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藥害 結果共67筆

  • 吃藥害的!男吃感冒藥恍神 2度衝撞毀宅

    吃感冒藥導致恍神,竟衝撞民宅!11日上午11點左右,花蓮市中順街上,有一名男子供稱說因為吃感冒藥,一時恍神,才剛剛開車出門,就直接暴衝,不僅撞毀路邊車輛,最後更直接撞進附近的店家,半個車身都卡在裡頭,畫面十分驚悚,所幸店家當時並沒有人,否則要是直接撞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0/01/12 18:20
  • 覬覦女百萬存款 狠母疑灌藥害四肢癱瘓

    生母疑似為了百萬,讓女兒長期灌藥。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多年前被媽媽帶去看精神科,家屬指控,生母涉嫌騙醫生,張姓婦人罹患嚴重精神疾病,醫生因此開立管制藥品「憂立平」,女兒吃到身體出現問題,還被強制灌藥,最後四肢殘廢,家屬說,生母疑似是為了要奪走女兒100萬存款,才會如此。
    2019/06/19 20:23
  • 快訊/柯P學長診所遭棒砸 黑衣人兩天後投案

    台北市內湖東湖路上一家知名診所,這個月14日突然闖進7名黑衣人,拿球棒砸店,嗆聲說,你的藥害死朋友,兩天後兇嫌向警方投案,但是現在又傳出,有黑函寫著,名醫提供安眠藥,導致一名朋友墜樓死亡,對此受害的醫師,也是市長柯文哲的學長,他強調開藥過程絕對合法,而且近期沒有人來拿過安眠藥,很可能是無端受到牽連。
    2019/03/17 10:03
  • 柯P學長診所遭狠砸 黑衣人嗆:安眠藥害死朋友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知名家醫科診所,近日遭多名黑衣人持球棒等器械將櫃台玻璃等設備砸毀,嚇的診所人員紛紛走避。據悉,該診所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大醫科的丁姓學長所開設,疑似因醫療糾紛收到不明黑函,指控診所內一名劉姓名醫無醫德,任意提供安眠藥害人,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調查中。
    2019/03/17 08:52
  • 公費「HPV疫苗」施打在即 卻傳不良反應個案

    國健署預計在年底前,要讓全台國一女學生接種公費「子宮頸癌疫苗」,但現在卻有人跳出來,是一名不良反應的個案。她在2年前接受新北市的公費接種,隔天就發生手臂痠痛,手腕、膝蓋疼痛的狀況,病情持續一年多,但申請藥害救濟卻失敗!
    2018/09/02 19:29
  • 你發誓!質疑中醫添西藥 阿伯怒砸藥罐爆衝突

    台南麻豆一間新開的中醫診所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阿伯拿著藥罐質疑診所中藥添加西藥害他肚子痛,但診所否認,沒想到他竟然直接拿藥罐朝門口丟,引起醫師爸爸不滿,出面護航,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2018/08/22 20:26
  • 中製降血壓藥疑致癌 綠委提啟動藥害調查3訴求

    中國製降血壓藥傳含致癌物,民進黨立委吳焜裕等人今天要求立即啟動藥害調查、取消有問題藥品的藥證等訴求,食藥署表示,已與健保署持續追蹤調查;有問題藥證,現行措施相當於都不能進口輸入。
    2018/08/07 14:06
  • 快訊/為錢害命!房客下藥害1死 3嫌南投落網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兇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送醫後一死一命危,警方鎖定林姓嫌犯和2名共犯,稍早前也在南投逮捕到人,預計明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2018/07/28 07:25
  • 快訊/為錢害命!房客下藥害1死 3嫌南投落網

    新北市新莊發生母女凶殺案,90歲的李姓婦人跟67歲的李姓女兒被發現倒臥屋內,送醫後 一死一命危。警方鎖定林姓嫌犯和2名共犯,稍早前也在南投逮捕到人,預計28日上午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
    2018/07/28 00:12
  • 日止痛藥EVE成分「布洛芬」 在台列入藥害榜

    很多民眾到日本玩會買止痛藥EVE,不過如果吃了有問題無法申請國內藥害救濟,因為裡面的主要成分布洛芬,近3年申請藥害救濟從第九名提高到第七名,在很多感冒藥、消炎藥都會使用,按照藥害救濟法,要有醫師處方或藥局成藥,經衛服部審核的才能申請。
    2018/07/01 13:54
  • 醫師男不想要小孩 飲料內摻墮胎藥害懷孕4月女友流產

    美國一名37歲的女子,日前懷孕了4個多月,男友得知後不希望她把孩子生下來,竟然在女方的飲料內,偷偷摻入了墮胎藥,女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了,最後不幸流產。男方的行為可惡至極,遭法院判處3年徒刑,醫師執照還被吊銷。
    2018/05/22 16:57
  • 開脊椎敗血病亡 家屬控趙建銘用藥失敗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又傳醫療糾紛!台南一名病患脊椎不舒服,前年10月找醫師趙建銘開刀,一共進行3次手術,病患最後皮膚潰爛導致敗血病死亡,家屬透過當醫師的友人提醒,懷疑是用藥出了問題,醫院表示死者患有糖尿病,藥害原因有待釐清。
    2018/02/13 23:51
  • 快訊/「藥害追蹤」、「以色列興國」 入圍吳舜文新聞獎

    第三十一屆吳舜文新聞獎剛剛公布,由TVBS記者林上筠、潘郁文採訪的「藥害台灣大追蹤」調查,入圍新聞專題報導獎;記者秦綾謙、張鎮安和王結玲製作的「以色列創意興國」入圍國際新聞報導獎。
    2017/11/10 17:31
  • 吃藥害的!駕駛恍神撞護欄 拖板車陷火海

    吃感冒藥真的要注意,尤其是開車!23日清晨6點,西濱快速道路,苗栗通霄北上路段,有一台拖板車,因為駕駛吃過感冒藥,精神有些恍惚,先衝撞路邊水泥護欄,失控滑行1百多公尺後,就竄出熊熊大火,整台車被火燒得精光,幸好駕駛及時逃出來,沒有受傷。
    2017/10/23 11:11
  • 日本買藥要注意! 不適用台灣藥害救濟制度

    許多民眾到日本都喜歡買藥品,因為有些藥台灣買不到,不過這些台灣買不到的藥品,在服用上相對也有風險,因為沒有拿到台灣的藥物許可證,也不適用台灣的藥害救濟制度,藥師就提醒,購買時要多注意標示,如果看不懂日文,尤其同時有在服用其他藥物的民眾,都應該先詢問過藥師。
    2017/10/06 20:48
  • 中秋到吃「柚」要注意 服藥者吃多恐中毒

    今年「閏六月」,中秋節雖來得較晚,但已有不少親朋好友送柚來,而《藥害救濟基金會》提醒,慢性疾病病人盡量避免攝取,因柚子部分成分,與某些藥品成分類似,可能增加藥物副作用或毒性發生機率。
    2017/09/27 12:21
  • 「藥」命的水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首獎1「"藥"命的水」,探討台灣寫下「全民都負擔得起」的健保奇蹟,卻也成為全球用藥最浪費國家。年年浪費300億.136噸藥品,到哪去了?虛耗的化學複合物,化療癌藥以毒攻毒,麻醉用藥k他命嗎啡,疏忽亂丟對環境造成負擔,傳統污水廠無法有效分解,醫院淨化水質未周延,始因現行【水污染防制法】並未限制新興藥物,報導透露著身在台灣的我們正陷於不知不覺的藥害隱憂..
    2017/09/19 16:25
  • 快訊/高職生注射疫苗亡 衛福部判賠209萬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嘉義一名陳姓高職生,8年前接種H1N1新型流感疫苗,2年後卻罹患急性瀰散型腦脊髓炎引發敗血症死亡,陳家父母認為此症狀是疫苗仿單列出的重大副作用而提告,要求衛福部核發救濟補償,最高行政法院認定,無法排除陳姓高職生的死亡跟疫苗有關,判決衛福部必須補償陳家209萬,創下法院推翻衛福部拒發藥害救濟判決確定的首例,全案定讞。
    2017/07/21 18:04
  • 疑鄰噴農藥害絲瓜枯 起衝突一刀斃命

    花蓮玉里發生兇殺案,一名75歲黎姓老農,懷疑鄰居不慎把農藥噴到他的絲瓜田,雙方起口角,鄰居從屋內持水果刀和黎姓老農發生扭打,結果被水果刀刺到心臟,一刀斃命,警方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2017/04/16 23:04
  • 快訊/餵藥害女信眾猝死 張莊圓遭起訴

    最新消息,自稱莊圓大師的張莊圓,成立心靈成長佛教會,涉嫌綑綁女信眾,餵食以張國周強胃散加黑醋調成的藥物,造成女子連續嘔吐9小時後死亡,士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醫師法及過失致死罪,起訴將張莊圓等3人。
    2016/11/03 20:48
  • 【中秋健康】吃柚子又服藥 交互作用害婦人癱瘓

    中秋吃柚子,規律服藥民眾應當心藥物的交互作用,否則容易造成無法挽回的後遺症。
    2016/09/12 19:58
  • 高職生打H1N1疫苗亡 衛福部判賠209萬!

    嘉義一名高職生七年前接種H1N1新型流感疫苗,隔天卻出現臉及頭部腫大的病徵,看遍醫生找不到原因,2年多後卻因罹患急性瀰散性腦脊髓炎引發敗血症死亡,他的雙親指控是疫苗害命,要求衛福部核發救濟補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推翻了衛福部拒發藥害救濟的決議,改判須補償高職生父母209萬元,讓陳爸爸忍不住哭了!
    2016/05/17 13:30
  • 自殺獲救 少婦坦承餵藥後掐死2個孩子

    林姓少婦日前帶著一對年幼子女在嘉義的汽車旅館服藥自殺案,案情出現大逆轉!原本檢警以為媽媽只是餵藥害死了2名子女,婦人送醫脫險後卻向檢警哭訴,當天因為情緒不穩先餵藥讓子女昏迷後,再動手掐死他們,其間女兒曾一度醒來掙扎,媽媽還是狠心掐死她
    2015/03/03 14:02
  • 〈獨家〉江蕙御用攝影師「母」藥物過敏 全身爛

    吃藥照理來說應該會讓病情好轉,但卻有人吃了之後竟然全身紅腫潰爛,天后江蕙御用攝影師母親,因為「乳癌腫瘤轉移腦部」壓迫神經,擔心引發癲癇,醫師開立處方藥「癲能停」,沒想到許姓婦人吞了藥物後發高燒,24小時內全身發紅潰爛,最後院方極力治療病患皮膚,導致肝腫瘤轉移無法第一時間治療,最後許姓婦人不幸病逝,家屬申請藥害救濟補償,衛福部裁定後,理賠1萬元整,讓家屬不能接受,不排除申訴討公道。
    2014/01/13 19:46
  • 孩子「壞死」? 孕婦控診所感冒藥害兒命

    台中市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幸小姐,指控原本健康成長的小寶寶,日前因為感冒,服用診所開給他的感冒藥,沒想到4天後胎兒沒了胎動,再到醫院檢查,院方竟然告訴她寶寶「壞死了」,幸小姐不滿,質疑是醫院開的感冒藥,裡頭有嚴禁孕婦服用的止痛藥,才會胎死腹中;醫院則是回應,使用的止痛藥絕對安全,不可能造成死胎。
    2012/11/2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