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藥劑 結果共652筆

  • 紅火蟻現蹤花蓮逾千公頃 農曆年後將擴大噴藥

    花蓮縣鳳林鎮、光復鄉近日有紅火蟻現蹤是縣內通報首例,經國家紅火蟻防治中心探勘,蟻丘密集區面積逾千公頃,入侵時間約有3年,縣政府先灌注藥劑滅蟻,農曆年後將擴大噴藥。
    2021/01/30 13:51
  • 賣罩逾8萬元未繳 藥師遭新北分署追討

    防疫期間,不少民眾違反規定遭裁罰,卻拒繳遭盯上!宜蘭一名林姓女子,在居家檢疫時外出,被罰10萬元,卻以各種理由拖欠,結果,她一聽到愛車要被宜蘭分署查封,嚇得找親友借錢繳清,另外,新北新莊一名藥劑師,協助國家販賣實名制口罩,卻沒將所得8萬多元繳回,遭到新北分署到場追討。
    2021/01/29 13:44
  • 女長髮一梳「整坨頭蝨」海苔醬超濃稠 驚恐12秒全都錄

    密集程度令人咋舌!國外一名黑長髮女子外表看似無異狀,結果梳子從頭頂往下一梳,成千上萬的頭蝨屍體密集無限推疊,看完畫面不禁頭皮發麻。
    2021/01/16 08:36
  • 天降新冠疫苗!大學生逛超市被路人攔 下一秒幸運接種

    喜從天降!美國一名大學生近日與友人到連鎖超市採買,卻突被一名藥劑師攔下,詢問是否有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意願,令他們又驚又喜,二話不說答應,之後還一併被安排施打第二劑,對於這個意外驚喜,超市也公開背後真相。
    2021/01/07 09:22
  • 接種使人突變 美藥劑師毀莫德納疫苗遭逮

    全球都把新冠疫苗視為救命符,美國卻有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原來他主張疫苗,可能會使人體發生突變,所以把多達500劑的莫德納疫苗移出冰箱,企圖阻止民眾接種,結果遭到逮捕。目前美國醫療資源吃緊,南加州的洛杉磯郡傳出,救護車得對存活機率渺茫的人見死不救。
    2021/01/06 15:32
  • 美威州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 570劑通通銷毀

    新冠疫苗成為珍貴的醫療資源,美國卻傳出,威斯康辛州有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導致大約570劑疫苗被迫銷毀,邁入2021年,歐美疫情依舊嚴峻,美國單日新增死亡數再創新高,而法國也出現了第一起南非變種病毒。
    2021/01/01 19:50
  • IBM示警 駭客正鎖定新冠疫苗供應鍊發動攻擊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今天警告,駭客正將目標鎖定冠狀病毒疫苗的供應鏈,表示他們已發現一連串針對全球有關配發藥劑企業的網路攻擊,其中包括台灣企業在內。
    2020/12/04 11:43
  • 密醫!越南籍女無照做醫美 租民宅當診所

    注重外表沒有錯,不過為了省錢找密醫,恐怕划不來!桃園警方18日破獲一處民宅,裡面各式各樣醫美器材還有藥劑,負責診療的越南籍女子根本沒有醫師執照,當時還有一名顧客躺在床上,臉部都已經塗好麻醉劑,看到警方大陣仗都嚇了一跳,因為這一切都是違法執業,但女子用百元價格薄利多銷,提供像是除痣、除毛、除膿皰各種侵入性醫療服務。
    2020/11/27 21:45
  • 新天地教會後 最嚴峻!南韓單日增583例

    南韓疫情,目前進入第三波大流行的高峰,繼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後,時隔8個月,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突破5百大關。首爾一間舞蹈補習班,兩天內累積超過50人確診;而位於京畿道的陸軍部隊,也有至少68名新兵染疫。雖然疫情不樂觀,不過南韓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傳出好消息, 宣布抗體治療劑CT-P59,已完成第二階段臨床試驗,目前就等南韓食藥處核批,一旦獲批准,預先生產的10萬份藥劑,就能立即投入使用。
    2020/11/26 19:57
  • 藥劑師替醫判死 母淚葬嬰屍「突復活狂動」耽誤真慘死

    誤診斷送一個孩子的生命!印度一名2個月大男嬰被送入醫院搶救,剛好醫生不在,藥劑師就自作主張判定身亡,悲傷地家屬只好帶回下葬,豈料兒子途中再度動了起來,但黃金救援時間已遭延誤,最後真的死了。
    2020/11/11 16:53
  • 快救火!化學倉庫暗夜祝融 狂燒近百坪

    新北樹林發生一起暗夜火警!11日凌晨2點多,西圳街一間化學工廠的倉庫,突然失火,由於屋內堆放空桶、化學藥劑等易燃物,火勢還延燒兩側工廠、公司,毀損多達300平方公尺,警消獲報出動上百人力、各式車輛,一個小時內控制住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0/11/11 08:24
  • 欣興電子大火黑煙竄天 7警消不適送醫

    生產PCB上市公司欣興電子,今天(10/28)發生大火,火舌從1樓廠房猛竄,廠方緊急疏散2387名員工,7名消防人員搶救時,感覺身體不適,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火警原因初判是空調機房起火,濃煙遠在桃園市區都能看見。
    2020/10/28 20:39
  • 水砲車vs.雨傘陣 泰國反政府示威再升級

    儘管泰國政府祭出緊急命令,不過示威民眾還是在週五晚間走上曼谷鬧區抗議。泰國警方首度出動水砲車,還噴灑加了化學藥劑的藍色水柱試圖驅離。泰國總理帕拉育週五晚間也強調,自己不會下台,甚至還問記者自己哪裡做錯了。
    2020/10/17 11:58
  • 女子燙加染花5千5 紫染劑慘印脖子、臉部

    台中豐原一名女子,去美髮院染加燙花了5千5,染髮過程卻因為設計師沒有把保鮮膜包好,脖子和臉,都沾到紫色染料,事後親友將她的遭遇PO網,指控店家一開始處理態度消極,後來發現臉書社團上事情越鬧越大,才向她道歉,不過其他美髮業者也補充,如果不小心皮膚沾到染劑,都有現成的藥劑可以快速清除,而彩色染髮就非常注重頭皮隔離。
    2020/10/04 18:58
  • 大小眼?藥妝狂賣「非實名口罩」 小藥局卻嘸貨

    6月起,非實名制口罩可自由販售,大藥局是盒裝口罩,小藥局反映訂不到貨,對比大藥局、藥妝店,就少了一部分收入,藥劑生公會出手,請指揮中心幫忙,得到的回覆卻讓小藥局們大喊不公平。
    2020/09/05 21:31
  • 速審疫苗利大於弊? 世衛:未控制疫情就解封恐釀災難

    美國宣布考慮快速審批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候選疫苗藥劑後,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緊急授權疫苗須「非常嚴肅深思」。
    2020/09/01 14:22
  • 買不到瑞德西韋! 川普政府: 買光三個月庫存

    美國疫情急遽升溫,英國《衛報》報導指出,美國政府已經購買超過50萬劑的瑞德西韋,這是吉利德藥廠接下來3個月的存量,一點都不留給歐洲國家;而且想買藥的國家,現在也被超高的售價給嚇了一跳,典型五天療程,6瓶藥劑開價7萬台幣,十天療程要價17萬台幣。而且川普政府現在買光存量,讓各國能苦等的同時,開始向邦交國──南韓,以少量贈送方式,先讓對方試用之後,開放下單購買,成為第一個向美國買藥的國家。
    2020/07/02 19:56
  • 民宅頂樓陷火海 屋主拿過期滅火器 沒輒!

    台南市北區國華街的一間4樓透天厝,頂樓冒出熊熊烈火,當時屋主正在洗澡,發現頂樓失火,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跟女兒逃了出來,結果4樓幾乎被燒毀!屋主說,發現火警,一度拿2支滅火器企圖滅火,不料其中1支滅火無法射出藥劑,另外一支只射出一點,無法發揮功能,原來,這2支滅火器全過期了。
    2020/06/15 13:56
  • 杜絕蟲蟲危機!北市動保處籲:毛孩定期施用驅蟲藥劑

    民眾夏季會帶寵物到戶外遊玩,台北市動保處今天呼籲應替毛孩定期施用驅蟲藥,才能避免被跳蚤、壁蝨叮咬後出現感染致命性症狀,建議至動物醫院或有許可證實體店家買合法藥劑。
    2020/05/31 14:33
  • 船艇進口高雄港放慢 避免小虎鯨撞擊

    這一兩年高雄港多次傳出鯨豚迷航,這個月初成群小虎鯨,闖進高雄港碼頭,六隻現在還迷戀高雄港,遲遲不肯離開,救援團體用六艘船並排方式,試圖給壓力驅趕,但小虎鯨就又竄到水底,現在打算裝設驅趕器或在食物裡加麻醉藥劑,再進行打撈,現在擔心的是遭船艇撞擊,相關單位提醒,船艇進出要放慢速度。
    2020/05/14 18:16
  • 誤信偏方!藥劑師查網路「自製新冠解藥」灌下去立即身亡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目前已發現6.2萬名確診病例,並造成2千多人死亡。印度欽奈(Chennai)一名藥劑師為了找出抵抗病毒的特效藥,至當地市場購買化學藥品,並到網路上研究後,與他的老闆在家自製偏方,沒想到他喝下之後竟當場死亡,老闆則送醫治療。
    2020/05/10 15:32
  • 中研院找到抑制病毒關鍵 效果比現有藥劑強10倍

    中研院生化所研究員梁博煌從上百種化合物中,篩選出新冠病毒主要蛋白酶抑制劑,可以在體外抑制病毒複製,效果比既有的抑制劑強10倍,有望成為針對性新藥的選項之一。
    2020/04/10 12:09
  • 殺害10女判死遲未執行 美「沉睡殺人魔」在囚房突暴斃

    曾經犯下連續殺人案、轟動全美被稱為「沉睡殺人魔」(Grim Sleeper)的67歲男子小富蘭克林(Lonnie Franklin Jr.),被逮後遭法院判處死刑。坐牢期間,執法單位卻遲遲未讓他伏法,不過日前卻傳出,上個月他在囚房內暴斃身亡。他的死訊一出,各界都驚訝不已。
    2020/04/08 18:31
  • 飽食青蛙還沒消化 眼鏡蛇遭重擊脊椎斷裂慘死

    「眼鏡蛇」是台灣常見的毒蛇品種之一,牠的毒液主要為神經毒素,平均每15克就可致人於死。但最近在南投山區1處水溝內,民眾發現1條眼鏡蛇,當時牠沒任何動靜以為死了。不料隔天有民眾遛狗時,發現這條眼鏡蛇還活著,連忙通報消防隊將牠送往野生動物急救站,無奈最後仍難逃一死。
    2020/04/06 17:16
  • 防疫追劇! 灑狗血、醫生日常題材飆高收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眾在家防疫不忘追劇,尤其醫療背景戲劇特別夯,包括女醫師報復老公出軌的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描述醫生日常的《機智醫生生活》,或是以藥劑師為主題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都是追劇清單之一。
    2020/04/05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