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蘇格蘭 結果共652筆

  • 查爾斯國王手足為母移靈守夜 國會演說承襲女王風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周一前往國會的西敏宮向議員們發表演說,他誓言將承襲女王的風範與職責。查爾斯三世隨即趕往蘇格蘭,帶領皇室為女王移靈,他與手足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以及愛德華王子一起護送靈柩,四個人也在聖吉爾斯大教堂內進行「王子守夜」儀式,安妮公主打破傳統一身軍裝加入守靈。女王靈柩周二運往倫敦,隔天安放在國會大廈的西敏宮,供大眾瞻仰4天,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3 20:00
  • 聖吉爾斯大教堂首日開放 民眾淚眼瞻仰女王

    英國女王靈柩目前停放在蘇格蘭的「聖吉爾斯大教堂」,開放瞻仰首日大排長龍,民眾眼淚潰堤,特別的是,英國官方特別點名,除了鮮花,別再送「柏靈頓熊」,這是因為女王今年6月慶祝登基70周年時,曾與柏靈頓熊一起拍攝過短片。
    2022/09/13 16:01
  • 大英國協王國恐崩解? 澳洲、加勒比海小國想出走

    查爾斯三世正式繼位後,同時也成為「大英國協王國」的元首,也就是說,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等14國都奉「查爾斯三世」為名義上的元首,但他即將要面臨的可能是一股跳船潮,因為像是牙買加,及加勒比海小國「安地卡及巴布達」都放話要廢除君主制,就連蘇格蘭明年也要辦獨立公投。
    2022/09/13 16:00
  • 向蘇格蘭最後告別! 花六小時女王移靈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歷經六小時的旅程,從她過世的巴爾莫勒爾堡,一路移靈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甚至有農夫開來一整排拖拉機,向女王致意。今天晚間,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飛往愛丁堡守靈,他還親自陪同女王的棺木,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將開放民眾瞻仰。
    2022/09/12 22:25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英國女王辭世 蘇格蘭再掀「脫英」獨立辯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本月8日逝於蘇格蘭,不可免地把這個英國構成國之一與王位移交聯繫在一起,也重新激起關於蘇格蘭是否應脫離英國而獨立的辯論。
    2022/09/12 17:48
  • 英女王辭世當天 8歲女童收到她「生前最後一批回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就在同一天,一名澳洲的8歲女童收到女王從蘇格蘭寄出的回信。女童的母親指出,那可能是女王生前寄出的最後一批信件之一,並將內容跟大家分享。
    2022/09/12 11:48
  • 伊麗莎白二世靈柩運抵愛丁堡 沿途民眾含淚送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月8日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辭世後,載著女王靈柩的靈車隊伍今天從巴爾莫勒爾堡出發,歷經數小時車程,稍早已經抵達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
    2022/09/12 05:20
  • 【今晚熱搜】911事件/慈濟/梅根哈利/李易峰/韋禮安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911事件」。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於蘇格蘭逝世的消息震撼全球,在位70年間的暖心事蹟也隨之引發熱議。如今,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將滿21週年,伊莉莎白二世當時罕見打破傳統,授權禁衛軍在白金漢宮外演奏美國國歌,向受害者致意的舉動也再度引起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1 21:47
  • 911事件21週年/英女王曾打破百年傳統 白金漢宮奏美國歌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於蘇格蘭逝世的消息震撼全球,在位70年間的暖心事蹟也隨之引發熱議。如今,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將滿21週年,伊莉莎白二世當時罕見打破傳統,授權禁衛軍在白金漢宮外演奏美國國歌,向受害者致意的舉動也再度引起討論。
    2022/09/11 14:39
  • 每天必吃蛋糕飲餐酒 女王長壽秘訣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她的靈柩預計從臨終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週二移往倫敦白金漢宮,19日喪禮前在西敏寺停靈,隨後安葬於聖喬治教堂,隨著女王離世,不為人知的小秘辛也曝光,像是女王餐前必飲酒、每天必吃巧克力蛋糕,但也有獨特的長壽養生秘訣。
    2022/09/10 19:39
  • 全國唯一合法「無照」駕駛 英女王超愛兜風更曾開過軍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這位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在長達70年的任期間參與不少歷史重要事件,但你知道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前在二戰期間曾經是卡車駕駛在軍隊服役嗎?而且常被目擊開車在自家城堡兜風,但英國女王居然是全國唯一合法的「無照」駕駛!
    2022/09/10 13:50
  • 出走美國後首度家庭團聚 哈利、梅根將出席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過於突然的消息,讓眾多家人措手不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更緊急搭專機飛往蘇格蘭,可惜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雖然妻子梅根(Meghan)第一時間並未隨他前往城堡,但消息指出,兩人將留在倫敦,共同出席女王國葬典禮,這將是哈利夫妻檔出走美國加州後,首次與王室成員家庭大團聚的時刻。
    2022/09/10 13:13
  • 梅根未隨哈利送別女王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盼她不要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女王去世前,重要王室成員立刻趕往蘇格蘭,哈利王子也是其中之一。看到梅根沒有與他去見女王的最後一面,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有英媒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是查爾斯三世親口阻止他帶梅根前往蘇格蘭,認為這樣不洽當。
    2022/09/10 10:34
  • 女王駕崩前威廉飆車趕到 哈利遲到錯過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半離世,享壽96歲。女王去世前,英國媒體就嗅到不尋常氣氛,重要皇室成員立刻趕往蘇格蘭,威廉甚至自己飆車前往,唯獨哈利王子太晚抵達,沒有見到女王最後一面。繼任王位的查爾斯三世,已經轉飛倫敦,預計明天(週六)凌晨一點,發表全國演說。
    2022/09/09 22:29
  • 不斷更新/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現身白金漢宮 人群高呼:國王萬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英女王驟逝也讓全球陷入震驚宇不捨。《TVBS新聞網》特別為您整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的相關資訊。
    2022/09/09 22:14
  • 首相接神秘紙條面色凝重 還原女王駕崩前六小時

    英國女王辭世消息,震驚全球。其實在女王過世前六小時,英國媒體就嗅出不尋常的氣氛,BBC電視台中斷正常節目,主播全換上深色衣服,重要王室成員還一起飛往蘇格蘭,當時在國會的首相特拉斯,接到紙條被告知女王病危後,面色相當凝重。帶您一起還原這關鍵六小時。
    2022/09/09 21:09
  • 英國女王駕崩!哈利遲82分鐘 沒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孫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近期活動滿檔,先到德國出席活動,之後回到倫敦,女王駕崩後,哈利趕到蘇格蘭送別女王,遲了82分鐘才見到奶奶,神情很哀傷,而皇室繼承順位也大洗牌,查爾斯繼承王位,威廉王子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哈利則是第五順位。
    2022/09/09 21:06
  • 倫敦現彩虹送行!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台北時間今天(9日)凌晨1點多,英國傳來令全世界震驚的消息,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去世。外界最後一次看到她身影,是週二她任命新英國首相特拉斯,當時她身體看起來還可以,但沒想到兩天後就傳來狀況不佳,之後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等人都趕赴女王身邊。不久後就傳出女王逝世消息,白金漢宮外立刻湧入數千民眾,不少英國人難掩悲傷。
    2022/09/09 19:55
  • 告別時代印記 國際哀悼.英女王逝於家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逝世,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時代的逝去。各國元首政要哀悼、全球重要地標也降半旗或以燈光致哀。她慈祥祖母的形象安定人心,儘管部分有英國蓄奴史的加勒比海國家,希望脫離大英國協,但從紐澳到加拿大等大英國協王國,官民都表達哀傷遺憾,認為女王對其皇室職責,敬業奉獻一生。令人安慰的是,女王最後能返回家鄉,安逝在從小成長的蘇格蘭土地上。
    2022/09/09 19:55
  • 非裔教授盼英女王痛苦 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痛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白金漢宮早前宣布女王在接受「醫療觀察」,且王室成員紛紛趕往蘇格蘭後,引發眾多網友擔憂,紛紛為女王集氣,一名非裔教授卻發文直言「希望她承受莫大痛苦」而受到關注,就連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也忍不住跳出來痛批她的發言。
    2022/09/09 18:14
  • 時代落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 一生扮演穩定英國社會力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日凌晨在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這也代表著一個時代的落幕,而不僅英國民眾感到萬分不捨,美國、法國、德國等多國政要都紛紛致上哀悼之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對君主立憲的英國在政治運作上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君王扮演的角色是『象徵性意義』,並非政治上有實權,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個很特殊的存在。」
    2022/09/09 15:37
  • 英國女王駕崩!《王冠》心碎宣布停拍 「劇情跟著變動」編劇給答案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9)日,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享耆壽96歲,講述她傳記故事的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目前正在拍攝第五季,稍早由編劇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發表聲明,宣布暫時停拍,表示對女王的尊重,當中提到《王冠》是一封給女王的情書,目前不打算增添或變動目前開拍的內容。
    2022/09/09 12:03
  • 英女王逝世/女王驟逝!貝克漢悲痛:到最後都以尊嚴、優雅為國服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奇生涯落幕,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哀悼,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社群發文,悲痛表示「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以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
    2022/09/09 11:29
  • 最悲傷的時刻!新國王即位聲明 悼念「摯愛的母親和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安詳離世,享耆壽96歲,今年6月她才慶祝登基70年,今年數度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任命特拉斯為英國新首相,接著傳出接受醫療監護消息,如今因病與世長辭,人生謝幕。
    2022/09/09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