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藍芽 結果共306筆

  • 北市一年900件物品掉水溝!以前是鑰匙現在是「它」網嘆:超難撿

    隨著都市生活的快節奏,人們偶爾在行走中不慎將物品掉落水溝成為一件頻繁發生的小插曲。臺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112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其中最常見的三種物品分別是藍芽耳機(352件)、鑰匙(251件)、行動電話(18件),以藍芽耳機最大宗,不少網友都曾有過相關經驗,表示「真的超難撿」、「直接買新的」。
    2024/04/16 15:32
  • 小心愛車!AirTag淪「偷竊工具」 美警曝集團犯案手段

    蘋果(Apple)的定位產品AirTag,本質上是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找到物品所在位置,如今卻被有心人士拿來當作犯案工具。據外媒報導,近日美國警方已接獲多起民眾報案,指出在自家車輛上發現可疑的追蹤裝置,恐被用來偷車。
    2024/04/01 10:22
  • 只到3/20!限量迪士尼3C周邊預購 7款藍芽喇叭選擇障礙

    迪士尼的粉絲荷包要守不住啦~訊想科技時常與可愛的IP聯名,推出各式各樣兼具實用與療癒的3C周邊。而近期則是推出9款迪士尼授權的超萌商品,包含維尼蜂蜜罐行動電源、圓滾滾米奇藍牙喇叭等,每一款都超想收!即日起至3/20前於711限量預購,提前賣完就沒有了,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下單~
    2024/02/28 13:26
  • 到底燒啥這麼臭?深坑「光電公司」堆滿3C產品鋰電池

    昨(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某光電公司,連棟式廠房倉庫突然失火,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但煙霧持續往外飄散,一股臭煙瀰漫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永和區,初步勘查廠區內疑似擺放大量的藍芽耳機、LED燈等含有鋰電池的3C產品成品。
    2024/02/21 10:27
  • 蘋果耳機「價格5千」超貴!AirPods 2大優勢 果粉嗨喊:屌打別家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會習慣戴上藍芽耳機聆聽喜歡的音樂,或是講電話時方便免持通話。雖然市面上藍牙耳機百百種,許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都是購買蘋果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對此,有網友就好奇真正吸引大家購入AirPods的原因為何。
    2024/02/06 12:22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十年內iPhone、安卓手機都有風險 藍牙爆漏洞可遠端駭入

    現今大多數手機、平板、電腦、穿戴裝置等都有具備藍牙功能,用戶也相當習慣利用藍芽來傳送檔案、照片,近期SkySafe研究員Marc Newlin揭露一個有關藍牙的高風險漏洞,其涵蓋了Android、Linux、macOS和iOS等多個作業系統,甚至可一路追溯到2012年,存在時間相當長。
    2023/12/09 17:01
  • 偷竊新招!美歹徒藍芽駭入加油站系統 狂加9萬元免費汽油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竊盜手法也不斷推陳出新;美國底特律(Detroit)一名竊賊竟使用手機的藍芽功能駭入加油站系統,偷走800加侖汽油,價值約3千美元(約9.6萬新台幣),目前警方仍在緝捕嫌犯。
    2023/10/01 12:20
  • 1個月3次盯上「砂鍋粥」!天降偷錢搞破壞

    新北市汐止的觀光夜市,接連遭小偷!其中賣「砂鍋粥」的餐廳,甚至一個月內,被同一名竊賊盯上三次,業者指控,這名男子不只偷錢、偷椅子,還大搞破壞,踢壞藍芽喇叭,多次報警也沒用。
    2023/08/31 14:20
  • 就愛AirPods!3個月狂偷30副 基隆男這次被活逮

    台北市信義區2間Apple直營賣場,自今(112)年4月起發現架上的高價藍牙耳機AirPods不翼而飛,接連幾個月下來總計失竊30個,損失超過20萬元。台北市刑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32歲許姓慣竊,日前下午趁著許男又到店內行竊時埋伏逮人,且在他身上搜出贓物,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20 12:27
  • 智慧手錶炸傷男童恐植皮!消保官點出「此問題」業者應扛責

    穿戴式裝置近年來蔚為流行!因有多樣功能如:拍照、接聽電話訊息以及藍芽連接功能可收聽音樂而受到民眾喜愛,尤其是智慧型手錶因攜帶方便更成為許多人基本標配。不過上月30日有一名年僅10歲男童正從補習班走回家中,手上的智慧手錶竟自燃爆炸,導致他手不燒燙傷、還可能需植皮處理。
    2023/07/04 14:47
  • 戴資穎藍芽耳機憑空消失!自嘲:變成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風光奪得女單第五座冠軍,昨(27)天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藍芽耳機充電盒的照片,不過裡頭卻不見耳機,她也困惑的表示,「剛剛打開手機殼,發現裡面沒耳機?我驚訝到不行!」自曝一直是個不太會忘記東西的人,沒想到耳機卻不見了。
    2023/06/28 13:21
  • 正妹開車到一半…導航突跳「老母豬想配對」 原因曝光網笑翻

    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外出的時候,車上的導航裝置螢幕竟突然跳出了一個通知,這才得知有人竟想透過藍芽來配對其裝置。不過,原PO仔細一看,竟發現這位「有心人」的帳號名稱為「有一頭老母豬」,令她當場笑到傻眼,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6 19:40
  • 控NCC免費供詐騙集團民眾個資! 徐巧芯怒:數發部完全不管

    網路資訊發達時代,資安問題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指出,目前台灣購買國外3C產品只要有WIFI、藍芽等,就要到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網站上傳文件報關,並要填寫一張申請書,內容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與居住地址等個資,「但只要拿到一組報單號碼,把最後兩碼替換掉,就可以無限看到其他人的報單資料」,NCC的網站等於是免費提供詐騙集團台灣人民的個資,呼籲NCC主委陳耀祥、數位部部長唐鳳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5 11:08
  • 戴助聽器降低罹患失智症風險 研究顯示可減少42%機率

    根據英國研究報告顯示,配戴助聽器的民眾,罹患失智症的風險可以降低42%,醫師表現聽力受損的人越來越多,過去會排斥戴助聽器,但現在助聽器設計多元新穎,戴起來就像是藍芽耳機,也讓民眾接受程度提高,助聽器市場也跟著提升。
    2023/05/24 22:54
  • 最慢AMG電動車誕生!App輕鬆控制 免百萬就能入手

    M-AMG擅長打造性能車款受到不少車迷推崇,過去該品牌曾經推出過不少周邊或者授權商品,但這回最新的作品可不只是有輪子,而且真的可以載著車主移動。M-AMG的最新力作是一款名為E-Scooter的電動滑板車,雖然技術方面並不來自於Affalterbach總部工程師,但相信掛上AMG廠徽之後,還是可以吸引到不少車迷願意掏錢買單。
    2023/05/24 14:41
  • 什麼東西「用了後回不去」?眾激推2神物:只覺得太晚買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活增添便利性的產品出現。有網友舉例,自己本來都不以為意,自從用了洗碗機、藍芽耳機後,才發現超好用,「真香了」,好奇還有什麼東西是大家用了之後回不去的?對此,鄉民們就曝2科技產品,大推「覺得太晚買」。
    2023/04/26 15:46
  • 高雄借錢姐又出沒!醫院緊跟病患討錢遭拒 抓寶店行竊

    還記得高雄的借錢姐嗎,曾經在殯儀館和咖啡店,跟人討錢兩百或三百,最近她又出沒,幾天前在台南成大醫院,被目擊到她黏著一位阿伯,叫人家給她一百塊,被拒絕之後發現有人拍她,還嗆聲拍什麼拍,幾天後回到高雄,到娃娃機店偷藍芽耳機和行動電源,而竊盜已經是公訴罪,警方現在要找借錢姐,她是29歲的何姓女子。
    2023/03/12 20:41
  • 秒提升工作效率!10大辦公桌必備神器 降低噪音就靠「它」

    大家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職場上有好表現,選對工具很重要!尤其上班族每天幾乎坐在辦公桌前,對著電腦長達8小時,擁有好的硬體設備、光源、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等,舒適乾淨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效率激增,進而獲得老闆賞識的機會。《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上班族心目中「10大科技神器」。
    2023/02/25 14:37
  • 怎沒音樂?景觀餐廳音響遭「摸」走 電眼追賊

    新北市八里一間景觀餐廳業者,為了讓客人坐在戶外也能聽音樂,把藍芽音響放在庭院外,沒想到中午忙完後,卻發現怎麼沒有音樂聲,驚覺喇叭被偷走,調監視器看見這名竊賊,在店外徘徊五分鐘,趁著沒人注意,直接把音響提著走。
    2023/02/10 19:01
  • 鴛鴦大盜識貨!專偷藍芽高檔安全帽 下場火速遭逮

    有一對鴛鴦大盜,專偷藍芽高價安全帽,偷完後,把安全帽拿去二手店銷贓變現金!他們趁著深夜跑停車場,一次搜刮超過5頂安全帽,上萬元的安全帽,二手價直接砍剩一成,警方循線逮捕這對夫妻檔,第一時間還裝傻。
    2023/02/03 19:19
  • 鬧鐘裝監視器控管行動!薛仕凌成「衣冠禽獸」嚇歪網友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下週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今(12)日官方釋出8分鐘精彩回顧,一覽《第9節課》10集中4度精彩的翻轉劇情,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演技爆棚片段,其中以薛仕凌飾演的大為主任黑化最被觀眾熱議,揭開表面暖男的衣冠禽獸主任贈送給許瑋甯的藍芽鬧鐘原來裝有監視器,早就監控心儀的許瑋甯在家中的一舉一動,讓人細思極恐,網友讚「薛仕凌真的太會演了拔,太恐怖了」「最後15分鐘真的很不蘇胡,40太會演了!」、「不愧是視帝」。
    2023/01/12 11:44
  • 小樂慶生緊摟邵雨薇畫面曝光 招認為她寫情歌被嗆:小心講話

    「小樂」吳思賢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歡慶32歲生日,當晚有江宏傑、邵雨薇、孫盛希、關詩敏、郭書瑤等星友到場力挺,就連資深前輩高捷也帶著蛋糕及禮物現身,另外粉絲送上音樂盒,以藍芽連線播出〈生日快樂歌〉,讓自稱「32歲已經老了」的小樂驚喜不已,不過高捷虧他「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了」,笑翻全場粉絲。
    2023/01/07 11:56
  • 特斯拉缺點?米砂一上車音響傳「嬌喘聲」 超糗真相曝

    網紅米砂過去常在Youtube頻道上討論一些大尺度議題,還自稱「老濕姬」,近年來更因擔任AV導演而引起更高關注。米砂去(2021)年底入手人生第一輛新車Tesla Model 3,當時還搞笑表示:「我終於可以真。開車了!」,對於Model 3有著頗高的評價,但開了1年多之後,日前卻在限時動態上寫下:「終於找到特斯拉的缺點了!」
    2022/12/22 18:56
  • 蘋果AirTag助跟蹤騷擾 女性受害者提集體訴訟

    美國2名女性指控蘋果公司去年4月推出所謂「防追蹤」的藍芽追蹤器AirTag後,她們的前伴侶和其他跟蹤狂反而更容易追蹤她們的下落,昨天在舊金山聯邦法院提出集體訴訟。
    2022/12/07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