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藝名 結果共395筆

  • 洗澡暈倒送醫!男星驚罹「橫紋肌溶解症」入院險死現況曝

    從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出身的27歲偶像男星成晞(舊藝名:英承晞),曾是男團A-TEAM的一員,因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等劇打開知名度。先前成晞才因為母親腦癌病逝陷入低潮,怎料近日他驚爆因太過操勞暴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險死。
    2023/04/06 14:31
  • 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2019年她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剖肚10公分將胃切除。唐玲近日淚吐出現2個嚴重後遺症,更自爆已提早進入更年期。
    2023/04/06 07:49
  • 《黑澀會》筱婕還記得嗎?18年後美成這樣 網一看驚呆 

    《我愛黑澀會》2005年一開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也培養不少新星,包含大牙、小薰、鬼鬼、詹子晴、薔薔等都是發跡在這個節目,當年才14歲就被選入九妞妞出道的筱婕(現藝名:張甯兒),節目上笨笨可愛的模樣,至今還深植人心,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的她,日前和大牙一起合體,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3/03/31 11:13
  • H級女優出車禍!「全身黑青」迫停戰 嬌喊:不能愛愛了

    年僅23歲的日本AV女優椿莉香(椿りかが)最早是以藝名「大島雛」出道,並靠著H級的超兇身材、甜美又白皙的臉蛋而爆紅。不過,日前她在返家的路上,卻意外遭遇了車禍,導致她的臉破相瘀青、腳部腫脹到得穿防護靴,不得不宣布靜養「停戰」一段時間。
    2023/03/30 07:46
  • 骨折尪給77萬!最正姐姐病況惡化「醫囑開刀挖骨」當場崩潰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擁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後來改藝名為DoReMi姐姐,2016年與知名電競實況主Xargon結婚,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年1月她溜冰不慎摔倒右腳骨折,老公發文依按讚數給她5倍紅包,優格姐姐收到77萬,然而近日她透露回診時被醫師警告情況惡化,需要開刀挖骨頭,讓她相當驚恐。
    2023/03/29 08:06
  • 台宏斷交臉書被灌爆「不用負責嗎?」 洪都拉斯笑喊「阿共仔的陰謀」

    宏都拉斯與我國正式宣布斷交,對此藝名「洪都拉斯」的藝人洪勝德,儼然成最大苦主,網友搞笑砲轟他「不用負責嗎」,而洪都拉斯本人除了發文說「靠自己最好」,也錄影片開酸對岸,並強調絕對不會改名。
    2023/03/27 14:13
  • 「要離就離」爆15年婚變!李愛綺驚大動作切割吳宗憲內幕曝

    46歲資深台語唱將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還一起在北市東區經營健身房。然而近年受疫情影響虧損,李愛綺近日受訪時坦言夫妻倆一度關係緊繃鬧離婚,最後決定全面退出經營,她更驚語和吳宗憲經紀公司合約快到期,已經決定不會再續約。
    2023/03/07 09:24
  • 結婚15年爆婚變!李愛綺認「尪提離婚」火大轟:他要毀了我

    46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卻驚爆鬧出婚變;她也坦承,和老公關係很緊繃,甚至一度鬧離婚,直喊「他要毀了我。」
    2023/03/06 12:56
  • 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44歲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當家花旦,被封為「戲說一姐」,演技精湛的她也是八點檔的熟面孔。然而拍《戲說》始終不如八點檔操勞,陳小菁近日驚爆激動到在片場2度倒地,臉半麻失調疑似中風急送醫。
    2023/03/03 08:04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神驚爆「開她車載女星」香閨過夜

    凱渥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原本和師妹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交往近5年,然而去年(2022)卻被拍到開著女友的車,溫馨接送女星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儘管龍語申強調與蔚葒縈已分手,但疑似無縫接軌,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週刊又發現龍語申和何依霈不僅穿戴情侶同款,男方還到女方家過夜,感情似穩定發展中。
    2023/02/15 10:54
  • 專訪/獲五月天阿信賞識!文青女神收IG私訊出道 親解藝名由來

    歌手琳誼唱紅《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更獲第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讓出道僅1年多的她聲名大噪,去(2022)年底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台北場將於12日在Corner Max舉辦,3月2日移師台中Legacy。出道滿周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駐唱發跡的她,意外獲得五月天阿信賞識進而出道,笑說當時唱片公司透過IG聯繫她,來來回回溝通近半年才碰面。
    2023/02/09 11:38
  • 瘋砍脖子放血!24歲女星「裸身詭死賓館」 無業男遭逮認了

    日本東京傳出一起凶殺案件,經查確認死者是年僅24歲的地下前女團偶像、藝名「星谷梨里花」的平林佐奈,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某間愛情賓館,而與死者同行的54歲男子也因此被循線逮捕,後者更是對犯行供認不諱,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09:50
  • 女星爆「喉嚨有異物感」2週!一查恐罹癌嚇壞 醫1動作拯救

    以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袁艾菲(舊藝名:迅猛龍),2019年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老魚結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怎料,她近日驚覺長達2週喉嚨有異物感,上網查資料發現恐是癌症腫瘤嚇得半死,緊急求醫。
    2023/01/05 10:41
  • 係金ㄟ!少時太妍本名叫「金太軟」 粉絲:對不起我笑了

    許多藝人明星出道時,為了要讓星途更加順遂,會選擇取藝名,即便是韓國也不例外。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最近有網友發現,日前太妍在接受專訪時,特別寫下她的漢字本名,竟然不是金太妍,而叫做「金太軟」,讓不少歌迷和粉絲直呼,「我以為我看錯了!」不過,太妍的確曾證實自己的名字真的叫做「金太軟」。
    2023/01/03 19:35
  • 無預警遭某男星約開房間! 唐玲怒曝心聲:以為我很淫蕩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不僅外型亮麗且身材姣好,曾拍攝大尺度寫真集,擁有許多粉絲。近年來罹患胃癌末期,總是以正能量的態度努力抗癌,沒想到,她近日受訪透露,過去曾被某男星試探「敢不敢去開房間?」,讓她非常錯愕,吐真實心聲。
    2023/01/02 23:41
  • 太離奇!男歌手被大師要求改名 驚撞這巧合他狂起雞皮疙瘩

    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即將推出新專輯,原名為李建軒的他,首度以新藝名「李東軒」打造作品,但他分享改名的箇中奧妙,是某位大師指點。他笑說,對方建議他將名字微調,對演藝事業會更好,隨後寫下「李東軒」3字,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小時他的乳名就叫「東東」,小名源自於他的歌手父母,媽媽張鴻是山東人、爸爸康雷是屏東人,父母祖籍上都有個「東」。
    2022/12/20 18:41
  • 女星子宮畸形!月打2百針求子 孕後突「嘴歪如中風」慘況曝

    曾演出《戲說台灣》的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和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結婚3年,不過,因她擁有罕見單角子宮,俗稱「子宮畸形」(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因此求子不容易且受孕後流產機率高,所幸她於今(2022)年8月中旬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日前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令人心疼。
    2022/12/13 11:00
  • 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她曾擔憂自己活不過半年,甚至問起安寧病房。然而因醫藥費經濟吃緊的她,近期仍不斷忙演藝事業,卻在此時被說她壽命「只剩3個月」,讓唐玲崩潰了。
    2022/12/01 08:10
  • 胃癌末期憂剩半年!唐玲「右腹黑痣變腫大」再動刀淚揭結果

    拍攝寫真出道的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近日唐玲驚爆長在右腹部的一顆小黑痣竟變腫又變大,周圍甚至呈現不規則狀,讓她非常擔憂。
    2022/11/22 11:23
  • 閃婚台版始源才2個月!愛雅無預警再爆「有了愛的結晶」甜炸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上週無預警遭爆早已升格人妻,今年9月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舊愛、有「台版始源」封號的W先生,沒想到閃婚才沒多久,竟又爆出兩人原來已有「愛的結晶」,接二連三的好消息羨煞旁人。
    2022/11/15 08:16
  • 無預警閃嫁舊愛!愛雅「絕美婚紗照甜曝光」十指緊扣新郎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過去曾和5566成員許孟哲有過一段情,昨(7)日《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其實愛雅早在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從事貿易業的老公是她的舊愛,因愛雅長達15年沒換電話號碼得以再續前緣。消息曝光後,好友夏和熙在臉書曝光婚宴當天的照片,愛雅絕美婚紗照跟著曝光。
    2022/11/08 09:49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 雞排妹控醫美「整壞了」挨告判賠90萬 意外曝光驚人收入

    女星鄭家純(藝名雞排妹)2日才驚喜宣布,嫁給大她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兩人已完成登記結婚。雞排妹曾與醫美診所「元和雅」合作,診所提供免費抽脂手術,雞排妹代言,結果2年前在臉書發文稱說「整壞了」,要求下架其肖像權並求償150萬元,反被元和雅提告加重誹謗、求償30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雞排妹須賠償90萬元,至於刑事誹謗罪部分則被高雄高分檢駁回。得知判決結果,雞排妹今(4)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民事訴訟部分將會備齊更多資料提出上訴。
    2022/11/04 20:31
  • 肯爺「反猶」一天損失20億 親赴SKETCHER拍攝慘挨轟

    藝名改成「Ye」的饒舌歌手肯爺(Kayne West),自他在巴黎時尚週穿上「白人的命也是命」(White Lives Matter)的帽T惹怒許多民眾、藝人後,更因大膽發表反猶太人言論遭到各界抵制,曾與他合作過的品牌公司也跟他切割,日前,他在社群上曝自己因爭議的影響,一天損失20億美金,另外還有外媒爆出,他近日親赴運動品牌SKETCHER求拍攝不成,慘遭拒絕。
    2022/10/29 12:40
  • 昔扛4百萬負債「1顆菜吃4天」!遭大媽潑尿 男星近況曝

    男星大Q秉洛(舊藝名吳忠明)2008年參與選秀節目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成為「星光二班」一員,事業低潮時期,一度1顆高麗菜吃4天,更扛下家中4百萬負債,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1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