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藝術中心 結果共249筆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 宜蘭最強景點不是清水地熱!「這地方」去年吸174萬人到訪

    每每一到假日或連續假期,國道五號總是充滿湧入宜蘭的車潮,而根據觀光署公布的「2023年宜蘭景點人潮統計」顯示,第一名的「外澳濱海遊憩區」破了174萬8172人次造訪,比起第二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95萬1003人次,熱門度高出了許多。
    2024/03/10 15:18
  • 《1624》歌仔音樂劇盛大開演 磅礡史詩震撼人心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1624》歌仔音樂劇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盛大開演,2月23日舉行總彩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與幕前幕後人員共同出席。《1624》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從海洋史觀出發,由西拉雅人、漢人、荷蘭人、日本人共構多聲部的歷史視角,再現17世紀風雲際會的臺海史詩。  
    2024/02/26 10:12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紅包準備好!告五人宜蘭開唱「門票這天開賣」 日本鬼才跨海助攻

    人氣樂團「告五人」展開25場「宇宙的有趣」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好評不斷,今年3月16日將回到宜蘭家鄉,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宜蘭家場」,邀粉絲在宜蘭縣立體育場度過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售票時間終於揭曉,2月18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粉絲千萬記得留下紅包錢搶票。
    2024/02/06 13:04
  • 只到月底!28坪高雄勞工住宅「月租僅3千5」有25間空戶

    為解決高雄市勞工的居住問題,高雄市勞工局近日開放申請「勞工租賃住宅出租」,總共提供25間、每戶約28坪、每月僅3500元的勞工住宅,其中,包括位於前鋒東區(九如四路)的11戶以及復興西區(一心二路)的14戶,這些空戶分別位於三多商圈附近以及內惟藝術中心附近。
    2024/01/11 11:27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異材陶藝揚名國際!施宣宇東方宇宙觀

    2010年獲頒《工藝之家》藝術家,2013年獲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陶藝學會》藝術家。施宣宇高中就辦個展,比賽得大獎,而且很早就打入國際市場。他把陶和金屬琉璃結合,加上繁複紋飾,深具東方哲思。
    2023/12/08 21:46
  • 擴大穆斯林商機 東北角新增30處HALAL認證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北角風管處)積極推動大東北角觀光圈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今年再有30家業者取得Halal驗證,擴大穆斯林用餐選擇。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等,提供多元體驗。
    2023/11/25 15:49
  •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2023/11/18 14:10
  • 演出正精彩突停電! 衛武營「高壓供電異常」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週日下午演出台韓合創音樂劇「徽因」時,突然大停電,演出被迫中斷1小時,觀眾傻眼,當時正是劇情最精彩的時候,突然被中斷,加上很多人從外地來,只能退票。衛武營表示,是「高壓供電設備異常」,而劇團受影響,目前還要向衛武營商討賠償的部分。
    2023/11/06 12:43
  • 開演前2天!王偉忠舞台劇突「取消演出」 道歉:痛苦的決定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9月22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展開首演,10月27、28、29日將到高雄衛武營演出,然而,就在演出前夕,主辦單位金星文創突宣布,這週五(10/27)演出取消,並全額退款。
    2023/10/25 13:01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唐從聖中秋烤肉煙霧瀰漫!鄰居「誤以為失火」險報警 他尷尬致歉

    舞台劇《冒牌天使》昨(29)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展開正式首演,劇中鐵三角曾國城、唐從聖和楊千霈睽違九年再度合體演出,加上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四個人碰在一起笑料不斷!曾國城說這齣戲跟節慶很有緣,之前曾經在聖誕節演出,這次則是遇上中秋佳節,「我都說『乍暖還寒時節,就該看戲』,這齣戲很適合在即將秋高氣爽的天候來進劇場闔家觀賞。」
    2023/09/30 09:56
  • 王偉忠舞台上淚崩!親吐「父子關係」: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

    由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今(22)日晚間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張小燕、蔡康永、Melody、洪都拉斯、S媽、賈永婕、湯志偉夫婦、黃國倫夫婦等藝人都來捧場。王偉忠在演出過程數度真情流露、淚灑舞台,他發現父母對子女的影響太大了,希望透過這部作品,留住跨世代的共同記憶。
    2023/09/22 19:53
  • 賴佩霞辭演害舞台劇取消 女星「毛遂自薦」網嗨翻:一定支持

    鴻海創辦人日前宣布找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參加2024總統大選,15日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隨即宣布,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導致必須整檔取消演出,引來網友罵聲,而劇團方昨天發表致歉聲明,特別的是,在表演藝術中心的臉書貼文下,1名女星跳出來毛遂自薦,表示可以頂替演出,引來網友激賞喊話「一定買票支持!」、「認真覺得可以」。
    2023/09/17 17:06
  •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2023/09/15 16:09
  • 好大膽子!王偉忠慘遭于子育怒飆 驚見「郭子乾罵更兇」

    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人演出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於9月22日起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演員們目前正緊鑼密鼓彩排中,于子育透露,這次她要分飾六角,挑戰性很高;郭子乾飾演主角「忠偉哥」,親自扛著兒子郭德君的腳踏車到排練場當道具,笑說:「我這是重操舊業,借道具!」
    2023/09/13 07:00
  • 接棒鄧麗君!告五人巡演首登紐約藝術殿堂 最大敵人竟是它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年達成北高雙蛋4場完售里程碑後,轉往上海、北京等地開唱,一連18場馬不停蹄,他們驚喜宣布將前進美國開唱,紐約場更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林肯表演藝術中心」,是該場地開唱的「出道時間最短」華人樂團,也讓他們的驚人紀錄再添一筆。  
    2023/09/08 18:13
  • 桂綸鎂穿越時空到1955年 為民權運動獻聲!擔任《黑》說書人

    2023高雄電影節3日公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為台灣、法國團隊聯合製作,並獲得文策院支持的作品,由史蒂芬佛恩奇諾與皮耶阿蘭傑羅雙人導演、黃茂昌監製,並集結王誌成、王佳惠、周震等台灣頂尖影視創作者,金馬影后桂綸鎂獻聲演出,今年4月於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首映後,獲得全球XR產業圈一致期待,10月將移師台灣於高雄電影節亞洲首映。
    2023/09/04 07:23
  • 把握最後機會!高雄奈良美智巡迴展 吸引逾11萬人到場欣賞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繼2021年《奈良美智特展》後,再次於台灣展開為期十年的巡迴展覽計畫《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首站從高雄文化新地標內惟藝術中心出發,展期至8月31日,展期和主題商店即將結束的最後倒數,提醒喜愛奈良美智的朋友把握機會前往觀展。
    2023/08/28 14:53
  • 收賄180萬又包養酒店妹!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病死獄中

    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在傳統藝術中心擔任副主任任內,因收受回扣新台幣180萬元,又招待喝花酒、包養酒店妹,北院考量他認罪且自動繳交犯罪所得,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7年10月,褫奪公權5年。但去年7月入監服刑後身體每況愈下,結果今年6月他在獄中突然敗血性休克送醫不治。
    2023/08/23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