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蘭陵王 結果共80筆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男神崩壞!47歲陳曉東「身形腫一圈」 網驚喊:一胖毀所有

    47歲香港演員陳曉東擁有精緻五官、精壯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演出古裝劇《蘭陵王》後在台灣知名度大開,他2014年與王妤嫻宣布結婚、育有2女,婚後較少出席公開活動,近日陳曉東出席宣傳活動,卻被發現身形腫一圈,有網友不留情表示「肉眼可見發福了!」
    2023/06/17 11:41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44歲蘭陵王當眾索吻小12歲女星! 認了「霸道又腹黑」

    馮紹峰、彭小苒、朱正廷主演的古裝奇幻劇《星河長明》,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和將近10年前的《蘭陵王》班底再合作之外,也是馮紹峰繼《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睽違4年之後再度接下的古裝偶像劇,在年底空降上架,外界高度期待44歲的馮紹峰,如何詮釋鐵血帝王,並與戲外小他12歲的彭小苒共譜又甜又虐的愛情。
    2022/12/12 13:21
  • 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大陸演員馮紹峰、趙麗穎去(2021)年宣布離婚,童話婚姻僅維持2年作收,另大批粉絲深感惋惜,離婚後兩人的互動仍受到高度關注,日前有陸媒指出雙方有機會合作新劇,豈料馮紹峰、趙麗穎本月16日被直擊一前一後離開某私人會所,令外界揣測兩人聚會原因。
    2022/06/20 13:05
  • 「女版彭于晏」黃心娣苦練摔角 失去痛覺「回家驚覺少一塊皮」

    39歲演員黃心娣因演出古裝劇《蘭陵王》「玉兔」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先前因拍攝摔角電影,為了練出好身手、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還不慎削掉一塊皮,還因腎上腺素讓她失去痛覺,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憑藉這股衝勁感動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認為她堪稱「女版彭于晏」,為台灣柔術協會代言非她莫屬,盛讚她有體育精神。
    2022/05/10 17:32
  • 趙麗穎、馮紹峰世紀破冰!離婚一年爆「喜訊」鐵粉感動

    女星趙麗穎與「蘭陵王」馮紹峰自2021年宣佈離婚後,一直是鐵粉們心中的遺憾~不過!近日,陸媒則傳出趙麗穎與馮紹峰可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啦!
    2022/04/21 14:10
  • 看歌后朱海君「這舉動」 胡瓜秒變臉:得金曲獎就不一樣

    台語歌后朱海君曾奪下第31屆金曲獎,但今(2021)年金曲獎挑戰連莊台語歌后失利,不敵歌后曹雅雯。其實她也曾跨足戲劇圈,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曾飾演夯劇《蘭陵王》,扮演女主角林依晨身旁的侍女成為話題焦點。她近日錄綜藝大哥胡瓜的節目,一個舉動讓對方當場回嗆。
    2021/09/26 11:57
  • 曾演《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朱海君吐心聲:壓力超大

    曾拿下第31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的朱海君,其歌唱實力眾所皆知,私下個性也十分幽默,和老公NONO也感情甜蜜,深受粉絲喜愛。大多數人都只知道她演唱實力出眾,卻鮮少人知道她也曾演過戲劇,而且還是夯劇《蘭陵王》,她飾演女主角林依晨身邊的侍女,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直呼,「壓力真的好大!」
    2021/09/23 18:04
  • 昔嘆連戒指都沒!馮紹峰「離婚前1月暴瘦」委屈吐實

    憑著演出《蘭陵王》攀上事業高峰的42歲大陸男星馮紹峰,2018年和趙麗穎在微博上官宣結婚喜訊,兩人育有1子,豈料婚姻維持不到3年,今(23)日雙方認了離婚,退回好友位置。事實上,夫妻倆結婚第1年就曾爆出婚變傳聞,上月馮紹峰被拍到暴瘦模樣,他事隔1個月才在日前回應,引發揣測。
    2021/04/23 13:30
  • 昔日小天王臉超僵 45歲陳曉東「五官全變」網認不出

    45歲香港男星陳曉東唱而優則演,2013年演出《蘭陵王》再度翻紅,與老婆王妤嫻婚後育有2女,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最近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卻被抓包五官變得不太一樣、表情僵硬,再捲入整形疑雲。
    2020/11/30 14:57
  • 無預警宣告將消失!男星突拋震撼彈「換一個身分」

    曾在陸劇《蘭陵王妃》中出演「蘭陵王」一角的33歲男星陳奕,出道14年擁有許多戲劇作品,豈料今(13日)他無預警在臉書拋出震撼彈,曬出多張「平頭照」,宣告將暫時消失一陣子,不少粉絲難過表示「等你回來」!
    2020/02/13 10:48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經紀人爆私下真面目竟是這樣…

    參加「捷運超美女」奪下冠軍,隔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十八歲的約定》出道,並且還因此走紅的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至今,從沒傳過任何負面新聞,因此被粉絲封為「零負評女神」。與她合作將近20年的經紀人,日前也難得分享自己眼中的林依晨,爆料她私下個性的另一面。
    2019/04/15 20:07
  • 第三胎有譜?愛妻圓一圈飄孕味 陳曉東逛街暖心護著

    43歲的男星陳曉東出道多年,不但演過許多電影和戲劇,也出過不少專輯,2013年因演出《蘭陵王》再度爆紅,2014年與女友宣布結婚,至今育有2女,一家感情融洽,而他23日被媒體拍到帶著老婆在逛街,老婆身形圓了一圈,還穿著寬鬆的衣服,飄出濃濃孕味。
    2019/02/26 07:50
  • 為戲到北車扮乞丐  林依晨嘆:大家都用衣著評斷人

    藝人林依晨在2013年接演《蘭陵王》後,直至今年才再次推出古裝劇作品《小女花不棄》,反應也相當熱烈,而她為了詮釋戲中的乞丐,還直接跑到台北車站親身體驗,也讓林依晨演戲起來特別有感觸。
    2019/02/01 13:34
  • 林依晨隔6年再演古裝劇! 預告虐心爆青筋怒吼張彬彬

    林依晨繼《蘭陵王》後,時隔6年再度出演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和大陸男星張彬彬談一場深情虐戀,雖然戲外2人相差11歲,但完全讓人感受不出年齡差距,而另一部同樣改編知名小說的古裝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主演,也大打美女牌,吸引書迷和影迷追劇。
    2019/01/08 11:42
  • 林依晨婚後斷聯男閨蜜 自曝「準備好當媽了」

    藝人林依晨2013年演出《蘭陵王》後,中間就沒有再接演古裝劇,不過她今年終於推出新的的武俠愛情劇《小女花不棄》,讓粉絲相當期待,近期她的工作邀約也不少,還登上2019年《ELLE》1月刊封面,並列出自己新年度待辦清單,她透露,生小孩就是目前最大的願望。
    2019/01/05 16:02
  • 陳曉東鏡面裝開唱 嘉賓林依晨同台飆唱

    歌手陳曉東晚間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找來曾經合作過《蘭陵王》的林依晨當嘉賓,而林依晨從少女時代就是陳曉東的粉絲,而演唱會上本來要跟同天開唱的吳宗憲連線,卻因為技術出問題,聽不見聲音,無緣合唱。
    2018/07/28 23:38
  • 超大咖!陳曉東演唱會 找林依晨當嘉賓

    知名電商今天(16)日晚間舉辦拼盤演唱會,包括港星陳曉東、畢書盡、還有韓星孝琳都受邀參與演出,陳曉東在受訪時透露,7月演唱會的嘉賓就是林依晨,讓《蘭陵王》的劇迷超興奮,另外韓星孝琳壓軸登場,火辣熱舞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8/06/16 23:52
  • 丁噹連唱六首嗨爆全場 性感裸背西裝超吸睛

    「情歌天后」丁噹出道10年,才剛舉辦完出道十周年演唱會的她,馬不停蹄地繼續努力工作,今(10)日丁噹晚間出席「雙11 PChome」晚會,熱力演唱多首好歌,包括《想戀一個愛》、《野獸》、《很愛過一個人》及經典情歌組曲,當蘭陵王《手掌心》主題曲前奏一下時,全場歌迷熱烈尖叫,聽得如癡如醉,並大聲跟著合唱。
    2017/11/10 21:17
  • 趙麗穎與「蘭陵王」新戲出爐 粉絲直呼:陣仗超強

    大陸女星趙麗穎近年以《花千骨》、《楚喬傳》人氣暴漲,坐穩一線女星寶座,她與「蘭陵王」馮紹峰合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曝光首部預告片,在短短的片花中,卻也非常精彩,劇中人物陸續出場,背景音樂層層遞進,男女主角馮紹峰和趙麗穎雖無正面對手戲,卻勾勒出了一幅北宋官宦家宅興榮的生活畫面。
    2017/10/26 18:19
  • 馮紹峰、趙麗穎傳過夜情 炒作累犯網友不信

    38歲大陸演員馮紹峰曾與林依晨合作電影劇《蘭陵王》走紅,事業風生水起的他,感情生活仍毫不間斷。日前他曾被拍到和《楚喬傳》女星趙麗穎約會,女方還到他家過夜,兩人疑傳出戀情。
    2017/09/21 15:08
  • 林依晨隔四年回歸小螢幕 23歲竟立遺囑

    出道15年,「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形象正面,堪稱偶像劇女王,只是2013年拍完《蘭陵王》後,主力一直放在電影,今年終於以電視劇《老男孩》回歸小螢幕,和影帝劉燁同框飆戲,預告一曝光,也被大讚像是巴黎電影!
    2017/07/06 11:54
  • 蘭陵王配樂是他 與病魔對抗的鋼琴家

    如果有一種病痛讓你每一個動作都不舒服,只能靠著藥物控制,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很沮喪,但是帶您看到一位鋼琴演奏家,他在20歲被診斷出有僵直性脊椎炎,但是他沒有放棄任何發展機會,更投入於創作,甚至後來還替知名的電視劇做曲配樂,為自己彈奏出燦爛的人生樂章。
    2017/03/1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