨他「愛用便宜貨」,為了省錢買便宜的保險套,結果就是意外懷孕。
    2023/04/21 19:05
  • 蘿莉塔與尪驚爆「婚姻卡關」!3百萬劈腿條款喬不攏 談判內幕曝光

    由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性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趙正平現身節目,另一位來賓則是懷孕4個的月的蘿莉塔與未婚夫戴偉智,兩人除了甜蜜同框外,也在節目上針對婚前協議中的「劈腿條款」針鋒相對,半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人在線朝聖。
    2023/04/07 18:17
  • 蘿莉塔挺孕肚看演唱會 滑倒重摔驚爆「胎兒一度無心音」

    38歲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之一,個性直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今(2023)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更驚喜宣布懷孕。不過她日前去看演唱會不小心滑倒,肚中胎兒一度聽不到心音,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2023/04/03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