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蘇嘉全 結果共1,132筆

  • 昔批蘇嘉全家族「貪到新境界」判賠!網轟:吹哨者悲哀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昨(2)日因姪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風波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沒想到又遭爆其女婿經營的香氛蠟燭公司,拿下國營事業1600多萬的採購大單。昔日曾因砲轟蘇嘉全「這家族貪到新境界」挨告判賠十萬、還刊登道歉啟事的黃姓男網友近日感嘆「老百姓真的很無奈」,網友也紛紛表示「應該還他公道!」
    2020/08/03 09:40
  • 被爆獲國營事業1600多萬大單 蘇嘉全女婿回應了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女婿喬洛濱的香氛蠟燭公司,獲國營事業採購大單。喬洛濱今天發聲明指出,從未主動接觸政府單位及國營事業的採購,網購平台對所有人開放。
    2020/08/02 19:55
  • 因蘇震清案!蘇嘉全請辭府秘書長 總統准辭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遭到檢方聲押,蘇嘉全請辭總統獲准,結束蘇嘉全2個月的總統府秘書長任期,他強調從政三十多年來,無論擔任哪一項職位,都謹守分際清廉坦蕩,只是為了不再讓蔡總統困擾,讓檢調勿枉勿縱放手偵辦。
    2020/08/02 19:19
  • 快訊/蘇嘉全突請辭總統府秘書長 總統已準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遭到檢方聲押,蘇嘉全已經請辭,總統也獲准,結束蘇嘉全兩個月的總統府秘書長任期,但他強調從政三十多年來,無論擔任哪一項職位,都謹守分際清廉坦蕩,只是為了不再讓蔡總統困擾,要讓檢調能夠秉持勿枉勿縱的司法精神放手偵辦。
    2020/08/02 15:21
  •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獲准「清白是我第二生命」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2)日突提出辭職獲准,理由是因為「個人因素」,而祕書長一職將由副秘書長劉建忻暫代,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與侄子蘇震清涉賄有關,在民進黨開鍘之前主動請辭止血。
    2020/08/02 15:20
  • 屢勸不聽還「拒接小英電話」!府院黨決心開鍘蘇震清

    55歲屏東縣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昨(1)日因涉嫌收賄遭聲押禁見,民進黨廉政會稱會以最快時間立案調查,儘管民進黨廉政條例規定「經法院判決有罪者,予以停權或除名」,然而蘇震清從去年下半年立委提名時,便屢屢困擾黨內,目前府院黨高層已有共識將對他開鍘,至少會先暫時停權。
    2020/08/02 10:12
  • 涉收2千萬最多! 蘇震清弊案纏身爭議不斷

    立法院驚爆集體收賄案,其中錢收最多的就是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扮演白手套的郭克銘,正是蘇震清的辦公室前主任。蘇震清步嫌收錢後護航修法,而且一收就是兩千萬,佔了全數賄款的一半,而且不只這起,蘇震清爭議不斷,日前也曾弊案纏身。
    2020/08/01 13:24
  • 李登輝治喪尊重家屬意願 擬比照國葬規格

    前總統李登輝今晚辭世,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31日上午將召開治喪工作會議。知情人士表示,治喪事宜將比照國葬規格、尊重家屬意願與基督教儀式辦理。
    2020/07/31 09:44
  • 李登輝辭世 總統府擬於台北賓館設追思會場

    前總統李登輝今晚過世,享耆壽98歲。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副秘書長李俊俋等人第一時間赴台北榮總致意,並與家屬溝通治喪事宜;知情人士指出,北榮不會設靈堂,追思會場將設在台北賓館,並提供生命事略、照片、影像讓民眾追思。
    2020/07/31 07:10
  • 快訊/總統:最深哀悼不捨 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李登輝前總統辭世,總統蔡英文表達最深哀悼與不捨,指示總統府及相關部門,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務使治喪儀典哀榮隆重。
    2020/07/30 21:29
  • 李登輝病逝 總統府將成立國喪委員會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晚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表示,在家屬同意下,由總統府主持成立國喪委員會,內政部協助執行。
    2020/07/30 20:38
  • 蘇嘉全涉牟私利爭議 總統:指控須提事證

    蘇嘉全、蘇震清雙蘇的私訪印尼外交部電文爭議,延燒第四天,總統蔡英文出面說明,她強調,指控必須拿出證據,不過現在也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在2016訪印尼的時候,就覺得揚運怪怪的,王美花雖說他不認識揚運,不過也提到有跟陳忠談到未來國營企業訪印尼都要掌握。
    2020/07/23 20:05
  • 蘇嘉全涉牟私利爭議 總統:指控須提事證

    蘇嘉全、蘇震清雙蘇的私訪印尼外交部電文爭議,延燒第四天,總統蔡英文出面說明,她強調,指控必須拿出證據,不過現在也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在2016訪印尼的時候,就覺得揚運怪怪的,才會產生外交部公文密件。
    2020/07/23 15:51
  • 蘇嘉全私人訪印尼 外交部:未刻意排除駐外館處

    外交部今天說,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2016年訪印尼為非官方行程,也未會晤任何印尼官方代表,駐印尼代表處基於行政中立,未參與相關活動,蘇嘉全並無刻意排除駐外館處情事。
    2020/07/23 13:31
  • 藍指蘇嘉全圖謀私利 蔡英文:提出指控要有證據

    國民黨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叔侄,利用國營事業圖利。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提出指控要有證據,不要用片面資訊做出臆測性指控。
    2020/07/23 12:55
  • 不只紅綠關係佳! 高壽濤遭爆替藍委徵助理

    被指替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立委蘇震清牽線印尼的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長期經營人力仲介公司,據了解和藍綠立委都不錯,但其實他過去爭議就不少,包含疑似讓新南向學生淪為黑工、還有承包世大運選手村也因簽約期未滿趕走移工引發爭議。
    2020/07/23 12:18
  • 私訪印尼爭議首露臉! 蘇嘉全:到法院再說

    蘇震清、蘇嘉全私訪印尼爭議延燒,蘇嘉全提告國民黨游淑慧等三人,不過她們強調公文內容是真的,因此提誣告,游淑慧還爆料蘇震清接觸的中間人是紅頂商人,對此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事件後首度獨家回應。
    2020/07/22 15:13
  • 蘇嘉全提告妨害名譽 國民黨反控誣告

    國民黨日前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立委蘇震清叔侄利用國營事業圖利,蘇嘉全昨天委任律師提告妨害名譽。國民黨認為蘇嘉全等人明知資料為真,執意提告,今天到北檢反控誣告。
    2020/07/22 12:56
  • 幫蘇嘉全牽線印尼! 「揚運集團」橫跨中港澳

    被指替蘇家叔姪牽線到印尼的「中間人」,就是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經營人力仲介公司已經超過25年,事業版圖不只擴及全台,連中港澳都有,藍營就指控高壽濤跟綠營關係匪淺,甚至旗下公司常常獲得國營事業標案,而高壽濤則回應所有指涉交給司法處理。
    2020/07/21 20:59
  • 控蘇嘉全叔姪出國謀私利挨告 羅智強:已有坐黑牢的準備

    國民黨日前指控,立法院長蘇嘉全和立委蘇震清叔姪倆,利用國營企業前往印尼,私下卻會晤高層圖謀私利,但遭到2人及外交部反駁,並揚言提告。蘇嘉全今(21)日委任律師,對國民黨3名黨務主管王育敏、游淑惠和羅智強提告。對此羅智強表示「那就法庭見!」但他也意有所指地說「我也已有坐黑牢的心理準備。」
    2020/07/21 19:43
  • 蘇家叔姪訪私印尼拚外交?介文汲:說法於理不通!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近期被爆,在任職立法院長期間曾與侄子蘇震清帶國營事業高層訪問印尼,但卻避開外交系統,理由是擔心被境外勢力(中國大陸)打壓。對此,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認為上述說法於理不通,因為立法院非屬行政系統,並不那麼敏感,但立委身份算廣義公務員,照外交慣例仍須有駐地人員陪同,否則就如同打著國家名號,做中央不知道的事,這在世界各國都說不通,所以我們外交部還是有義務出面釐清。
    2020/07/21 18:31
  • 蘇震清緊咬電報時間錯 藍:紀錄本就矛盾

    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和立委蘇震清,被藍營指控到印尼謀私利,但蘇家叔侄緊咬時間點根本就是錯的,質疑這份文件真實性,不過實際看看,公文記載本身確實就有矛盾,難道是外館誤植嗎?對此外交部不願正面回應。
    2020/07/21 14:16
  • 雙蘇遭控私訪印尼涉圖利 蘇嘉全告「藍三寶」

    國民黨爆料蘇嘉全蘇震清叔姪,跳過印尼駐外單位,帶國營事業近行私人企業參訪行程的爭議,再度延燒,蘇震清、蘇嘉全強調,電報上的日期是錯的,而國民黨則說,日期是印尼代表處誤植,內容沒錯,反酸蘇震清都承認了,蘇嘉全還提告做什麼。
    2020/07/21 13:48
  • 遭蘇嘉全叔姪提告 她沒在怕再爆驚人內幕:利潤龐大

    國民黨昨(20)日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透過國營企業訪印尼高層疑圖謀私利。對此,2人皆回應是不實指控並於今(21)日提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日在臉書再揭內幕。
    2020/07/21 13:00
  • 藍籲證實電報真偽 外交部:不因政黨壓力公布

    國民黨今天繼續緊咬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赴印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更拿出媒體的報導說,媒體訪問外交部人員,證實電報為真,日期是誤繕,呼籲外交部不要迴避,盡快出示電報。
    2020/07/2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