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藏獒 結果共33筆

  • 30輛賓士 氣派迎接身價2千萬藏獒

    純種藏獒很稀有,因此身價不凡,大陸西安有位女富豪,買了一隻天價獒犬,要價台幣2千萬,當然不凡的身價,也要有超豪華待遇,這隻藏獒從青海搭機到西安,女富豪竟然派30輛賓士接機,路上的民眾還以為哪個官員蒞臨。
    2009/09/11 12:57
  • 鎖定富豪客源 億萬打造藏獒犬舍

    寵物繁殖場,也能蓋得像億萬豪宅,北京一家專門飼養西藏獒犬的繁殖場,為了讓獒犬過得舒服,保持野性,又能吸引消費金字塔頂層的客源前來參觀,就斥資上億台幣,打造了一座宛如公園的五星級繁殖場。
    2008/11/19 19:23
  • 淡出螢光幕 張佩華登陸培育藏獒

    還記得好久不見的小生演員張佩華嗎?淡出演藝圈之後,張佩華就到大陸,專心培育他最愛的「藏獒」;事實上,張佩華與藏獒的不解之緣,早在30年前就結下,張佩華那時斥資人民幣20萬元,買下人生中第一隻的藏獒;而這中間也曾經為了尋找夢中的藏獒,差點在青藏高原丟命。
    2008/10/28 22:37
  • 〈獨家〉怪怪狗兒!西藏獒犬有雙生殖器

    台中縣有一個奇特現象,一隻西藏獒犬竟然同時長了兩根生殖器,狗主人既高興又驕傲,帶您來看這種怪事。
    2006/03/30 12:39
  • 傳宗接代 西藏獒犬上電視徵婚

    西藏獒犬是珍貴的名犬,要維持血統純正,終身大事就要費點心思。在杭州,一隻西藏獒犬特別上電視徵婚,要找一隻血統純正的藏獒小姐,好傳宗接代。
    2006/03/18 19:14
  • 北京狗主人養西藏獒犬 價值千萬

    西藏獒犬是生長在西藏高原的牧羊犬,外型兇猛又忠於主人,不過純種獒犬現在世界上僅有一萬多隻,是稀有的犬種,但是大陸北京有一個財力雄厚的狗主人,特別鍾情飼養獒犬,他一個人就擁有二十多隻獒犬,價值約上千萬台幣。
    2004/02/24 19:15
  • 養獒犬咬前妻 妻控前夫蓄意殺人

    在繼桃園蘆竹鄉豪門養獒犬傷人事件後,同樣是在桃園也有一名張姓女子,以前夫刻意飼養兇猛的西藏獒犬,讓她至少被咬傷六次,指控前夫蓄意養狗殺人,不過檢方偵結認定,只構成故意傷害罪。 遠遠的還沒靠近,關在籠子裡的獒犬就不停狂吠,凶狠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發毛,而就是這隻獒犬,讓張姓女子決定提出前夫蓄意殺人的告訴,張姓女子說,兩年前跟丈夫離婚後,因為屋子的產權兩人都有份,所以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不過丈夫卻以怕遭小偷為由,帶回這隻兇猛的西藏獒犬,沒有綁鍊子,也沒有關起來,讓她五年來被獒犬咬傷六次,每次都血流如注,鄰居也可以作證。 鄰居﹕「有一年過年被咬傷,隔壁鄰居也被咬,(記者﹕那你們平常怎麼過?) 從這邊過都提心吊膽。」 不過董姓男子卻說,他已經盡力看管這隻狗,前妻是因為跟狗不親近,才會被咬,只是這隻獒犬不僅咬傷張姓女子,就連前往調查的檢察官,也差點被咬,最後檢察官是以故意傷害罪、及故意傷害直系血親罪嫌,將負責看顧熬犬的董姓父女提起公訴。
    2003/06/25 11:30
  • 豪宅惡犬咬傷人 鄰居向立委陳情

    狗咬人不稀奇,不過咬到連警察都怕了,可是頭一遭,桃園蘆竹鄉一名甘姓富商,飼養的三隻西藏獒犬,經常四出咬傷鄰居,還有人傷及見骨,不過由於目前獒犬並沒有列入「攻擊性犬隻」,所以獒犬不但不用戴上口罩,如果沒有植入晶片,甚至無法可管。 吳伯伯身上的斑斑傷口,就是被這三隻獒犬咬傷的痕跡,談到意外當時的情況,聞訊前來救人的鄰居,情緒還是很激動,受害鄰居:「那個獒犬兩隻跑出來,我剁來剁去,剁了三下就被咬到,還有一隻在後面警戒,如果第三隻出來,我就被咬死了。」 狗咬人不稀奇,可是咬到連警察怕了,可是頭一遭,立委孫大千:「警方害怕,連巡邏箱都撤掉了。」附近鄰居:「一個老先生他是來運動,運動走到哪裡,狗就衝出來,就咬他,警察來了,牠在門口汪汪叫,警察不敢下車。」 實際走訪事發現場,門口高掛著「內有惡犬」的牌子,這座富麗堂皇的豪宅,就是放狗咬人的惡犬之家,民眾說常有人被咬,連警察都不敢下車。 立委說,這樣的事件並不是偶發的,近三年來,全國起碼發生過十起以上的獒犬咬傷人事件,立委除了將在下個會期,推動修法管制外,也要求警方先將飼主與惡犬定罪,保障民眾的人身安全。
    2003/06/1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