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結果共1,267筆

  • 吹風吹到頭痛欲裂?7症狀恐是「冷氣病」 中醫7招趕走不適

    溫度持續攀升,許多人都開始躲在室內避暑吹著強風低溫的冷氣,小心可能會有「冷氣病」!醫師表示,冷氣病症狀非常多元,包含頭痛、流鼻水、氣喘、皮膚癢、眼睛乾澀不適,甚至是肩頸僵硬、下肢無力等。推薦7方法、3穴位,改善並預防冷氣病。
    2023/06/28 23:09
  • 天天喝獨門蔬果汁!52歲溫翠蘋神凍齡 專家授3重點更健康

    52歲溫翠蘋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出道27年來維持好身材凍齡祕訣,就是天天喝「40種蔬果汁」。營養師提醒,加了肉桂、薑黃等的蔬果汁雖可提升代謝,但一次不能喝超過500cc、蔬菜跟水果比例要3:1、且要在5~10分鐘內喝完,才有抗氧化效果。
    2023/06/22 14:57
  • 免被遣返?Toyz爆「想跟陳沂生小孩」 直播讚:薑是老的辣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進軍手搖飲料界,還參加《拳上2023終於之戰》,準備對戰「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日前Toyz更意外合體網紅陳沂,因他涉買毒品遭起訴,案件仍在上訴中,為解決服刑結束遭遣返問題,他開玩笑指出,未來打算跟陳沂生小孩,還爆料陳沂在節目「麻將之星」中主動跟他要了聯絡方式。
    2023/06/13 11:57
  • 網紅曝鼎泰豐內行吃法 大推一冷門隱藏品項:只記得這個!

    全球有超過160間的鼎泰豐,不只受到國人青睞,更是觀光客訪台必吃的美食之一,其中小籠包更是聞名全世界。不過,除了小籠包外,日前就有網紅表示,鼎泰豐還有一冷門美味品項,只有內行人才知道,令其拍下短影片放上社群大推。
    2023/05/29 17:18
  • 去泰國衝這!最新打卡聖地「甜點樂園」 巨型冰淇淋少女心爆棚

    泰國最新景點就在芭達雅!以甜點為主題打造出的「冰淇淋夢幻糖果屋」樂園,樂園中有巨型雪糕、薑餅人、甜甜圈等等,少女心直接爆棚!
    2023/05/22 14:43
  • 陳慧琳車禍縫20針!過半年臉上傷疤曝光 每天靠喝雞湯保養

    港星陳慧琳時隔5年受邀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去年12月在香港出車禍的她縫了20針,她坦言自己的臉上還是有留下傷疤,「其實很仔細拍還是看的到,但我現在已經算了,就是多喝湯進補,化妝會比較好看,比較好上妝」。陳慧琳表示,自己來台灣最期待特色小吃鹹酥雞:「現在台灣已經有店面了!超方便,但炸的東西還是不能吃太多,會長痘痘!」至於個人談到保養,陳慧琳透露,自己現在每天都喝雞湯保養,「中醫告訴我要吃薑絲去寒」。
    2023/05/12 17:14
  • 中捷還原「奪命1分鐘」 她一舉動逃死劫:薑還是老的辣

    台中捷運綠線豐樂公園站昨(10)日中午發生吊車吊臂倒塌工安意外,吊臂直砸隔音牆,行經的列車因反應不及車廂遭刺穿,導致1死10傷,場面駭人。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並公布月台、車廂內監視器畫面,還原關鍵「奪命1分鍾」,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發現,一名婦人事先察覺不對勁便沒有上車,驚險逃過一劫。
    2023/05/11 13:09
  • 椪糖、黑糖薑汁混搭! 咖啡師打造專屬府城古早味下午茶

    咖啡配上甜點,是常見的下午茶組合,但到了台南,也能變得不平凡,台南知名的文青系景點「蝸牛巷」,就有一間咖啡廳,把在地的古早味甜點「椪糖」跟咖啡結合,另外同樣當地的白甘蔗及薑汁黑糖,也能變成下午茶組合。
    2023/05/10 17:08
  • 林心如削皮慘叫!手中食材噴出去 鳳小岳超MAN支援:我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在眾人達成製作早餐的指令後,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在晚餐時間,又面臨自己做料理的任務。林心如拿起薑要削皮,不過因手滑,薑飛了出去,過程中好幾度弄掉手中的薑,驚叫聲連連,鳳小岳就怕她不小心弄傷手,上前勸她別再削皮了,更接手幫忙,舉動超Man。
    2023/04/24 20:43
  • 影音/林心如《光露營》秀拿手菜 削薑慘叫連連鳳小岳一旁看傻

     
    2023/04/24 18:01
  • 經濟艙也能摘米其林三星 華航、頤宮合作推芋頭鴨絲米粉

    中華航空今(19)日宣布與台灣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合作,推出「高空三星私房食藝」機上餐點,自4月21日起於台灣出發的歐洲、美加長程航班登場,無論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的所有旅客都有機會在雲端吃到。商務艙主餐提供頤宮人氣佳餚芋頭鴨絲米粉或蝦籽雲吞撈麵,豪經艙則是荷葉臘味蒸雞飯,經濟艙則是蔥薑滑雞煲飯。
    2023/04/19 15:24
  • 石門水庫蓄水率慘!薑母島碼頭遭爛泥包圍 下週二撤除碼頭

    水情不佳,桃園石門水庫蓄水率剩4成6。桃園市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說,位於集水區上游的薑母島因為水位過低,碼頭已被爛泥包圍,11日起將撤除碼頭並暫停薑母島路線。
    2023/04/08 21:19
  • 林志穎愛妻無預警提「驚人要求」 陶喆老婆嚇:會不會太那個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兩位天王嫂一現身讓全體員工驚呼。因店規為要滿足顧客的任何需求,當顧客提出的要求都必須使命必達,陳若儀無預警點餐:「薑母鴨,鴨丸可以多一點。」突如其來的難題讓修杰楷和Penny都傻住,修杰楷馬上走到旁邊找夥伴求救。
    2023/04/04 20:19
  • 薑是老的辣!年近60歲勇警 力搏33歲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林建鐘,年近60歲身手卻不輸給年輕同仁,28號上午7點多,他為了查緝轄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獨自來到33歲孫姓嫌犯家中,不過才剛敲門,對方卻立刻察覺不對勁,拔腿往後門逃逸。
    2023/03/30 10:32
  • 老闆說沒摻酒!工人吃完薑母鴨開車上路 3分鐘挨罰9萬元

    新北市53歲施姓男子,日前凌晨他與朋友吃完薑母鴨後開車返家,不料才剛上路3分鐘就被警方攔下盤查,經酒測值為0.18,施男聲稱聚餐期間滴酒未沾,且薑母鴨老闆跟他說沒餐點摻酒,頻頻喊冤。但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施男在10年內2度酒駕,因此開出9萬元罰單。
    2023/03/24 13:57
  • 不找代駕就得付出代價!蘆洲男吃薑母鴨茫了 騎車秒被逮

    這個月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交通分隊在轄區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名機車騎士,渾身散發濃濃酒味,隨即將人攔下進行酒測,其數值果真超標達0.30MG/L。而該名機車騎士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喝酒,但是有吃「薑母鴨」,雖然店家有詢問他是否要叫代駕,但他自認不會有酒精值,才堅持自行騎車上路。
    2023/03/21 16:06
  • 打保齡球?騎士吃薑母鴨連撞4機車 瞎稱不知湯裡有酒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上16日凌晨,有一名曹姓男大生騎車自撞「犁田」,一路亂撞宛如打保齡球般,導致4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慘遭波及,事後曹男經過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4,對此他辯稱,當日跟朋友吃薑母鴨,不知道湯裡面有加酒,才會闖下大禍。儘管如此,這頓薑母鴨可說是價值不菲,光是這4台機車的維修費估計恐會超過10萬。
    2023/03/18 14:19
  • 「像賽恩」!咻碰騎士撞4台機車 稱「吃薑母鴨」

    台中文心路發生機車自撞,連撞4台路邊停放機車,19歲的騎士就測值超標,嚴重「犁田」,他幸運只有皮肉傷。他說是跟朋友吃薑母鴨,但是四台機車維修費用估計10幾萬,被害車主說,看到監視器畫面,覺得他騎車像電玩,英雄聯盟當中的賽恩一樣。
    2023/03/18 12:55
  • 又是惡作劇!醃薑罐遭放菸頭 日本迴轉壽司店「改由顧客點餐」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今年初遭一名高中生惡作劇,用口水汙染店內醬油罐、杯子和在轉台上的壽司,引發消費者對食安的疑慮,而連鎖迴轉壽司店銚子丸也在日前爆出被惡作劇,薑罐中被放入菸頭,業者決定取消旗下所有分店迴轉壽司,改由顧客點餐。
    2023/03/08 11:33
  • 天冷更易脹氣!乾薑、熱湯都能急救 4處方緩解腸道虛寒

    天氣一冷,你容易腸胃不適、胃脹氣嗎?中醫師表示,這是因為天冷影響腸道蠕動效率,所以有些人天冷腸胃就容易有毛病。建議可吃乾薑或含薑產品,或是吃肉桂,搭配肚臍貼暖暖貼,改善腸胃血液供應量,就可以馬上緩解天氣冷帶來的腹部問題。
    2023/02/28 13:49
  • 便當店見「螢光黃咖哩」!真實成分曝光 網驚:隔餐就酸掉

    不論是日式、泰式或印度咖哩都深受不少饕客喜愛,然而就有網友發現,外面便當店販賣的咖哩都呈現了「螢光黃」的顏色,且若放到隔餐才食用的話,還會散發出詭異的酸味。對此,就有知情人士揭發「便當店咖哩」的真面目,並解釋為何存放時間不長。
    2023/02/26 22:26
  • 連假急凍吃薑祛寒!醫點名「3種人」別吃 這類人吞肚恐出血

    228連假因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部地區的氣溫十分寒冷,甚至可能出現10度低溫。對此,就有不少人會選擇吃些偏辣的食物,或是吃薑、喝薑茶來祛寒。不過,醫師解釋,這個方法其實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其中又有3種人應該避免,否則恐面臨不堪設想的後果。
    2023/02/26 21:50
  • 國內食品首驗出環氧乙烷! 這牌印度咖哩粉超標 

    食藥署在去年邊境檢驗不合格產品中,檢出27件產品含有致癌物環氧乙烷,環氧乙烷目前被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列為一級致癌物,而目前國內無產品環氧乙烷的抽驗和檢驗,因此消基會在去年12月間採樣19件市售冰淇淋、薑黃粉、咖哩粉等19件樣品,而其中發現有一件來自印度的咖哩粉檢出環氧乙烷。
    2023/02/15 10:43
  • 愛吃這一味!53歲男「心腎衰竭」險沒命 醫曝4NG行為

    一名53歲男子有痛風、高血壓、慢性腎臟病等病史,某晚吃薑母鴨後痛風發作,自行到藥局買止痛藥吃,吃完藥後疼痛雖緩解,但卻在半夜喘到無法躺下,家人緊急送醫後發現竟是急性腎衰竭合併心臟衰竭,差點喪命。醫師提醒,愛吃鍋、少喝水都是傷腎行為,一定要當心。
    2023/02/13 15:29
  • 違停紅線吃薑母鴨!車藏鎮暴槍男摸一下包包 槍管聲露餡

    車子違停,藏槍秘密當場曝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車子違停紅線,被員警勸離,警方當下探頭查看車內,恰巧看到對方悄悄移動,駕駛座旁的「手拿包」,傳出疑似槍管碰撞的聲音,一打開,裡面除了有鎮暴槍,還有超過60發子彈、7支高壓氣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3/02/1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