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蘇揆 結果共1,782筆

  • 逼宮蘇揆 王世堅:賴2018選輸就請辭閣揆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要負政治責任請辭下台,王世堅更搬出過去賴清德當行政院長,也曾為民進黨選輸負責,希望蘇揆比照辦理,讓民進黨支持者感受誠意。
    2022/12/02 15:41
  • 轟黨內「贏面棋走到輸」 王世堅嗆蘇揆:難道錯的是人民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面對慘敗,黨內檢討聲音四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嘆,中央是綠營完全執政,但選舉卻是「贏面棋走到輸掉,好好鱉殺到屎流」,而總統蔡英文都已請辭黨主席,蘇貞昌卻還坐在行政院長的位子,「他是覺得他沒錯幹嘛走?都輸到這個程度,你說你沒錯,那錯的是人民嗎?」
    2022/11/30 10:33
  • 王世堅轟「蘇揆應下台」 蘇巧慧:綠須檢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被總統慰留,但現在黨內對他的去留也分歧,議員王世堅開第一槍,說蘇揆要負責,還酸「真想賴,誰也趕不走」,高嘉瑜也喊希望內閣重新佈局,今天蘇揆女兒、立委蘇巧慧被問到,則說選後諸多聲音,民進黨要檢討。
    2022/11/29 14:12
  • 蔡辭黨主席「慰留蘇揆」 王世堅酸:想賴趕不走

    民進黨在市長選戰吞下大敗仗,蔡英文火速請辭黨主席試圖止血,不過對於這次選戰失利,前副總統呂秀蓮大罵蔡英文,偏心獨斷欽定人選,還要全黨力挺林智堅。至於館長指控有黑幫在養蔡英文人馬,民進黨尚未回應。
    2022/11/28 19:29
  • 陸各地示威!中共恐藉犯台轉移焦點?蘇揆:我們都緊盯

    中國大陸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就實行清零政策,而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在24日發生火災,造成10死9傷,被質疑是防疫過度所致,因此點燃各地反封控示威,掀起「白紙革命」浪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擔心中國大陸會犯台,以藉此轉移內部壓力?蘇貞昌說,對於任何變化、任何動作,我們都緊盯而且即時因應。
    2022/11/28 10:42
  • 留蘇貞昌早藏謀算? 他曝蔡英文想幹掉「黨內這大咖」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5縣市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職務,不過卻慰留想請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蔡英文原本的計畫是為了想扳倒「黨內這人」。
    2022/11/28 09:32
  • 選後隔日!蘇揆「堅守崗位」 周末進政院辦公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失利,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也向總統請辭,不過總統最後是以堅守崗位,繼續推動各項政務為由,慰留蘇貞昌,而選後隔天,蘇貞昌也隨即恢復辦公,周末一早便驅車進入政院,至於總統蔡英文,一度傳出下午要召集相關人士開檢討會,不過據悉,延期辦理!
    2022/11/27 19:09
  • 「18歲成年卻無投票權」 蘇揆籲:就差公民權修憲複決

    行政院今(24)日舉行院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18歲年輕人在法律上從明年開始就是成年人,可以自己作主、負擔該負的任務與義務,但卻不能同時擁有投票權,這不僅有所矛盾,也不符合世界的潮流,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現在只剩憲法還沒有修正通過,必須經由公民複決。
    2022/11/24 13:16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12/1調升入境每周20萬人 蘇揆:讓民眾提前規劃行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上午舉行擴大防疫會議,針對國內外疫情發展情形及評估、邊境開放後現況以及疫苗施打情況等議題進行討論。此外,​​​​​​​蘇貞昌表示,「近期疫情及指揮中心的相關謠言顯著增加,甚至有過往已澄清的謠言再次出現」,請指揮中心應即時闢謠,同時,下周四(12/1)境外入境人數上限將調升至每周20萬人。
    2022/11/21 16:06
  • 打抗中保台牌?蘇揆:選親中或民主政黨「全世界都在看」

    年底大選剩不到兩周,總統蔡英文日前輔選時稱,選舉結果是對國際表態的重要指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只會拿外部因素恐嚇台灣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表示,台灣人民是要選擇親中政黨或家族,還是選擇捍衛民主,支持國家主權獨立的候選人、政黨,「全世界都在看」。
    2022/11/14 15:38
  • 高虹安涉詐領「密帳」曝 蘇揆籲說清楚:閃避人民愈懷疑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14)日再遭週刊爆料,涉詐領助理費13頁「密帳」曝光,遭控11個月詐領逾60萬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表示,候選人要贏得職位,就要先贏得人民的信任,如果露出的事證愈多,人民質疑愈大,就有責任要說明清楚,如果問A答B,老是詭辯閃避,人民懷疑會愈來愈大,就不是一個好的候選人。
    2022/11/14 15:18
  • 蘇揆酸蔣父買辦 蔣:誰官愈大女兒標案愈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不只被綠營議員質疑,他所提出來在矽谷擔任律師的代表作,只是吹牛膨風,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對蔣萬安的爸爸作文章,讓蔣萬安反擊,不知道誰官做得愈大,女兒的標案接得愈廣。
    2022/11/13 20:31
  • 外科柯文哲諷「薛瑞元是婦產科」 蘇揆:任一科都應尊重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自稱身心俱疲而住院一天,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評,若不符合住院條件而住院,有濫用醫療資源的嫌疑,當一個公眾人物這樣的行為不太可取。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稱,高虹安住院是他決定的,並指,「薛瑞元是婦產科,我才是急重症外科,應該相信我的判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對此表示,任何科別的專業都應該給人尊重,不應該以趾高氣昂的態度對任何人。
    2022/11/13 16:13
  • 遭酸女兒標案越接越廣 蘇揆:我沒要選、蔣萬安不必歪樓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2)日再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是買辦、收錢幫台商喬出境管制,稱「擔憂蔣萬安當選父親生意越做越大」。蔣萬安今(13)日回嗆,「國內哪位行政院長官當得越大,女兒的標案接得越廣?」。蘇貞昌今下午再回應此事,稱自己沒有在選舉,蔣萬安不必歪樓。
    2022/11/13 15:33
  • 蘇揆再攻蔣孝嚴買辦 蔣萬安反嗆:誰官越大女兒標案接越廣?

    民進黨昨(12)日晚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致詞時,再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是買辦、收錢幫台商喬出境管制,稱「擔憂蔣萬安當選父親生意越做越大」。蔣萬安今(13)日對此表示,「國內哪位行政院長官當得越大,女兒的標案接得越廣?」,要蘇貞昌好好回想。
    2022/11/13 13:28
  • 質詢被蘇揆嗆 洪孟楷轟:不是說聽不見第3次就可以拍桌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針對「基本工資法」遲不送審提出質疑,洪孟楷批蘇貞昌講「空話」,這讓蘇貞昌火大開嗆「你媽媽(前立委郭素春)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的態度!」雙方一陣唇槍舌戰、場面十分火爆。對此,洪孟楷今(12)日在臉書撰文談及此事痛批,蘇貞昌時不時上演反質詢、嗆聲,這是對台灣民主做最壞的示範,「過去說講一次聽不見、可以大聲,政府如果聽不見第3次就可以拍桌,結果現在變成講第2次就是多餘?民進黨政府官員翻臉比翻書還快,對得起人民嗎?」
    2022/11/12 13:02
  • 蘇揆突提起「媽媽」 藍委怒:我都沒說你女兒

    今天是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一大早就火藥味濃厚!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蘇揆答詢只有「空話」,引發蘇揆不滿,兩人激烈口角,為了哪一句是空話,不斷跳針。質詢最後,蘇揆突然提到洪孟楷的母親,也是前立委郭素春,說「你媽媽在質詢都沒像你這樣。」,更引爆洪孟楷怒火,兩人一路從台上吵到台下。
    2022/11/11 18:32
  • 頻動怒因「權力失落焦慮症」?蘇揆:對我不客氣加倍奉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上午質詢時問蘇貞昌,何時才會將最低工資法進立法院?蘇貞昌因回話被打斷,怒嗆洪孟楷「你媽媽質詢也不會像你這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下午質詢時對蘇貞昌說,「我覺得你最近脾氣不好,可能快要沒有院長可以做,脾氣變很壞,你有點權力失落焦慮症」。蘇貞昌則回說,以禮相待,他加倍奉還,反過來也一樣,「對我不客氣,我對他更不客氣」。
    2022/11/11 16:03
  • 部長槓立委!薛瑞元:我非任人欺負的公務員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代表黨團,告發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和疾管署長周志浩,涉嫌圖利高端,一向溫和的衛福部長薛瑞元,則動怒回嗆,反告誣告,還揚言要跟李德維梭哈,揚言兩人總有一人會被關,雙方唇槍舌戰,今天又有續攤,為了有沒有吃早餐,隔空互槓,部長開嗆立委,蘇揆則是選邊站。
    2022/11/11 15:06
  • 薛瑞元嗆「我跟李德維有1人會抓去關」 蘇揆力挺說話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告發衛福部涉嫌圖利、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衛福部長薛瑞元怒嗆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搞不清楚惹到什麼人,「我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欺負的公務員,我跟他梭哈,我一定跟他搞到底,反正我們2個有一個會被抓去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立委有言論免責權,但不應該無限上綱,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
    2022/11/11 10:11
  • 無良公關關粉專「阿中競辦要求的」?蘇揆:有人自導自演

    針對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假冒簽名文件風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一段LINE對話內容截圖,無良公關提到「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回應,此事已有說明,事實也已經清清楚楚,若有人故意歪曲或自導自演,都要自己負責。
    2022/11/11 09:56
  • 蔣萬安嗆蘇揆抹紅 若兩岸兵戎相見「願拿槍上戰場」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被問到若兩岸真的到「兵戎相見」的地步,會不會拿槍上戰場?蔣萬安承諾,「當然願意」,當國家需要,每個人都要站在第一線保護國家。
    2022/11/08 21:16
  • 蘇揆輔選專機破例降桃機 空軍「試飛」全民出

    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從屏東趕場桃園,輔選自家候選人鄭運鵬,搭乘行政專機福克50首度降落在桃園機場,但竟為了這趟蘇揆輔選行,空軍提前幫忙「試飛」,空軍說輔選的會跟蘇揆算錢,「試飛」部分是訓練科目,等於全民買單,而蘇貞昌則說搭專機輔選是民主國家正常運作。
    2022/11/08 20:38
  • 總統+蘇揆搭專機輔選費用預估破250萬 藍批:共機頻擾、油料應留國軍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TVBS獨家直擊,搭乘行政專機從屏東趕往桃園趕輔選行程。空軍曾表示,民進黨曾付油料費用,但從未公布確切數字。不過,隨著共機頻擾台,對於民進黨頻頻使用專機跑選舉,國民黨立委呼籲珍貴的航油,應該保留給空軍戰機!
    2022/11/08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