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蘇打綠 結果共401筆

  • 攻蛋倒數...吳青峰感冒「一夜失聲」 沮喪嘆:最珍惜的東西失控

    樂團「魚丁糸」2月18、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主唱吳青峰今(7)日在IG發出千字文,談及最近的生活及工作心境,其中提到上週感冒後,竟出現「一夜完全失聲」的狀態,就醫、照內視鏡後都顯示聲帶正常,讓他百思不得其解,雖然已好轉,但隨時都可能突然沒有聲音的狀況,讓他相當挫折。
    2023/02/07 21:34
  • 魚丁糸獻大禮!推2專輯復刻「直播12小時」造勢新MV主演超驚喜

    樂團魚丁糸最新宣布,要把蘇打綠時期的兩張專輯,近期重新復刻再推出,消息宣布後,6名團員也隨即在日前舉辦馬拉松式的「12小時直播計畫」,讓主唱青峰苦笑「這工作有夠累人」,卻也讓外界直呼真的太寵粉了。
    2023/01/15 13:55
  • 魚丁糸MV找「10頭身美少女出演」 揭曉謎底竟是小S女兒

    樂團「魚丁糸」展開全新復刻計畫,是將蘇打綠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陪我歌唱》重新演繹。其中蘇打綠〈這天〉當年並未有正式MV,這次翻唱為「魚版」,歌迷格外重視影像,魚丁糸則宣布復刻計畫同步升級拍攝影像作品,且是他們少有的劇情式MV,更透露請來「10頭身美少女」、小S女兒Elly許曦文主演,讓粉絲期待不已。
    2023/01/14 16:16
  • 吳青峰暴怒!遭她尾隨住所還傳色情影片騷擾 狠嗆:不要來了

    「金曲歌王」吳青峰去年成績相當亮眼,除了拿回蘇打綠商標,還發行個人新專輯,又宣布魚丁糸2月重返小巨蛋,加上幽默風趣的個性,始終有一大票死忠歌迷,日前他才結束台東跨年演出,沒想到卻爆出遭女粉絲尾隨,甚至想跟回住所,令他相當不開心,在IG警告對方了。
    2023/01/02 12:27
  • 魚丁糸無預警開直播曝喜訊 驚爆有了「第3胎」當耶誕禮物

    魚丁糸19日無預警直播,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2023年2月17日加場,他們集合上線,感謝歌迷讓日前開賣的2場門票秒殺,直播中家凱突然爆料:「小威要生第3胎?」小威妙回:「沒有!但今天真的要公布第3胎!」原來是要帶來演唱會加開第3場的好消息。
    2022/12/20 11:00
  • 魚丁糸小巨蛋2萬張門票賣光光 考題卻出包粉絲哀嘆離奇

    樂團「魚丁糸」明(2023)年2月18、19日將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門票今(17日)中午12點KKTIX售票系統開賣,雖然祭出隨堂考題來考驗歌迷,加上必須落實實名制,搶票相當不易,但2萬多張門票在5分鐘內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2022/12/17 15:06
  • 陳奕迅好威!世足4強賽熱播〈孤勇者〉 香港巡演獲讚「最強Live」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的「Fear and Dreams」香港紅館演唱會日前正式開跑,將舉辦25場次,門票火速完售,歌聲獲讚回到最好的狀態,更是今年度香港「最強Live」演出。他的歌曲遠播全世界,FIFA中國官方微博日前進行「世界盃DJ」票選活動,他的〈孤勇者〉以及蘇打綠的〈相信〉拿下票選最高前2名,將在世界盃的4強賽現場播放。
    2022/12/13 11:00
  • 蘇打綠拿回團名喜事連發! 明年2月攻蛋先出題考粉絲

    蘇打綠今年9月終於拿回團名,不過分身樂團「魚丁糸」成績相當亮眼,今年在第57屆金鐘獎以《池堂怪談》拿下戲劇配樂獎殊榮。最近他們喜事又添一樁,透過臉書影片宣布將帶著《池堂影夜》演唱會,於2023年2月18、1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門票將於下周六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2/12/08 16:28
  • 「最美市集」快閃台南!130家風格品牌進駐 入夜更繽紛

    「「2022森山市集」10/28起連續3天將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登場,今年活動突破往年規模,不僅集結130家風格品牌進駐、邀請蘇打綠團長阿福設計市集主題曲,更在美術館外推出各種超好拍的藝術裝置,打造出最多采多姿的「最美市集」!
    2022/10/28 12:01
  • 魚丁糸首次敲響金鐘! 團員噴淚:真的超級爽

    樂團魚丁糸22日雙喜臨門,白天在新加坡擔任One Love Asia 音樂季的開場嘉賓,晚上則喜獲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戲劇配樂獎,讓人在新加坡的團員們又驚又喜。
    2022/10/23 19:01
  • 等2年奪回團名「蘇打綠」 青峰再曝好消息

    吳青峰所屬的「魚丁糸」經過2年多的商標權大戰後,總算取回原團名「蘇打綠」,他的全新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預購開出紅盤,他更透露已全數完成12首新歌MV拍攝,多喜臨門。
    2022/10/02 19:26
  • 吳青峰寫歌邀孫燕姿一起當「醉鬼」 金曲歌王歌后密謀合體

    吳青峰曾經於2020年個人演唱會「太空備忘記」,使用「燕姿計畫」做為蘇打綠合體的代號,當時還要求參與的工作人員,必須簽訂500萬元的保密條款,如今「燕姿計畫」代號成真,兩人近來合作推出新歌〈醉鬼阿Q〉,過程中為了保密,還用「麻辣鍋」當作孫燕姿的代號,只因他們討論音樂期間,孫燕姿對吳青峰說:「我真的好想吃麻辣鍋!」
    2022/08/31 18:08
  • 吳青峰盲聽募新歌名 一聽答案傻眼喊:這合理嗎?

    吳青峰14日於高雄衛武營舉辦《馬拉美的沙龍》終場演出,由於現場刻意不公布歌名,在演唱完「第一首歌」後,他感性地說:「今天是在衛武營演出的最後一天了,我好像愛上這個場地了,很喜歡以這樣的沙龍方式跟大家分享音樂,不如以後都來這裡唱歌好了。」瞬間尖叫連連。
    2022/08/16 18:50
  • 《TVBS國際+談全球》陸GDP恐首度輸美 英「炸魚薯條」價格飆升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3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丈夫酒駕被捕、香港疫苗通行證啟用及大陸因採取封控清零措施,GDP嚴重下滑等。另外,英國美食「炸魚薯條」因俄烏戰爭無油可炸,價格急速飆漲,未來恐有不少餐廳面臨倒閉危機。
    2022/05/31 20:29
  • 【今晚熱搜】塞爾提克/蘇打綠/基隆麥當勞/九太科技/國務機要費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塞爾提克」。今日NBA東區冠軍賽,賽前邁阿密熱火與塞爾蒂克雙方在系列賽戰成3比3平手,在搶七大戰中,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繼第六戰後燃燒小宇宙,打了47分57秒,幾乎打滿全場、狂飆全場最高35分,最後仍不敵多點開花的塞爾蒂克,在主場以96比100被綠衫軍淘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30 21:07
  • 魚丁糸拿回「蘇打綠」商標 「發文巧妙安排」嗨喊:瘦不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後,雙方為商標對簿公堂5年,今(30)日林暐哲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讓喜歡蘇打綠的粉絲相當振奮。而今剛好是「530團日」,魚丁糸為慶祝在成團這天取回「蘇打綠」團名,在臉書下午5點30分發文,開心的連寫三次:「瘦不了!」
    2022/05/30 19:23
  • 「蘇打綠」成軍18周年 林暐哲放棄商標權「該放下了」

    歌手吳青峰所屬的樂團「蘇打綠」,因跟前經紀人林暐哲鬧翻,改名「魚丁糸」,雙方為此互告爭奪「蘇打綠」商標,吳青峰等人日前二審再度敗訴。沒想到今天(30日)適逢出道18周年,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要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
    2022/05/30 18:15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蘇打綠」終於回歸! 林暐哲宣布放棄商標:該放下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暐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本月中智財法院以「蘇打綠」商標註冊到延展、移轉等都由林暐哲管理、出資,且絕大多數民眾無法將「蘇打綠」直接連結吳青峰6人等理由,讓吳青峰等人二審敗訴,不過,今(30)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想必將讓青峰等團員及粉絲心願滿足。
    2022/05/30 11:48
  • 【今日熱搜】安柏赫德/蘇打綠/台灣首府大學/麥當勞薯條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柏赫德」。美國女星安柏赫德16日作證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她只希望前夫能放過她,讓她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18 12:05
  • 爭「蘇打綠」商標又敗訴 魚丁糸:上訴到底

    天團蘇打綠,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念:密)後,也向對方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智財法院二審,針對網友詢問,是否能「不Google講出蘇打綠全部成員」,結果大多數人,都無法直接回答,因此判決青峰等6人敗訴,團員則透過公司回應,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2/05/17 22:28
  • 「蘇打綠」討商標二審吞敗! 法官認網友叫不出團員名字

    樂團蘇打綠控告林暐哲音樂社有限公司請求返還商標遭駁回。全案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近日以消費者無法將6名團員與蘇打綠連結等理由,維持原判決,駁回上訴。
    2022/05/17 13:52
  • 張學友捲袖做家事!魚丁糸小威「年輕時難想像」成CEO明白了

    天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後重新出發,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舉行「池堂影夜」演唱會,兩場表演皆廣受好評,成員阿福和小威近來接受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談及創立魚丁糸的心境轉變,更透露皆CEO的兩位如何在斜槓人生中走出自己的路,阿福感慨地說:「都是人生!」
    2022/04/25 12:12
  • 近1年未公開露面!劉若英大秀「雪白辣腿」力挺師弟演出

    「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Year of Fate」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在2月19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他們已經超過2年沒在台灣舉辦專場,因此特地力邀「文藝天后」劉若英擔任嘉賓,合唱〈第一支舞〉及〈後來〉,讓台下歌迷又驚又喜,尖叫聲直竄屋頂。
    2022/02/20 20:57
  • 魚丁糸隔5年合體攻蛋!忙到國外團隊傻了:甭睡覺的嗎?

    知名樂團魚丁糸睽違5年終於要正式合體回歸,本月19、20日在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近期從早忙到晚為彩排,讓國外製作團隊驚呼:「難道你們都不用睡覺的嗎?」也訝異於華語音樂的瘋狂,猶如在製作電影《全面啟動》。魚丁糸除提醒歌迷聽熟新專輯《池堂怪談》,更要歌迷作好準備迎接演唱會。
    2022/02/1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