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蘇格蘭 結果共652筆

  • 裝置藝術、體驗區 傳遞「一心一藝」精神

    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體驗區,傳達「一心一藝」的精神。
    2022/12/28 22:11
  • 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攜手剪紙藝術家! 跨界共創巨型裝置藝術

    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為了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積極結合國內外多元藝術,傳遞「一心一藝」的精神,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活動體驗區,讓民眾彷彿置身蘇格蘭酒廠。
    2022/12/26 15:46
  • 英國民美食「香料烤雞咖哩」他發明 蘇格蘭主廚辭世

    香料烤雞咖哩(chicken tikka masala)被公認為是英國「國菜」之一。外電指出據稱是這道英國國民美食發明者的蘇格蘭格拉斯哥主廚阿里已於19日辭世,享壽77歲。
    2022/12/22 14:00
  • 英史最慘恐攻34周年將屆!嫌引美受審 奪270命逃死

    1988年12月21日英國發生該國史上最嚴重恐攻,一架泛美航空飛機在蘇格蘭洛克比(Lockerbie)上空爆炸,機上乘客與遭波及的地面住戶總計270人全數罹難,其中有190人是美國公民;涉嫌製造炸彈的利比亞籍嫌犯馬速德(Abu Agila Mohammad Masud)逃亡34年,終於在11月落網,被引渡美國華府後,於12日首度出席審判,檢察官表示,不會尋求死刑判決,最高僅可判終身監禁。
    2022/12/13 16:35
  • 超強寒流報到!英暴雪濃霧陸空交通亂 最低溫-15.7度

    北極冷空氣南下,讓歐洲冷颼颼。英國下暴雪又有濃霧,陸空交通大亂,光航班就取消140架次,鐵路延誤加上遇到罷工,通勤族苦不堪言。蘇格蘭甚至紀錄到全國最低溫零下15.7度,英國氣象單位也在各地發布冰雪警報,提醒民眾嚴防這波超強寒流。
    2022/12/13 12:01
  • 保時捷裝置藝術超童趣!911跑車瞬間變成「火柴盒」小汽車

    保時捷對於品牌形象的營造相當在行,他們不只是會讓大人們愛上這個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就連小朋友的心也都不放過,讓所有小孩從小就在心中植入了一個保時捷的夢想,透過裝置藝術的設計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他們與蘇格蘭著名藝術家Chris Labrooy合作開發了一件新雕塑,這件雕塑作品將會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邁阿密的佩雷斯藝術博物館展出,這件作品被稱為「Dream Big」,是保時捷Art of Dream藝術活動的一部分,而這也是他們首次將這個活動導入美國市場當中。
    2022/11/28 22:52
  • 英最高法院裁定 蘇格蘭不得片面推動獨立公投

    蘇格蘭政府有意透過立法,為舉行第二次獨立公投鋪路。但英國最高法院周三裁定,蘇格蘭議會不得在未取得英國政府同意下,舉行獨立公投。
    2022/11/24 12:49
  • 英國最高法院:蘇格蘭不得片面推動再辦獨立公投

    英國最高法院今天裁定,蘇格蘭政府不可以沒有得到英國國會批准,就於明年片面舉辦第2次獨立公投,這使得蘇格蘭脫英派民族主義人士受到打擊。
    2022/11/23 21:15
  • 酒控注意!路邊快閃啤酒加油站 不定時出現、生啤免費喝

    愛喝酒的民眾!11月中開始可以隨時在全台街頭,注意這台「Beer Station人生加油站 」,由啤酒新興潮牌「啤酒肚釀製」全新打造,開放民眾免費體驗生啤酒,而每個快閃地點將於現身的前12小時於官網及官方Instagram公告。另外,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麥卡倫特別推出《麥卡倫春宴系列 – 蘇格蘭新年 A Night On Earth In Scotland 2022年限定版 43%》在歲末為新春贈禮賦予意義。
    2022/11/21 10:17
  • 世足/威爾斯睽違64年踢進小組賽 貝爾背水一戰拚晉級

    威爾斯,與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為英國四大構成國其中之一,由於英國本身是比國際足聯更早發展現代足球的先驅,早在1880年代就有主辦該四國的對抗賽,所以在後來國際足聯舉辦的比賽,破例讓英國能區分成這四國來參與比賽,然而這樣看似光榮的歷史背景與特殊待遇,反而是削弱了英國在國際賽的實力,畢竟如果四個構成國的人才集中在一起陣容都會更好,但這四國仍各自為戰不考慮合併。
    2022/11/02 17:03
  •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2022/10/22 10:11
  • 哈利波特海格辭世 男主角與JK羅琳回憶合作時光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霍格華茲學校鑰匙管理員海格(Hagrid)的蘇格蘭演員羅比寇特蘭今天辭世,享壽72歲。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作家JK羅琳等人發聲哀悼。
    2022/10/15 11:36
  • 明年再辦蘇獨公投?蘇格蘭首席大臣:有信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蘇格蘭是否獨立話題再起,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9日接受BBC專訪時表示,有信心明年可以舉辦第二次獨立公投。
    2022/10/10 15:45
  • 蘇格蘭第2次獨立公投 首席大臣:有信心明年舉辦

    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今天表示,她有信心明年10月能夠舉行第2次蘇格蘭獨立公投。
    2022/10/10 09:34
  • 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獨家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紀亞文則是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呂佳彬穿著蘇格蘭裙登場,剛好抽中最撫媚的姿勢,讓其它2人拍手叫好。
    2022/10/04 12:24
  • 年邁離世!伊莉莎白女王死因公布 新國王頭像硬幣將上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死亡原因究竟為何?現在有了解答,蘇格蘭檔案館公布死亡證明,原因很單純就是年邁、壽終正寢。而隨著女王離世後,英國象徵進入新的時代,英國推出最新硬幣,上面印的是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的頭像,預計幾個月後就會流通。
    2022/09/30 14:11
  • 英女王死因曝光!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年邁」(Old Age),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在場。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
    2022/09/30 11:47
  • 婉拒和老婆孟耿如公開合體 黃子佼鬆口原因

    黃子佼今(22日)出席出席蘇格蘭服飾聯名記者會,他今年以《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及典禮的戰袍,直呼若能帶女兒「玉米」一起走星光大道也不錯,或許還能爭取紅毯第一帥。至於典禮當天是否會與老婆孟耿如走紅毯?黃子佼坦言,考量孟耿如的演員身分,避免在她詮釋角色上讓觀眾難入戲,所以會減少夫妻公開合體的機會。
    2022/09/22 23:25
  • 黃子佼被已讀19天「怎這麼沒禮貌」 曝吳姍儒瞞喜訊暖挺:對她抱歉

    黃子佼今(22)日出席電器蘇格蘭服飾品牌聯名記者會,他穿著蘇格蘭裙搭上觀光巴士導覽信義區,直呼要約老婆孟耿如好好血拼一下,添購與女兒「玉米」的親子裝。黃子佼之前的節目搭檔吳姍儒(Sandy)昨宣布當媽喜訊,他現場對鏡頭向吳姍儒道恭喜,也回想過去兩人對話,他一臉歉意地說:「我當時不知她懷孕,我還麻煩她!」
    2022/09/22 16:30
  • 盼天使為您吟唱安息!英女王國葬落幕 王室曝珍貴照致敬

    英國王室今晚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以一張從未曝光過的女王獨照向她致上最後敬意。照片中的女王頭戴絲巾,獨自在蘇格蘭的荒地中行走,令人動容。
    2022/09/20 16:33
  • 人生最後幾日!英女王與親友共聚 當「迷妹」必看1節目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月8日在蘇格蘭逝世,終年96歲。據英媒16日報導,女王在最後數天日子裏曾與親戚舉行派對、與牧師共膳,還有不忘追看她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天氣報告。原來女王都是「迷妹」,非常喜歡節目內的「天氣先生」。
    2022/09/19 12:29
  • 圖輯/女王過世全國哀痛!王室成員暖心慰問 用笑容打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於13日回白金漢宮,14日再以遊行方式移靈至西敏宮,已經開放民眾瞻仰,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向母親獻上鮮花,悲傷表示「她是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15日安妮公主返回蘇格蘭,作為王室工作最勤奮的成員之一,安妮公主用笑容迎接守在外頭哀悼母親的人們,暖心慰問那些紅了雙眼的支持者,或是融入人群中與孩子們談天說地;而威廉和凱特則來到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 House),在人群中逗留了近1小時,與守候的王室粉絲聊天,並瀏覽在大門口處留下的花海訊息,一度陷入了沉思當中。
    2022/09/16 10:33
  • 女王最後告別白金漢宮 謁靈人潮將長16公里

    女王靈柩,晚間已經移往西敏宮,凌晨起將開放民眾瞻仰,預估排隊人潮將長達16公里。女王的棺木,從蘇格蘭移至倫敦,沿途民眾夾道歡送。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一路相伴,她也首度對外發出聲明,說「很榮幸陪伴女王走完最後旅程」,看得出母女情深。
    2022/09/14 21:50
  • 英女王靈柩飛倫敦 破裴洛西抵台紀錄 500萬人追蹤!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今天(14日)將移往英國國會大廈,供民眾瞻仰。女王靈柩抵達倫敦前,從蘇格蘭起飛的班機,受到全球矚目,多達500萬人在航班追蹤網站上緊盯,打破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的紀錄。而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則前往北愛爾蘭,展現難得的團結氛圍,查爾斯也感謝北愛政治領袖,對女王的溫暖詞句;不過查爾斯一不小心再次展現易怒的一面,在簽字時對隨行人員抱怨一支漏水的筆。
    2022/09/14 20:00
  • 永別了蘇格蘭! 女王靈柩返倫敦 安妮長公主屈膝迎靈送全程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告別她最熱愛的蘇格蘭土地,由空運返回倫敦白金漢宮,不僅全球600萬人同時線上關注女王最後飛行,安妮長公主更是一路形影不離護送母親,還二度向母親靈柩屈膝行禮。而至於女王世紀國葬,各國元首都受邀出席,唯獨俄羅斯、白俄羅斯、緬甸三國傳出被列入黑名單,謝絕參加。
    2022/09/14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