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藏獒 結果共33筆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影音/張蘭怒控「S媽說我是瘋狗」 自認大藏獒:妳到大陸試試

    2022/12/27 10:13
  • 疑掙脫繩亂竄! 兩藏獒包夾咬傷77歲婦

    台南一名婦人在住家附近,遭鄰居的兩隻藏獒攻擊,整個人倒在地上無力反抗,甚至在救護車抵達後,又二度被咬,結果動保處獲報趕來,和藏獒對峙過程,再度發生意外,一名捕犬員遭到包圍咬傷。動保處表示,飼主疏縱具攻擊性的狗,依動保法可以開罰3萬到15萬元。
    2022/10/29 14:23
  • 7旬老婦遭2藏獒攻擊!頭部、手臂被咬傷 動保處將開罰飼主

    台南一名老婦昨(28日)傍晚在安南區公學路巷內遭2隻藏獒攻擊受傷送醫,警方調查,狗主人因未關好家門才釀禍;動保處將依法對狗主人開罰新台幣3萬元至15萬元。
    2022/10/29 11:26
  • 比熊犬遭藏獒咬傷重亡 飼主控沒牽繩釀禍

    台中有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在台中市民廣場遛狗,遇到一隻沒有牽繩的藏獒,咬傷他養的比熊犬,事後毛孩傷重過世,還遭到藏獒飼主提告威脅,動保處回應藏獒屬於危險犬種,必須牽繩,要是違規,將開罰3至15萬。
    2022/08/11 19:16
  • 「身價600萬」美國惡霸犬 狗狗界肌肉猛男

    今天(24日)有一場百萬名犬走秀活動,現場狗狗的身價都相當高,有來自美國的惡霸犬,價值高達600萬元,號稱是狗狗界的肌肉猛男,還有體型比人還要大的西藏金絲獒,名犬們爭奇鬥艷,模樣相當吸睛。
    2018/02/24 17:57
  • 挺身保護2歲妹 5歲哥遭藏獒狂咬縫38針

    大陸四川一名5歲的小男童,日前為了要保護2歲的妹妹避免遭到鄰居飼養的藏獒攻擊,連忙護身阻擋,結果反遭藏獒狂咬,送醫急救後縫了38針。事後這隻藏獒遭射殺,但飼主僅來醫院探望男童1次,連醫藥費都還沒付,讓男童家人陷入困境,揚言不排除提告求償。
    2017/12/13 16:29
  • 千隻流浪藏獒搶食 園方求援快斷糧

    有「東方神犬」美譽的藏獒,身價一度高達數以百萬元計,但從2010年起熱潮開始退卻,加上藏獒傷人事件屢次發生,大量藏獒被人棄養,變成流浪犬。原產於青藏高原的藏獒,如今變成高原麻煩。
    2017/09/15 11:09
  • 流浪藏獒與雪豹爭食 引生態危機

    大陸藏獒昔日身價上千萬,隨著價格崩盤成為高原上的流浪狗,棄養在產地青海玉樹引發生態問題,藏獒跟瀕臨絕種的高原雪豹搶食,民眾擔心被攻擊,當地環保團體設立流浪藏獒園希望能夠妥善安置。
    2016/12/30 11:26
  • 世界最大狗是牠! 身高228公分站起來超驚人

    一般人對於大狗的印象可能都僅止於藏獒等大型犬種,然而英國一隻大丹狗近日打破世界金氏紀錄,身高228公分的牠力量非常大,常常不小心破壞家具,牠的主人也表示光是被他「意外咬爛」的沙發就高達23個,非常驚人!
    2016/12/26 12:58
  • 澳門禁養5類惡犬 藏獒、比特鬥牛犬都上榜

    不少人把家中的寵物狗當成小孩在疼愛,但也有的狗狗被貼上危險標籤生人勿近,澳門當局現在就列出5類惡犬即日起全面禁養,大家耳熟能詳的西藏獒犬、比特鬥牛犬、巴西菲勒犬、阿根廷杜告犬和日本土佐犬都被點名太過凶猛,被列入禁養名單,至於目前現有的這5類惡犬,飼主必須在6個月內向政府登記,為狗狗結紮才可以繼續飼養。
    2016/10/12 21:32
  • ​兇猛「藏獒」忠心守門 阻消防救援險釀災

    兇猛藏獒忠心看家,差點延誤救災!新北市三峽日前一棟透天厝屋內突然冒出白煙,消防隊員到場準備進屋救援時,發現屋主養了一隻大型黑色藏獒,露出利牙趴在鐵門上狂吠,就怕大狗突然攻擊,消防員不敢輕舉妄動,只好架設雙截梯從二樓進入屋內,幸好及時控制火勢
    2015/05/25 14:05
  • ​以為被黑熊咬! 騎車夫妻遭80kg獒犬攻擊

    新北市大馬路上出現黑熊了嗎?1日深夜,一對康姓夫妻騎車經過成泰路一段,遭黑色長毛動物攻擊,後座女子遭咬住小腿嚴重撕裂傷,送醫缝8針,康先生心有餘悸直呼被熊襲擊,但動保人員到場發現,原來不是黑熊而是一隻巨型獒犬,昨天清晨前往捕捉時又有人被咬傷,後來使用吹箭麻醉,才將獒犬制伏
    2015/05/03 13:24
  • 「禿毛狗」打架故事 柯式幽默獨特明志

    柯文哲過去常在演講場合利用講笑話來引起觀眾注目,而他平常開會時也很幽默,和他一起工作的總幹事說,他的笑話有時候旁人還必須花些時間才能理解,但有了這些哏,也讓柯文哲的表達能力增加,最近他特別喜歡講一個「西藏獒犬和禿毛狗打架」的故事
    2014/12/02 19:14
  • 女子強與獒犬合照遭咬傷 索賠不成

    高雄有一名愛狗的女子,在法會上見到一隻藏獒,覺得很可愛要一起拍照,沒聽旁人警告,走過去蹲下就被咬傷左臉頰,她氣得向飼主索賠56萬元醫藥費,但法官認為,飼主鍊著狗做好防範,傷者也沒有取得飼主同意拍照,因此,一審判決飼主免賠。
    2013/11/12 13:08
  • 猛!百隻巨型犬比拚 近百萬藏獒現蹤

    首度在台舉辦的巨型犬比賽,今天上午有100多隻大狗狗擠進新竹南寮漁港,現場不只有威猛的藏獒,還有警察的好朋友洛威拿跟高加索犬,其中一隻狗身價高達80萬,另外還有罕見的惡霸犬,全台只有30多隻,狗主人幫忙喊冤說,千萬別再誤會他們是鬥牛犬了。
    2013/11/03 15:17
  • 陸動物園獒犬裝獅子 「汪」叫聲破功

    台灣最近在瘋貓熊,對岸河南也有一家動物園出現奇觀,引起騷動,有遊客花錢買票進去參觀後,意外發現,金錢豹的籠子裡看到的是狐狸,逛到牌子掛著非洲獅的鐵籠,卻聽到連續汪汪狗叫聲,原來園方用藏獒,冒充獅子。
    2013/08/15 14:18
  • 陸藏獒身長約1.5米 咬死6歲女童

    大陸近年來,流行養原本生長在高海拔的藏獒,身長往往有130公分以上,加上飼料費用驚人,被當成是財富象徵,但最近卻接連發生藏獒傷人事件,在大連甚至有6歲女童,被從鐵籠裡掙脫的藏獒,一口咬住下顎與氣管,送醫不治死亡,讓大陸執法單位,決定依過失致死罪,從嚴追究藏獒主人責任。
    2013/06/30 19:56
  • 陸女星耍大牌 帶藏獒咬傷配角臉

    大陸片場發生女星慘遭藏獒攻擊的意外,這名女星臉部嚴重撕裂傷,可能因此破相;而意外發生之後,卻扯出這隻藏獒的主人,是另一名主演女主角的大陸一線女星,她現在被指控,因為耍大牌,硬是把凶猛的藏獒帶到片場,不顧別人的安全,才導致這起意外攻擊事件。
    2012/08/16 17:52
  • 獒犬出籠! 4騎士遭撲倒咬傷縫20針

    新北市土城一間資源回收廠,因為之前遭搶,業者養了7隻西藏獒犬防賊,沒想到狗主人沒有把籠子給關好,7日早上,2隻獒犬偷跑出來,一連咬傷路過的4名機車騎士,有人甚至被狗拖行了好幾公尺,手、腳全身15處都被咬傷,縫了20幾針。
    2012/05/08 12:23
  • 1隻藏獒=1棟豪宅 身價看漲韓搶市場

    一隻藏獒等於一棟上億豪宅,大陸藏獒這幾年瘋狂炒作,市場交易量每年都是上百億人民幣,名貴藏獒因為光是配種,一次喊到超過200萬台幣,因此一隻藏獒1億台幣,主人也不肯賣;現在這波藏獒熱也吹到南韓,投入複製技術,繁殖像豪宅一樣貴的頂級狗。
    2012/03/12 23:24
  • 【中國進行式】忠心有價!獨家挖掘 稀有藏獒交易

    出動幾10輛名車,就為了迎接一隻上千萬的藏獒,在中國大陸時有所聞,很多人不解,藏獒何等尊貴,需要主人如此炫富(炫耀財富)。這一種號稱是世界上最貴的狗,對主人忠誠,有一隻純種藏獒,就代表是安全和富貴的象徵,我們到藏獒的原產地-青藏高原,發現大陸從農民到大富翁,都在養藏獒,為獒瘋狂。
    2011/08/08 14:03
  • 破紀錄!一胎產18隻藏獒 全部存活

    名貴的西藏獒犬,一般來說,每一胎大約可以生7、8隻小狗,不過在大陸南京,最近卻有一隻藏獒媽媽,一口氣生下多達18隻小狗,打破全中國最高紀錄,辛苦的是生產過程,長達3天3夜。
    2010/02/27 14:31
  • 5千萬藏獒園 藏獒之王後代搶眼

    講到藏獒,大家都知道身價非凡,但是你有看過藏獒之王的後代嗎?在大陸廣東珠海,有一個藏獒園,裡面養了價值高達5千萬台幣的大大小小藏獒,不過身價最高的,就是一隻台幣2千萬的藏獒之王後代,當然裡面也有很多的藏獒寶寶,可愛的模樣,也很難得一見。
    2010/02/13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