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藍波 結果共183筆

  • 200萬糾紛? 男遭3嫌持藍波刀砍斷右手掌

    台中18日下午發生街頭砍殺,3名嫌犯中,其中一人手持藍波刀,朝被害人砍去,造成他右手斷掌,嫌犯行兇後,把被害人手掌丟進排水溝,事發後超過18小時都沒找到,據了解已經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21/03/19 13:22
  • 男當街遭砍斷手掌沖走 警方火速逮3惡煞

    台中市(3/18)下午發生一起當街斷掌案,1名29歲男子,與人有財務糾紛,遭3名歹徒以刀子砍斷右手掌,還丟到水溝裡沖走,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40分鐘內火速抓到三名兇嫌,不過被害人手掌目前還沒找到。
    2021/03/18 21:18
  • 直擊!P+成立、啦啦隊增成員 應援舞訓練大公開

    P+職籃聯盟去年底成立,網羅各大CBA甚至是前NBA球星,從去年底開始,聯盟的4個球隊也陸陸續續招募啦啦隊,最晚的也在今年年初成立,尚未有電視新聞一次帶大家來看。像是台新夢想家的Formosa Sexy,網友稱是「最兇啦啦隊」,主打性感風格;新竹攻城獅的Muse Girls去年11月完成選秀,找來藍波老師指導,常穿寬鬆球衣,風格較為活潑;富邦勇士的Angels的招牌則是百褶短裙,風格較甜美;桃園領航猿的Rakuten Girls則是比較傳統的啦啦隊風格,不過有樂天女孩的加持1月25日才剛亮相。
    2021/02/16 13:40
  • 結束3個月逃家記 登山客尋獲北市動物園食蟻獸

    台北市立動物園小食蟻獸「小紅」翻柵欄脫逃後失蹤超過3個月,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今天證實,已經尋獲小紅,曹先紹開玩笑說,小紅經過這段旅程,可能要改名「藍波」了。
    2020/12/06 22:34
  • 可疑車半夜「路過」地檢 警搜出開山刀、藍波刀

    高雄警方凌晨三點多,在橋頭地檢署附近巡邏,經過地檢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上前攔車盤查,在後車廂找到一把開山刀、一把藍波刀,車上總共五個人,其中三人是未成年,為何半夜經過地檢署,開車的陳姓男子辯稱,只是路過而已,但事情恐怕沒那麼單純。
    2020/11/27 11:22
  • 昔瞞妻看病驗出惡性腫瘤 男星「爬去廁所吐」終戰勝病魔

    曾為蔡依林、潘瑋柏、林俊傑及王心凌等演藝圈天王天后編舞的御用舞蹈老師藍波,近期和老婆「丸子」一起上綜藝節目,沒想到他驚爆自己5年前驗出有惡性腫瘤,而且還是瞞著妻子到醫院。經歷約2個月的化療,虛弱到「用爬的到廁所吐」,讓妻子非常心疼。
    2020/10/14 08:57
  • 為情持藍波刀刺殺運將案 男房仲當庭道歉:請節哀

    58歲于姓男房仲為情持藍波刀刺殺林姓運將遭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于男向死者家屬鞠躬道歉,「我做錯事,請您一定要節哀,對不起」。法官庭末諭知10月6日再開庭。
    2020/08/25 20:31
  • 逆子持藍波刀狂刺母 滿身血喊救命鄰報警

    台中市豐原18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兒子持藍波刀刺傷母親的案件,27歲劉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和50歲媽媽發生吵架,竟拿刀狂刺,導致媽媽雙手、右腳被劃傷,刺完還不夠,劉姓男子還拿刀柄毆打媽媽頭部,幸好鄰居聽到吵架聲及時報案。
    2020/08/18 20:21
  • 台中逆子因口角持藍波刀劃傷母 2人雙雙送醫

    台中市豐原區27歲劉姓男子今天上午與50歲母親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藍波刀攻擊母親,造成母親全身多處撕裂傷,劉男右手也遭刀割傷,兩人送醫無大礙,警方將劉男移送偵辦。
    2020/08/18 15:25
  • 情殺!房仲18刀刺死運將 北院裁定續羈押

    台北市萬華今年四月,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朝林姓計程車司機猛刺18刀,造成被害人喪命,警方原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但後來檢方調查後發現,于姓房仲是為情殺人,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羈押庭,裁定嫌犯繼續羈押。
    2020/08/12 00:16
  • 快訊/為情殺人!萬華房仲刺死運將 北院續羈押

    台北市萬華今年四月,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朝計程車司機猛刺18刀,造成被害人喪命,警方原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但後來檢方調查後發現,房仲是為情殺人,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接押庭,裁定嫌犯繼續羈押。
    2020/08/11 19:17
  • 萬華隨機殺人案大逆轉!房仲暗戀女同事 見運將騷擾幫報仇

    58歲于姓男子4月間在萬華區持藍波刀疑隨機刺傷林姓運將,林男7月間拔管後過世。檢警原本以為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件,但北檢偵辦後,查出于男為情殺人,今天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
    2020/08/10 17:00
  • 吸毒腦袋不清?嫌犯竟砸車砍人 警強勢壓制

    街頭驚傳流血衝突,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將嫌犯逮個正著,疑似吸了毒的他,精神恍惚,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因為停車問題跟對方發生口角,進而砸了對方的車,還持短刀把人砍傷,現在,要被依傷害及毀損罪送辦。
    2020/07/29 13:18
  • 埋伏砍人嫌預謀 竟稱藍波刀「上天的禮物」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殺人的57歲于姓兇嫌,8年前二度就業當房仲,供稱是經濟壓力太大才會犯下殺人案。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這名兇嫌特地從松山區住家,騎單車到萬華隨機找目標下手,加上林姓被害人也曾當過房仲,雖然彼此都說不認識對方,卻也讓人質疑未免太過巧合。
    2020/04/14 18:56
  • 60秒連續刺18刀!萬華隨機殺人 運將重傷

    台北市萬華發生隨機殺人案!地點靠近龍山寺和和平醫院,距離派出所也不到1百公尺,11日晚間,林姓計程車司機走路回家,騎樓遇到穿雨衣的男子,對方假裝擦肩而過,隨即轉身拿藍波刀,60秒內朝小黃司機猛刺18刀,被害人當下努力抵抗喊救命,刀子卡在手掌還想攔人,巡邏警網立刻抓住嫌犯,移送後,于姓兇手被收押!
    2020/04/14 18:22
  • 預謀埋伏砍人! 嫌稱藍波刀「別人的禮物」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砍殺的嫌犯,58歲的于姓男子,已婚有兩個小孩,平時獨立撐起家計,七八年前二度就業,從事房仲業務,最近不景氣影響業績,同事說案發前他都還正常上下班,完全沒發現異常,不過嫌犯平常個性獨來獨往,主管說他家裡弟弟生病,還要養小孩,經濟壓力非常大,這回預謀砍人,還說帶的藍波刀是別人給的禮物。
    2020/04/14 12:59
  • 「殺人洩憤!」1分鐘18刀 無業男隨機殺運將

    11日晚間,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恐怖的隨機殺人案,一名44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深夜在回家路上跟一名撐傘穿著黃色雨衣的男子擦身而過,對方居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從背後攻擊,過程持續將近一分鐘,計程車司機全身被砍了多達18刀,傷勢慘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殺人嫌犯供稱自己原本是房仲,因為業績不佳,失業後心情鬱悶,殺人洩憤。
    2020/04/14 12:30
  • 萬華傳隨機砍人!房仲心情差 狂捅小黃運將18刀

    上週六(11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50多歲的房仲因業績不佳,竟隨機持藍波刀朝路過準備回家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猛砍18刀,嫌犯刀刀用盡全力,都用「雙手」將藍波刀往林男身上猛捅,林男胸膛遭刺穿,甚至藍波刀還卡在左腕中,警方到場後將他送往和平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0/04/14 07:17
  • 「藍波刀」秒毀機車!19歲男落網辯:心情差

    大白天,竟然拿刀在騎樓遊蕩還破壞機車!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與朋友在街頭閒晃,看一部機車不順眼,直接掏出藍波刀割座墊、敲破儀表板,短短一分鐘,幾乎把車給毀了,隨後逃離現場,落網僅供稱,心情不好,才這麼做。
    2020/03/10 21:32
  • 殺男命案判決大逆轉 女正當防衛判無罪

    新北市2017年發生一起命案,兩名男女因為金錢糾紛,談判破裂,女子遭強押毆打,逃脫過程中,持藍波刀刺死對方,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不過新北地院10號判決大逆轉,認為女子殺人是正當防衛,因此判決無罪。
    2020/01/11 08:10
  • 男自恃有「免死金牌」殺人不用判死 檢:從重量刑

    彰化一名許姓男子不滿蔡姓老闆遲發薪水,酒後約對方出來單挑,赴約前還和友人笑稱自己有「免死金牌」身心障礙卡。打鬥中許男拿出預藏藍波刀刺向蔡男心臟,蔡男因此斃命。許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檢方調查後認為他先故意言語挑釁對方且事先準備凶器,犯後又試圖規避刑責,檢方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10/08 13:31
  • 最後一次演藍波 席維斯重現經典射箭片段

    席威斯史特龍電影代表作之一《第一滴血》,睽違11年終於推出第五集,也是系列作品的最後一集。即使今年已經73歲,不過在電影裡依舊展現許多精彩槍戰戲碼,光看預告就讓影迷熱血沸騰。
    2019/08/21 12:51
  • 家暴男殺妻女 毒咒前妻全家「厲鬼索命」

    5年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李宏基,不滿離婚後,前妻不讓他見女兒,竟趁前妻送女兒到幼兒園時,持藍波刀將前妻刺死,並帶女兒往新竹山區燒炭尋死,且還用一條紅線繫在自己與女兒的手腕上,於二個黃色紙人寫上「厲鬼索命不得好死」,詛咒前妻家人,結果自己獲救,女兒卻回天乏術。案件審理過程中,李從未表達悔意和歉意,僅在死刑執行前吐出了一句「對不起家人」。李也是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第一位被槍決的死囚。
    2019/07/30 09:50
  • 角頭「藍波」擄人案! 約顏寬恆服務處取贖金500萬

    去年五月,台中一名蔡姓商人,在雪茄館外遭人強押上車,警方追查發現,主嫌是綽號「藍波」的海線角頭陳姓男子,因為覬覦蔡姓商人事業有成,策畫這起擄人案,前後取走兩千萬贖金,其中一次贖金交款地點,在立委顏寬恆服務處的廚房,另一次,在顏清標別墅對面的巷子,台中地檢署、依擄人勒贖罪,起訴陳姓主嫌等7人。
    2019/06/05 21:19
  • 拿2把藍波刀衝進滷味店!  惡煞討萬元保護費

    誇張男子拿藍波刀恐嚇店家要保護費!22號晚間,基隆一間滷味店準備打烊時,來了一名男子,他持刀衝進店內就大聲喊:要一萬元的保護費!老闆看到很機警,拿椅子、電扇、熱湯反擊,那時恰巧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糾紛連忙制止,奪刀過程中員警的手也被劃傷,縫了三針!
    2018/09/2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