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藍綠白 結果共557筆

  • 組「蔣家軍」參選2026議員? 蔣萬安:我心中只有台北隊

    2024總統大選落幕,藍綠白未停下腳步,已開始經積極佈局2026地方選舉,有消息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透過幕僚,尋覓具勝選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21)日否認稱,目前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4:28
  • 韓國瑜化身公道伯惹藍委不滿 賴士葆緩頰:本該議事中立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之後,主持議事風格效法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秉持議事中立原則、不偏袒藍綠白任何一方,彷彿成化身昔日「公道伯」,但卻因此引發藍營內部微詞,加上立院秘書長周萬來言論頻頻與藍委不一致,也讓藍營內部怨聲載道。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8)日出面力挺,韓國瑜可圈可點,本該維持中立。
    2024/04/08 09:53
  • 藍綠白接力捐百萬賑災 陳水扁「加碼10萬」

    花蓮地震之後,各界捐款湧入,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接力宣布捐出一個月薪水賑災;而民進黨、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分別捐出100萬元協助救災。至於前總統陳水扁,也說自己體認到「天災無情」,因此要加碼送出10萬元!
    2024/04/05 12:38
  • 政黨反感度出爐!「破5成討厭這黨」高學歷也不挺 綠營排第3

    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快滿3個月,藍綠白在立法院席次大洗牌,台灣政局出現新局面。《美麗島電子報》公布3月國政民調,邁向執政12年的民進黨,獲得46.3%正向評價,遠勝國民黨及民眾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的國民黨,反感度突破5成高居第一位。
    2024/04/03 07:38
  • 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 藍白綠明朝野攻防

    藍綠白三黨均以提出國會改革草案,立法院司法委員會4月1日將審查,但藍綠提出版本不同,藍綠在「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看法不同,朝野攻防即將展開。
    2024/03/31 11:34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2024/03/27 23:31
  • 韓國瑜協商1.5H「無結論」 黃國昌:他扛下來了

    上週五(15)立法院院會上,立法院長韓國瑜在開會8分鐘後,因唱名質詢立委未到、宣布休息,讓綠營大為不滿,並主張,應該還給立委該有的質詢時間。今天中午,韓國瑜也召集藍綠白黨團總召,到院長辦公室「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感嘆,韓國瑜算是「把整件事情都扛下來了」。但最終,1個半小時的會談後,還是沒有達成共識。
    2024/03/18 19:18
  • 新國會藍綠白重兵集結司法委員會 韓國瑜進國防外交

    新國會動向備受關注,立法院將於29日舉行各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目前國民黨團規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
    2024/02/23 11:37
  • 朝野協商到一半...韓國瑜「椅子掉下去」:聽得太激動

    立法院20日開會,原本朝野協商拍板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詢,但因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到23日。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週三增加一場食安報告,週二按照原本決定的總質詢,藍綠白再次進行激烈討論,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椅背這時卻緩緩下降,他隨即打斷發言者,表示「我打岔一下權益問題,聽得太激動...,我椅子掉下去了,對不起」。
    2024/02/19 11:54
  • 藍綠白爭新北市長 黃國昌喊阿北「出事」啦

    2026藍綠白爭霸新北市長,被點名的都沒明確表態,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就喊話自家立委洪孟楷,扭捏作態的時代已經過了,想選就該在適當時機說出來,同樣被視為要爭取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早就po出一張阿北初四圖。
    2024/02/13 19:24
  • 新國會驚悚吸睛大戲 柯建銘:輸贏還早!立院局局變、局局亂

    國會龍頭之爭日前落幕,新國會三黨都不過半情況下,未來藍綠白三方在議題上的競合關係備受關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小年夜晚有感而發表示,1月13日選後重回朝小野大,1月15日民眾黨提出文不對題的國會改革,博聲量演出,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說是晚近台灣最驚悚吸睛的政治大戲,「這只是拉開未來四年朝野攻防之序幕而已,輸贏還早,不用急,勿悲喜,世事如棋局局新,立法院是局局變,局局亂。」
    2024/02/09 10:10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苗栗市長補選開跑!藍綠白擬再廝殺 余文忠代表國民黨迎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公布苗栗市長補選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縣議員余文忠勝出披戰袍,預料可能面對來自民進黨、民眾黨以及縣議員禹耀東等多方挑戰。
    2024/02/04 15:44
  • 嬌點!國會龍頭廝殺 「立院林襄」監票暴紅

    藍綠白立院龍頭廝殺時,場邊卻有意外「嬌」點!負責整票的美女人員,長髮配上圓滾滾大眼睛,被封做「立院林襄」,真的這麼像嗎?一起來看。
    2024/02/02 23:14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糗!誤沾印泥 民眾黨院長選票遭認「無效」

    要表示對黨的忠誠!兩輪次的立法院長選舉,不分藍綠白,都在投票時,不斷展現各種「花式亮票」行為。不過,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卻不慎把印泥沾到選票上,被當作無效票,隨後,她本人也火速致歉,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
    2024/02/01 19:21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3總召鬥智 柯建銘嗆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有信心票票入匭,但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爭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再批黃珊珊是女版韓國瑜,不會灌票給她,但黃國昌對這些狠話,都不回應。
    2024/02/01 13:15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藍綠白年終揭密!國民黨「連7年掛蛋」 民眾黨、民進黨也出爐

    歲末年歡,不少公司開始發放年終,持續受關注的藍白綠三黨年終獎金也曝光了!相較於國民黨連續7年沒發放年終獎金,剛成立沒多久的民眾黨依黨內規定發出1.5個月的年終獎金,且任職滿3個月就可領到,至於民進黨僅透露年終金額範疇持續比照黨內相關辦法辦理,但不願多透露年終範疇。
    2024/01/27 08:39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柯建銘酸白8席沒用 王鴻薇喊話民眾黨:還投游錫堃「笑死人」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正副龍頭,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如果是用來製造國會紛亂,那就是毫無作用的8席」。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民眾黨要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2024/01/23 16:13
  • 幕後/立院龍頭白營擬分裂投票 柯文哲不表態等同「保送韓國瑜」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不過,雖然國民黨成為最大黨,但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未表態「投藍」或「投綠」,也為「韓江配」增添變數。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柯現在持開放的態度,除尊重立委獨立性,柯的「不表態」也是一種另類的保送韓國瑜。
    2024/01/23 15:51
  • 酸白8席沒用 柯建銘嗆黃國昌:你的時代結束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與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兩人陳年恩怨再度浮上檯面,為了2月1日的立法院龍頭戰,黃國昌拋出4項國會改革訴求要藍綠回應,對此柯建銘就嘲諷黃國昌,太急著出手、私設刑堂,國會改革是民進黨的DNA,只是對於難道綠白合作沒有機會了嗎,柯建銘稱「球在民眾黨身上」。
    2024/01/2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