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藍芽 結果共306筆

  • 無線耳機遺失件數飆升 紐約運輸署擬發公告提醒乘客

    無線藍芽耳機正夯,出門在外幾乎每個人耳朵上都有一對,儘管攜帶方便,但它卻容易遺失,近日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就發現,紐約民眾近幾個月在地鐵上遺失無線耳機的頻率越來越高,為了降低這事發生的機率,運輸署打算發布公告來提醒乘客,上下車時不要戴起或摘掉耳機。
    2019/09/06 08:20
  • 半價AirPods是山寨 「外觀、配對圖」難辨真假

    說到山寨AirPods,模仿功力過去都被批評,不是體積太大,就是功能有落差,但現在網上卻有,打著比原廠便宜一半的AirPods,不只外觀上難以分辨,一靠近裝置還會跳出視窗,音質連接速度也和正版差不多,就連3C達人也差點受騙。
    2019/08/30 19:42
  • 穿戴裝置新藍海 真無線耳機將爆發性成長

    智慧手機市場趨於飽和,品牌廠為增加更多附加價值,也重點發展周邊產品,像是蘋果真無線藍芽耳機問世後,成功改變消費者習慣,銷量呈現爆發性成長,去年全球出貨量約6500萬組,今年則上看達到1億組。
    2019/08/28 23:17
  • 保夾歸零森七七 賠償差4百亮槍抵腹

    台南永康一家娃娃機店,三名男子上門投保夾,想夾藍芽耳機,卻因為機台故障請台主來處理,沒想到卻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差了四百塊,其中一名吳姓男子,竟然亮槍抵住台主的腹部,僵持兩分鐘,聽到警笛聲才逃逸。
    2019/07/29 00:00
  • 韓市府滅蚊新招 空拍機、自拍棒巡積水

    嚴峻的登革熱疫情,現在高雄市府經費要到了,除了可以投入大批人力消毒噴藥,也以科技方式協助防疫,透過自拍棒連接手機和藍芽鏡頭,三到五公尺高的屋簷,查看有無滋生病媒蚊,市府也出奇招,調度空拍機,從金獅湖畔起飛,探測分析抓高樓處積水。
    2019/06/19 23:23
  • 你要買我才偷!賊先問銷贓 60秒竊6千元3C

    偷東西前,先找買家!新北市土城區有一間娃娃機店,21日上午一名男子來到店內,使用螺絲起子,一分鐘內就偷走台主價值上千元的藍芽耳機,店內監視器剛好有錄聲音功能,這才發現男子偷東西前,竟然還先找到買家,確定要買再偷!
    2019/05/22 21:08
  • 小小耳機大賣! 無線藍牙百家爭鳴搶商機

    自從蘋果推出AirPods加上取消耳機孔之後,帶動了一連串的藍牙無線耳機銷售,根據市場與使用研究機構的統計,順著這波趨勢,預估到2020年,「真正無線立體聲」技術的TWS相關市場規模,將會達到110億美元,加上去年又有更新的相關技術突破,可望讓藍牙在物聯網和智慧空間打造上,獲得更多發展機會。
    2019/05/14 23:51
  • 一體成型設計 新式血壓計改善傳統缺點

    血壓是健康重要指標,不過傳統血壓計收納麻煩,還要手動抄寫,常讓人半途而廢,因此新型設計採用一體成型,並連結藍芽,數據自動上傳APP,操作方便提高測量意願,幫助民眾掌握健康狀況。
    2019/05/05 00:08
  • 健身新品! 跑步「可發電」PK辦公時「登山」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今年有不少跑步機展現新花招。像是可以一邊跑步、一邊發電的「造電跑步機」、還有前方設置大片桌面,適合想一邊工作一邊健身的人!此外,這回也展出不少智慧器材,將藍芽結合穿戴裝置,「跳舞手套」也搶攻樂齡族、老年人市場!
    2019/03/30 13:14
  • 藍芽音響遭陌生人錯連 連放4天「浪子回頭」他崩潰

    現代科技發達,愈來愈多人使用藍芽音響,沒想到最近卻有網友表示,自家的藍芽音響被鄰居入侵了。他分享了一張照片,提到日前自家的藍芽音響的喇叭忘了關掉,結果被鄰居連上放起流行音樂,而且還連續3、4天,讓他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2019/03/19 11:34
  • 藍牙耳機恐致癌! 250科學家連署提出警告

    藍牙耳機,越來越普及,但你知道裡面潛藏致命危機嗎?全球250名科學家,聯合向聯合國衛生組織請願,指出藍牙、WIFI發出的無線輻射,會提高罹癌風險,呼籲相關單位,儘快制定規範。
    2019/03/15 22:43
  • 校園遭呼巴掌刮傷 高職生控師長傷害

    南投一所高職,發生教務主任打傷學生,主任說學生上課時間,在教室外用擴音喇叭干擾上課,勸阻他還爆粗口,情緒失控動手,戒指割傷學生,學生說他幫同學拿藍芽喇叭,同學誤觸按鍵,他把喇叭拿去給同學,之後拿外套回教室,主任這時候叫住他,拍背呼巴掌,還叫他去跳樓。
    2019/03/14 14:16
  • 藍芽耳機有致癌風險?醫建議:盡量少用

    使用藍芽耳機恐會有罹癌的風險?近日有國外的科學家指出,經常使用藍芽耳機,恐會讓使用者的頭部暴露在危險輻射的環境裡,恐會增加腫瘤、罹癌的風險。
    2019/03/13 22:45
  • 「磁吸大盜」一人行竊一人把風 聯手偷耳機數業者受害

    又有民眾,拿強力磁鐵偷娃娃機商品。在台中外埔甲后路林姓娃娃機業者,才剛在店裡補貨,放了價值900元,鐵盒裝的藍芽耳機,就發現不見了,以為是哪個民眾那麼厲害,夾走了,沒想到,看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帶著強力磁鐵,偷走兩個鐵盒裝的耳機,損失快2千元。
    2019/03/03 13:49
  • AirDrop沒關!她搭車被陌生人傳「這圖片」網笑翻

    現今網路越來越發達,許多相片、文件都能透過網路傳輸,而蘋果公司iOS和Mac OS系統推出的「AirDrop」更是個不需透過網路即可傳送資料的功能。近日1名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1位不知名人士透過AirDrop傳送圖片給她,提醒她AirDrop沒關,而網友在表示接收後被男友責備了,因此在社團PO文希望有人自首。
    2019/02/28 20:29
  • 氣炸!1380元保夾 哀鳳外盒竟裝巧克力

    民眾在台南的夾娃娃機台,夾到1380元保夾的物品,外頭用iPhone的盒子包裝,打開一看,竟然是兩條巧克力,讓他氣炸了,報警處理。警方找來機台主,雙方當面協調後,機台主給了藍芽耳機及護手霜和解;另外,還有民眾夾到120元保夾的許願紅包,裡頭竟然是一張手寫的字條,只寫了「心想事成」四個字,讓民眾忍不住抱怨。
    2019/02/07 19:06
  • 新車瑕疵投訴5次 爆衝突!車主、技師互告

    有民眾去年5月開心買車至今卻和車廠技師互告,他買了以後連藍芽發現影音會不同步,和車廠反映第一時間被要求「等其他車主」進廠才能判定有無瑕疵,等3個月後成功換到新機,但延遲卻更嚴重,期間投訴廠方5次,疑似因為這樣影響員工考評,11月到車廠申訴時被質問,起口角搞得滿身傷。
    2019/01/16 21:06
  • 奧客怒飆怎沒賣「藍芽貼膜」 店員爆氣喊:那是XXX

    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無理取鬧!屏東一名電信行員工李軒軒在臉書上傳影片,提到日前接到客人電話,抱怨店裡為什麼沒有賣「藍芽貼膜」,讓李軒軒相當疑惑,詢問客人藍芽貼膜的功能是什麼,沒想到是客人搞錯商品名稱,讓李軒軒在電話另一頭極致翻白眼。
    2019/01/11 21:32
  • 遙控器干擾夾娃機 2男竊藍芽耳機得逞

    基隆警方發現偷竊夾娃娃機的新手法,兩名男子一邊夾娃娃,一邊拿遙控器,發射電波干擾機台,結果順利偷到高單價的藍芽耳機跟模型等商品,他們到案之後說,是模仿網路流傳的方法作案,沒想到來基隆一次就得手。
    2019/01/07 20:01
  • 藍芽喇叭才1千元 保夾金額卻設1680...台主GG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新店擺設夾娃娃機,商品為價值約1000元的藍芽耳機,保證夾取金額卻設定1280元及1680元,相較於商品高出許多,因此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定與一般「選物販賣機」直接對價取物的性質不同,屬以小博大的賭博性電子遊戲,依公然賭博罪將陳男起訴。
    2019/01/07 13:31
  • 嘻小瓜充電藍芽喇叭 半夜爆炸超驚嚇

    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和朋友玩「交換禮物」,不過禮物本身的品質也不能忽視,藝人嘻小瓜透露去年交換到藍芽喇叭的禮物,卻在昨天(21)早上睡覺充電時突然爆炸,電池更直接噴出,親身經歷嚇壞一票粉絲。
    2018/12/22 20:59
  • 前台主假投幣抓娃娃 拿鑰匙開櫥窗取貨

    夾娃娃機前台主,拿著萬用鑰匙當小偷。30歲的林姓男子,之前經營娃娃機台,有備份晚用鑰匙,他假裝正常投幣夾物品,卻是直接打開櫥窗,把藍芽耳機喇叭丟入取物口,在關上櫥窗從取物口走物品,台主發現不對勁,機器卻毫無警示,才追出小偷是前台主。
    2018/12/02 18:03
  • 女通緝化身小海螺大亨! 詐騙收錢不出貨

    詐欺通緝犯,竟化身成藍芽喇叭大亨!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遭台北、新北、宜蘭地檢署通緝,卻還囂張在網路上,販售藍芽喇叭,而且收錢不出貨,搞失蹤,全台北中南都有人受害,詐騙金額破百萬;只是躲躲藏藏好幾個月,這回騎車行經蘆洲地區,被警方攔下時,她竟然還謊報身分,騙警察。
    2018/11/28 13:43
  • 又有新招! 台主小心他靠「這根」撈3機台財物

    新北市一名娃娃機竊賊,以自拍棒,一連勾出機台內的公仔跟藍芽音響。直到準備朝第三台下手時,台主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他的犯行,趕到現場喝斥,歹徒一度落跑,但警方隨後在20分鐘內,就在附近抓到他!
    2018/11/22 18:54
  • 陳其邁駁耳機疑雲 宅神激推「隱形藍芽款」酸度破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0日)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被網友懷疑右耳疑似戴著耳機,但他第一時間已駁斥相關傳言,晚間也在臉書發出聲明澄清。雖然陳其邁本人嚴正否認,但網路仍討論不斷,而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推薦一款隱形藍芽耳機「小而輕巧,佩戴不痛」,酸度破表。
    2018/11/1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