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藥草 結果共81筆

  • 住持種大麻 封「藥王」替信徒治病

    台南縣楠西鄉被查獲500多株大麻樹,栽種者竟然是妙玄宮的住持,身為藥草師的他,不但種植大量大麻,竟然還拿來當草藥,替信徒治病!不知情的信徒,把大麻封為止痛藥王,捧著大把的鈔票答謝,一個月就賺進10幾萬的香油錢!
    2005/06/24 17:38
  • 愛妻中風 夫上山採藥墜谷失蹤

    花蓮縣太魯閣慈母橋路段,一名40歲的男子江清春為了渡河上山採藥草「金線蓮」,給中風的妻子服用,沒想到在攀爬鋼繩渡河時,不慎跌落湍急的溪裡,至今仍下落不明,著急的妻子在岸邊嚎啕大哭。
    2005/05/27 12:46
  • 美容新風潮 美婦女迷上針灸拉皮

    美國美容界最近流行用中醫的針灸來拉皮,經過20次的療程,再配合喝藥草茶,接受針灸拉皮的婦女,都說皺紋減少了,皮膚也變光滑了,最重要的是不用忍受手術之痛。
    2005/05/13 18:24
  • 溫泉真假難辨 泡湯族轉沐藥草浴

    寒流來襲,又是泡湯的好時機,不過日前傳出溫泉回收事件,引起消費者恐慌,台東關山一帶乾脆順勢推出養生的藥草浴,一砲而紅,業績逆勢上漲了7成。
    2004/12/05 16:44
  • 機能飲料「打氣灌」 紅景天藥草提昇涵氧

    武俠小說中提到的「長生不老草」,其實指的就是西藏地區特有的一種草藥∼「紅景天」。
    2003/11/27 20:10
  • 【寶貝我們的希望】幫忙艱困家計 佳玟急需援助

    離島家庭謀生更為辛苦,孩子每學期區區幾千塊學費要籌措都很困難,今天寶貝我們的希望系列報導就要帶您到澎湖,看湖西國小學生許佳玟一邊賣雜貨、一邊種藥草,幫助單親媽媽辛苦撐起家計的故事。 許佳玟:「阿媽我幫你拿。」澎湖的風茹草長得正茂盛,湖西國小佳玟的暑假不能和其他同學一樣到台灣渡假,反而得頂著烈日,和阿媽守著這方青草園。許佳玟:「看阿媽年紀太大就來幫忙。」佳玟:「(顧客:佳玟,買一包餅。)買什麼餅?(顧客:隨便。)」 院子搭起鐵棚賣些雜貨涼水,也是佳玟和媽媽撐起家計的依靠,但小店賣的雜貨不超過50種,一天賣不到500塊錢,經濟壓力總不時讓媽媽喘不過氣。佳玟媽媽郭金滿:「之前她爸爸有一些債務,還好啦!只是說這樣下來,生活上反正我都會反正兩個現在小學,學費還不是很重,所以,又沒有房子,我想極力說賺更多的錢,買一間房子,這樣而已。」許佳玟:「(記者:妳覺得媽媽的心事是什麼?)為錢煩惱吧。」 小小風茹草是澎湖貧瘠土地上,少數能養活的植物,澎湖的女兒佳玟立志要像風茹草,環境越艱困,越要站穩挺直腰。 幫助孩子順利求學,您可以加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行列,郵政劃撥帳號19724023。
    2003/07/1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