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藥罐 結果共45筆

  • 胃腸藥罐裝一粒眠 出口泰國及時被攔阻

    胃腸藥鐵罐裡頭放得不是藥,而是三級毒品一粒眠,民眾以電子零件名義申請出口到泰國,還好被及時攔下來。
    2016/12/01 14:32
  • 撞一下銀行10萬被盜光! 陸專騙低頭族黨

    老人家常說走路要看路是真的!廣東一起專騙低頭族的金光黨,假藉自己被撞到,手上玻璃罐裝藥全破開口索價,當對方一時拿不出那麼多現金後,再假藉查真假把對方銀行卡掉包,行徑惡劣。
    2016/08/27 11:21
  • 里長疑殺前妻後輕生 再服農藥2人亡

    台南市善化區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什乃里70歲的廖姓里長,和前妻雙雙陳屍在服務處客廳,警方在現場發現屋內有打鬥痕跡,而里長50歲的大陸籍前妻腰上也有處刀傷,加上現場還有喝剩的農藥罐,研判疑似是里長砍殺前妻後,再強灌前妻農藥,之後自己也服農藥輕生,但2人生前出雙入對看似感情不錯,鄰里聽聞噩耗不敢置信。
    2016/07/29 17:37
  • 黑心!陸媒揭醫療廢棄物 回收再製餐具

    醫療廢棄物像是針筒、藥罐或者點滴罐,因為有感染風險,是禁止回收利用,但大陸媒體報導,在河南出現「黑心產業鏈」,回收場業者將這些醫療廢棄物分檢、分類,然後打成顆粒變成塑膠原料,賣給下游的一次性餐具業者,做成塑膠杯、果凍杯,號稱一個月能輕鬆賺進25萬台幣。
    2016/03/27 11:04
  • 企鵝、小熊、藥罐撲滿 綠瘋「小豬」熱

    蔡英文發起三隻小豬募款運動,在選民間燒起熱情迴響,10萬隻趕工發送已經缺貨,但馬陣營質疑塑膠材質不環保,蔡英文幕僚立刻想出回收辦法,讓小豬撲滿可以重複使用,不過這些其實都還不是眼前問題,對綠營支持者來說,等不到小豬養,他們早就迫不及待,自己發揮創意,拿企鵝小熊玩偶代打,甚至空的藥罐,還有很久不見的竹筒撲滿,存錢餵飽,捐給蔡總部。
    2011/11/08 17:59
  • 情殺?財殺?村長與女村幹事 陳屍床上!

    嘉義今天凌晨傳出凶殺案!中埔鄕隆興村長和前女村幹事,被村長的太太發現,2人陳屍在女方的床上,女村幹渾身是血,頭部有撕裂傷,村長沒有外傷,但房間外遺留2瓶農藥罐,警方不排除是村長把女職員殺害後尋短;不過,村長曾仲介女村幹事買房子,到底是情殺?還是債務糾紛引起?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11/10/20 07:46
  • 草藥治失戀? 中醫師態度保留

    今天是情人節,單身的人也許會為愛情傷,不過台南卻有一名草藥達人,自稱擁有治療失戀的配方,他把治腦炎的草藥加以改良用來治失戀,有人覺得有效,還為這帖藥寫了一首歌,另外在中部卻是有業者把巧克力裝進藥罐,要讓情人吃了甜甜蜜蜜,不會亂劈腿。
    2011/02/14 20:08
  • 藥罐乾燥劑要丟! 吃藥不摻牛奶、果汁

    現代人生病吃藥,平常也會吃健康食品保健,不過,亞東醫院卻發現不少人的用藥常識不足,像是罐裝藥品裡頭的棉花跟乾燥劑,一開罐後就應該丟掉,不要再塞進去,開罐後的藥品,應該在3到6個月內服用完畢,家長餵小朋友吃藥,也不應該把藥粉泡在牛奶或果汁裡。這些錯誤的觀念,可能造成要吃進肚子裡,沒幫助健康,還造成反效果。
    2009/12/24 12:23
  • 麥可「藥罐子」 每月花160萬買藥

    麥可是不是因為吃藥成癮致死?美國娛樂網站TMZ今天驚爆,驗屍官在麥可的豪宅內,找到一種高危險性的麻醉藥物,這種僅限於外科醫師替病人施打的麻醉劑,副作用之一就是心臟驟停。此外媒體也驚爆,麥可生前真的是一個「藥罐子」,他每個月花在買藥的費用,就高達160萬台幣。
    2009/07/01 17:58
  • 壯女鬧自殺 5男制不住她

    台中縣一名婦人和先生吵架摔藥罐,吞玻璃碎片鬧自殺,警消人員要送她去醫院,但婦人身材估計接近1百公斤,躺在地上不斷抗拒,最後送醫急救,幸好沒有大礙。
    2009/06/14 11:04
  • 低油低鹽食譜 吃8週告別高血壓

    控制高血壓除了天天吃藥,穩定病情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方法?答案是有的,最近不少醫院就推出「降血壓餐」,醫師說只要把握餐餐低油、低鹽、高鉀鎂鈣的原則,天天吃、不中斷,連續8個禮拜,就能跟藥罐子說掰掰。
    2008/08/09 19:48
  • 把病患當藥罐撈錢 惡醫求刑30年

    衛生署台東署立醫院精神科醫師陳明哲,任職10年來,涉嫌向藥商收取回扣,和向健保局詐領醫療費將近2億元,檢察官認為他把病患當營利工具,把精神病患當藥罐子餵藥沒有醫德,還涉嫌販售四級毒品,將他依貪污、販毒、詐欺和違反醫師法起訴,求處30年有期徒刑。
    2007/08/10 12:33
  • 單身女赤裸陳屍 他殺?服藥暴斃?

    桃園發生一起裸屍命案,一名45歲單身女子,被家屬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租屋處,臉上蓋了一條毛巾,舌頭外吐,身上沒有外傷,但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沒留遺書,櫃子上有藥罐,全身赤裸,到底是被人殺害,還是服藥過量死亡,疑點重重。
    2006/08/15 08:59
  • 國家公園慈湖 慘遭垃圾潮「圍剿」

    金門「慈湖」海灘,是金門地區重要觀光景點,也是金門的門面,不過最近卻被毀容了!原本乾淨的海灘,最近出現一條長達2公里的垃圾帶,這些從大陸漂洋過海而來的垃圾,不但有注射器、藥罐等雜物,不過最讓人提心吊膽,裡面竟然還有死掉的雞、豬、狗等家禽畜。
    2006/04/07 16:24
  • 藥罐子當心!高血壓機率多1倍

    吃成藥竟然會導致高血壓?醫師研究發現,長期吃感冒藥或是口服避孕藥、類固醇的病人,血壓都容易升高,引起心血管疾病的機會更是成倍數增加;還有依靠鼻噴劑治療過敏性鼻炎的人,更要注意,一名男子長年鼻塞,使用噴鼻劑,血壓不斷往上衝。
    2006/03/27 12:46
  • 農藥也有假! 貼知名標籤 卻殺不了蟲

    什麼都能仿冒,連農藥也可以作假!屏東縣警方查獲製造偽農藥工廠,不明成分的農藥罐裝,貼上知名品牌標籤,好幾萬瓶在市面上流通,有農民使用後發現,沒有殺蟲效果,才向農委會檢舉。
    2005/02/03 21:24
  • 「怪腳」朱星羽 政治路走到想自殺

    今天的國會這一班,送舊迎新專題報導,要帶您來看的是立委朱星羽。其實朱星羽已經過著半退隱的生活,回顧27年從政生涯,朱星羽大嘆不值得,因為這些年來,他連一個戀愛也沒談過,身體不好,變成十足的藥罐子,甚至有過自殺念頭。
    2005/01/22 08:46
  • 情關走不過 外遇情侶喝農藥自殺

    嘉義一對情侶被人發現陳屍在房裡,地上還有農藥罐,由於屍體發出惡臭,警方估計死亡的時間超過2天,不過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屍體也沒有傷痕,警方初步推測這一對情侶應該是喝農藥殉情死亡。
    2004/12/08 23:49
  • 拼選舉沒空休息 候選人成藥罐子

    立委候選人從早到晚趕行程,拼選舉,每天只睡3、4個小時,體力怎麼負荷,許多候選人身體已經拖垮,全靠吃藥硬撐,有人每天跑選舉前,要塞進10多種補藥,成了藥罐子,請看我們「搶立委,拼過半」專題報導。
    2004/11/20 09:03
  • 繳不出房租 一家四口中正紀念堂自殺

    昨天(26日)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悲劇,一家四口疑似因為繳不出房租,被房東趕出門,集體割腕喝農藥自殺;現場留有農藥罐和遺書,表示他們是遭到前監察委員長期欺壓,投訴無門才走上絕路,所幸被民眾發現,送醫後三人獲救,一人有生命危險。
    2004/02/27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