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藝術大師 結果共101筆

  • 7-11x史努比最新集點!「奶油色史奴比」50款周邊快收

    這次的史努比真的太生火了!7-11攜手最萌史努比,於4/17起推出2大主題系列精品快閃購、集點送,不只有頂尖藝術大師與烘焙系列,有居家、辦公、外出3大生活場景,開發將近50款限量周邊,這次還有許多史努比哥哥-歐拉夫Olaf的商品,可愛度破表,趕緊一起來收編!
    2024/04/16 14:50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2024/03/18 13:26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龍年送禮!cama攜手鎮瀾宮推聖杯禮盒 Asahi限定包裝

    農曆過年要到,又是送禮的季節,今年是龍年,想要應景送禮,連鎖咖啡品牌cama café和大甲鎮瀾宮再度攜手推出禮盒,當中還有聯名金屬聖杯超吉利;日本啤酒品牌Asahi Super Dry與日本知名像素藝術大師 Hermippe小宮山隆老師,聯手推出「Asahi Super Dry龍年像素限定版」包裝,也加碼推出三款限量品牌啤酒杯,送禮自用都適合。
    2024/01/25 10:44
  • 李明川太狂!才買70坪老宅「加碼孝親房」 驚喜宣布新身分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正式跨足料理界!上週一連兩天,他接連出席「Noritake」和「IUSE餐廚」兩場活動,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親自下廚給粉絲吃。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最近他在新家山腳下買了孝親房,計劃將父母從林口接來附近同住。
    2024/01/24 19:12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 藝術大師達利私下超瘋! 「愛看老婆與帥哥性愛」激發靈感

    電影《達利:慾望之謎》不只聚焦在大師的藝術生涯,更揭開達利夫妻驚世駭俗的瘋狂面紗,達利以古怪文明,並擁有超凡藝術天份,除了繪畫,還參與電影製作,曾和迪士尼合作過兒童不宜的動畫短片〈命運〉,並且差點以每小時10萬美金的高片酬出演《沙丘》裡的皇帝。他也是時尚界的焦點人物,與香奈兒、迪奧等精品創辦人都有私交。
    2023/10/14 09:24
  • UNIQLO x KAWS今開賣!東區明曜店湧排隊潮 價格曝光

    Uniqlo服飾品牌,再度聯名當代藝術大師推出限量系列UT,就在今(8)日開賣。過去UNIQLO x KAWS UT系列推出,都快速被搶到斷貨,這次UT系列囊括KAWS標誌性的角色COMPANION和BFF,推出UT與休閒上衣包含中性版型成人與童裝,全系列共十款,UT售價一件590元。在台北東區明耀店也湧入許多排隊人潮,民眾就怕買不到,西門店更是從昨晚就有民眾漏夜排隊。
    2023/09/08 11:10
  • 金馬60主視覺揭曉 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操刀!致敬電影工作者創作不懈

    金馬執委會今(28)日揭曉「金馬60」主視覺,由劉耕名率領的國際金獎設計團隊Bito操刀設計,邀來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江賢二無償授權使用「比西里岸之夢」系列作品為主要意象,搭配煥然一新的金馬品牌標誌與字體,以「凝聚眾人,直奔未來」的概念延伸設計視覺海報,呈現電影隨著流變遞嬗的藝術本質。除此之外更同步推出動態視覺互動網頁,展開跨螢幕的沉浸體驗,邀請大眾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金馬60主視覺。
    2023/07/28 16:38
  • AI讓梵谷開口聊天 約翰藍儂「新歌」年內推出

    AI技術成為今年法國巴黎科技展亮點,有業者研發飛天車,預計未來十年內,成為大眾普及使用的交通工具,甚至透過AI技術讓藝術大師梵谷活起來,可以跟人聊天,並且還幫傳奇樂團披頭四、已故的約翰藍儂,準備發行新歌。
    2023/06/15 22:03
  • 黃昏戀!朱銘交往小46歲越傭贈千萬藝術品 女婚後竟「離奇失聯」

    著名雕塑藝術家朱銘22日深夜溘然辭世,享壽85歲,震驚國內藝文界。據了解,朱銘過去曾雇傭一名梅姓越南籍幫傭,該名女子2013年因非法居留遭查獲遣返,後來卻突然音訊全無,家人透過台灣媒體尋人,後來甚至爆出梅女與朱銘有段情,男方甚至還陸續送了幾件價值逾千萬的藝術品給對方。
    2023/04/24 10:01
  • 帶臺灣走向世界!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 「這4字」成他最後遺言

    台灣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22日晚間10時許辭世,享壽85歲,消息震驚國內藝文界。據悉,朱銘年事已高,晚年罹患慢性病飽受病痛折磨,在家中運動房身亡,妻子發現憾事時緊急報警,不幸的是,朱銘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他在上樓運動前曾留下4字紙條,如今也成為了他最後遺言。
    2023/04/24 07:59
  • 國寶級大師朱銘逝世 與蘇貞昌多年好友、曾手牽手逛美術館

    享譽全球的藝術大師朱銘,昨晚驚傳在家中逝世,據了解,家人發現朱銘在自宅頂樓輕生,連忙撥打電話報案,但仍急救無效身亡。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曾在2018年他出一段影片,當時他到朱銘美術館拜訪朱銘,兩人手牽手逛美術館,展現良好交情,朱銘更稱讚蘇,「如果沒有蘇貞昌,就沒有這片美術館」。
    2023/04/23 17:57
  • 70年來未停止創作!「人間、太極」深植人心 回顧朱銘傳奇一生

    現年85歲的國寶級藝術大師朱銘在22日晚間去世,在台灣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也揚名國際,朱銘本名朱川泰從15歲開始學習雕刻,38歲那年就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個人展出打開知名度,後續還發展出《太極系列》和《人間系列》,朱銘從未因為年紀增長放棄藝術,去年還舉辦新作展覽。此外,他所創立的新北市金山朱銘美術館除了為作品找一個好歸宿以外,更推廣雕塑藝術以及推動兒童藝術教育。
    2023/04/23 17:00
  • 國寶級藝術大師朱銘逝世 妻報案搶救無效享壽85歲

    享譽全球的藝術大師朱銘,昨晚驚傳在家中逝世,據了解,家人發現朱銘在自宅頂樓輕生,連忙撥打電話報案,但仍急救無效身亡。據了解,朱銘晚年疑因罹患疾病,身體狀況欠佳,研判疑因久病厭世,家屬對此並無意見。
    2023/04/23 16:39
  • 比看自由女神值得?紐約新景點「古董餐具博館」

    紀念現代藝術大師畢卡索逝世50周年,法國巴黎畢卡索美術館,找上英國知名設計師Paul Smith合作,舉辦新展,以時尚圈的新視角,重新詮釋這位藝術大師的經典作品。紐約市則有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古董餐具店,空間不大,卻收藏各式各樣、遠到一世紀前的碗盤、馬克杯等,看在店主眼裡,這些物品代表美國重要的餐飲歷史文化,有遊客看完後聲稱,比到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還優!
    2023/03/10 19:52
  • 金馬得主「驚爆猝逝」!享壽86歲 李安也合作過

    驚!演藝圈又有一顆星殞落。「藝術大師」楊占家曾與李安等大咖導演合作,並憑藉電影《誘僧》榮獲金馬獎;怎料,今(26)日爆出過世噩耗,隨後遭證實病逝,享壽86歲。
    2023/02/26 14:11
  • 台北101紀念酒明年變貴!首推禮盒藏大師神作 搭年菜組齊賣

    台北101紀念酒來了!今年和雕塑藝術大師朱銘合作,首度推出《瑞兔招福》紀念酒禮盒,禮盒除了有市場上年份最高的陳年高粱紀念酒外,還有以朱銘作品《十二生肖—兔》四分之一等比例縮小的瑞兔文鎮,禮盒售價18800元,限量1000組,業者表示,已有不少消費者都已經預定,如是要買單支台北101紀念酒,目前售價9900元,但明年起也將調整價格到10800元,也提醒有興趣的消費者把握年底前。
    2022/12/14 17:04
  • 圖輯/班克西真跡現蹤烏克蘭 民眾驚喜:不屈不撓的象徵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Banksy),於11日透過IG分享了3張倒立的體操選手塗鴉,並註明「博羅江卡(Borodyanka),烏克蘭」,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博羅江卡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西北方,和布查與伊爾平等地區相同,在俄羅斯於2月發動入侵後,受到猛烈攻擊。直到4月為止都遭到俄軍佔領,城市內留下許多戰火的痕跡。
    2022/11/14 10:35
  • 荷蘭大師作品掛反逾70年沒人發現 因「一原因」不能轉

    由荷蘭知名幾何形體派藝術大師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創作的名作「紐約市1號」(New York City I),在過去達77年以來,在全球多個藝術館中展出。不過近期卻被一名藝術史學家發現,這幅作品疑似多年來都被「掛反」。對此,館方也證實這項說法,不過為了避免作品受損,短期內並沒有將它「轉正」的計畫。
    2022/10/31 18:18
  • 法國藝術界「黑色大師」蘇拉吉逝世 享嵩壽102歲

    法國抽象藝術大師蘇拉吉(Pierre Soulages)昨天逝世,享嵩壽102歲。蘇拉吉生前以黑色創作聞名,被譽為「黑色畫家」及「黑色大師」。
    2022/10/27 10:02
  • 楊貴媚密謀2閨密偷手機、拿眼鏡 暖舉反遭國寶師控:詐騙集團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公視、八大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本週內容為,在國寶藝術大師顏振發的指導下,老少女們完成繪畫作品,重現楊貴媚20年前演出《無言的山丘》的劇照看板,作畫過程中鍾欣凌、嚴藝文難免有些壓力,鍾欣凌開玩笑說:「如果搞砸不是師傅會翻臉,是媚姐會翻臉。」
    2022/07/25 18:26
  • 驚人發現!梵谷「戴白色帽子的農婦」 藏玄機

    超過一個世紀的藝術品,卻相繼在最近有了新奇發現。美國一間博物館,即將展出一面東亞的青銅古鏡,與五年前展出時不一樣的是,這次他們發現,把這面古鏡反射到牆上,竟出現一尊佛像。至於在蘇格蘭一間畫廊,則透過X光掃描,發現一幅藝術大師梵谷不為人知的自畫像,而畫中的左耳還完好如初!
    2022/07/15 19:52
  • 藝術大師千萬作品遭移除東京街頭 日本網友直呼:太可惜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高架橋下,本來有著用馬賽克磚拼成的「原子小金剛」塗鴉,近日卻不翼而飛,後來證實遭到澀谷區移除。由於那是街頭藝術大師Invader留下的作品,相當受到歡迎,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遺憾,直呼可惜。
    2022/06/26 15:28
  • 金曲7組準新人/最年輕19歲!人氣王許光漢將缺席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競爭激烈,由許光漢、裝咖人、雷擎、當代電影大師、呂彥良、Haezee黃瑋昕以及珂拉琪7組歌手共同角逐;可惜的是,人氣最高的許光漢因人在海南島拍戲,將會缺席一生一次的「金曲新人」頒獎現場,而《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了入圍本屆金曲新人獎7組歌手的背景,好讓粉絲一探究竟。
    2022/06/1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