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藝名 結果共395筆

  • 女星驚覺「右耳突聽不見」急就醫! 醫夾出一大塊糗爆

    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童年以一首〈迺夜市〉紅遍全台,2008年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育有一雙子女,婚姻幸福美滿。怎料,近來右耳突然聽不見,趕緊就醫檢查,最終結果出爐,讓她瞬間糗爆。
    2022/10/02 20:06
  • 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何依霈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近日被直擊多次開著5年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的車,接送大他4歲的同劇女星何依霈,兩人更一前一後同晚投宿同飯店,事後他證實和蔚葒縈剛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而今年42歲的何依霈曾說過,遇到天菜會主動出擊,甚至表示龍語申「半頓飯就摸透她!」
    2022/09/28 10:19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先前參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顛覆性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近期他和女星何依霈在本土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怎料如今遭爆疑似戲外也有曖昧,龍語申被直擊開著5年女友的車,溫馨接送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關係啟人疑竇。
    2022/09/28 08:21
  • 小林志玲離婚!消失演藝圈「2年0收入」 淒慘近況曝光

    44歲女星「小林志玲」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一段婚姻,結束這段3年婚姻後,她近年也逐漸淡出演藝圈,將近6年沒有拍戲,現在轉行直播事業,但這2年幾乎零收入,近況曝光了。
    2022/09/24 11:17
  • 視訊不講話也開心!劉樸穩交陳大天 甜喊:他看我補充能量

    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劉樸、魏君佑、呂紹齊、王鏡冠、賴盈螢,今(16)日出席音樂劇《倒垃圾》彩排記者會,與男星陳大天(原藝名:小蝦)穩定交往中的劉樸,因為演出音樂劇無法經常與男友見面,放閃說陳大天會打視訊電話,看她補充能量。
    2022/09/16 17:12
  • 歌后驚爆離婚出家!尪8個月後「追隨她腳步」:升華法眷屬

    55歲馬來西亞資深女歌手賴冰霞,因為出道前曾在多場歌唱比賽中奪冠,被封為「冠軍歌后」。但已婚且育有1子的她,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出家,還直播了整個剃度過程,當時賴冰霞挨轟拋家棄子,她曾說2週內就會離婚。事隔8個月夫妻真的離婚了,前夫、大馬知名音樂製作人王致祥(藝名王昱享)日前也跟著出家,兩人從昔日夫妻轉為同門。
    2022/09/08 10:50
  •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2022/08/23 09:21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今日熱搜】李唯楓/美光/蓮香樓/台新藥/林美貞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唯楓」。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10 12:31
  • 李唯楓赴陸發展欠債「唐禹哲伸援手」 1週急診2次:差點死在那

    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昨(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09 13:12
  • 【今日熱搜】父親節/周曉涵/范植偉/台大/全球反詐騙組織/張善為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父親節」。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8 12:16
  • 選在父親節!李千那「突宣布重大決定」嘆:唯一珍貴的禮物

    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8)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
    2022/08/08 08:54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 安溥曝光好消息!歸功閨蜜張鈞甯 羨慕青峰「寫什麼都中」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9月底推出第5張專輯《9522》,其中歌曲〈最好的時光〉是她14歲時寫的demo和歌詞,之所以能完成並收錄在專輯中,張鈞甯是幕後推手,鼓勵她寫完,安溥自爆:「這首歌其實曾經投稿汽車廣告但被退稿,我跟青峰像是光譜的兩端,他寫什麼都中,我寫什麼都被退稿。」
    2022/08/02 16:15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安溥離婚半年「剪掉20cm長髮」帥氣現身 熬10年曝喜訊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秋天推出第5張專輯《9522》回歸樂壇,剪去20公分長髮,以帥氣女人面貌,反轉傳統社會與男人所定義的女性審美觀,她說:「這張專輯16首歌,雖然主題不是寫女人,卻是一個女人花了27年,一路從青春期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完成了此刻的自我認知。」
    2022/07/14 16:41
  • 北影看點/楊謹華、楊祐寧60星光亮相 好久不見陳喬恩、藍正龍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今(9)日晚間於台北中山堂登場,本屆除了入圍者眾星雲集,頒獎嘉賓名單也是星光熠熠,總計超過60位演藝名人將現身,包括新婚的邱澤、許瑋甯夫妻;《華燈初上》楊謹華、楊祐寧、李李仁、劉品言;以及好久不見的陳喬恩與藍正龍,都將出席擔任本屆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
    2022/07/09 13:19
  • 北影60星光/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 陳喬恩、「華燈幫」輪番亮相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登場,本屆入圍者眾星雲集,頒獎嘉賓名單也是星光熠熠,《TVBS新聞網》特別整了本屆北影頒獎典禮的亮麗看點,入圍演員、頒獎星光、表演嘉賓、以及非常新人,總計超過60位演藝名人將現身,星光閃閃。
    2022/07/08 15:27
  • 第一代「黑澀會美眉」成電商龍頭年收9億!超狂近況曝光

    女星Mavis瑪菲司被直播界喻為「帶貨天花板」,其實她2005年被星探挖掘,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成為第一代美眉,當時的藝名是「均均」,來自單親家庭的她為分擔家計,擺攤做生意,還曾跑給警察追,如今晉升全台第4大電商主理人,去年公司年度營業額達9億。她跨足歌壇,於今(24)日舉辦新歌〈買爆它〉發表會,現場直播開賣EP,在30秒內秒殺千張,就連系統都當機。
    2022/06/24 15:36
  • 慟!男星「心臟驟停」送醫搶救不治猝逝 享年53歲

    以KK為藝名的印度歌手Krishnakumar Kunnath,上月31日於印度加爾各答音樂會上開唱,怎料演出結束後突感身體不適,回到酒店休息後又緊急送醫,經搶救不治身亡,享年53歲,他的死訊震撼外界,連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為他悼念。
    2022/06/03 09:11
  • 唐玲抗癌向教友訴苦 對方「這句話」把她嚇跑

    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才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不料先前檢查出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後,近期又證實胃癌轉移到卵巢,讓她憂心自己是否活不過半年。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的她,昨(23)日發文吐心聲,並分享自已因信仰上帝,向教友求助希望得到心靈慰藉,但對方的回應卻讓她嚇到「拔腿就跑」。
    2022/05/24 11:02
  • 爆家藏160億「隨便走踢到錢」!影后突窒息瀕死 惡疾發作

    資深女星何璦芸(舊藝名:何愛雲)出道36年,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甚至奪下金雞百花電影節影后,在演藝圈輩分極高;怎料,她近期到美國工作期間,竟隱疾毛病再犯,整個人無法呼吸瀕死。
    2022/05/18 15:34
  • 證實胃癌轉移已末期!唐玲「憂剩半年壽命」嚇到呼吸困難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前陣子做電腦斷層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怎料近日醫師證實唐玲胃癌轉移到卵巢,今(12)日上午她痛揭自己已癌症末期,害怕到呼吸困難,為此她求助腫瘤諮詢師,急問「評估只剩下三到六個月的生命是嗎?」
    2022/05/12 08:36
  • 才挺過化療!唐玲淚訴「癌細胞轉移卵巢」崩潰:無言以對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好不容易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前陣子做電腦斷層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怎料今(10)日上午再傳壞消息,唐玲證實腫大的卵巢檢驗結果為惡性,醫師還告知「卵巢的癌症從胃轉移而來」,讓她希望全破滅。
    2022/05/10 09:04
  • 《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34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因演出《終極三國》等劇打開知名度,昨(2)日卻驚傳毆打女性友人,他當天晚間公開手寫信向被害人道歉,承認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豈料,今(3)日事件又發生反轉,爆料者昨指他「求歡不成」動手,甚至指女生只是他女性友人;但林曜晟今透露對方是他女友,確實是情感紛爭,不過是女方在外有第三者,甚至隱瞞已婚身分,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而且指爆料者就是女友的弟弟。不過,他一連串澄清,卻又被女方弟弟質疑。
    2022/05/0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