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藝文 結果共1,614筆

  • 綠議員揭柯文哲演唱會主辦方「親中」 柯辦批: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遭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爆料主辦單位業者與中國大陸來往密切。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反嗆,「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並指,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
    2023/08/01 11:26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2023/07/30 11:44
  • 精靈藝術家林麗華 陶藝綺麗夢幻異材

    藝術家林麗華水墨專業,又去英國學雕塑,她的多媒材作品,綺麗夢幻,精靈人物姿態婉轉優美,日月星辰都化成創作。她跳脫科班專業的束縛,可以讓作品自由飛馳。
    2023/07/28 21:16
  • 竹市大型活動帶動觀光人潮 上半年遊客成長13%突破570萬人次

    市府2月舉辦新竹公園櫻花季活動,創下單日近4萬遊客到訪新紀錄,竹市上半年遊客突破570萬人次!新竹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今年強化各局處協作,搭配不同月份、節慶辦理多項優質藝文活動,成功帶動竹市觀光旅遊熱潮,包含於1月舉辦「新竹過好年藝術燈節」、重啟睽違4年的「年貨大街」,以及2月「新竹公園櫻花季」、4月「兒童藝術節」、6月「端午龍舟競賽」,以及現在正辦理的「竹塹國樂節」、「風城藝術節」等大型藝文活動,皆獲得市民的熱烈迴響。根據市府最新的遊客人次調查,顯示今年1至6月竹市主要觀光景點遊客突破570萬人次,相較去年顯著成長13%,吸引大量人潮並成功帶動周邊店家商機,為城市注入觀光效益。
    2023/07/27 09:00
  • 瓊瑤「窗外」成畫作!《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知名的愛情文學作家瓊瑤,今年是她創作六十周年,她的知名作品「窗外」,也是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的電影處女作。這部經典作品,不只有書,有電影,現在更有畫作,這畫作是由瓊瑤的孫女、也是藝術家「貓瘋子」陳可嘉創作。作品正在新北市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2023/07/24 22:52
  • 臺北夏天很CHILL!「 大稻埕夏日節」煙火週週綻放 免費兒童親水樂園消暑 微醺市集、藝術節邀旅客玩一夏

    炎炎夏日,來臺北CHILL一下吧!臺北今年夏天很不一樣,自即日起至10月1日眾多精彩活動接力登場,包含親子同樂的「臺北親水節」、浪漫煙火的「大稻埕夏日節」、享受生活的「天母啤酒節」及「夏日松一下」,還有藝文氣息的「臺北兒童藝術節」、「臺北藝術節」與「臺北藝穗節」,多元時尚的「混東區潮FUN夏日趴」,無論是暑假親子同遊、假日好友歡聚或情人約會,一起在台北體驗不一樣的夏天!
    2023/07/15 09:00
  • 法國雕塑台灣生輝 皮耶薩維提在高雄

    法國藝術家皮耶薩維提是少數定居高雄的老外藝術家。他有深厚的雕刻底蘊,不但從火山岩漿得到靈感,創造了銅雕新技法;而且人體雕刻如樹皮;海洋動物也是創新刻劃,非常與眾不同。
    2023/07/14 22:02
  • 苗栗南海地景藝術節 體驗通苑地區之美

    第2屆2023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即日起到8月27日在苑港濱海公園、心雕居、通霄濱海水遊憩區等場域共計展出30件裝置藝作品,且周六、周日安排藝文演出、假日市集等活動,歡迎各地民眾到海線地區認識通苑之美,體驗獨特的人文薈萃。
    2023/07/11 14:45
  • 柯批北流是太監 名導憶賴清德「拒在演唱會致詞」:一定投給你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原計畫本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募款演唱會,結果被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團隊擋下,柯還感嘆「世態炎涼」,批昔日團隊是「太監」,引發討論。知名紀錄片導演周世倫表示,看到「北流事件」,他想去過往曾在台南舉辦了一場演唱會,時任市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協力舉辦,又到場觀看,並拒絕上台致詞的邀約,「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2023/07/10 20:21
  • 蕨知苑山居歲月 楊柏林魔幻森林

    藝術家楊柏林沒有接受學院派教育,也因此創作出無包袱的無邊際藝術佳作。他在公共藝術上稱霸一方,繪畫上也揮灑出凝煉流動的生態美。
    2023/07/07 23:38
  • 震撼樂壇!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遭2女控性騷

    metoo風波在藝文界延燒!謝姓,知名前衛藝術家遭指控,20多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但藝術家卻神影,關閉臉書,連合作的北藝中心也找不到他,因此發生明終止合約;另一位,則是國際知名的台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分別有紐約和台灣兩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而林昭亮也是神隱,由他發起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則宣布,撤換藝術總監林昭亮。
    2023/07/07 14:43
  • 選美皇后1舉引殺機!挺過喪夫獨養3子 慘遭嚴重侵犯

    近期台灣 MeToo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Discovery頻道最新節目《花花公子謀殺案The Playboy Murders》,公開了曾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男性成人刊物《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在成名後,竟遭受各種騷擾、醜聞困擾,甚至慘遭謀殺!女郎們將在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以及曾經目睹的悲劇。
    2023/07/04 17:41
  • 傳奇藝術家楊柏林 雕塑繪畫異星生物

    藝術家楊柏林無師自通,藝術之路大多靠自學和拜師學藝。如今他精通各種材質的雕塑,且壓克力繪畫也非常傑出。使用孟宗竹作畫,是他最新方向。楊柏林打造的山居住家,堪稱一景。
    2023/06/30 21:13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紙風車劇團下鄉 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

    隨著COVID-19疫情解封,紙風車劇團將於8月底到台東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10月1日則在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加演一場,盼吸引觀光人潮,促進觀光發展。
    2023/06/26 23:26
  • 魯凱族人選件 台博館攜手地方文物館展原民珍寶

    翻轉主流歷史視角,改以原住民觀點出發,國立台灣博物館與屏東縣霧台鄉魯凱族文物館合作,展出超過百件魯凱族展品,籌畫展覽過程更邀請族人進庫房選件,實現文化平權。
    2023/06/26 23:23
  • 小提琴家多堤庫赫 多元才華再度來台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多堤庫赫,日前來台挑戰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全場沒有其它樂器伴奏,這種大膽的演出,顯示出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音樂性。
    2023/06/23 22:18
  • 「迪士尼動畫展」沉浸式體驗 策展人盼造幸福綠洲

    「愛麗絲夢遊仙境」柴郡貓從樹洞緩緩冒出、「美女與野獸」貝兒與野獸優雅共舞,「迪士尼動畫展」裡一區區沉浸式裝置讓童年湧現,策展人麥考米也期待為台灣觀眾創造童年綠洲。
    2023/06/23 16:12
  • 高雄衛武營邁向開館5週年 簡文彬:讓腳印變更深

    後腦袋頭髮刻了4條線,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等著9月頭髮更密,可以剃出「衛武營5週年LOGO」5條線。他說,未來願景希望繼續前行,腳踏實地,讓腳印變得更深。
    2023/06/19 22:34
  • 韓國年輕旅客瘋台灣 藝文觀光行程瞄準商機

    台灣觀光協會與交通部觀光局疫後首次率團赴韓促銷,祭出多種不同於過往的宣傳,包括介紹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馬祖國際藝術島等藝文設施,跳擺刻板的台灣印象,掌握以年輕世代為主的疫後韓國旅客赴台商機。
    2023/06/17 22:40
  • 玉珍齋取得鹿港和興青創基地經營權 盼打造新氣象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民間營運移轉案,由玉珍齋取得經營權後今天開幕;業者指出,玉珍齋雖取得經營權但本身不進駐,而是採聯名方式,招攬青創業者進駐,期盼為鹿港鎮打造新氣象。
    2023/06/17 19:18
  • 打工遇性騷不敢說?過半數學生隱忍 僅2成當場拒絕

    近期「#MeToo」風暴持續延燒,從政壇、藝文界、媒體界到演藝圈,正掀起職場反性騷擾風潮,人力銀行調查,有15%學生坦言,曾在打工時遭遇程度不一的性騷擾,其中以言語、肢體騷擾居多,超過6成受害者當下都選擇隱忍裝沒事,僅有27.2%當場表示拒絕。
    2023/06/17 16:24
  • 林熺俊彩繪高雄市 藝術著色城市風景

    高雄藝術家林熺俊跨界美術和建築,他曾擔任觀光局長,在大學教建築,但他的最愛卻是繪畫。高雄許多公共藝術彩繪,都出於林熺俊的設計。高雄輕軌、後勁捷運橋墩和苓雅運動中心,都因為藝術彩繪而煥然一新。
    2023/06/16 21:47
  • 常講「人醜性騷擾」嗎? 女醫點出「噁男」2大特徵

    政壇爆多起性騷案,「#MeToo」風潮持續延燒到藝文、教育、媒體圈。不過,日前有一名醫師稱「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遭到撻伐,該醫師還認為自己被出征是政治操作。對此,心血管外科醫師、台灣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今(13)日就表示,講這種話的噁男不僅長的醜,還將女性身體當公共財,「難怪會支持柯文哲」。
    2023/06/1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