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藍莓 結果共152筆

  • 4批歐洲藍莓食品輻射超標 全數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4批從法國、奧地利進口的藍莓果醬及冷凍藍莓驗出輻射超標,已全數退運銷毀,未流入市面,食藥署也將要求出口國政府提出說明。
    2018/02/06 13:36
  • 快訊/進口藍莓農藥殘留超標 好市多、頂好上榜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名單,其中好市多跟頂好進口的藍莓被驗出農藥殘留超標,是標準值的7倍和3倍,全都擋在關外沒有流入市面。食藥署也透露由於超標情形嚴重,智利藍莓採逐批查驗,已經有15批智利藍莓被驗出不合格。
    2018/01/30 14:04
  • 藍莓、草莓農藥超標邊境攔截 未流入市面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好市多從智利、韓國進口的藍莓、草莓,全聯從智利進口的藍莓,驗出農藥超標在邊境被攔下。業者回應,已要求進口廠商符合法規,架上商品安全無虞。
    2018/01/23 17:31
  • 快訊/好市多進口藍莓、草莓 遭邊境查驗農藥超標

    食藥署今天上午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藍莓、韓國進口的草莓驗出農藥超標,全聯自有品牌「生活良好」從智利進口的藍莓也出現農藥超標,通通在邊境被攔下。
    2018/01/23 12:51
  • 你知道山桑子嗎?就是藍莓啦! 民眾多不知

    您知道什麼是山桑子嗎?山桑子俗稱歐洲藍莓,和美國藍莓、智利藍莓很類似,有研究發現,因為山桑子含有的「花青素」比一般藍莓來的高,花青素又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消除眼睛疲勞;不過跟民眾熟悉的「葉黃素」對眼睛的預防療效不一樣!藥師提醒民眾,保健食品吃太多、或吃不對都不好。
    2017/11/25 18:42
  • 北京五星飯店被揭內幕 換房沒清潔

    大陸五星級飯店遭爆,在客人退房後,清潔員不換床單、不擦馬桶,大陸一家獨立評測機構「藍莓評測」針對北京五星級飯店清潔狀況做暗訪,他們用特製隱形印章,在飯店房間床單被單、浴缸馬桶,蓋上隱形墨水接著弄亂房間,假裝使用過的情形再退房,第二天由另一位檢測人員入住同一間房,拿紫外線燈光照射做記號的地方,他們發現記號幾乎都還在,認定飯店清潔員在客人退房後根本沒做清潔,這段檢測過程的影片被發布後引起關注,現在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已經對遭點名的5家五星飯店進行約談。
    2017/09/06 19:52
  • 濃濃豆乳香!每日手工現做 日本人氣甜甜圈登台   

    日本甜甜圈店「Hara Donuts」,因為店面走日系雜貨風格,常吸引許多文青街拍,一路從關西開到東京已有30幾家分店。而現在這招牌的豆乳甜甜圈「hara donuts」,不用花機票錢飛日本,在台北內湖也吃得到!
    2017/07/08 16:52
  • 來當公主吧!Special K給妳浪漫窈窕下午茶

    隨著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浪漫上映,同樣針對年輕女性設計的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也推出了藍莓口味,更有迪士尼公主雙封面包裝設計,包含《小美人魚》愛麗兒與《魔髮奇緣》樂佩。
    2017/03/29 17:22
  • 女明星教3分鐘宅食 莎拉不靠譜減肥料理之藍莓冰磚雪酪

    來來來,「料理苦手專家」莎拉(王棠云)又來啦!擅長化「神奇」為「腐朽」的莎拉,曾經搞砸過無數次號稱超簡單的料理,而她繼上一回的爆漿水果之後,這次又推出了她推薦的「宅食」,絕對零失敗的料理代表作—藍莓優格冰磚!至於能不能減肥?那就再說囉!想吃小七限定的思樂冰,不必大費周章,料理苦手專家莎拉要教你做超簡單的藍莓優格冰磚,3分鐘搞定,還可以充當減肥食品,冷凍後的口感,根本跟思樂冰沒兩樣!
    2017/03/02 14:02
  • 廢棄物毀良田 宜縣環保局不肯下重手

    遭投訴人檢舉的碧倫生技公司位於宜蘭縣利澤工業區,主要以生產食品類生技生化產品為主,至今成立五年整,董事長謝謀通從事生物製品行業已有近三十年之資歷,主要在大陸江蘇省泰興市設廠生產銀杏黃酮素、黑加崙、藍莓花青素及甘草製品,以及天然維他命E項目。
    2017/01/05 11:50
  • FOCUS /沒有地址的角落世界很多 APP一次搞定

    根據聯合國的統計,全世界有40億的人口沒有地址,巴西里約熱內盧最大的貧民區在地圖上就是一片空白,因為這裡將近7萬居民都沒有地址所以郵差也無法送信,英國的軟體公司就發明了一個「全球地址軟體」,把全世界切割成3x3公尺的小方塊總共57兆塊,然後給予每個小方塊由3個英文字所組成的地址,例如埃及的獅身人面像的地址就是「錫箔紙、政策、藍莓」,只要在軟體中鍵入這3個字就能精準定位,巴西的快遞公司已經採用這套軟體替貧民區的居民送包裹,另外蒙古的郵政單位也使用這套系統,因為蒙古人是遊牧民族,有了這個軟體無論遷徙到了哪裡都能擁有地址。
    2016/08/18 21:03
  • 繽紛、好吸睛!夏日打卡盛品「水果冰棒」

    為了推廣台灣水果的美味,就連冰棒都走水果風,奇異果、草莓、藍莓、葡萄通通都看得見,不少業者開始用水果打造鮮果冰棒,繽紛外型讓消費者甘願排隊購買。
    2016/07/18 17:26
  • 快訊/葉黃素標示不實加過期香料 負責人10萬交保

    最新消息,食藥署會同高雄地檢署稽查「光圜生技公司」,發現其中一款販售的「葉黃素舌下滴劑」,實際濃度與包裝標示相差近50倍,有欺騙消費者嫌疑,另外這款葉黃素,也被查獲添加過期的藍莓香料,現場封存不合格產品共165.1公斤,並勒令業者立即停止販售並下架回收,目前生技公司負責人葉姓男子以10萬元交保,全案由高雄地院檢察署偵辦。
    2016/03/04 17:36
  • 冬季限定!抹茶新吃法 配藍莓醬更對味

    在台灣已有4家店舖的抹茶甜點店,才剛在11月5日進駐信義區百貨開設品牌概念店,近日又推出抹茶新品,為了方便民眾外帶,設計出抹茶泡芙,形狀像是閃電泡芙長條狀,內餡更是特別,將抹茶起司蛋糕和藍莓組合在一起,搭出酸甜新滋味。
    2015/11/20 16:12
  • 比利時鬆餅夯!餐飲集團PK甜點店 搶午茶財

    比利時鬆餅最近很夯。發酵麵糰再加珍珠糖,就能烤出外表酥脆的糖衣,還有扎實的Q彈口感,不只原味很受歡迎,還有業者特地把鬆餅蛋糕化,做成檸檬塔或是藍莓起司等。餐飲集團也看準小小鬆餅的消費潛力,特地引進新品牌在賣場設櫃,假日時一天能賣出400片。
    2015/11/19 19:07
  • 減料? 超商藍莓三明治打開「僅果醬抹邊」

    瞄準夏日商機,超商推出新款藍莓三明治搶市,卻被消費者投訴「偷工減料」,原來一打開只有吐司邊緣有果醬,其他都是白白的奶油,超商業者喊冤,表示裡面的鮮奶藍莓醬才是主角,而且成本比只有藍莓醬還貴,藍莓抹邊是為了增加賣相,沒想到讓大家誤會「料不實在」!
    2015/06/25 17:15
  • 好市多藍莓「邊境抽驗」 農藥超標近2噸退運

    食品進口到台灣,在海關會分批抽樣檢驗!食藥署公布最新的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其中,好事多進口的美國鮮藍莓,驗出農藥殘留超標,不少人民眾喜歡買的泰國零嘴,大哥燒烤味花生豆也被驗出總黃麴毒素超標,所幸這些商品還沒流入市面,現在都得退運或銷毀!
    2015/05/28 11:11
  • 低脂不等於減肥 常含有過量糖分

    別以為低脂食品就是健康首選,英國就有人調查發現,標榜低脂的食物常常含糖量比一般正常版的還要高,因為把脂肪拿掉,為了增加口感,就用糖來取代,像是咖啡店裡的藍莓馬芬,低脂版的比正常版的還多了6.6公克,另外減少25%的花生醬,糖分竟然比正常版的還多出一倍,如此一來不但會讓人不知不覺攝取多於糖分,也容易因此增加糖尿病的風險,而世衛組織則建議,每人每天所攝取的糖份,不應該高於總熱量的5%!
    2014/04/09 12:27
  • 胖達人稱無添化學 遭查獲9人工香料

    烘焙名店胖達人,堅稱無添加人工香料,台北衛生局及消保官前往稽查發現,胖達人使用的香料,雖然都是食用香料,但香料外包裝,卻標示有食用色素,像是藍莓香料,分別就有藍色1號、紅色6號、紅色7號,雖然是合法添加物,但跟胖達人始終堅稱沒有化學添加說法不符,衛生局認為已經涉及廣告不實,繼續兵分多路追查,最高可開罰20萬元。
    2013/08/23 13:23
  • 胖達人爆「摻香精」 TVBS揪「非天然」

    標榜麵包使用「天然酵母,無人工添加物」的「胖達人」烘培麵包店,這家店頗有名氣,但現在胖達人被香港網友踢爆,麵包添加人工香精,引起台灣和香港民眾恐慌,TVBS循線追查,獨家追蹤找到一罐罐食品添加使用的香精,有巧克力、藍莓等口味,記者按照香料罐,循線追查來到食品材料行,老闆斬釘截鐵地說,胖達人就是使用這罐香精製作,根本不是天然,是人工香精,體質敏感的人,不小心吃了香精,將會造成過敏!
    2013/08/22 18:22
  • 〈快訊〉好市多進口冷凍藍莓 邊境檢出農藥

    最新消息,食品藥物管理局公布,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一批冷凍藍莓,在邊境港口抽驗時,檢出殘留農藥賽普洛。
    2013/06/26 12:23
  • 【FOCUS新聞】這盒藍莓最吸睛! 身家:富爸爸「聯想」

    聯想電腦在你我印象裡,就是賣電腦,最多,做智慧手機,確實,聯想的PC僅次惠普,在全球市占率有15.5%,而聯想的智慧手機2012出貨量暴漲了536.4%,在大陸的市占率雄據11%,僅次於南韓三星,這個血液基因都是IT的集團,居然開始賣起水果,聯想藍莓,以高價問世,讓很多人看不懂這裡面的道理,其實,聯想的果園已經從中國大陸擴展到南美,澳洲開枝散葉,他的高價水果,其實和IT管理深深結合,反映出大陸最新一波,高科技資金回流到農業的新浪潮。
    2013/05/10 21:48
  • 【一步一腳印】一路堅持麵包師傅

    麵包師傅張泰謙:「我一定要讓消費者吃下去的時候,是那種幸福感動的臉,薩爾斯堡的好了,長棍的話再10分鐘,藍莓培果出爐囉。」
    2013/04/28 22:01
  • 「超級食物」抗癌? 諾獎得主指增癌風險

    過去被稱為「超級食物」的花椰菜、藍莓等,因為含抗氧化物質能去除自由基,被認為能預防癌症,不過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詹姆士華生提出報告說,這些抗氧化物質對治療或預防癌症沒有用,甚至可能增加罹癌風險,不過國內醫生認為,癌症並非是自由基單一因素造成,還是建議飲食均衡。
    2013/01/10 10:12
  • 愛吃甜!韓創藍莓、優格珍奶 「變形」搶市

    韓國掀起一陣珍奶旋風,但對他們來說還「不夠甜」,店家因此研發各種新奇口味,像是藍莓、優格珍奶,甚至有業者直接從台灣「照抄」,開發出山寨珍奶,品牌標誌幾可亂真,但珍珠口感比較硬,台灣業者跨海提告,也顯示出珍奶在韓國的流行程度。
    2012/10/2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