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藍寶堅尼 結果共487筆

  • 最強後驅小牛Huracán STO強勢入臺 坐擁道路版GT賽車不用兩千萬

    在環保浪潮強襲之下,各車跑車廠大多開始透過渦輪、電動化等措施,一方面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另一方面強化動力輸出,透過電動馬達帶來的馬力競賽正在熱烈開跑。Lamborghini在這股浪潮當中,或許是較為獨特的一個,近年來Lamborghini不再強調過人的動力輸出,而是重拾超跑的本質,以強悍操控與過彎極限為訴求。在Huracán STO之上,可以看見最純粹的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後輪驅動設定,還有輕量化車殼、工廠賽車化設計,儼然就是一輛道路版工廠賽車。而且,價值還相當「超值」,1,990萬起價格,只比當初的Huracán Performante多90萬元而已。
    2021/09/22 18:21
  • 身價3.5千萬豪車成群 玩命關頭「泰吉」最愛竟是30年Acura Legend

    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當中大家應該都不會忘記「泰吉」這個角色,由Ludacris這位知名饒舌高手所飾演的泰吉在電影當中有著超強的電腦技術,只要關於電腦方面的問題找他準沒錯,而隨著玩命關頭電影即將邁入最終階段,這位從電影初期就加入這個家庭的影星其身價當然也水漲船高,只不過什麼車都有的他最鍾愛的竟然不是什麼超豪華車款或者是限量超跑,而是一輛1993年的Acura Legend!
    2021/09/17 23:15
  • 想要藍寶堅尼爸爸送給你 超狂手工打造電動猛獸Sián?

    Lamborghini首輛油電混合動力超跑Sián,不但要價近2億台幣,全球更限量生產63輛,另外還有上空版的Sián Roadster更是只有19輛。這樣一輛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夢幻車款,在越南卻是被一個學齡前的小孩開上路滿街跑!
    2021/09/16 16:25
  • 史上最便宜藍寶堅尼Countach! 700萬買廢鐵你買得下去嗎?

    Lamborghini Countach的存在對品牌就彷彿神主牌一樣,推出50年以來,影響了後續其他產品的設計風格。誇張一點的說,Lamborghini這50年的風光就是由Couontach打下來的基礎。不過想擁有一輛Countach,恐怕難上加難,不僅因為歲月逝去導致市場流通數量稀有,價格同樣高不可攀。至於不久前發表的Countach LPI 800-4,很抱歉,限量是殘酷的,而且也跟實惠這兩個字沾不上邊。
    2021/09/14 17:07
  • 義大利政府幫忙鑽漏洞 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可能不受歐盟的內燃機引擎限制!

    電動馬達雖然有著強大的性能實力,尤其在加速部分更是贏過傳統內燃機引擎,但是對於超級跑車來說引擎是其靈魂所在,沒有了引擎的超跑就不能稱作為超跑了,因此義大利政府現在想要拯救該國的兩大超跑品牌法拉利以及藍寶堅尼,希望可以在法規當中找尋到適當的漏洞,讓這兩個廠牌在未來依舊可以持續生產內燃機引擎的車款。
    2021/09/09 16:44
  • 租Huracan STO爽開卻出大事! 全車多處擦傷這下賠大了

    大家在路上遇到超跑肯定都敬而遠之,畢竟昂貴的維修費用要是不小心擦撞到可是一輩子都賠不起,這輛藍寶堅尼Huracan STO特別的身份讓它的售價又更高昂,全車鈑件有高達75%以上都是採用碳纖維的材料打造,意味著有更輕的車身,當然也就代表著更貴的售價,通常車主們會更加愛惜這樣特別的車款,不過國外的知名超跑租賃公司Royalty Exotic Cars名下的這輛Huracan STO被租借者慘遭毒手,達成了全球第一撞的成就!
    2021/09/04 15:25
  • 杜卡迪聯名藍寶堅尼 Joeman開箱全台唯二Diavel 1260神級重機

    Lamborghini與Ducati分別在超跑、重機屆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兩個品牌也都流淌著義大利血緣的兄弟,也在最近為了Lamborghini首款油電超跑Sian,共同聯名推出全球限量630輛的Ducati Diavel 1260 Lamborghini。知名Youtuber《Joeman》也找來重機Youtuber《艾兒 Elle》一起開箱這台要價280萬,全台僅有2輛的頂級重機。
    2021/08/28 21:53
  • 藍寶堅尼Miura專書價如鑲金 網嘆:書中自有黃金屋!只好跪著讀

    身為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旗下首部中置引擎作品,Miura於1966年概念身份發表後,即以曼妙流線外型與卓越性能引發市場轟動,同時刺激Ferrari加緊新世代車型的研發步伐,也讓這款以西班牙鬥牛為名的經典作品成為Lamborghini最富傳奇色彩的車款之一。
    2021/08/27 21:25
  • Joeman開箱全台唯一2億油電牛王 想買Sián不只要面試至少還要養過10頭牛

    Lamborghini首款油電超跑Sián FKP 37在全球限量63台,這次知名Youtuber《Joeman》開箱台灣唯一一輛Sián,除了入關要價近2億新台幣外,想要買到超級限量的Sián還必須通過兩關面試,全部Sián車主都至少是擁有10輛Lamborghini的超級鐵粉,才有資格把油電牛王牽回家。
    2021/08/24 17:34
  • 已經有一輛Urus還不夠! 金卡戴珊再花60萬美元入主訂製款

    藍寶堅尼的Urus可以說是名門新貴最喜愛的車,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輛車的售價非常便宜,而且外觀上也非常具有氣勢,再加上不俗的性能實力,還有著相對超跑來說非常大的空間表現,讓這輛車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就算在台灣也是如此,就連二手價格也都居高不下,顯見這輛車強大的魅力,而且有錢人買一輛還不夠,Kim Kardashian先前訂製了一輛毛茸茸的Urus,顯然那輛車沒辦法經常開在路上,所以它又買了另外一輛,當然也是經過訂製,要價60萬美金。
    2021/08/22 15:04
  • 488 Challenge化身跟拍攝影車 法拉利賽車變身最速跟拍工作車

    講到法拉利大家肯定第一時間就會聯想到賽事或者是跑車,你絕對不會想到法拉利可以變成一輛工作用的攝影車款,但畢竟有時候攝影也需要拍攝高速的畫面,這時候就需要一輛又快又穩定的車輛,那麼法拉利似乎符合這些條件,這次的攝影車是由488 Challenge改裝而成,由英國著名的影像製作公司Ralle所改造,而這輛車可能會是目前最快的攝影車,畢竟在沒有裝載相機的狀況下,488 Challenge最高時速可以來到320km/h也完全沒有問題。
    2021/08/22 14:51
  • Urus超級休旅人人愛 NBA球星LaMelo Ball大手筆客製化升級

    藍寶堅尼品牌旗下的休旅車款Urus是不少名人的購車選擇,因為它不像是品牌其它的車款這麼跑車化的設定,一般正常的使用情境下這輛車都可以勝任,而且售價也相對便宜,實用性非常地高,現在NBA黃蜂隊的球星LaMelo Ball也加入了Urus的車主行列,當然他的車不會只是一輛普通的車款,經過特別的改裝之後,不僅整輛車的外觀套件都更具侵略性,同時全車螢光黃的配色也相當吸睛。
    2021/08/22 14:47
  • Lamborghini新世代Countach發表就首撞 限量112輛減1輛!

    今年在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十分精彩,各式新車超跑紛紛出籠。當然許多新車都很引人注意,但名列前茅而且引起話題熱烈程度絕對也是數一數二的,莫過於Lamborghini全新Countach LPI 800-4。以復古元素和最新油電動力科技打造的經典超跑,雖然網路上批評聲浪居多,但不滿意的人反正也都買不起,對原廠來說,限量112輛全數賣光最重要。
    2021/08/19 16:41
  • 「蒙特利汽車周」登場 奢華版電動跑車齊發

    一年一度的奢華車展,蒙特利汽車周,在美國北加州熱鬧登場,從Lotus到藍寶堅尼,都推出他們最新的電動跑車,進一步達成降低碳排的目標,當中吸睛的奧迪,亮相一款全電動的變形概念車,切換自動駕駛不稀奇,車頭還能向外伸展,讓駕駛人在車內,有更寬廣的空間休息;藍寶堅尼則慶祝傳奇車款問世50周年,把自家的絕版經典再翻新,推出了油電版超跑!
    2021/08/17 20:00
  • 21世紀奢華油電車上路 藍寶堅尼翻新絕版經典

    市面上奢華超跑,逐漸朝油電車發展,英國Aston Martin,旗下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車款,再推升級版油電混合車,不只主打擁有F1賽車的駕駛感,最大賣點就是把車頂改成敞篷的形式。另外經典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更是將絕版系列超跑,限量改成純油電車,內裝重現滿滿復古風。
    2021/08/17 15:29
  • Countach LPI-800-4神牛回歸! 蠻牛開啟油電新時代限量112台

    近期引發全球車壇高度聚焦的莫過於Lamborghini正式發表Countach LPI800-4,對新世代車迷而言這可能是個陌生的名字 ; 但對資深車迷來說,它不僅是車如其名的世紀驚嘆,更是多少人年少時汽車狂熱的終極夢想。
    2021/08/16 12:36
  • 陸3千萬超跑開一半自燃 大火狂燒成廢鐵

    大陸上海發生一起天價火災意外!一輛價值台幣3千萬的超跑,開到一半突然自燃起火。所幸駕駛和乘客及時下車,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千萬跑車燒成廢鐵,直呼實在太讓人心痛了。
    2021/08/07 12:00
  • 沈睡半世紀的神牛開賣 超低里程Miura預估6000萬搶標落槌

    Lamborghini大概是汽車界最會製造新聞的超跑品牌之一,奇特的是,我們卻怎麼看都看不膩!即便是眼前這款年歲超過半個世紀的老牛,對車迷而言一樣是充滿話題、十足吸睛。作為Lamborghini首款中置引擎超跑,Miura可說是開啟蠻牛傳奇扉頁的先驅者,由Bertone工作室設計的絕美外型不僅撼動車界,更使其成為永恆傳世的車中經典。
    2021/08/05 15:30
  • 加速比F1還要更強! 破千匹爆改小牛完勝一級方程式賽車

    一級方程式賽車是我們普遍人認為最強大的速度機器,並不一定是有著多強大的引擎動力輸出,而是透過諸多的賽道科技讓這輛車有著極緻的速度表現,因此若是比F1還要來得更快,那麼將會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的藍寶堅尼Huracan做到了,雖然經過了大幅度的改裝才能夠贏過這輛2011年的F1賽車,但是每場比賽都贏的狀況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2021/08/02 16:54
  • 最大馬力4000匹! 藍寶堅尼遊艇連內裝都超戰鬥

    藍寶堅尼雖是超跑品牌,不過設計一艘遊艇依舊難不倒他們,由藍寶堅尼與義大利海洋集團聯手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戰鬥的本質不只是在外觀上呈現,就連內裝也都擁有了義大利超跑的性能氛圍,當然來自兩具V12引擎的4000hp最大馬力也是這艘船的重點之一,畢竟這是海洋集團當中最快的一艘船,也象徵著藍寶堅尼不只是要當陸地上的霸主,就連在海中也要成為最快的代表。
    2021/07/29 15:04
  • 藍寶堅尼變身越野蠻牛 Huracan爆改參加拉力賽事

    超跑大廠藍寶堅尼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強大的性能跑車聞名,雖然跟上了休旅潮流推出Urus這輛吸金神車,但是說到要越野那肯定是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不過其實過去品牌也曾經推出過越野概念車款,像是2019年的Huracan Sterrato就是一輛拉力式樣的小牛,不過現在來自美國的Chris Steinbacher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推出了Jumpacan,這是一輛利用Huracan進行的超強大改裝,預計在今年底要參加於拉斯維加斯的The Mint 400拉力越野比賽。
    2021/07/28 14:52
  • 藍寶堅尼老闆:油電大牛2023報到  保證更牛更環保

    不久前西歐與中國各地相繼傳出劇雨造洪災、怵目驚心的畫面,讓世人再次感受到環境變遷與極端氣候的威脅,與此同時,因著全球暖化引發的危機加劇,歐盟稍早也宣布新排放法規,計劃在在2030年前將二氧化碳排放減量55%,且販售車輛在2035年之前要達到零排放,亦即到了2035,所有登記的新車都將是零排放綠能車款。
    2021/07/27 15:54
  • 才捐2百萬助河南救災 羅志祥傳「出售千萬超跑」求生

    大陸河南省近日降下「千年一遇」暴雨,引發嚴重洪災,已造成至少33人不幸罹難、8人失蹤,許多名人都捐助善款救災,男星羅志祥也捐出50萬人民幣(約216萬新台幣),豈料他卻遭平面媒體爆料,出售價值2500萬元的藍寶堅尼,疑似要解決財務困境。
    2021/07/23 15:46
  • Lamborghini銷量創歷史新高 宅家悶過頭富豪手滑買爆蠻牛?

    打開新聞頻道,與超跑相關新聞幾乎天天有!火燒、墜溝、黏山壁的…現在更多了「馬路是他家」的三寶、外賣小哥親密接觸的驚悚事件,畢竟千萬起跳的超跑新聞總是吸眼球、人人愛看,但這景況也真讓許多人懷疑:超跑真有那麼多、賣得這麼好!?
    2021/07/20 13:51
  • 尪買「藍寶堅尼」慶結婚2週年 陳艾琳傻了:說要換大車

    女星陳艾琳和老公Alex(顏庭笙)育有可愛的寶貝女兒,挺過老公呼麻風波後,一路走來從絕望到希望,如今結婚正式滿2週年,豈料老公竟「扛了一台藍寶堅尼回家」,令她當場傻住。
    2021/07/18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