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蘋果電動車 結果共10筆

  • Apple Car為何夭折?《紐時》揭泰坦計劃「注定失敗」內幕

    蘋果公司(Apple)去年發表旗下首部「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獲得外界不少好評,然而醞釀十年之久的Apple Car「電動車計劃」,卻在2月傳出正式終止研發,令果粉相當遺憾。消息指出,蘋果這項決定是為全力研發「生成式AI」,但《紐約時報》卻指蘋果自駕車本就「註定失敗。」
    2024/03/04 13:26
  • 蘋果電動車再傳延後2年發表 自駕技術降級至Level2+

    蘋果有意進軍電動車市場早已不是秘密,只不過這個電動車計畫遇到許多挫折,至今已開發10年仍舊未有進一步的消息,近期外媒爆料蘋果電動車的發表時程又將延後2年,且車上的自動駕駛技術也僅有Level 2以上的規格
    2024/01/26 10:17
  • 金臨天下/蘋果電動車棄全自駕?特斯拉價格腰斬 鴻海戴鋼盔殺出重圍

    Apple Car在最近傳出會延後一年,一直到2026年才會上市,且彭博也報導,Apple Car可能不會支援全自動駕駛。此外,行政院釋出了利多,要求新的建物未來要裝設太陽能板,今(9)日台股盤面上太陽能族群皆連袂大漲,包括像是茂迪、達能以及新晶投控,早盤就已經亮燈鎖上了漲停板,茂迪的委買更是高掛超過23萬張。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Apple Car上市後可能面臨的難題。
    2022/12/09 22:55
  • 特斯拉小心了!蘋果電動車售價曝光 傳2026年上市

    蘋果有意進軍電動車市場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只是這項計畫卻遇到許多挫折,因此遲遲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有關Apple Car的消息也沉寂了好一陣子,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重啟Apple Car專案團隊,近日外媒則爆料蘋果電動車Apple Car將延遲至2026年才會上市,且售價將壓在10萬美元(約306萬新台幣)以下。
    2022/12/09 16:57
  • 蘋果電動車找不到「對的人」 傳還是得走回自行開發老路

    Apple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發表最新的Iphone 13,這是Apple每年都為果迷準備的大禮,不過這家科技巨擘始終沒辦法給果迷一台電動車。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Apple已經放棄找車廠合作開發,決定自己來打造電動車。
    2021/09/14 15:46
  • 鋰電池之父曝蘋果電動車發表時程 預言蘋果將引領新世代電動車

    電動車產業飛速發展,3C界龍頭Apple也摩拳擦掌已久,儘管全世界都知道Apple有意發展電動車,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看見,根據外媒報導,現任執行長Tim Cook可能於2025年退休,Tim Cook希望在退休前完成一項全新項目,或許就是電動車。現代鋰電池之父吉野彰表示,Apple Car將會引領下一代電動汽車,並且猜測將在年底正式發表Apple Car。
    2021/08/31 14:59
  • 半年走三個高階主管 蘋果電動車部門爆發出走潮?

    汽車產業邁向電氣化,科技巨擘Apple也早已有著打造電動車的「泰坦計畫」(Project Titan),不過繼今年初與Hyundai集團合作破局外,又有新的挑戰。根據外媒報導,光是今年上半年Apple電動車部門就有至少3位高階主管離職。
    2021/06/03 13:03
  • 自己有Ioniq要忙! Hyundai與Apple合作生變? 

    蘋果電動車可以說是當前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不過這項計畫可說是一波三折。從2021年1月傳出Apple為了打造電動車,找上韓國Hyundai集團,在當時還造成Hyundai股價大漲。
    2021/02/09 06:55
  • 直線加速對決大PK! 電動車居然贏「大牛」跑車

    電動車是未來的主流,傳聞蘋果也準備加入戰局,已經秘密展開「泰坦計畫」,另外有新創公司,研發出透過太陽能發電的電動車,另外網路媒體也找來保時捷電動車,跟藍寶堅尼的招牌「大牛」,進行直線加速對決,結果電動車居然贏了跑車。
    2020/12/14 20:15
  • 蘋果電動車不是夢! 預計2019年問世

    未來在大馬路上真的能看到蘋果汽車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正全力研發電動車,代號是「Titan」,會是一輛迷你箱型車,預計將在2019年問世。
    2015/09/2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