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蘭陵王 結果共80筆

  • 金鐘51/感慨陸節目打趴台灣 憲哥:我們有團結軟實力

    吳宗憲感慨,近年來中國多部優秀電視劇《蘭陵王 》、《步步驚心》、《爸爸去哪兒》進軍台灣都有亮眼成績,但台灣卻沒有任何一部在大陸熱播,他同時也表示,大陸有優酷、微博等平台,力抗國外的YouTube、Facebook等,希望台灣能夠好好加油,他說,台灣仍最擁有的就是團結和和諧的軟實力,未來所有的電視工作者,一定都會成為「華人世界的蘋果電腦」!
    2016/10/08 22:34
  • 胡宇威傻愣片場 就怕找不回戲感

    胡宇威傷後復出拍戲,在片場第1個感覺竟然是「好心虛」?去年10月他騎重機摔傷,當時他不但氣胸還斷了5根肋骨,狀況相當嚴重。被迫放了工作以來的第1個長假,在這長達半年的時間內,他認真復健,回憶生死一瞬間腦袋裡浮現的是甚麼?他說:「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說真的,就是一片空白!」
    2016/04/12 19:37
  • 馮紹峰扮超萌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蘭陵王》馮紹峰人氣高漲,日前與郭富城、鞏俐合拍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從蘭陵王變成唐三藏,搶攻猴年賀歲檔。電影海報曝光後,馮紹峰被網友們讚譽為「史上最萌唐僧」、「超想跟他去西方取經!」片商更推出12吋唐僧真人公仔,讓粉絲收藏
    2016/01/14 17:57
  • 馮紹峰演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影片曝光

    大陸演員馮紹峰,繼《蘭陵王》後人氣大漲,去年底他因為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意外墜馬受傷,重達550公斤的白馬壓在馮紹峰身上讓他當場昏厥,後來醫生確診是腿骨斷裂,需要休息2個月,不過為了不拖延劇組進度,只休養15天便重新開工,電影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映,片商將受傷花絮曝光,也讓粉絲看見他的敬業。
    2015/12/11 11:36
  • 「戲紅歌一定中」 「劇包歌」亞洲偶像劇模式

    偶像劇紅,歌也會跟著紅的這個現象,在亞洲地區已經是打歌的最新趨勢,過去像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五月天搭上《蘭陵王》以及步步驚情,在互相拉抬聲勢下,都大開知名度,而最近收視率亮眼的林心如主演的新戲,蕭亞軒演唱的主題曲以及新人Eric唱的片尾曲,最近也都成了不少戲迷琅琅上口的歌曲。
    2014/09/05 14:48
  • 金曲獎/金曲老將新秀PK 田馥甄、陳綺貞成遺珠

    在今年金曲入圍名單中,男女歌手入圍名單不乏老將新秀的pk,男歌手入圍3次的林俊傑,對上曾經獲得金曲歌王的周華健,女歌手部份,因為演唱蘭陵王插曲走紅的新秀家家,要跟金曲歌后蔡健雅楊乃文同台角逐,倒是原本被外界看好入圍女歌手大熱門的Hebe田馥甄跟陳綺貞成了最大遺珠。
    2014/05/20 19:55
  • 撞梗日本漫畫!? 「蘭陵王」團隊新作惹爭議

    去年在兩岸三地,掀起一股《蘭陵王》旋風,這次原創團隊,再出新作,不過這部華麗的時代劇,2015年才會上檔,前導預告才一推出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劇情大綱跟一些橋段,怎麼跟日本老漫畫「伯爵千金」有點像,說的都是千金喪失記憶被交換身份的故事,對此劇組強調絕對百分百原創,雷同橋段應該只是巧合。
    2014/04/28 19:17
  • 中華職棒/林威助成蘭陵王! 兄弟菜鳥日搞笑登場

    在日本職棒阪神隊曾是看板球星的林威助,這下子變成蘭陵王了!中信兄象隊今天在嘉義舉辦菜鳥日,所有剛選進的球員,都變身登場跟球迷互動,除了林威助扮當紅的蘭陵王之外,還有鄭凱文反串貓女,王則鈞扮美少女戰士,讓球迷看傻眼。
    2014/02/23 13:35
  • 新春節目「古裝梗」玩不膩 曾志偉KUSO蘭陵王

    除夕新春節目,各電視台推陳出新,搶圍爐收視,但您發現了嗎?幾乎每一年都有古裝單元劇,像是去年很夯的甄嬛傳,就帶動過年一窩蜂上演後宮爭寵戲碼,今年有蘭陵王,照樣有節目搭上戲劇熱潮,找來曾志偉扮演蘭陵王高長恭。
    2014/01/29 17:52
  • 搶春節收視!4英雄片接力 戲日播8小時

    搶攻春節收視,戲劇類除了半澤直樹二度重播,1天2小時,5天就可以看完,蘭陵王更誇張,初一到初四1天連續播8小時,也是5天就可以看完46集,電影台則是祭出超級英雄接力、復仇者聯盟、鋼鐵人、雷神索爾,過年一部一部,甚至還有3天連播3集的變形金剛,採密集連播攻勢搶觀眾遙控器。
    2014/01/22 20:03
  • 搶春節收視! 蘭陵王同時段PK半澤直樹

    春節還沒到,各家戲劇台已經嗅出濃濃廝殺味,除了半澤植樹今年第二度重播之外,由馮紹峰與林依晨主演的蘭陵王熱潮延燒,初一到初四連播8小時,初五6小時,同時段PK日劇半澤直樹。
    2014/01/18 13:14
  • 搶除夕收視! 曾志偉港式幽默PK台綜藝

    為了搶除夕特別節目的收視,各電視台都祭出法寶,張小燕跟哈林請出古惑仔,還Kuso「半澤直樹」,胡瓜則是豪華歌舞秀,陽帆則搭上港星曾志偉要演出蘭陵王搞笑版,就是要讓觀眾看的捨不得轉台,就連20幾年沒在台灣主持綜藝節目的曾志偉都說,台灣新春節目很厲害,跟香港相比,精采又有趣。
    2014/01/14 19:57
  • 金正恩整鬥姑丈 北韓版「康熙擒鰲拜」

    北韓高層權力內鬥引國際高度關注,金正恩的姑丈,也是北韓第二把交椅張成澤,證實遭到拔官,並且羅織5大罪狀,有可能被下放勞改,甚至遭到槍決,金正恩整肅自己的姑丈,整個過程就像宮廷內鬥戲,有人說像是清朝的康熙鬥掉鰲拜,也有人認為像是《蘭陵王》裡,宇文邕除掉大塚宰的戲碼。
    2013/12/10 12:12
  • 年度10大八卦! 銀色夫妻離婚上榜

    2013年年度10大八卦出爐,知名網站舉行票選,第一名是這一年演藝圈逝去的藝人,包括劇場鬼才李國修、戎祥等,第二名則是在今年轟動離婚的銀色夫妻,像是王菲、李亞鵬,另外,還有第三名是今年最紅不讓的戲劇,「蘭陵王」跟「半澤直樹」。
    2013/12/04 13:24
  • 【當掌聲響起】台灣軟實力! MIT「蘭陵王」兩岸熱潮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要來分析最近爆紅的兩齣戲劇,首先來看的就是古裝偶像「蘭陵王」,這齣戲在兩岸三地都掀起熱潮,還計劃要拍電影版,讓蘭陵王穿越到現代,而戲中華麗的古裝造型以及精緻的拍攝場景,讓人以為又是一部大陸劇,但其實原創劇本,以及製作團隊全部MADE IN TAIWAN,這也讓人看到台灣不容忽視的軟實力,蘭陵王的監製陳玉珊就說,很多人原先聽到他們要拍這樣的古裝題材很不看好,認為台灣很難做到,但如今「蘭陵王」的成果令人刮目相看,證明了台灣的文創實力,只要故事動人、有好劇本,再加上認真拍攝,絕對會被市場接受,今天的報導,首先就帶您一起來看看這部投資近5億台幣,由台灣原創的「蘭陵王」。
    2013/11/10 20:28
  • 為戲量身打造洗腦歌 唱片搭戲新趨式

    歌曲除了洗腦式的宣傳方式,另一種搭配戲劇片頭片尾曲,也算是一種洗腦,早期連續劇會專為戲量身打造主題曲跟片尾曲,最近這十多年,國內戲劇的片頭、片尾曲都拿來賣錢,不過現在又有了新的模式,唱片公司會跟劇組合作,專為戲劇打造適合的單曲,配合電視劇發行,用最少的成本,換來數位下載、KTV版稅,以及歌手商演的最大利益,紅遍兩岸三地的蘭陵王,就是最好的例子。
    2013/11/07 20:29
  • 蘭陵王馮紹峰訪台 魅力微笑收服粉絲

    「蘭陵王」在台灣紅透半邊天,男主角馮紹峰在千呼萬喚下終於造訪寶島,停留4天3夜期間,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魅力可不輸給韓國偶像唷。
    2013/11/06 18:42
  • 為跳脫老梗 文創公司找「蘭陵王」徵編劇

    如果說演員是角色的靈魂,劇本就是角色的生命,台灣偶像劇收視今非昔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題材實在太重複,甚至不夠創新,反觀大陸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很多天馬行空的創意或劇本,跳脫老梗俗套,好比甄嬛傳、失戀33天等等,都不是專業編劇的作品,卻能吸引觀眾目光,台灣現在缺乏的就是有創意的編劇,為了尋找寫手,甚至有文創公司搬出蘭陵王名號,在網上徵編劇。
    2013/11/05 19:20
  • 「胖達人」被「油」淹沒 小S錄影心情大好

    胖達人事件後,感覺悶了一陣子的小S,現在被說過去的無厘頭又回來了,日前蘭陵王馮紹峰上她節目,小S又是捧馮紹峰臉頰,又抱著臉貼臉,節目製作人說,小S其實一進棚就啟動錄影模式,她下個月還要在一場公益演唱裡,自彈自唱,發表懷二女兒時寫的歌。
    2013/11/04 13:21
  • 「蘭陵王」戲紅歌也紅 KTV排行全上榜

    古裝劇蘭陵王夯,就連海外版權也賣的嚇嚇叫,平均一集6萬美金,折合台幣180萬,大約可以進帳將進6億台幣,戲紅歌也紅,唱片公司為蘭陵王量身打造的片頭、片尾曲和插曲,不但可以跟著戲一起賺海外版權,幫台灣歌手行銷海外,大開知名度,現在也都是各大KTV的前五名歌曲。
    2013/10/30 19:24
  • 「蘭陵王來了」 馮紹峰來台引爆推擠

    之前在台灣相當火紅的電視劇「蘭陵王」男主角馮紹峰下午3點50分搭乘華航班機抵達台灣,現場將近500多位的女性粉絲尖叫、吶喊,瘋狂接機,馮紹峰戴著墨鏡、身穿黑色上衣,帥氣現身,對影迷要求握手、簽名、合照,通通來者不拒,讓粉絲更加瘋狂,也讓現場一度發生推擠,場面混亂。
    2013/10/29 23:22
  • 守護、傾聽、陪伴! 歌壇也吹暖男風

    古裝劇「蘭陵王」捧紅劇中守護在女主角身旁的暖男角色韓曉冬,連當時他替女主角林依晨擋箭,穿插在劇中的插曲也跟著夯,KTV排行榜擠上第一名,PK掉五月天,堪稱暖男代表歌曲,但不只這一首,歌壇最近唱的都是守護傾聽的歌,就連歌手自己也不諱言,就是要給歌迷溫暖。
    2013/10/27 19:33
  • 昔日偶像陳曉東、孫耀威 娃娃臉老來俏

    陳曉東因為演出「蘭陵王」,人氣飆漲,而孫耀威也不惶多讓,在偶像劇裡面逆齡演出,我們一起來看看90年代的青春男偶像。
    2013/10/18 21:35
  • 蘭陵王夯!原聲帶熱賣 馮紹峰現「聲」

    台灣團隊打造的古裝劇「蘭陵王」兩岸爆紅,演出蘭陵王的大陸演員馮紹峰,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最近跟趙又廷合演的電影也在戲院上檔,但這不是他第一次跟台灣演員拍戲,去年的電影「太極」,馮紹峰就是演陳大哥。
    2013/10/10 19:07
  • 古裝俊男各擅其長 林更新怨新造型不夠帥

    最近有好多好看的古裝片,而且個個都是俊男代表,像是蘭陵王的馮紹峰、陳曉東,還有最近上映的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有趙又廷、林更新,導演徐克創造出許多經典古裝帥哥,這次也有四大帥哥一起主演,但是在徐克心中,最帥的卻是另有其人。
    2013/10/0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