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薛瑞福 結果共83筆

  • 改善兩岸環境 美︰北京做得不成功

    美國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在華盛頓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提到兩岸未來的挑戰,是兩岸都有份,美國肯定陳總統的520演說是往「對」的方向發展,不過北京還沒有採取行動來舒緩台海軍事緊張的態勢,也還沒有發表對兩岸有益的聲明,美方認為,北京目前對改善兩岸環境做得並不很成功。
    2004/05/30 13:03
  • 薛瑞福:協助呂秀蓮過境 美國態度一致

    美國國務院主管東亞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今天在華盛頓接受媒體專訪,對於中國大陸不滿這次呂副總統出訪過境美國一事,薛瑞福表示,協助台灣領導人過境,是美國一貫的處理方式,與以並沒有什麼不同!
    2004/05/29 23:28
  • 〈獨家〉美副助理卿︰扁可能引來兩岸緊張

    專責亞太事務的美國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昨天在參加一場研討會時公開表示,民進黨的傳統思維和政治目標令中國大陸擔憂,同時也引來台海兩岸緊張情勢升高的可能性。
    2004/04/16 18:35
  • 首談台大選 美大力讚揚台灣民主

    美國官方今天首度公開談到,台灣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美國大力讚揚(admire)台灣的民主發展,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表示,台灣的民主發展速度已經讓中國大陸感到不安,他同時說,不論320台灣誰當選總統,都希望兩岸儘速展開對話,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2004/03/05 12:08
  • 捍衛公投 近萬台僑聯合上書布希

    今天在美國華府,有台灣僑胞拿了將近一萬份的陳情書,送交給美國國務院,這是台灣僑界聯合上書給布希總統的陳情信,希望美國表態支持台灣公投。代表接受的美國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表示,美國的立場是,「公投是台灣人自己的決定」。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2004/03/04 13:02
  • 薛瑞福重申:美對台公投立場不變

    美方持續關注台灣公投議題,美方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在當地時間的5日舉行了聽證會,美國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在回答記者問題時再度重申,對於台灣公投,美國不是聽台灣方面說什麼,而是要觀察台灣作些什麼。
    2004/02/07 14:29
  • 薛瑞福:美質疑 台公投議題不分歧

    美國助理副國務卿薛瑞福接受香港鳳凰衛視媒專訪時,對於美中台三方關係以及台灣的公投、制憲議題發表看法。針對薛瑞福的談話,外交部長簡又新表示,台灣和美國的立場是一樣的,不過他也強調,台美之間需要多溝通。
    2004/02/04 09:53
  • 薛瑞福:台灣公投無迫切需要

    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一行,目前已經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密集地與美方人士會談當中,台灣並且向美方再度表達了「四不一沒有」的立場,其中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雙方是不是就台灣公投交換意見。雖然台美對這一次的行程都很低調,但是美方高層官員卻選在此時,首次公開在媒體前,表達了對台灣公投不以為然的態度。
    2003/07/25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