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藥水 結果共403筆

  • 民生社區攤商誤賣「毒老鼠地瓜」 里長緊急廣播:千萬別吃

    北市民生社區某攤商今天誤賣出浸泡過藥水的地瓜,新東里長華國雄緊急廣播通知民眾,幸已找到買家,華國雄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只售出1袋、未下肚。
    2023/09/20 22:48
  • 戴隱眼突發癢!她慘遭「細菌啃噬」 移植角膜才救回視力

    英國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配戴隱形眼鏡突發癢不適,緊急就醫後竟被告知眼睛受到細菌感染且「角膜已有嚴重潰瘍」,醫師示警,嚴重的話恐將留下疤痕或造成永久性失明。原先醫師以眼藥水試圖醫治,不料情況比想像中更為嚴重。最後該名女子進行「角膜移植」,所幸手術順利成功,該名女子預計十月就能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2023/09/16 23:05
  • 美緊急停用兩款眼藥水!真菌汙染恐傷視力 亞馬遜都買得到

    又有眼藥水出包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勒令停用,綜合美媒報導,美國食藥局最新聲明中,鄭重提醒消費者注意市面上兩款眼藥水,分別名為「Dr. Berne’s MSM Drops 5% Solution」和「LightEyez MSM Eye Drops-Eye Repair」,兩者因為被通報內部添加違法化學物質,以及有真菌汙染的案例,一旦使用滴入眼睛,恐怕引起眼部傷害,甚至有生命危險的可能,緊急呼籲民眾停止使用,這兩款眼藥水,在亞馬遜等網路電商通路都能買到。
    2023/08/24 12:34
  • 開冥想課稱「死藤水」喝到飽 外籍男模扮薩滿巫師 下場慘了

    來台的傅姓外籍男模,日前在網路以「冥想聚會」為由,號召網友一起參加南美洲薩滿巫師通靈儀式,更以無限量提供迷幻藥「死藤水」為噱頭,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費用。台北地檢署日前搜索傅男的活動據點,查扣不明粉末、菸草、藥水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全案仍擴大偵辦中。
    2023/08/15 14:36
  • 滴完眼藥水昏迷!他爆罕病「水泡紅疹炸裂」 過敏休克全身爛

    大多數人在眼睛不適、亦或是受過敏困擾時,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然而卻有人因為藥物過敏,導致併發罕見疾病,甚至一度出現嚴重休克、全身冒疹潰爛的情況,雖然經過搶救後順利恢復意識,但術後的康復路程也是無比漫長,令當事人感到些許心累。
    2023/08/14 08:39
  • 點完眼藥水痛炸!看瓶身驚「拿成3秒膠」 妻手誤傻眼:長太像

    眼睛作為人體相當脆弱的部位之一,「小心保護」絕對是重中之重,無論是為了治療或是預防疾病,甚至是舒緩疲勞、減少過敏症狀,不少人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中國大陸一名陳姓男子無奈透露,妻子幫自己拿眼藥水「意外拿成三秒膠」,而陳男自己也沒多加留意就點進眼睛,瞬間痛到不行才察覺不對,趕忙報警拜託警方協助送醫,所幸並未造成失明悲劇。
    2023/08/06 18:07
  • 出國注意!眼藥水、維他命攜帶總數有上限 私賣伴手禮「恐罰300萬」

    喜歡出國的民眾注意了!食藥署發現不少人回帶維他命、眼藥水等藥品回國,卻忽略能夠帶的總數,像是日拋隱形眼鏡、醫用口罩也有相關規定,若帶超過上限數量恐怕最高罰上100萬元。
    2023/08/03 13:56
  • 「餵藥案」不起訴偵結!受害者聯盟誓言再議:討回真相

    「新北餵藥案」議題引發許多家長關切,起因為今年四月家長陸續發現孩子有自殘及易怒行為相當反常,詢問孩子之後發現幼兒園教保員竟餵食自身調製的「不明藥水」給孩童服用,送醫後孩子身上被驗出有「苯巴比妥」(Phenobarbita)等管製藥物殘留,引起極大爭議。經過調查,新北地檢署本月12日以「證據不足」偵結,包括:園長及其他被指控的餵藥教師等9人均獲得不起訴處分。對此,「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臉書表示「寶貝,爸爸媽媽這次會為了你們勇敢起來!」並將透過律師提出刑事再議狀,追求事實的真相。
    2023/07/22 10:34
  • 板橋餵藥案偵結9人皆不起訴 家長難接受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被指涉嫌餵食禁藥案,經過檢方調查後偵結,包括園方負責人和教師在內的九名涉案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察官在調查中發現,園方拆除監視器的行為並非為了滅證,且無法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教師對幼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此外,對36名幼童的毛髮檢體化驗結果未能驗出禁藥成份,無法證實所謂的彩虹藥水存在。
    2023/07/12 20:35
  • 幼兒園9幼保員遭控餵藥 新北檢「不起訴」理由全文曝光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遭家長指控涉嫌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全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包含園長在內的9名幼保園皆獲得不起訴處分。檢方表示,送調查局鑑驗的36份毛髮檢體,都沒有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而對於有些孩童及家長稱喝下「彩虹藥水」等與,檢方比對相關證詞,發現孩童跟家長闡述的狀況與偵查中所講,並沒有「全然相符」,另外還有30名學童表示沒有見過彩虹藥水,檢方認為幼童情緒判斷及表達能力仍在初步發展階段,容易受到影響,加上也沒有其他證據指出體內殘留藥物,綜合多項證據與供詞,做出不起訴處份。
    2023/07/12 16:00
  • 餵藥案幼童毛髮未檢出2類藥物 王薇君四點回應再批侯市府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從5月爆發後,引發社會恐慌,當時有8名幼童驗出微量「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甚至孩子還說被餵食「彩虹藥水」,因此部分家長相當不滿,進而對幼兒園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介入調查,全案尚未偵結,但今(29)日公布36位幼童的毛髮檢驗結果,均無驗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提出四點回應,再次痛批新北市府。
    2023/06/29 18:03
  • 「老師說喝彩虹藥水是秘密」 新北餵藥案受害家長:不可能是烏龍

    新北市疑餵藥案近遭質疑是烏龍事件。自稱受害孩童家長表示,孩子說有喝彩虹藥水,若是毒,不管喝幾次都是毒。不會因未驗出就是烏龍,「根本不可能是烏龍一場,驗髮結果都還沒公布」。
    2023/06/27 17:46
  • 民調暫居老三 侯友宜:選舉像馬拉松最後一定會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柯文哲發言像煙火,風一吹就散;賴清德要市府說明幼童是否被餵彩虹藥水的說法是枉為醫師;選舉像馬拉松,「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贏」。
    2023/06/19 17:21
  • 餵藥案延燒!孩童傳遭餵彩虹藥水 賴清德籲侯市府公布真相

    新北市爆出餵藥案,輿論與民調直指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市府團隊處置失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出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家長指認幼兒園有餵食孩子彩虹藥水,孩子也有戒斷症狀,新北市政府應該要公布相關情況,才能讓大家放心,因為「重點還是在孩子」。
    2023/06/18 15:36
  • 餵藥案成份被亂講! 蒼藍鴿揭孩童不能碰「恐怖真相」:影響大腦

    新北市板橋、汐止幼兒園餵藥案烈火持續蔓延,目前有3至5位兒童經由血液檢驗後,發現體內含有「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管制藥物,園方聲稱是「兒童感冒藥水」內容物,卻遭中華民國醫療協會狠狠打臉。針對藥物成分,前身為台大兒科醫師的YouTuber「蒼藍鴿」,也發聲兒童藥品不可能含有這兩項藥物,痛批園方簡直胡扯。
    2023/06/17 12:28
  • 士氣大傷!幼教師如過街老鼠 爆「出走潮」

    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現在幼教人員出現轉職潮,有教保團體指出,現在幼教老師就像過街老鼠,整體氣氛對老師們很不公平。而且很多家長經常拜託老師幫忙餵感冒藥,現在應該要全面停止幫忙餵藥,避免這些紛爭。而有專家指出,幼童喝的「感冒藥水」含有抗組織胺,如果濫用危害程度可能不輸巴比妥。
    2023/06/16 13:16
  • 家長小心!感冒藥水若含「這成分」 不聽醫囑恐影響孩童記憶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幼兒園餵藥事件,讓許多家長人心惶惶,昨日醫福會又指一名新北幼兒園孩童體內也驗出微量的苯二氮平類藥物,也表示來源為何還要再查。先前板橋幼兒園幼童稱老師會餵食「彩虹藥水」,據稱有老師供稱這「彩虹藥水」只是「感冒藥水」。對此專家表示,抗組織胺藥物的感冒藥水,如果不是按照醫囑服用,恐怕會出現心悸甚至影響記憶力。
    2023/06/16 10:18
  • 新北私幼餵藥案 醫:兒童感冒藥不可能含巴比妥

    新北私幼發生疑餵藥案且幼兒驗血有微量苯巴比妥,園方聲稱是感冒藥水,基層醫師今天強調,兒童感冒藥水不含巴比妥,且病人若不是屬於癲癇的神經疾病,醫生絕不可能會開立巴比妥鹽類的藥品給兒童病人服用,籲速追查嚴懲。
    2023/06/12 16:31
  • 幼兒園餵藥風波延燒!用藥單曝光 家長控:沒有委託餵巴比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爆出餵食孩童不明藥物,8名孩童經過檢驗後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一度傳出孩童們遭餵食「彩虹藥水」,但園長與老師們均稱是家長提供的感冒藥水,還提供家長簽名欄位的用藥單,今日就有家長爆氣控訴:「我們沒有委託園方餵巴比妥!」
    2023/06/10 10:03
  • 氣炸!嚴立婷見「餵毒幼兒園園長交保」 怒轟:根本謀殺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彩虹藥水」,導致多名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園長、教保員等8人複訊之後全部交保,讓外界炸鍋,身為二寶媽的女星嚴立婷怒轟「這根本是謀殺!」
    2023/06/09 21:02
  • 餵「感冒藥水」驗出巴比妥? 藥師:可能性低

    受害孩童家長,心中最大的疑問,就是孩子體內毒素,到底是從哪裡來,醫師說如果是驗出抗組織胺,是合理範圍,因為治療過敏藥物都會含有抗組織胺,但巴比妥是列管藥物,有醫師懷疑可能是教師、或是親友有處方箋,才能取得。
    2023/06/09 19:37
  • 幼兒園餵藥風波!8學童驗出微量藥物殘留 外傳1人嚴重超標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孩童遭餵食不明藥物,導致幼兒園內多名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今(9)日上午檢驗結果出爐,有8名學童體內檢驗出巴比妥,外傳其中1人超標且濃度超過200ppm,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否認,表示8名學童都僅有微量藥物殘留,是否與餵藥有關,尊重檢調單位偵辦後認定。
    2023/06/09 13:22
  • 新北幼兒園學童遭餵「彩虹藥水」? 老師喊冤:感冒藥水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彩虹藥水」,有孩童因此驗出「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今(9)日上午警方再度約談另3名老師,針對外傳有老師餵食孩童「彩虹藥水」,據悉,園長以及老師們均稱是家長同意餵食的感冒藥水,但疑因藥水有紅、黃、橘等各種顏色,因此才被誤認為是彩虹藥水。
    2023/06/09 12:30
  • 4月就爆幼園餵藥!鄉民女神qn轟侯友宜放水:別只想選總統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目前孩子體內被驗出殘留巴比妥與苯重氮基鹼。有「鄉民女神qn」之稱、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指出,其實4月早就有家長通報,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給業者放水,狠酸「不要整天只想選總統好嗎?」
    2023/06/08 16:36
  • 新北板橋幼兒園8幼生驗出藥物反應 傳園長小孩也受害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爆出餵食孩童「彩虹藥水」,有孩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今(8)日上午新北地檢署發動第二波搜索,帶回園長、老師等8人釐清案情,下午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指出,全部受檢的28位學童中,目前已知有8位學童驗出微量藥物反應。據傳,受害的孩童中有一名疑似為園長親屬。
    2023/06/08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